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ST东尼吧] 连板开始。三板起步 越来越强de杜鹃 09-1209-12 09:30
- 148 6 [长城军工吧] 70的本,咋办 蓝天的唐楷严 09-1209-12 09:30
- 157 3 [*ST东珠吧] 7个一字也就18块左右,太便宜了,开板后我加仓 c9961781432151384 09-1209-12 09:30
- 96 3 [中国联通吧] 全是唱多 我思故你在 09-1209-12 09:30
- 125 2 [京东方A吧] 未来三年拿出500亿研究怎么偷技术,给领导层涨 股友1606tA2768 09-1209-12 09:30
- 187 5 [老百姓吧] 昨晚梦见你从十几块涨到了120涨停了,真是离了 股友25085z19R5 09-1209-12 09:30
- 705 4 [荣盛发展吧] 转载:国务院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 三眼观世界 09-1209-12 09:30
- 159 2 [卧龙新能吧] 唉,原来是涨停板出货 诸葛小亮 09-1109-12 09:30
- 163 3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站稳20线了,各路资金都重新进场,力佳主力 Jndl999 09-1109-12 09:30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能不能争一口气,不要开盘就向下,能不能强势一 入市5000元 09-1209-12 09:30
- 129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天天基金榜】基金近1年最高涨超262%?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09:30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那个叫价值波罗蜜的菜鸟呢,还说游资都跑了,给 北溟寒冰1616 09-1209-12 09:30
- 4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真啊 股友1605yx2926 09-1209-12 09:30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位置太高了,昨天大跌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209-12 09:30
- 115 3 [扬杰科技吧] 接到电话推荐了,过来看看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1209-12 09:30
- 100 2 [云南铜业吧] 火山憋太久了!终于要暴发了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209-12 09:30
- 735 2 [微盟集团吧] 这还在加仓 坚韧的祝汇冰 09-1109-12 09:30
- 1582 30 [上海电气吧] 精准抄底!上海电气一定是15以上的票,大牛市格 北斗量海 09-1109-12 09:30
- 129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同兴科技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玩意先别涨,等俩周我再回来 股友356e2t6511 09-1209-12 09:30
- 101 3 [美邦服饰吧] 止损准备,千万别买 靠st养家 09-1209-12 09:30
- 81 2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精密4000亿了 炒股炒家 09-1209-12 09:30
- 51 0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陈陈发 09-1209-12 09:30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低位越不涨的股票越不涨,西飞做到了,几十年如 秋耕梨马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腾景科技吧] 想卖下去了 大吉任我行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是大韭菜们在高位接盘,大A大韭菜们就是千年 z69神人69 09-1209-12 09:30
- 142 2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5.61满仓干的,明天5个点出 股友3118213mm8 09-1109-12 09:30
- 1131 3 [甘李药业吧] 继续这样,很难慢牛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整,我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30
- 3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短线能不能吃一波 一只一只8 09-1209-12 09:30
- 47 1 [四会富仕吧] 卖出 股友7l061195T8 09-1209-12 09:30
- 307 4 [深城交吧] 哎,你属于所在板块拖后腿的票,磨磨唧唧,磨磨 就不填写 09-1209-12 09:30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地板 股友t030855x99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说了今天开盘肯定涨,海外油运fro啥的都涨 中远海狗王 09-1209-12 09:30
- 104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涨 小英子韭菜王 09-1109-12 09:30
- 240 0 [银星能源吧] 章源钨业现实是钨比稀土还稀少,美丽国免关税物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209-12 09:30
- 4522 12 [南方宝昌混合C吧] 这些 最喜爱快乐 09-1109-12 09:30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9月12日,早盘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209-12 09:30
- 52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直接跳水。 无欲则刚285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数据港吧] 向阿里巴巴看齐 快乐的乔昱苇 09-1209-12 09:30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虽然,但是,大盘回调它会深度回调,我胆子大, 无根老韭菜毁灭版 09-1209-12 09:30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 打工买奥迪 09-1209-12 09:30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找20天线,略整固,然后华为大会突破73,月 妩媚的梅怡萱 09-1209-12 09:30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买的拿一拿吧!有同车的兄弟们吗 财富如水 09-1209-12 09:30
