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1 18 [光启技术吧] 对成熟的投资者而言,今天才是确定性较强的买点 老陶捉妖 09-1109-12 07:30
- 44 0 [金信诺吧] @鬼谷子六哥A早上好六哥,打卡第一名,感谢分享 开朗的舒伊初 09-1209-12 07:30
- 1037 3 [物产中大吧] 感觉也就这么一回事! 风语1982 09-1109-12 07:30
- 110 1 [东阿阿胶吧] 双针探底,跌破就不格局 股友12O7687I90 09-1109-12 07:30
- 107 1 [*ST高鸿吧] 高鸿到底有没有造假? 股友6ox5611272 09-1209-12 07:29
- 102 0 [华创云信吧] 思特奇数据要素概念股 股友6CMjSn8720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属于“市场要素"概念吗?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07:29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呼叫接盘侠呼叫接盘侠呼叫接盘侠 黎明前的最后一天 09-1209-12 07:29
- 329 2 [中国船舶吧] 每个人都想着16号发财,可不可能打脸!前面大股 股友6L3297238k 09-1209-12 07:29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猪力,我割了,你随意跌 Anni 09-0109-12 07:29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恭喜大家今天可以捡便宜筹码 必赢加油 09-1209-12 07:29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股是好股,今天先红后绿,遇速则不达 XL东流水 09-1209-12 07:29
- 94 0 [联检科技吧] 挂涨停价卖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07:29
- 191 3 [恒生指数吧] 想买港股买不了,谁能告我怎么开户 fbs111 09-1209-12 07:29
- 172 2 [天成自控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为什么天成最近跌的那么厉害 木易已过万重山 09-1109-12 07:29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他不动了吗?前几天跌的昨天基本都回去了。 两猫3322 09-1209-12 07:29
- 103 0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涨停!我是疯子 年年善贾得芈月 09-1209-12 07:29
- 92 0 [甲骨文吧] 长亮科技可 杭州老幕 09-1209-12 07:29
- 99 0 [天通5吧] 那些在0.16和0.15之间作短差的人,会有让你们后 生机如意de燕十三 09-1209-12 07:29
- 117 2 [指南针吧] 人气下降这么多,今天有可能得调整一下了 股友815929E8U6 09-1209-12 07:29
- 379 5 [吴通控股吧] 收盘价5.15元,创业板涨幅5.15%,这是不是巧他 股友67W565T039 09-1109-12 07:29
- 104 1 [江苏银行吧] 我怎么买了这个栏股 Anni 09-1109-12 07:29
- 86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7:29
- 145 1 [昆仑万维吧] 一群做隔日T的小丑急眼了,评论区来回说。这个 禅问见闻 09-1209-12 07:29
- 213 1 [阿尔特吧] 发消息了明天涨停 股友19375q902E 09-1109-12 07:29
- 154 3 [罗牛山吧] 这货有鸡蛋概念吗 勇哥00001 09-1109-12 07:29
- 96 2 [妙可蓝多吧] 我把话放这里,24元是底 发疯的土豪 09-1109-12 07:29
- 104 0 [芯原股份吧] 现在合同和订单都被拿出来炒作了!大部分热潮期 赚任我牛 09-1209-12 07:29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3元起来的,还说低位减持,还要回调下来,什么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1209-12 07:29
- 643 3 [中国天楹吧] 千万不吃鱼尾巴,再见!沙扬娜拉!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2 07:29
- 80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随时准备起飞,大家赶快上车 业绩下跌就st 09-1209-12 07:29
- 1775 9 [兆驰股份吧] 最近创业板发行节奏有点增快,特地搜了一下兆驰 股友023T776f63 09-1109-12 07:29
- 117 0 [阳谷华泰吧] 多次操作,连我都已做到负数,你说庄家累不累? 啊吉福 09-1209-12 07:29
- 75 0 [晶科能源吧] 此股妖孽气很重,今日适合做反T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07:29
- 1410 7 [中天科技吧] 来,接受你们的嘲讽 赚钱过春节 09-1109-12 07:29
- 223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年上半年,公司动作频频出现,进步了,进步了 霸气哥不霸气 09-1109-12 07:29
- 94 0 [XD康恩贝吧] 利空出尽,今天终于可以大涨了 驰马试剑 09-1209-12 07:29
- 103 0 [岭南控股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祝大家今天大红,评论区随时提 长胡子的巴菲特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大涨,和他没有多大关系,不要幻想太多了,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209-12 07:29
- 102 0 [Lazard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Lazard Inc资讯 09-1209-12 07:29
- 227 0 [中际旭创吧] 全球领先唯一官方实锤量产3.2T光模块,英伟达微 快乐吹牛师 09-1209-12 07:29
- 870 0 [ST华扬吧] 字少事大 PhD神登 09-1209-12 07:29
- 14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和持仓严重不符!!! 基民f6snAX 09-1109-12 07:29
- 107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应该把着力点放在发展高科技上,而不是 股友cb6Z9i 09-1209-12 07:29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为何每天喊涨停,不能平静点?!是个好股,也要 股友5131O07X65 09-1209-12 07:29
