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ST人福吧] 为了定增疯狂打压,我在20以下等你 和气高升得李纯罡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成交量太可怜了 诗才的小熊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K线会是一个U笑曲线底部。不知你们观点如何。 一匹奔腾的黑马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吗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老股民投资者估计走完了,清仓走人烂股 股友3AiiEk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砸砸砸,一起喊垃圾股跌停跌停! 富哥大泽 09-1209-12 09:46
- 248 0 [*ST美谷吧] 退市风险解除了,就等注资和路条了,看好的介入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华阳股份吧] 量化机器人左右换手。那很好做了5分钱振幅每天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09:46
- 201 0 [宝莱特吧] 价值投资, 锁骆司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鸿路钢构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唐僧爱上洗剪吹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大北农吧] 有本事,你一辈子别涨!几年算啥? 股友3682l557Y3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砸翘嘴!反复折磨老韭菜根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209-12 09:46
- 77 0 [华懋科技吧] 这个字怎么念? 非一般的人生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垃圾 金玉高升得宁风致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算出货吗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成交上200亿? 股友732a5817X0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茂硕电源吧] 赶紧跑我留着吃肉 股友9J2952Q181 09-1209-12 09:46
- 68 1 [黄山旅游吧] 盯着这群老鼠仓的压单就是他们会经常撤单的,一 黄山2018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只配涨一分两分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209-12 09:46
- 113 2 [祥源文旅吧] 拿了快3个月了,9元跌到7元,现在这个价冲9元? Niu暮杯线 09-1209-12 09:46
- 174 3 [征和工业吧] 主力吸筹码,兄弟们要拿住,坚定不要被洗走了 股友o2802u2391 09-1109-12 09:46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存货问题不解决,这股起不来 全新股民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现在不买便在何谢? 顺利的冯衍慕1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*ST南置吧] 又是房地产板块第一,ST股第一 张张JC 09-1209-12 09:46
- 80 0 [海正药业吧] 别急马上就要大涨 股友7K3N902208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你能欻球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回事?又跑输大盘 股友65630cU361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持仓里全是红的,你才涨一个点,真垃圾 股友A360v13855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就留下了你一个 金色山东 09-1209-12 09:46
- 56 1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破3888 文武不败 09-1209-12 09:46
- 78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前五分钟交易的量还不如我持有的多 豆地主123 09-1209-12 09:46
- 109 1 [泰尔股份吧] 应该是立案结果快要出来了并且这个结果很不好, 严谨认真de帝摩斯 09-1209-12 09:46
- 234 8 [昆机5吧] 今天开始,你就是三板龙头了,我没有持股这个, 下雨了天湿了 09-1209-12 09:46
- 26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个基金重仓前20的股票有哪位大神知道,可以告 基民5hob0a 09-1209-12 09:46
- 193 2 [云天励飞-U吧] 顶级人才队伍 虎克思 09-1209-12 09:46
- 1245 3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商丘汇力大宗交易减持275.2万股 力量钻石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能站到20日线上的就好了… 快乐一族KLYX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新华都吧] 不应该呀,昨天已经杀猪了,今天应该上桌吃饭了 西紅柿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绝对会翻红的,耐心持有,我全仓了啊!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1209-12 09:46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好股票万亿会怎么样飞涨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虚拟机器人吧] 159667低价低位,性价比高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玻璃吧] 国泰不民安 一朵大红花呀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定会红 股友10h631y195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随时跌停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自从2.32卖了基本天天涨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真是个沟装 温和友善的逐梦人 09-1209-12 09:46
- 137 0 [陕建股份吧] 什么是跌?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61.61 肥牛散户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福莱特吧] 感觉没什么人气,不应该来这里了!再跌到成本线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09:46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些大机构必须严查,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深科技吧] 大盘回去了,深科技回不去了!不该垃圾本性! 股海裸勇者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还是选择二次探底这票短线没戏长线投资者可以慢 伏生再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你是一滩烂泥还是一滩?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09:46
- 94 0 [联泰环保吧] 这么低价的股票,居然还有1手1手的交易,难怪没 我要的慢牛呢 09-1209-12 09:46
- 55 1 [江特电机吧] 你能绿真的难为你了 股友ir10886108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难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聚飞光电吧] 归为垃圾类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209-12 09:46
- 53 2 [省广集团吧] 我昨天卖了 美好生活2106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希望他能有三个点 股友w7169A5029 09-1209-12 09:46
- 154 6 [众泰汽车吧] 4.33压力位,4.3清仓 解铃还须系铃人 09-1209-12 09:46
- 155 4 [南侨食品吧] 挺好,还是之前观点,大盘4000,南侨上不去20 我是大学生呀 09-1109-12 09:46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恶心极致 点石富贵de花木兰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牛市跟此股无关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6-20还是有激战的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哎,没救了,该涨不涨,该跌继续跌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摸一下零钱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3f5921O733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搞心态啊 阳光的陆硕灵 09-1209-12 09:46
- 148 1 [豪威集团吧] 开盘先补点,主要是看早盘板块不错 Sev7N 09-1209-12 09:46
- 73 1 [朗姿股份吧] 你是有毒吧 没有如果的事 09-1209-12 09:46
- 52 1 [西部证券吧] 三秒该泄了! 善思考的任卓婷1 09-1209-12 09:46
- 257 5 [华瓷股份吧] 这庄有点抽象,砸又不好好砸,哪只能下周接了 天堂倒闭了 09-1109-12 09:46
- 295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爱乐达航 爱乐达资讯 09-0909-12 09:46
- 42 0 [航宇微吧] 着么有这么有病垃圾的东西!!!!! huinming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静静看着你装,为了忽悠散户接盘也是使劲演 股友363216d5K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种明摆着强趋势股还卖,锁仓捡钱 特不来电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你今天能涨停?不要 无知得路人 09-1209-12 09:46
- 113 0 [汇嘉时代吧] 早说了今日必被锤,周一再看是否能进。 霁喝茶看戏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力诺药包吧] 完美错过小牛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买个基金也停牌,真是服了 翔龙168598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懂就学一学习 就是喜欢红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今日收盘三个点,下周跌0.5个点 爱地球 09-1209-12 09:46
- 72 2 [晶盛机电吧] 34.15卖了,真该接回来,后悔呀 dpgfqh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大跌前的反抽,快跑 大游资2026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把量能和换手放出来,就有向上的动力了 股友SCL98983950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中青旅吧] 你的IT服务概念呢,IT分销还是盈利的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会绿 爱价值去修行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、板块、港股都在涨 Clammer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