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不是果汁吗?这么拉胯 T天涨不停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出货啊勾庄 hyz666888 09-1209-12 09:34
- 61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会不会天地板啊? 笏往今来 09-1209-12 09:34
- 228 4 [东方雨虹吧] 李总,减持之前能看到15吗?此股的希望在哪里? 一起飞了 09-1209-12 09:34
- 209 0 [地素时尚吧] 我也有泡泡玛特 心跳er 06-1209-12 09:34
- 50 0 [华新科技吧] 早上涨,下午必跌,几年都这样。比数学公式都准 深谋远虑的风吟5 09-1209-12 09:34
- 39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情况 O多看少动O 09-1209-12 09:34
- 56 0 [正泰电器吧] 怎么回事啊阿泰 股友g72l986679 09-1209-12 09:34
- 61 0 [一心堂吧] 黑心堂,你就是个僵尸,是个死人,救不活那种 主角是背后男人 09-1209-12 09:34
- 63 0 [湖南天雁吧] 涨又涨不上去,那你还跌不跌了 股友68d67p9602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乌龟蛋们筹码不卖给大股东,拼命在这里砸? 股友28326L85P9 09-1209-12 09:34
- 58 0 [湖南裕能吧] 天天都是这个半死不活的德行 股友12e54v89t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纯拉几一枚 westboss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派发筹码! 海边吹风有点咸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果然和我预期一样别人涨我们跌,那就继续差价, 夏宇77777 09-1209-12 09:34
- 65 1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上涨没得选,不涨后面会弱势横盘很久 老韭菜篼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蝶庭蝶庭蝶庭 madkof 09-1209-12 09:34
- 73 0 [北方国际吧] 好恶心 股友1w31618m70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进的,都是亡命徒,赌徒 股友28e8062V06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撑起胆子大,饿死胆子小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209-12 09:34
- 56 0 [龙旗科技吧] 庄家左右互搏吸引眼球? 富贵斗金的向问天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啥笔主力,夏季吧砸盘。 中兵 09-1209-12 09:34
- 167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跑赢板块,我的小作文发力了 德佑小远房产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怒涨两分钱,今天微调跌两毛钱 靓靓冯淑儿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又要开始2分钱玩一天了。 几个钢镚进村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到头了 股友A5L2696102 09-1209-12 09:34
- 86 0 [建霖家居吧] 这票这么多年走不起来是有道理的, 吹谁都会 09-1209-12 09:34
- 54 0 [辉丰股份吧] 每天一分钱来回折腾,都懒得看了 初来鸟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调整 空空法师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牛逼 勇敢坚毅的爱舒茜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刚卖你就拉了。。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1209-12 09:34
- 74 0 [瑞丰新材吧] 残忍! 飞刀在手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国网英大吧] 倒数第一又被你拿下了 zhencheng159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深中华A吧] 做一个好形态让散户去买 一马平川草上飞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ST南都吧] 19.50----19.28有撑企稳可能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209-12 09:34
- 42 0 [青龙管业吧] 此塘无鱼,抓点小虾,都散了吧,浪费时间 好股就是棒 09-1209-12 09:34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同有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太极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7 1 [明阳电路吧] 四会富士是你爹 充满挑战 09-1209-12 09:34
- 310 6 [嘉泽新能吧] 没明白什么意思就连板,炒作的稀里糊涂 昆塔肯太2460 09-1209-12 09:34
- 109 4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涨停 三号箱子 09-1209-12 09:34
- 552 5 [安信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吧] 表现太差还不能随时赎回,好后悔。 十头鸟72 08-2409-12 09:34
- 250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浩淼科技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浩淼科技 09-1209-12 09:34
- 462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9月12日快速上涨 平安电工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剑桥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9月12日快速上涨 塞力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9月12日打开涨停 润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特发信息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电声股份吧] 电声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电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雄韬股份吧] 真恶心到家了 追高韭皇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人家都出货跑路了,你们慢慢玩 shiqikuangsan 09-1209-12 09:34
- 185 4 [湖南天雁吧] 买了接近4万的仓位,目前亏损快20个点了,看到 诙谐幽默的星尘4 09-1209-12 09:34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板!!! 股海大浪哥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河钢股份吧] ;的。一:: 股友9ZOyYl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南矿集团吧] 这个是真弱,大盘爆涨他跌,大盘震荡他也跌,昨 遥瑶领先 09-1209-12 09:3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吸筹中 股友NNj6Rx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良品铺子吧] 牛魔的又在玩蛇了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赛力斯吧] 砸盘去买江淮和北汽吧,这个傻缺垃圾永远不要再 人刚走心还在 09-1209-12 09:34
- 64 0 [长安B吧] 经过调查,开盘无脑抛售是计算机干的 股友2509253i2T 09-1209-12 09:34
- 126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都说了,赶紧卖,还有一群臆想症的唱多,哈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的T大部分人都能成功 股友1z90D83975 09-1209-12 09:34
- 89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个创业板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呀,涨20个 还会下雪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该你补涨了 xianzi68 09-1209-12 09:34
- 54 0 [ST派瑞吧] 没药可救了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9-1209-12 09:34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拉高出货 大口吃肉168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可以涨了,时间差不多了 股友52082J5R52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该表现一下了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来一板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干嘛高开这么多 吉祥满斗得韦小宝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 johnny大仲马 09-1209-12 09:34
- 80 0 [罗普斯金吧] 没有下杀,那就是洗盘了哇。可进。 风度的梁昭 09-1209-12 09:34
- 145 0 [正业科技吧] 买了个寂寞 勇敢的估神 09-1209-12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突破前期高点,就看今天,量能要跟上,冲 鲸鱼的增长咸饼干 09-1209-12 09:34
- 407 4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下跌那是毫不含糊,几百手几百手上千手的砸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1209-12 09:34
- 113 2 [中国海诚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咸鱼翻船咯 09-1009-12 09:3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八个点成功全仓抄底 寻妖日记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跌停预期! 靠占卜炒股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必定下跌,否则异动 点股成金XN 09-1209-12 09:34
- 64 0 [孚能科技吧] 跌停吧,谁都别跑,减持的都一起埋了 股友888W215D99 09-1209-12 09:34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先看38.5,5周线 周彦晟 09-1209-12 09:34
- 61 0 [文投控股吧] 拿什么支撑你的股票价格 江苏常州炒股人 09-1209-12 09:34
- 60 0 [鸿合科技吧] 阔以哦 Hyahya 09-1209-12 09:34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要玩假突破诱多的把戏 你的大哥 09-1209-12 09:34
- 81 1 [紫金矿业吧] 能不能倒车接一下我 婀娜的余芸菲 09-1209-12 09:34
- 60 1 [华能蒙电吧] 很多垃圾股价位比内电高,什么原因???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