- 91 0 [海油工程吧] 展示涨是不可能了,现在各大加油站,生意全部让 最牛股市 09-1209-12 07:29
- 242 0 [鑫源智造吧] 晚节不保! 韭菜蓝子 09-1209-12 07:29
- 77 1 [中际旭创吧] Q3据说业绩不及预期 你是人间四月 09-1209-12 07:29
- 139 2 [复星医药吧] 坐着等29。不急不急, 上善若水196 09-1209-12 07:29
- 289 3 [中国卫星吧] 大牛市千万别买带中国的股票!!!!!赔死你们 一入股市岁月催 09-1109-12 07:29
- 9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证没人玩了,回主板20cm 股友r9066799y1 09-1209-12 07:2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集合竞价便应该上3900 坚毅的许芝蔓 09-1209-12 07:29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亏7毛钱涨7个板 广东股友pann 09-1209-12 07:29
- 106 1 [NYMEX原油吧] 什么时候见底。何价? 玫瑰与海 09-1109-12 07:29
- 114 0 [珠免集团吧] 业绩说明会?没人关心业绩,关心的是三亚的离岛 大龙polo 09-1209-12 07:28
- 124 2 [*ST南置吧] 明天涨停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109-12 07:28
- 170 0 [华微电子吧] 国内50强半导体都排不上,难怪股价上不去? 股友VoWseY 09-1109-12 07:28
- 174 2 [天佑德酒吧] 目前准备1000个,明天开始建仓,看看主力咋办 无流动 09-1109-12 07:28
- 173 1 [晶方科技吧] 一把辛酸泪!还不如买个ETF! 小胜积大胜 09-1109-12 07:28
- 11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年底前肯定还有一波上涨,美元降息是一个原 五十知天命 09-1209-12 07:28
- 1427 2 [康强电子吧] 徐翔旗下3亿市值康强电子股权被法拍,股价能否 追牛寻金 09-1209-12 07:28
- 161 1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严重的落后了,相当于踏空了 有范的男人 09-1109-12 07:28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耙耳朵就喜欢被绿,唉,不是男人 轻松的陈婕 09-1209-12 07:28
- 222 1 [中国交建吧] 不涨是没有大资金入市!没有房地产的山东路桥是 股友N07386y061 09-1209-12 07:28
- 168 1 [上海建工吧] 股社区观光团打卡老登股 亏钱亏钱再亏钱 09-1109-12 07:28
- 178 1 [三角防务吧] 就是会多,怀疑业绩是不是假的? 富在术数利在势 09-1109-12 07:28
- 131 2 [永贵电器吧] 连接器产品应用广泛,从轨道交通到新能源都在用 股友0r6326d818 09-1109-12 07:28
- 102 0 [国海证券吧] //@趋势六一哥:大家早上好问候暖心头,评论区随 一卖就涨盯上我了 09-1209-12 07:28
- 912 4 [海立股份吧] 我一直不说重组,因为觉得可能性不大,海立的主 股友8700Zn2571 09-1109-12 07:28
- 212 3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关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项目签约的公 达实智能资讯 09-1109-12 07:28
- 104 1 [国博电子吧] 15,打卡第十五天,捂人气 股友5k33W97895 09-1209-12 07:28
- 817 2 [天赐材料吧] 夜已深,明天周四开盘,注意了,紧急提醒2.5亿 短线金山 09-1209-12 07:28
- 1636 64 [指南针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破前高了,量已经放了些。不错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2 07:28
- 258 5 [永茂泰吧] 明天上16应该是问题不大吧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109-12 07:28
- 269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07:28
- 527 1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涨停个股AI得分+股性得分!看完记得给个 芜湖帅哥 09-1109-12 07:28
- 326 4 [淮河能源吧] 湖南发展,明牌重组成功,昨日公告,今日低开。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9-1109-12 07:28
- 97 0 [海尔生物吧] 昨天涨了不少,今天又该回调了 ST艾为电子 09-1209-12 07:28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要开始启航了。 心宽体胖2023 09-1209-12 07:2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庄昊祥2 09-1209-12 07:28
- 9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多问董蜜的,看来韭菜蛮多的!有排磨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1209-12 07:28
- 315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固态电池良品率突破90%,干法电极技术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209-12 07:28
- 172 2 [汉朔科技吧] 这票历史的第3根实体阳线 贴心的盛昆 09-1109-12 07:28
- 116 2 [伯特利吧] 到56.06出 随性而为的人 09-1109-12 07:28
- 81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最少绿两个点 风神一哥518 09-1209-12 07:28
- 332 1 [江苏银行吧] $江苏银行(SH600919)$ 浪子是也 09-1209-12 07:28
- 18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大阳看着非常解恨,临近尾盘发现量能虽有 盘股问天道 09-1109-12 07:28
- 363 3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作为一家从传统智慧城市服务向算力服务 丁达尔光芒 09-1109-12 0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