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几天大腿都拍断了 懂得珍惜得杜鹃花 09-1209-12 09:44
- 54 1 [尚太科技吧] 受不了熊样砍了 股友2H2106O165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市场情绪依然不错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三诺生物吧] 这股半死不活的,应该是主力都跑光了!!! 只追涨只怕低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士兰微吧] 板块永远把你甩的很远,你能不能争一次气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金种子酒吧] 还得再跌一波 烂票藏家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大商股份吧] 这证明什么,事出反常必有妖 乐观的葫芦娃 09-1209-12 09:44
- 220 0 [中科曙光吧] 看到你这样涨太感动了,太开心了,希望你一路长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壹网壹创吧] 拉高不跑你就来回坐车吧!散户不是一般的多! 一切随缘823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指南针吧] 新高 元宝多多151 09-1209-12 09:44
- 74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暴涨1分今天那有不跌之理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开光了 股市夹心饼干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09:44
- 74 0 [海阳科技吧] 开盘10分钟每天最高点产生 股友2232ua7051 09-1209-12 09:44
- 70 1 [柳工吧] 主力要压股价到什么时候呢 股友971q371i22 09-1209-12 09:44
- 63 1 [众泰汽车吧] 散户成功入套,废了 Ruanbk 09-1209-12 09:44
- 73 1 [神农集团吧] 哈哈,卖飞了 亏钱快啦 09-1209-12 09:44
- 246 6 [大智慧吧] 今天低开? 细腻的游卓婷 09-1209-12 09:44
- 911 2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数字人民币普及和金融机构数字化改造 科蓝软件资讯 09-1109-12 09:44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不要追高,追高必被埋 找回曾经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龙头不涨吗 乾龙润泽 09-1209-12 09:44
- 90 0 [军信股份吧] 怎么还有人在说盘子小,我服了有上市小有定增前 股友8l35A81336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*ST八钢吧] 大盘飞了,你在躺板板 克里斯涛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老太太下楼。 浩然天下事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肯定是有公告要出来了,大家一定要拿住 不要忘记保持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 小阿giao勇闯大A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广东鸿图吧] 大家都散了吧,今天走势已经明朗了 股友P83687H912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不但完美错过牛市而且还要报雷,9月底看到1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209-12 09:44
- 350 2 [越秀资本吧] 根据某位网络大卫的说法,今天的上涨真正驱动的 徳容客 09-1109-12 09:44
- 66 0 [*ST亚振吧] 没有主力散户自己拉,没风险 流彩夕阳vb378r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就安心看其他的软件类涨就行了,一个减持压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9-1209-12 09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就会创新高1600 股友9187Om3917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10.4前高新韭菜,解套走人 年轻666 09-1209-12 09:44
- 168 0 [A50期指吧] 西藏旅游结束,我们开启三峡旅游,再往后就是黄 小司机2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卓胜微吧] 都要靠机构抬轿子,现在的情况是,机构都在科创 有决策力的魏灿15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欢乐家吧] 多少我都买 黑色素菜 09-1209-12 09:44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真TM作呕,天天搞不赢北方长龙! 股友5F333x0756 09-1209-12 09:44
- 99 1 [康普顿吧] 长线做的模拟单已经卖出调仓换股了盈利87% 优秀的茜赛莉雅 09-1209-12 09:44
- 81 1 [通达股份吧] 史老板开始减持了 飞来飞去爱西瓜 09-1209-12 09:44
- 220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观察一天,如果差距太多,直接转德帮。 坚守信念勇不言败 09-1209-12 09:44
- 116 2 [XD铂力特吧] 今天竟然没跳水 NVIDIA马桶股东 09-1109-12 09:44
- 223 6 [联泓新科吧] 本来昨天收盘10分钟想进去,后来接一个电没买进 股友bvkmef 09-1109-12 09:44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把油,固态电池靠你拉起来了! 秀秀阳阳55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又追高了 hzqz5977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银座股份吧] 反向思维 小苏的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博济医药吧] 抗肿瘤新药 梁轩轩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生益科技吧] 还是比不上护垫吧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票的表现,直接影响车辆的销售啊,谁在管理 炎阳高照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恒大物业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北京赌狗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水井坊吧] 只能说买了个晦气公司 股友Z52O177202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我回本了,再见。 低卖高买的艺术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科创50吧] 最后的疯狂了 股友YxwhhF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嘿嘿,套路 股友85NM695738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宏盛华源吧] 有慢性病 芳华盛放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能不能上48 基民LL2ADH 09-1209-12 09:44
- 534 0 [新希望吧] lvbaba 娴淑典雅的夏楠莉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刚卖你就涨 股友8H053906g1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天虹股份吧] 你是什么样的垃圾,大盘又破新高了! 持股者大富 09-1209-12 09:44
- 75 0 [R鸿达1吧] 我现在只有3只股票节能风电深康佳金融街谢谢主 股友9nA6772338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沪银吧] 开盘拉140个点,多亏4000还有空头?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209-12 09:44
- 68 1 [德赛电池吧] 跌吧 风雨人生1990 09-1209-12 09:44
- 55 1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要在香港上市了? ok财源滚滚来来来 09-1209-12 09:44
- 48 1 [海格通信吧] 想拉又不敢拉 有趣的吕菲芊 09-1209-12 09:44
- 67 1 [新炬网络吧] 吃了三板出来了 北極之北 09-1209-12 09:44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拉涨停 任长红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中航光电吧] 瘟 横久必跌1 09-1209-12 09:44
- 114 2 [科陆电子吧] 严重缩量没人玩,先撤了,估计还要洗一段时间 天空中的羊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样烂的 缱绻旧时光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华能蒙电吧] 坑害了多少投资者?对得起股民吗?垃圾股价位比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09:44
- 80 0 [大亚圣象吧] S,S压的不涨,人在做,天在看,会 股友n99286F181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出货阶段 宝总出手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ST天玑吧] 这逼股没有希望了,快点跑 長生不老0618 09-1209-12 09:44
- 31 0 [透景生命吧] 起步涨十个点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209-12 09:44
- 88 0 [国资云概念吧] 赛意信息,绝世牛股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抄底万通发展千载难逢好机会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9-1209-12 09:44
- 67 0 [宝新能源吧] 高点已现 五谷丰满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*ST华幸吧] 没有三百万封单是封不住的。 雷声大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看好你冲 沛雨甘霖有钱真好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燕京啤酒吧]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oG37858518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 鱼尾扎嘴 09-1209-12 09:44
- 67 1 [ST长方吧] 来了来了 股友MV3020 09-1209-12 09:44
- 115 1 [友升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,这也来 九蒸九晒老韭菜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长春高新吧] 融资盘少了这么多,涨不上去 海陆暖风6926 09-1209-12 09:44
- 63 1 [巨星农牧吧] 好股总是每天给机会。 誓与巨星耗到底 09-1209-12 09:44
- 40 0 [五粮液吧] 去吧 吉祥满堂地杨无敌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凯莱英吧] 痛快一点 股友5856KR8912 09-1209-12 09:4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愿赌服输,在大众交通里面躲牛市 大阳发财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