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主力真给力 基民fjSVsA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祥源文旅吧] 就这…… 长虹红hh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这玩意儿根本不会涨啊,再好行情都拉不动这些股 未知羊羊羊 09-1209-12 09:44
- 206 0 [中科曙光吧] [赞][赞][赞] 股友237F387A37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*ST启环吧] 出货出的这么明显,大家还在幻想吗! 天道酬勤58 09-1209-12 09:44
- 84 0 [拨康视云-B吧] 救救她 勇敢的祝古力娜扎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哥的小小弟。都是跟在哥后面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209-12 09:44
- 53 1 [节能环境吧] 冥冥之中我有预感。今天涨停! 天行健地势菎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时代电气吧] 醒醒吧,大盘创新高了 红牛MC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老乡别走 第1413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卓胜微吧] 哈哈这股主力参与度不高第二全是做t的 亲切的康莉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盾安环境吧] 大盘上涨也带不动你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买卖自由,何必绑架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209-12 09:44
- 85 0 [思派健康吧] 卖了? 股友M687a92609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远东股份吧] 上次大盘4000点的时候,你的股价在11块左右。 弱庄不能跟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放心吧,还得织布十几天 汉源路炒家 09-1209-12 09:44
- 170 0 [兆易创新吧] 留个底仓蹲个200 股友1d29n38890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月线颈线突破后第一目标位39.5? 千年等一趟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撑舵的真历害啊,牛P 火山爆发啦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大金重工吧] 指数捅破天了 堂堂正正地哈密瓜 09-1209-12 09:44
- 77 0 [首程控股吧] 这个股杀比特别多,根本起不来,浪费时间 灰灰120806 09-1209-12 09:44
- 80 0 [中资5吧] “义翘神州”高净资产,高公积金,中报大比例分 水中月7878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和银行股东概念 广东长春树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缺口都补掉了,还在等什么,给我嘎嘎上 明灯风向标5453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加码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44
- 116 3 [巨力索具吧] 每天完全一样的走势,早盘下探一到两个点,然后 爱理财的GD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中国西电吧] 9月8日减持结束! lw676988 09-1209-12 09:44
- 164 0 [紫光股份吧] 董秘不作为,股价千年不涨,定增说而不完结,对 桃源小镇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温文尔雅的邱瀚照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缺德玩意 谢天谢地你来啦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大盘一直创新高,你一直创新低 狂飙的蜗牛thr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肯定又是主力进流出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谁还在砸? 平安电工总龙头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卖者Bs也 二月鸟201507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力盛体育吧] 体育板块都是小穷庄在操盘,别抱太大希望。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09:44
- 85 0 [同飞股份吧] 笑死了英维克爽! 串串呀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北京利尔吧] 加油吧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起不来,没力 严峻的卫文倩3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是犯了天条了 股友Gu9yWY 09-1209-12 09:44
- 128 0 [航天环宇吧] 突破新高了大哥 正直的人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石化油服吧] 你跌西它了吧 乌石塘 09-1209-12 09:44
- 67 0 [中泰化学吧] 脑瘫会认为这是洗盘,大盘即将4000 老乡别走3号 09-1209-12 09:44
- 82 0 [高斯贝尔吧] 大家不要去博ST股 城中之城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能涨多少 panda99999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全抛了 股友dBjgFL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谁说今天要补涨啊?我看还不如今天大盘 洒脱的邱子轩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百济神州吧] 原来你也能阳 Sysyhaha2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董事、董事长不懂事,经理也不懂经营管理 股友932ll76855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*ST香雪吧] 不留了,外面机会那么多何必吊死在这棵树上 风轻暮语谈 09-1209-12 09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这么高,下面绿油油 婀娜的章翼扬 09-1209-12 09:44
- 58 1 [格力电器吧] 一分钱磨一天 股友z99258A506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快跑啊,要绿了啊 稳定的陆彦柯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锦泓集团吧] 早晨买的今天全体被套 自由的杨韶华1 09-1209-12 09:44
- 87 3 [太阳能吧] 怎么会有这么拉基的票 小股神黄黄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报喜鸟吧] 今天压盘那么大又上不去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江南化工吧] 你是跌跌不休,垃圾 股友Z66h913339 09-1209-12 09:44
- 118 0 [海格通信吧] 高抛低吸不重仓 长虹雄鹿 09-1209-12 09:44
- 74 0 [绿城水务吧] 热烈庆祝上证再创新高 幸福满满33888 09-1209-12 09:44
- 81 0 [华峰铝业吧] 站上五日线了,可以加仓了 股友8Z371U0751 09-1209-12 09:44
- 78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这个经理真不错 基民01M56907C9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指南针吧] 管住自己的手 直率的巴菲特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景嘉微吧] 去年国科微是小弟,今年你是国科微小弟,跟尾巴 哒快活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京运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致尚科技吧] 108,静待发射 股友eYy1DA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五了各路资金都犹豫,只有散户冲冲冲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*ST椰岛吧] 瓜怂 股友I086m31832 09-1209-12 09:44
- 124 1 [淮河能源吧] 要求重新审查炒钢铁期货造成一百多个亿巨亏事件 股友65833T3B03 09-1209-12 09:44
- 79 2 [东方国信吧] 各位意yin的股东们,今天迎接暴击吧! 观海云远11 09-1209-12 09:44
- 901 1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:聚焦绿色化、数智化发展 太钢不锈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137 5 [华电能源吧] 来回2分玩了一个星期,来回5分玩了一个月,超你 坚毅的潘婧昶 09-1109-12 09:44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落袋为安 世界本质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这样还敢追啊 不赚就撤了 09-1209-12 09:44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[献花][献花] 十年新韮菜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艾比森吧] 群里叽叽喳喳的太多就证明散户股 股友55F2X01869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炬光科技吧] 今天一定涨停 大木超人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危险了,买入的太着急了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金杯电工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看来四块有望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华融化学吧] 六块多买的港股地平线,当时华融12+,到今天, 有耐心的九阿哥 09-1209-12 09:44
- 63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牛,居然涨了三分钱 利落的林小达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马上砸绿了,拉几 请你干杯 09-1209-12 09:44
- 96 2 [东方电气吧] 主力:洗不完,,根本洗不完,一大帮铁粉在上面 涨官678899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*ST南置吧] 哎呀妈呀主力是不是有病呀 超级帅的哥们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加油,先突破38 沧海擎舟 09-1209-12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了,我的钱喃? 他说他要翻倍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伟达,起来啦 股友qzkZZt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南网储能吧] 阴跌三个月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澳弘电子吧] 走了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