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4 1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95.15万元( 榕基软件资讯 09-1209-12 09:59
- 196 2 [利欧股份吧] 啥意思,今天涨个点,名气就第五了??水军刷的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09:59
- 574 6 [广大特材吧] 唉洗澡的时候想了一下广大特材出了大利好40天一 gjfhey 09-1109-12 09:59
- 68 0 [益生股份吧] 只要创业板起来,养殖就没戏,益生股份更没戏。 股友88586v2p90 09-1209-12 09:59
- 2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能停牌不 意难平旭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啥意思,拉一下就停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还不跌停,连年亏损,应该会退市吧 大跌吧 09-1209-12 09:59
- 69 0 [中国海诚吧] 十块以上不要碰,八块以下闭眼买 沉稳的章言晔 09-1209-12 09:59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00点牛市才开始,长期持有,不后悔 西风256 09-1209-12 09:59
- 92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每天落后板块,可笑。 邻水甘二娃 09-1209-12 09:59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厦新跌四个多点已经翻红,先导应该跟上。 冀南麦客1780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回购个B!!!!赶紧完成回购!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9
- 103 0 [*ST三房吧] 这股票在这躲牛市呢。真 股友8011cu2962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右开始半死不活了 特菲巴牛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恭喜深市突破13000 股友207887t2m2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四方达吧] 昨天刚清仓拿了一年跟你这么没缘吗?相差一天。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1209-12 09:59
- 61 1 [长电科技吧] 空头厉害 股友1369L9Z395 09-1209-12 09:59
- 5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怎么回事啊,冲不动呢 聪慧睿智的王子轩 09-1209-12 09:59
- 68 2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跌停了吧。你还不跌停?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1209-12 09:59
- 7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骗我上车? 独立的琳花语15 09-1209-12 09:59
- 77 1 [宏润建设吧] 破10了,从此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09:59
- 1633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新型储能价格机制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59
- 105 4 [晶澳科技吧] 一打开就是扣钱,今天扣几个点 EVA是歌手 09-1209-12 09:59
- 82 1 [亿纬锂能吧] 都在说你今天要大涨 HX68X82 09-1209-12 09:59
- 292 2 [城地香江吧] 公告是中性的(预期内的),目前还谈不上利空落 中电超算 09-1109-12 09:59
- 2334 17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公司积极跟进中国星网低轨卫星技术研究 中海达资讯 09-1109-12 09:59
- 101 1 [博世科吧] 这货一到星期五就会跌 不亏完不爽 09-1109-12 09:59
- 72 1 [ST得润吧] 万手哥,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109-12 09:59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大股东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 剪水壇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的目的不然让散户交出筹码,是为了换筹,让 宇纳百川1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,哦力给 福星高照好运连 09-1209-12 09:59
- 63 0 [*ST益通吧] 今天3个点以上 肖不平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说了满仓了万丰今天发力涨停 申效投资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垫底才是天风的常态 朴国昌a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金信诺吧] 可以做跨年行情的股票 功课好好做 09-1209-12 09:59
- 62 1 [零跑汽车吧] 该用什么样的词语,来形容我乱七八糟的心情 我鹏是韭菜 09-1209-12 09:59
- 75 1 [西宁特钢吧] 其他的都在涨,就你跌。 灵动活泼的马日轩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人不偿命寒总那么高怎么还要高空高就下车 一字板涨停板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可以不板,但是每天都请你涨点 基民1K00906q86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王府井吧] 你该涨停了一天了吧 自然的俞婉坤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。 股友1g67715g19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日主力他娘的 南京东方羽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九洲药业吧] 适合做T 股友R83865271a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怎么就买了这样一个垃圾呢 花开利市的亚瑟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成都路桥吧] 你是一滩烂泥还是一滩尸米?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@长安汽车恭喜江淮市值超过绿安汽车 ZyLH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永顺泰吧] 恶庄又开始一天的表演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快买吧一会大盘站上3900点,起飞了 星空V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到达3.7这么难吗 股友1527Vh2567 09-1209-12 09:59
- 60 1 [ST南都吧] 板块铜冠昨天涨停现在4%涨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09:59
- 84 1 [电子城吧] 今天又不会回到6块钱左右吧? 爱喝e乌龙茶 09-1209-12 09:59
- 94 2 [中辰股份吧] 真变态 炒股养庄家了 09-1209-12 09:59
- 109 3 [杭钢股份吧] 10元是个门槛,过了就一飞冲天 杭州老亚瑟 09-1209-12 09:59
- 93 2 [金山办公吧] 垃圾,今天再涨3个点我减仓。 Aven8899 09-1209-12 09:59
- 158 1 [德翔海运吧] 上升趋势已确立,后面要大阳线了 大股神1号 09-1109-12 09:59
- 127 1 [达安基因吧] 加油呦… 指数扩增 09-1109-12 09:59
- 320 4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天天的拉高出货。明明知道这个道理,确还是 头铁虞号 09-1009-12 09:59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开始恒宝表演了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209-12 09:59
- 38 0 [*ST高鸿吧] 只能说,有时候自己不把自己命当回事,别人也管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永远的扶不上墙 L绛橘色的日落 09-1209-12 09:59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会是000589吗?如火如荼进行中的 股友866118m7A0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ST金顶吧] 只要见红就跑大跌跌了就加仓 喜聚财 09-1209-12 09:59
- 63 0 [凯盛新材吧] 大单卖小单买,啥情况?大家明白啥意思嘛?反其 狼族世家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兴业银锡吧] 上25最帅 股市里的唐僧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又冲进来套上了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新易盛吧] 多少次空头被打脸是忘记了,下午就翻红 阿山888888 09-1209-12 09:59
- 53 2 [爱慕股份吧] 深套 股友97311r3O61 09-1209-12 09:59
- 1036 19 [西藏矿业吧] 牠们是在下收购扎布耶盐湖另一半股权的大棋吗? 景迈老茶头 09-1109-12 09:59
- 219 5 [亨通股份吧] 几时大升啊?不升我如何走?慢升有什么用?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109-12 09:59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午没有力量,估计下午危险 蓝天喜欢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方大炭素吧] 成交量都是红的,为什么一直不涨? 万手哥来拉板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废了,赶紧跑路 拉萨是最牛的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这不行啊,会让空G笑话的,能不能硬持久点,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209-12 09:59
- 65 0 [博雷顿吧] 开眼界,祝福上车的人 切克姚放放叫瘦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湖南裕能吧] 都飞了,你这是涨多了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中航高科吧] 真TM邪门了,愿赌服输,输一毛走了,LJ玩意。 九天缆月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加油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半小时100亿成交。。 田林一霸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国瓷材料吧] 承接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艾芬达吧] 五十的换手都没了 股友89CR552830 09-1209-12 09:59
- 67 0 [渤海租赁吧] 小勃的浪太浪了 mp31523263959917 09-1209-12 09:59
- 49 1 [西部黄金吧] 抄底了 牢底坐穿了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第一个翻绿的 大醉侠Plus 09-1209-12 09:59
- 168 11 [中电鑫龙吧] 是条死虫,都快半月了,一个主力都没,都不看好 刚正不阿的松烟5 09-1009-12 09:59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跌的多涨的少,铝业逆子股 灰太狼217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美团-W吧] 美团发布中国首款aiagent 海南黄花梨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沪银吧] 载入史册,载入史册! 飞云大道听风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矿业已经开拉了啊,你不能太过分的 每天小赚一百块 09-1209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