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加油,先突破38 沧海擎舟 09-1209-12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了,我的钱喃? 他说他要翻倍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伟达,起来啦 股友qzkZZt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南网储能吧] 阴跌三个月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澳弘电子吧] 走了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中国西电吧] 怂货主力不留缺,见了高开缺口果断砸,砸完补缺 有涵养的道奇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买稀土的兄弟去华友钴业,钴价涨不停 勇敢小毛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就在今天 股友715130N0V3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节能环境吧] 股市里怎么会有你这么个东西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卖不完卖不完 股友767tK30723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王力安防吧] 什么拉鸡股。 股惑仔68 09-1209-12 09:44
- 67 1 [濮阳惠成吧] 开盘板块前几收盘板块倒数 n141499840616551 09-1209-12 09:44
- 208 3 [宝泰隆吧] 这玩意采矿证到底领了没有 财富宝库 09-1109-12 09:44
- 65 0 [常铝股份吧] 这货不是国资委吗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宝钛股份吧] 每天都是死不懒残的要死不活的不涨不跌退市吧烦 股海显眼包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上峰材料吧] 烂主力 股友VQBvGQ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天永智能吧] ,天天阴跌 向上的张淼洋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我请问???? 股友9ok5669899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第二个恒大(众泰)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09:44
- 106 1 [上实发展吧] 老头会右护法厉害了昨天是面的出尔反尔今天也活 股海扬帆7777777 09-1209-12 09:44
- 158 1 [易天股份吧] 老师$易天股份(SZ300812)$能看到多少 端庄秀丽的赵浩源 09-1209-12 09:44
- 237 4 [海陆重工吧] 8.5的成本站在山顶了,谁有我惨 九加依 09-1109-12 09:44
- 49 0 [ST南都吧] 成交量天天几十亿,故事一大堆,就是不涨,不知 海纳百川ABC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浙江美大吧] 有病股,天天高开低走跟着大盘反着走! 山水江南1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均普智能吧] 此股已废,速速卖出远离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09:44
- 737 0 [惠云钛业吧] 这个票里还有人吗?不要在这里耽误行情了!外面 股友oU7xx1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ST美晨吧] 舒服了全部清了 Y人定胜天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沉住气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新通联吧] 跑吧,我已经赚了20%清了,再见,感谢新通联 石手哥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新晋影后至少助力刺杀2多卖10个亿,拿住 颂2020 09-1209-12 09:44
- 179 0 [A50期指吧] 做空 基民7912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花聚顶 我爱欣欣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*ST华西吧] 又要跌停吗这么坑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209-12 09:44
- 204 0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 华尔泰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上不了分时均价线,卖出 股兵突击1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看法 车马跑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金陵体育吧] 走了,减持套现没好货 am888888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R工智1吧] 什么时间可以挂单? 金浪投资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西部证券吧] 稍微一涨就有一群人出来吼在大跌,慢慢地发现, 还我房钱 09-1209-12 09:44
- 76 0 [三维化学吧] …… 武松大哥 09-1209-12 09:44
- 77 1 [金新农吧] 这玩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两连板了,今天又概率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9-1209-12 09:44
- 314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今天应该有个表现,来个大阳或涨停,大盘创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就这个尿性,我不信他能顶起来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涨停出的,挂上就后悔,果然飞了 股友1v6i8w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跳水啊,支楞上去 股友28612d219F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吉林金控香港结算中心持有有生产资质的众泰肯定 杰克码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爱玛科技吧] 这种垃圾怎么不退市 被割的体无完肤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补缺口去喽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三利谱吧] 快买,一会儿要拉了! 股友oUOFoC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中国国贸吧] 又冲上地产股板块跌幅第三啦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中远海能吧] 这是衰竭缺口吗 武曲星6324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难道是一个小寒武纪? 四月相信光 09-1209-12 09:44
- 240 1 [中科曙光吧] 要涨停了兄弟们 向上升涨的韭菜 09-1209-12 09:44
- 60 1 [特发信息吧] 会不会地天啊 来财牛哦 09-1209-12 09:44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失策了,地惨真拉跨,不说科技。券商,有色,养 取经中 09-1209-12 09:44
- 58 1 [云南铜业吧] 16.89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新集能源吧] 离谱 萧然84947 09-1209-12 09:44
- 64 1 [狮头股份吧] 昨天是硬被大盘带上来的,回光返照而已!11元上 阿拉是条白蛇 09-1209-12 09:44
- 70 1 [退市创兴吧] 快点跌停 股友796w3k9122 09-1209-12 09:44
- 221 2 [复星国际吧] 双重利好,咋梅动静 股友93A850686a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机会进,。。 股友d3hFUw2418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全部机构都买进大盘,就是锂矿版不能碰, 统一口径z 09-1209-12 09:44
- 84 0 [海润1吧] C27你嘴中天天念道的不懂T加1今天又赚点零花钱 业余操盘手A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站上五天线才行 股友w5BMMf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出新闻出利好必跌!多次验证了…今天必跌 天天骂张传卫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凌云光吧] 这票空头真多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废w一个 westboss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炼石航空吧] 烂板喽 婀娜妩媚的卢楠琴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爷叔概念股加油 股友gOchhR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真垃级 股友930w001c28 09-1209-12 09:44
- 279 6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一定要握紧手中的筹码,不要轻易卖出因为今 一直没醒 09-1109-12 09:44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可能成为另一个吉视传媒 N只做弱转强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天了,全仓进了,周末发酵 月桐清禾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甬金股份吧] 呵呵垃圾桶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1209-12 09:44
- 80 2 [中成股份吧] 这里面有一只狗怎么一直在叫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中集车辆吧] 拉升1个点就是为了跑 方程式007 09-1209-12 09:44
- 67 0 [通行宝吧] 真孙子呀 春天美丽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茂硕电源吧] 庄? 国韭_1573 09-1209-12 09:44
- 109 0 [北部湾港吧] 又是板块倒数 股友8O0r083905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即使有这样的利好,你也是这么垃圾,烂泥扶不上 万胜红日光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高开这么多,都不会挂单选择走吗? 金牛满堂林哥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0.97买了1000股,退市股赌一下,不敢买多。 史诗级暴跌 09-1209-12 09:44
- 135 0 [北玻股份吧] 买了个姓北的烂票,完美躲过大涨行情! zgwjyg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五粮液吧] 你小舅子的做t都没法做。 股友828Da18695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横店东磁吧] 还得磨,受不了就换。 股友5527k16H51 09-1209-12 09:44
- 73 0 [龙佰集团吧] 板块涨,你跌,板块跌,你还是跌,谁说都不好使 基民SaSjxu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