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世荣兆业吧] 今天轻轻松松上6块了吧? 吃瓜卖瓜股民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武进不锈吧] 别虚 拖阿拖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先跑,不要追 没裤衩子的茶缸子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新世界吧] 走了走了,删除这拉级 共青永盛路袁少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上海瀚讯吧] 这就是典型量化股,机器人操作! 神舟58号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跌爹快跌啊公司10下才申购啊我还等着呢 基民8290x768w1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同兴达吧] 买入七丰精工 可避坑可赚钱 09-1209-12 09:44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普钢板块第一只10元股诞生! 牛等等 09-1209-12 09:44
- 40 0 [北证50吧] 啊真是 和气广进得柯镇恶 09-1209-12 09:44
- 63 0 [亚盛集团吧] 终于有点以前的样子了,这样才对嘛,期待回到一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技源集团吧] 庄太拉,想法还很多,想吃独食,都没人陪你玩, 低抛高吸来接盘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没实力就别高开 吉祥满斗得韦小宝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一地鸡毛, 爱上了抠脚 09-1209-12 09:44
- 6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云服务暴涨,你这L色为何还大跌?????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大盘突破新高了,你啥时候突破新高 股友182Q963A69 09-1209-12 09:44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兆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2日快速反弹 华胜天成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ST南都吧] 今天不是收十字就是红 承风破 09-1209-12 09:44
- 108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9月12日快速回调 粤传媒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7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最近低开都能高走,高开却往下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弱就是弱,垃圾永远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外资跑步进场了 虹日东方 09-1209-12 09:44
- 79 4 [众泰汽车吧] 大牛股 MD一买就跌 09-1209-12 09:44
- 5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威武。 孙双建 09-1209-12 09:44
- 58 1 [晶科科技吧] 哈哈昨天涨停抛l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怡合达吧] 没有一次出现连续两个大阳!!! 股友H6783w5817 09-1209-12 09:44
- 5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那些黑子再来看我骂不死人你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冷若冰霜的汤麦克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沪银吧] 一万点了,真厉害啊 超大只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领先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洛阳钼业吧] 你每次都搞这么多套路 从容的晨星 09-1209-12 09:44
- 778 0 [东信B股吧] 短线股民太多了!B股市盈率才15倍不长持有,去 ZHiZUOZiYUAN股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花生吧] 过了那么多天过来,花生还这死样,不砸个大坑是 牛魔王二号007 09-1209-12 09:44
- 118 0 [豪威集团吧] 无语! 买什么票都涨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笑死我了你们没跑了啊 蛋蛋大兵123 09-1209-12 09:44
- 83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S佳通吧] 让你们投赞,就是不涨,活该! 耶路撒冷1216 09-1209-12 09:44
- 56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不能跟一下港股的天岳先进 股海人生小散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顾家家居吧] 精神病附体了,我昨天就果断进了科技,吃了8个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209-12 09:44
- 123 3 [航锦科技吧] 还没上车,就要发车了,我真服了 阳气旺旺 09-1209-12 09:44
- 59 2 [生益电子吧] 全是唱多的 一字断魂刀x 09-1209-12 09:44
- 166 2 [新恒汇吧] 明天有可能大涨你信不信 圣金启运 09-1109-12 09:44
- 71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是雄起的一天 看法电风扇 08-2809-12 09:44
- 59 0 [明泰铝业吧] 牛市,市盈率才9,不补涨嘛? 忍者无敌的马钱 09-1209-12 09:44
- 112 0 [京东方A吧] 喂。外面都涨疯了。你在干嘛?半导体板块又是2% 股友txyAzb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粤桂股份吧] 狂跌不已,装都不装 股友20663O0u88 09-1209-12 09:44
- 96 0 [信息安全吧] 今天上去20线稳住加仓就行了 酷金牛 09-1209-12 09:44
- 40 0 [酒鬼酒吧] 这振藏牛 亚图设计0980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新炬网络吧] 换手板高看一眼!一直一字走不远 只做强势的g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快克智能吧] 不错,人气上涨速度很理想。 冷静分析涨跌随意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仙鹤股份吧] 23.5肯定会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苟主力,真丢人,稍微拉一点就赶紧出货,真见 中船恶心人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就是割韭菜的周式。 股友92X9686w02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又到了买入的机会了! 股友N07G037667 09-1209-12 09:44
- 250 2 [广生堂吧] 一点都不好玩 reventon12 09-1209-12 09:44
- 1111 10 [浩物股份吧] 解读资本市场工具 精准攻击手 09-0309-12 09:44
- 206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幸亏大盘强 破天一鸣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吃大肉 紫紫紫紫紫紫紫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所有关注的都是红的哈哈哈只有这个是绿 三角洲威龙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加油,俩个板 无为一炎 09-1209-12 09:44
- 102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医疗起来了,中长期还是挺看好的!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泰胜风能吧] 每天开盘定生死。 顽强的麦苗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有跌停的基因都要小心 股友U76A322727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圣农发展吧] 被精准狙击了,逢补必跌 小小Sam 09-1209-12 09:44
- 199 0 [中鼎股份吧] 换已新高机器人002249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寒武纪吧] 增发价格1200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209-12 09:44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太恶心了 玉燕迎春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周五买垃圾股风险极大,周一286守不住直接就回1 谁买谁吃大亏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服了,做了一个反t,以为今天会洗一波 金铲铲之王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怎么会这么弱!还不如买半导体指数!太弱了! 请赐予我运气 09-1209-12 09:44
- 103 1 [贵州茅台吧] 其实我有一种预感,茅台处在爆发前的阶段,短期 不爱盯盘的东叔 09-1209-12 09:44
- 78 3 [金发科技吧] 跟在别人后面的垃圾 笙笙歌歌 09-1209-12 09:44
- 321 1 [恒光股份吧] 今天目标价:23 欢腾的桑萱 09-1209-12 09:4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跌停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信隆健康吧] 跌多些,一早我卖了,等买回去呢 股友1h12c78089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已卖半仓,等你下来 只抓妖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*ST华幸吧] 今天赚了100W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跟他大佬准油走的 最爱小心心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高点该下车就下车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一卖就涨 股友05003g8D90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海底捞吧] 啊,买了这个股的。 可乐拉菲特 09-1209-12 09:44
- 79 0 [东安动力吧] 积弱难返啊,放手吧 股友e022f50035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破产清算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09:44
- 63 1 [科恒股份吧] 电池跌他就跌电池涨他还是跌 寻找苦难天堂 09-1209-12 09:44
- 113 1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要涨了,跨境电商展开始了。带动机场腾 幸福豆 09-1209-12 09:44
- 11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AI硬件都在高位,Al应用都在低位,这是Al爆发的 不理你 09-1209-12 09:44
- 92 1 [东通退吧] 就坏了到东方退的地步也不怕,公司有钱,我们散 股友V776I32118 09-1209-12 09:44
- 760 3 [德才股份吧] 11/9周四操作记录 观股琴龙 09-11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