- 67 1 [玻璃吧] 厂家就不能把产线停产 超短线理论 09-1209-12 09:30
- 68 1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进了 剑客陈 09-1209-12 09:30
- 308 7 [佰维存储吧] 美国内存芯片公司美光科技涨超7%,闪存巨头闪迪 股友0x25Y93099 09-1209-12 09:30
- 1015 4 [国海证券吧] 发一个,纪念一下 星月DFK2017 09-1209-12 09:30
- 306 8 [上海银行吧] 去年年底到今年的浮盈全部没了反思中国的股票果 股友goiusR 09-1109-12 09:30
- 333 4 [振德医疗吧] 抖音狂吹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109-12 09:30
- 264 3 [中钢洛耐吧] 最便宜且赢利的科创 金耳环 09-1109-12 09:30
- 9458 2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、三星、LG“瓜分”苹果iPhone屏幕订单 京东方A资讯 08-3009-12 09:30
- 56 0 [建元信托吧] 每日一贴,苟 股友2F7E513112 09-1209-12 09:30
- 129 0 [天弘优选债券E吧] 债市在慢慢回暖了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209-12 09:30
- 67 1 [泉阳泉吧] 我又来看你们笑话了 东风何时会转南 09-1209-12 09:30
- 226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新能源重要材料,需求只会越来越多,虽然 足智多谋的冯兰芳 09-1209-12 09:30
- 102 1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集团成立35周年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1209-12 09:30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喊涨停,那次喊出来的 股友02F7062D52 09-1209-12 09:30
- 1272 8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低开没事,5分钟必须拉起来,收大阳线继续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1209-12 09:30
- 172 2 [TCL中环吧] 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冬瓜醒醒吧! 白酒永远的S 09-1209-12 09:30
- 311 9 [浙江恒威吧] 舒服吗,各位大冤种,外面涨疯了……我接回来了 小卷毛Lin 09-1109-12 09:30
- 421 3 [国机重装吧] 拼搏三季度 | 冶金装备新投产 国产化研制新突破 国机重装 09-1109-12 09:30
- 64 0 [经纬股份吧] 没有永远不涨的股票 空心的华慧4 09-1209-12 09:30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又是猛砸的一天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209-12 09:30
- 63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会起来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209-12 09:30
- 172 0 [中银证券优选行业龙头混合A吧] 还差这么多回本,今年能不能了却这个心愿呢? 基民GNUrNT 09-1209-12 09:30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09:30
- 67 0 [道通科技吧] 中国资产昨夜大涨,道通今天能发力吗?Ai应用龙 财经小师妹儿 09-1209-12 09:30
- 641 1 [胜宏科技吧] 【胜宏科技】:全市场最靓的仔。 龙大李是老李 09-1209-12 09:30
- 60 2 [*ST春兴吧] 发现没反了吧? 百战而归 09-1209-12 09:30
- 99 1 [*ST仕净吧] 各种K线下面都没有任何支撑线,令人兴奋不已。 股友2Tw1665718 09-1209-12 09:30
- 66 1 [安诺其吧] 这不是算力概念吗?怎么一直没被资金关注呢 牛股牛人 09-1209-12 09:30
- 49 1 [上海电力吧] 20.79入手两万股上海电力,看好你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09-1109-12 09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留跳空缺口也是好事情! 太阳出来了108 09-1209-12 09:30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该涨不涨必跌 股洋精卫 09-1209-12 09:30
- 124 1 [掌阅科技吧] 北京量子科技的增发新股价格是28元人民币/股, 钱不多1 09-1209-12 09:30
- 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刚开盘,不着急,依旧沉浸在昨天的6个多点里无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209-12 09:30
- 219 0 [小型纳指吧] 韭菜在此啊,发不了财呀 浙江蓝宝 09-1209-12 09:30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当头一棍,连续亏损股,你能达到减持条件? 更漏秋雨 09-1209-12 09:30
- 275 1 [亿纬锂能吧] 我从新雷能那边过来了 Mandala游 09-1209-12 09:30
- 57 1 [中百集团吧] 高开低走先走了。 股友8618a7E579 09-1209-12 09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涨缓跌,啥节奏 金玉来财999 09-1209-12 09:30
- 1068 0 [中国电信吧] 222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09-1209-12 09:30
- 126 2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,是有什么利好吗? 股友700E518p23 09-1209-12 09:30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实在压不住就别压了 股友l882266t85 09-1209-12 09:30
- 74 1 [飞利信吧] 1块5的价格涨到现在6块多,也不错了 快乐赠 09-1209-12 09:30
- 379 5 [景兴纸业吧] 我感觉景兴明天要涨停了 有激情的程淇12 09-1109-12 09:30
- 363 2 [汉森制药吧] $汉森制药(SZ002412)$$中药Ⅱ(BI1040)$$ST雪发( 或许可以7912 09-1109-12 09:30
- 563 4 [赣能股份吧] 吧里有个祥林嫂!本来是打算就此沉默!可是她总 墙角的茉莉花 09-1109-1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