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克来机电吧] 这点活干的,跟送行一样,走一步退三步 股友2688A32N71 09-1209-12 12:34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被美邦服饰卡位了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2:34
- 78 2 [中广核技吧] 兄弟们等机会别急,等7.78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1209-12 12:34
- 106 3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就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34
- 657 0 [中油资本吧] 半天没动了,我就来看看大家。 马到成功118 09-1209-12 12:34
- 88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大长线,几个月过不去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1209-12 12:34
- 111 2 [和展能源吧] 下午拉升 股市新生杨过 09-1209-12 12:34
- 438 0 [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紧抓AI浪潮,挖掘投资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2 12:34
- 187 1 [新洁能吧] 看今日上证报5版:芯原股份拟收购芯来科计 股友7TWrXs2781 09-1209-12 12:34
- 160 1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涨三个多点太快了。为了深度贯慢牛精神,把 汾酒针对我 09-1209-12 12:34
- 120 1 [中源协和吧] 清仓完毕实在受不了不耗了 n720913817945660 09-1109-12 12:34
- 103 0 [中体产业吧] 缺口不补就留着 管住手了 09-1209-12 12:34
- 249 2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393Q6C9831 09-1209-12 12:34
- 188 1 [焦煤吧] 山西各洗煤厂正在组织安装产量监控系统,态度坚 行情来了要操作好 09-1209-12 12:34
- 97 1 [久其软件吧] 妖出来了,该走了 Lll7 09-1209-12 12:34
- 136 1 [欧菲光吧] 13.50买入500万,做等主力抬轿子 梭哈神僧 09-1209-12 12:34
- 113 1 [星源材质吧] 被洗出去了,卖在了最地点……心累 乌尔姆Ulm 09-1209-12 12:34
- 547 9 [华力创通吧] 机构照单全收,懂的都懂! 元亨H利贞 09-1109-12 12:34
- 481 4 [嘉诚国际吧] 最正宗的海南自贸封关概念股,海口和洋浦物流项 yuer898 09-1109-12 12:34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上午1.53%,A股0.23%,这种差距天天上演, 静居士 09-1209-12 12:34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出了,等回调 股友85692p9I63 09-1209-12 12:34
- 112 0 [胜蓝股份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涨停,哈哈哈哈 热情得狮子座 09-1209-12 12:34
- 99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套住30亿资金,今天又套30亿,这么多套牢, 与中免共存亡 09-1209-12 12:34
- 106 1 [华光环能吧] 还一万股在里面,还得吃两个跌停吗? 卖茶炒股1 09-1209-12 12:34
- 1588 9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亮相第十四届贵州酒博会 五粮液资讯 09-1109-12 12:34
- 87 0 [晶科科技吧] 洗量化 有自信的幽雨林14 09-1209-12 12:34
- 100 0 [多晶硅吧] 不要重仓,不要重仓,观望的下午在涨就可以入手 我也不知道14 09-1209-12 12:34
- 168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最近CPO跟AI、算力组成上涨铁三角,等跌上车的 热恋夏季 09-1209-12 12:34
- 365 0 [青山纸业吧] 记录下当前龙头 牛哥DH61839 09-1209-12 12:34
- 22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(600103)青山纸业周五午盘的表现稳健 香槟姐 09-1209-12 12:34
- 136 4 [供销大集吧] 2.58买入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209-12 12:34
- 719 5 [华新精科吧] 收个5288做梦不设涨幅限制啊,天天互动出来吹牛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2:34
- 317 2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,骏马奔驰,鼎力相助,使命必达! 逐波淘金 09-1209-12 12:34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这里面股东好多呀 y兜有米13151 09-1109-12 12:34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杭萧钢构(SH600477)$$山 决巧是轻易不卖 09-1209-12 12:34
- 90 0 [通鼎互联吧] 吃了两板先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306519Pd90 09-1209-12 12:3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易盛股民,解禁不等于减持!解禁的股都是大股 股民湘 09-1209-12 12:34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顶了…赶快撤…哥从10几元关注到现在…发的第一 股友359161qd79 09-1209-12 12:34
- 362 1 [众泰汽车吧] 卖了,落袋为安 股市第一虾仁 09-1209-12 12:34
- 162 3 [森林包装吧] 老子昨天没舍得全部卖掉。今天就这么跌。我还在 小散牛咔嚓 09-1209-12 12:34
- 160 3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 周线趋势法 09-1209-12 12:34
- 115 1 [光华科技吧] 幻想种叫你吗,1点砸到跌停闷四你们这群韭菜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1209-12 12:34
- 355 5 [江西铜业吧] 预估江西铜业今年会修复至07年的历史高位!下午 ok233 09-1209-12 12:34
