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国联股份吧] 想要赚钱最好就是趴着不动,上升趋势的票很容易 童点点 09-1209-12 09:46
- 92 2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都不跟大盘,还一堆人说好,哈哈 猎人N策略 09-1209-12 09:46
- 85 1 [国际医学吧] 种桃子的那个人去哪了,还在国医里吗? 真源无味 09-1209-12 09:46
- 88 2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给个面子,今天五个点涨幅我就满意了 股友8259G5u015 09-1209-12 09:46
- 198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明天会怎样? 基民21m976372t 09-1109-12 09:46
- 128 1 [浙江华远吧] 头尖底形态 燕归来1396943 09-1109-12 09:46
- 397 2 [溢多利吧] 溢多利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溢多利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116 3 [山东玻纤吧] 明天又要调整了 第九流通股东 09-1109-12 09:46
- 95 2 [迪安诊断吧] 明天会暴力反弹今天不行今天顶多收个小阳倒锤头 烈马回头 09-1109-12 09:46
- 58 0 [金现转债吧] 全割,一身轻松 我来大A开超市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万华化学吧] 下午涨到你无语 股友i07281p762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培育钻石暴涨,快跟上,你的钻石被狗吃了吗 搞个涨停2357 09-1209-12 09:46
- 69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马上就要大涨了 股友7K3N902208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酒鬼酒吧] 唉,资金又被拉去科技了,上不去,今天是烂了 DeathDancing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举报该股票!控 江河湖海22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豪尔赛吧] 死股 amtf龙1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应该会涨停吧,前期妖王是要面子的 意志坚强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能收8.84我就满足啦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淀粉吧] 震荡一天收十字星,周一在看吧 基民119226YA91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股价打压的太刻意明显了! yjdsyz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熟悉的配方 亦瑶0798 09-1209-12 09:46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股友q7931w7695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是发套行情,无须做t zgwjyg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吊意思 股友3271W82m71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埃斯顿吧] 来个涨停 qiushenghy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f67f670832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 敢作敢当的林希希 09-1209-12 09:46
- 121 0 [丸美生物吧] 这是有多么被嫌弃,都没有集合竞价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散户太多了,是没办法 MI6007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紫金矿业吧] 能下来一点吗? 股友958PH77595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*ST东智吧] 穷脏 点石变成金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希望今天大盘不要拖累杉杉 巴菲钢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士兰微吧] 走的挺好,没啥毛病, 佰万哥 09-1209-12 09:46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雄起 股友7025c3w918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 悠闲的邓熙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年炒股的,大都赚钱了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209-12 09:46
- 73 0 [奥联电子吧] 上不去还得跌 大股东11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能不能封住啊大佬,比较看好你的 小錵錵 09-1209-12 09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的我的股全是冲高回落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陕建股份吧] 熊就应该有个熊样 善用兵者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孙子们花了六百W拉高,只拉了几分钱,全砸 有涵养的道奇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光力科技吧] 一个卖铲子的。。。居然不涨?筹码没收集到么? 幽默的梅婉1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快卖啊 基民588188A1T3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直接绿吧,别演戏 碱水面包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听这帮人瞎昨天打板进来的今天跑的 八方高升888 09-1209-12 09:4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退市吧lj 唯自愈尔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是下一个上海建工,各位准备养老金补仓 愿将胜往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09:46
- 78 0 [交大昂立吧] 还是得多点耐心,基本面稳住,就不怕短期的调整 牛仔不忙h6 09-1209-12 09:46
- 120 1 [西力科技吧] 智能电表+物连网。 股友00332a8E65 09-1209-12 09:46
- 87 1 [盐田港吧] 今天涨2个点 亚麻蝶 09-1209-12 09:46
- 167 7 [紫光国微吧] 早安,股友们,今天应该是走势不错,今天能看到 米兰达天外来客 09-1209-12 09:46
- 190 2 [方正科技吧] 前两天跌一点就叫的人跑哪里了?都是买进来一跌 重生之03年炒股 09-1109-12 09:46
- 318 6 [美思德吧] 名字不错,高低来点 天降横财会有时 08-2209-12 09:46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鱼贵 股友QOyMF5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 股友516w3110L1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国泰集团吧] 为什么你不推石呢?拉吉公司 牛年股大涨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长城汽车吧] 没交易 基民Bkmx5i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一直是流出的,没戏 远离老千股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顺钠股份吧] 冲高就跑,下来再买,来回做t香 炒股养儿e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很明显高开,拉高出货 我就是量化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也被套了,没人玩了呢,这票 风生水起20256789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涨停了 股友1Q1EZW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中国交建吧] 上证新高你回调7%算什么??????????? dzsd1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留下的都发财了 股友6p3309120Q 09-1209-12 09:46
- 65 1 [精锻科技吧] 浪费感情,走了! 股友9R071K3993 09-1209-12 09:46
- 64 1 [国际复材吧] 芯片电子纸龙头股,固态电池龙头股,今天能上6 别当真吖 09-1209-12 09:46
- 59 2 [ST美晨吧] 冲破3.88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09-1209-12 09:46
- 56 1 [宋城演艺吧] 我的三峡旅游涨停了,下一个宋城演艺,来吧主力 长金短股 09-1209-12 09:46
- 158 1 [众兴菌业吧] 这货到底为啥涨啊 澄心之境 09-1209-12 09:46
- 64 2 [长安汽车吧] 13.6赚钱走了手贱13又回来 爱运动的金钱豹 09-1209-12 09:46
- 55 2 [方大炭素吧] 还跌吗?都三天了 宁静致远155 09-1209-12 09:46
- 64 1 [*ST万方吧] 它,到底是个什么b玩意儿啊?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209-12 09:46
- 77 2 [吉大正元吧] 鸡哥来了 EWEYTERY2556 09-1209-12 09:46
- 51 1 [美利云吧] 先走一半 看看need盘 09-1209-12 09:46
- 97 1 [吉华集团吧] 据减持新规:破发,破净,分红不达标不是不能减 股友V5mqg5 09-1209-12 09:46
- 191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跌太少了,什么时候来个跌停,我好多买点 我只吃白象 09-1109-12 09:46
- 563 3 [广立微吧] /LUCEDA作为全球硅光设计软件领军者,其客户网 做主线 09-1109-12 09:46
- 129 3 [沪金吧] 双开了,哪边突破留哪边,就怕止损来回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46
- 738 8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最新互动:公司价值必将提升,股票价格 股友5669QT7162 09-1109-12 09:46
- 998 4 [京东方B吧] B这个B字是什么意思?哥哥姐姐给我解答一下,我 窄口暖水瓶 09-1009-12 09:46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太扯淡了真是 LEW1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R汇车1吧] 100出汇车转债790张,需要的来 股友83C6129q89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深南电路吧] 挺吸引韭菜的一个票 除却巫山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天下秀吧] 过了5.68再上车,不差那两毛钱 勤奋的影若杰13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大商股份吧] 犯天条嘛 乐观的葫芦娃 09-1209-12 09:46
- 91 0 [凤形股份吧] 涨了一天,十分钟给干下来,割肉走人了 自然醒z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尼码真激烈 只喝美式不睡觉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