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板块盘初拉升 北方铜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 可靠的袁熙1 09-1209-12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什么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别板儿,我还没上车呢! 理智福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煤炭吧] 拉基板块,远离 股友08ml585808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叫个毛线,要不就出去,要么就不叫,我亏了, 静谧悠然的许翼扬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开盘出仓一半 c5939461423255179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光峰科技吧] 垃圾 d95214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209-12 09:46
- 1758 0 [黄河旋风吧] 培育钻石板块走强 黄河旋风触及涨停 黄河旋风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首开封板没点刺激么 龍兴天下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下他,我好上车 基民588188A1T3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快点冲高我要卖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双杰电气吧] 太拉几了。清仓走人 股友ABd8d7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到两元以下不买入 心灭观交易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ST宁科吧] 冲起来了 股友5D7f170235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要跑了,今天是大跌的开始 赖克蟆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ST京机吧] 昨天就说了,趋势已经坏了,不要跟趋势作对 日月如梭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姚记科技吧] 的真姬吧 赢麻了赢麻了188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你给我跌停算了,半导体里的垃圾 幸福的小zhu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都是坐长期吗,等不了了,拉一点清了 平民羊羊羊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粤传媒吧] 量超12亿再加了 李小歪 09-1209-12 09:46
- 83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玩意儿啊 鎏渊wyk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山科智能吧] 真爽啊,又继续买进 股友0892503R0l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一起来念股经:早上大跌要干嘛啦? tornado2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龙建股份吧] 加油,今天牛逼啊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主力机构都放弃的票 股友HTNS5u 09-1209-12 09:4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抱团,风险递增 救世主Abc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了一下,以后不再用大众点评了 姚望星空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酒鬼酒吧] 卧槽,竟然绿了 股友08u17735R3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上午震荡为主,下午看钱到位了没有。股价反应一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尿素吧] 今天就是崩盘日,不跌个20点主力心里不舒服 永不碰期权 09-1209-12 09:4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太上头了,哎 难为情难为情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吉吉国王主力压不住了 最爱天线 09-1209-12 09:46
- 75 0 [中安科吧] 卧槽我晕 股友W2851310Y1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卫星?也太拉夸了,走的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华北制药吧] 衰股昨天涨了四分钱、难道又要跌没了吗?哈哈哈 盼望等待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买野马,做狂 一个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中国化学吧] 跑了,去科技,在这里只能吃绿 就是当菲菜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1209-12 09:46
- 49 1 [银座股份吧] 要跌就跌停吧,天天三瓜两枣的,我只能说还不够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209-12 09:46
- 522 1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股东户数下降1.45%,户均持股11.27万元 东贝集团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107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现在一直在扩产,订单都爆了,新产能释放后 牛马多学习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高抛了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快跌,绿8个 张家辉 09-1209-12 09:46
- 73 0 [钱江生化吧] 真是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股海沉沦40年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佬们不要在恶意发表言论了 就是喜欢红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卓胜微吧] 滚出创业板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龙竹科技吧] 诅咒这个股的主力,永远赚不到钱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就这?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慢慢来。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慢慢来,不急 股友63209D677x 09-1209-12 09:46
- 258 3 [德赛西威吧] 要么就痛痛快快的下跌了定增,要么就痛痛快快的 yegdynrs 09-1109-12 09:46
- 69 0 [中国人寿吧] 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遥遥落后倒数第二,跌的时候 我是耳鼻么么哒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招商轮船吧] 本奸商令清仓走人 本商方阵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 云南黑药 09-1209-12 09:46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越洗越高,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笑泯恩仇 09-1209-12 09:46
- 96 0 [开山股份吧] 好冷。。。清 股友8452769818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新晨科技吧] 多亏开盘走了 红牛一哥哥4540 09-1209-12 09:46
- 182 0 [之江生物吧] 公司深度投资了三优生物并参与研发,明明有创新 乘虹北上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是搞笑的一天 有条理小股民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二六三吧] 下周一是买点 谈股论金NO1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拉吉 刚开始在路上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东方海洋吧] 一万哥又拉高跑路 大只哥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打12386举报电话 为我所创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山科智能吧] 卧槽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应该是全市最差的 股友j2Ipok 09-1209-12 09:46
- 81 0 [*ST南置吧] 越到后面越危险、重组没进展就很危险了、南国20 韭菜盒子lLLL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ST中珠吧] 高位就得接盘兄弟们小心呀 信我我是好人 09-1209-12 09:46
- 135 0 [*ST金科吧] 满仓,放到明年一季度~ ST华闻花纹_23Get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酒鬼酒吧] 加仓时机 基民6W33Q25027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中体产业吧] 买啥不要买中字头,铁的教训 贴心的谢楠莉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羡慕啊 飞瀑的谷雨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硅宝科技吧] 天天调整的哇,都345天了,马德 股友6x6JkF 09-1209-12 09:46
- 82 0 [华辰装备吧] 46这个坎是过不去了吗,越是这样打压,越是意图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博迈科吧] 祝留下的发财! 斐然民丰de司徒笑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后排补涨 股市狩猎者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白云山吧] 想不通你昨天不卖今天卖扣税啊你这是闹哪出晚点 股友A055760O99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三峡旅游吧] 下周六连板了 股友8n6066I191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开户到现在还没有中过,给我中一次吧 资金快速成长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天天做心电图 天官赐福3949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不如板块呢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09:46
- 223 0 [盛达资源吧] 热烈祝贺破万 两个小酒窝 09-1209-12 09:46
- 112 0 [英洛华吧] 买入和卖出互相说一声SB 细心的薛赫12 09-1209-12 09:46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56XU672056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只加不减,这是必然 橘猫叔叔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拓斯达吧] 有在现场发布会的朋友吗? 唇红的阿朱 09-1209-12 09:46
- 73 0 [伊力特吧] 看来彻底没救了,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这只股愣是 幽明炫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