- 150 7 [XD天富能吧] 傻庄,没实力没合力,硬要尝试拉板,害的我加仓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209-12 12:34
- 96 0 [*ST金科吧] 重整化债成功名列全A地产股No1;股价跌跌不休名 盆满积玉的向问天 09-1209-12 12:34
- 88 0 [步步高吧] 拉高出货,资金越出越多 股友3HF6503293 09-1209-12 12:34
- 100 0 [金融街吧] 要突破了吗,沉寂多年突然有了希望的感觉 不需要天天看盘 09-1209-12 12:34
- 101 0 [炬芯科技吧] 20日线是阶段顶 没脑子他爸爸 09-1209-12 12:34
- 97 0 [星辉娱乐吧] 搞啥呢,该干活得干活啊 心蕊luke 09-1209-12 12:34
- 137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焦老爷你一直卧起与老鼠为伍!基民的钱让你如此 基民y6D8818625 09-1209-12 12:34
- 208 0 [金地集团吧] 叫你们乱动,T飞了吧 大韭114514 09-1209-12 12:34
- 166 4 [多氟多吧] 这个票今天还是有机会收红盘的,所以不要着急卖 圣手孔明 09-1209-12 12:34
- 88 0 [晶科科技吧] 哈哈下周再买,要回调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209-12 12:34
- 106 1 [艾芬达吧] 华新都没跌这么多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209-12 12:34
- 97 1 [阳光电源吧] 在我大A炒股,最不能看的就是市盈率,越低的越 牛逼位置 09-1209-12 12:34
- 100 1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票一涨停就爆头主力什么想法真是服了 股友633O7m2229 09-1209-12 12:34
- 140 3 [双鹭药业吧] 下午应该要涨停 情绪600580mm 09-1209-12 12:34
- 230 3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有机会突破20%的换手率,晚上是否有举牌消 五G方舟 09-1209-12 12:34
- 62 2 [吉视传媒吧] 涨了还不开心?要是跌了,一个个骂娘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209-12 12:34
- 92 2 [万润股份吧] 昨天跑了今天不会大涨吧??? 不能等 09-1209-12 12:34
- 162 1 [商汤-W吧] 商汤1.850一路买到1.360,又从2.16一路卖到2.28 Gp_88 09-1209-12 12:34
- 88 1 [韵达股份吧] 这讽刺的牛市什么时候能结束 药玻拆迁户 09-1209-12 12:34
- 307 5 [*ST宝馨吧] 恭喜宝馨各散户著名的UBSAG持股宝馨科技,QFII 股友v7f3005723 09-1209-12 12:34
- 131 1 [恒太照明吧] 恒太照明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恒太照明资讯 09-0409-12 12:34
- 6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流动性终于起来了!果然前面一直布局恒生科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2:34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洗盘结束,开拉了 股友e9BdRj 09-1209-12 12:34
- 226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买卖点舒服撒 越陷越深 09-1209-12 12:34
- 114 1 [东山精密吧] 强者恒强飞龙在天,下午应该可以反包 金色大G7700Z9288 09-1209-12 12:34
- 111 1 [三六零吧] 这个老登下午想玩排面 嘎嘎一嘎斯 09-1209-12 12:34
- 123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会看分时博弈和盘口吗?为什么会去接?散 股友862Kh59795 09-1209-12 12:34
- 76 1 [诚邦股份吧] 冲动了,10.5又冲进来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209-12 12:34
- 101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获利的能跑就跑吧,别又给套了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209-12 12:34
- 622 2 [*ST东珠吧] 龙头位:13.72 十也稣燎板 09-1209-12 12:34
- 96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没水下接回来了!又不敢T、真怕T飞 体贴的袁亦凡 09-1209-12 12:34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开领克09跑了趟盘山公路,这底盘真稳!过弯时 股友6975gw6982 09-1209-12 12:34
- 100 0 [湖南海利吧] 温水煮青蛙,不痛不痒 牛服1688 09-1209-12 12:34
- 151 3 [河钢股份吧] 卖飞了 勇气即吾荣耀 09-1209-12 12:34
- 93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小美女,哥哥又回来了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1209-12 12:34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吃面不加素鸡了,加鸡腿了 股友1060e09V86 09-1209-12 12:34
- 96 0 [厦门钨业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量化主力 家财高升地明世隐 09-1209-12 12:34
- 187 3 [先导智能吧] 涨一倍个个慌个啥.割肉干嘛!上纬新材一个月异 股友gvgBbT 09-1209-12 12:34
- 12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喜欢一路买高,你们都出来我就进去,昨天尾 股友q5996U5350 09-1209-12 12:34
- 98 1 [奥瑞德吧] 打满坐等机构抬轿 股友N161p86809 09-1209-12 12:34
- 121 2 [招商积余吧] 南都涨停后新大正连续涨停2天了,什么时候轮到 lingshan99 09-1209-12 12:34
- 102 2 [螺纹钢吧] 加油跌,2500等着接货 股友5v36c03979 09-0909-12 12:34
- 87 0 [国际复材吧] 7.50给个机会吧,到了我就卖,但这几天都没有到 捕手9527 09-1209-12 12:34
- 193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你,今天你涨停 快人快语的雅颂 09-1209-12 12:34
- 738 2 [粤传媒吧] 这两天打板总是卖飞,被震下车,卖太急了 股友W22951a163 09-1209-12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