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业绩不好,炒垃圾股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209-12 09:35
- 64 1 [*ST岭南吧] 卖了,收盘在看着进 公子世无双123 09-1209-12 09:35
- 56 1 [国瓷材料吧] 真贱 CLQB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希望在尊界销售结果出来前拉高出货,大家出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12 09:35
- 48 0 [鸡蛋吧] 杀币,涨半小时,一分钟就下来 股友157W53151H 09-1209-12 09:35
- 125 0 [力劲科技吧] 调出港股通并不是退市。只是只能在港股通卖,不 股友3753n0770x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太力科技吧] 狗蛋你不行啊 行的的老牛 09-1209-12 09:35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大阳 烂韭菜跑飞快 09-1209-12 09:35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,珍惜自己的筹码吧! 仪态万千的青砚 09-1209-12 09:35
- 45 0 [双星新材吧] 一群9菜梦里想屁吃 空空法师 09-1209-12 09:35
- 53 0 [乐歌股份吧] 差不多该ST了 战神17抄庄家老底 09-1209-12 09:35
- 61 0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再不拉估计这个月都没戏了 智慧的蛮子 09-1209-12 09:35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垃圾啊垃圾堆 股友72D210736K 09-1209-12 09:35
- 5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通不买,那就继续拉高 秦先知 09-1209-12 09:35
- 57 0 [长虹美菱吧] 买到这票,上辈子做了什么事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209-12 09:35
- 304 2 [弘信电子吧] 比较下哈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209-12 09:35
- 324 1 [青鸟智控吧] $青鸟消防(SZ002960)$ 放牛娃的冬天 09-1209-12 09:35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来万孚躲避牛市牛市结束后,万孚生物会不会还在 天道我有财 09-1209-12 09:3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都跳空高开还不加速? 股友B5v7823858 09-1209-12 09:35
- 39 0 [新易盛吧] 胜宏是你爹吗 温柔的韩琬雷 09-1209-12 09:35
- 50 0 [长龄液压吧] 真是一摊烂泥 david_703134 09-1209-12 09:35
- 47 0 [*ST春兴吧] 快跑 放牛娃ii 09-1209-12 09:35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老沈:叫你们不卖,给老紫狠狠砸~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1209-12 09:35
- 53 0 [新易盛吧]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,韭菜们在最佳买点时反而是最 孤鸿2017 09-1209-12 09:35
- 47 0 [*ST节能吧] 恭喜持有浩物股份的兄弟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209-12 09:34
- 52 0 [*ST高鸿吧] 看我眼色形事,十点前准备好走留 堆金多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无语 点石成章的江仰止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雄帝科技吧] 这波减持把股价弄的稀巴烂 飘逸的何琦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很有个性,我喜欢 小牛眸眸 09-1209-12 09:34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现在能卖了吗? 往上爬的螃蟹 09-1209-12 09:34
- 73 1 [王子新材吧] 厉害了,我刚看到涨了还挺开心,一分钟下来了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9-1209-12 09:34
- 54 1 [道氏技术吧] 跑跑跑马上翻绿 宝总出手 09-1209-12 09:34
- 53 1 [ST长方吧] 直接干涨停,地天板 tiger86868686 09-1209-12 09:34
- 73 2 [博威合金吧] 今获利盘回吐↘!主力昨因大盘涨勉强为之,很明 令狐冲8220 09-1209-12 09:34
- 95 2 [首航新能吧] 洗盘结束,坐等拉伸! 雲之富 09-1209-12 09:34
- 218 1 [畅联股份吧] 查了一下地图,畅连离那家微公司很近,有没有想 柔美的龚琦伊 09-1209-12 09:34
- 188 1 [兴通股份吧] 大资金连续两天跑路出货呵呵哒 又要中新股了 09-1109-12 09:34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走了 无畏的贺辰玄 09-1209-12 09:34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拉萨牛逼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209-12 09:34
- 92 0 [晶科科技吧] 参考一下港股~云锋金融的合作模式,晶科与蚂蚁 无盐财经 09-1209-12 09:34
- 73 0 [锦江在线吧] 马上3900了起来干活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9-1209-12 09:34
- 38 0 [美团-W吧] 加速了 估里吾岛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比其他酒差好多 基民Y3UWr0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品质不好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贱婢 江边溜达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? 游离子03591514 09-1209-12 09:34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 大A退市玩家 09-1209-12 09:34
- 335 6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一定有某种未知利好,总能第一时间反弹,市 一念成佛一恋成魔 09-1109-12 09:34
- 44 0 [西部证券吧] 跟中银杠上了么 铁板小牛牛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张起来了,首都的票没长起来,真可怜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哈哈哈,跌停了。zzz,昨天晚上一群小丑,继续 请你们带脑子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ST南都吧] 砸 红星闪闪的闪 09-1209-12 09:34
- 76 0 [华邦健康吧] 连喝口汤都没有,更别说吃肉了。挨刀一次也没落 平静之仙蒂 09-1209-12 09:34
- 60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草根解盘 09-1209-12 09:34
- 144 3 [万林物流吧] 天天来说重组,到时候散户慢慢增加到5万人,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4
- 532 7 [中科曙光吧] 甲骨文跌了6%,怎么办 股友Q123O28867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利好,利空,谁资金多,谁说了算. 士心y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1.8抄的爽,来吧,哥们 雨浥芊绵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没有大行情 堆金钵满的泰坦 09-1209-12 09:34
- 42 0 [金信诺吧] 磨磨唧唧不板,撤了 跟紧大西瓜 09-1209-12 09:34
- 51 0 [菜油吧] 高开过后的缩量横盘直线拉涨? 股友HpjTf1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光力科技吧] 什么跌跟什么草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把纸折吧折吧成光模块了 喜欢小牛毛 09-1209-12 09:34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带动房地产一日游!?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09:34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宁德一篇小作文能让你破产。真搞笑 股市有李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诱多? 南宫书瑶 09-1209-12 09:34
- 56 1 [傲农生物吧] 又卖飞了卧槽 晴天8668 09-1209-12 09:34
- 175 0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泰禾智能 09-1209-12 09:34
- 39 0 [*ST华西吧] 好垃圾 风口闯闯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看你表演 天开口呼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金信诺吧] 牛,我已经很满意了,昨天买入就赚了30个点,要 股友953Jv46h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景嘉微吧] 这种股不要也罢 拜拜 远离这种散户多 业绩差 没 华南第一经理人 09-1209-12 09:34
- 52 0 [拉卡拉吧] 拉裤兜 夜半丶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*ST元道吧] 亏死了 股友7609732ca0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欣旺达吧] 我希望你雄起,可是你只雄不起 三民飞哥 09-1209-12 09:34
- 236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4
- 149 1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下跌,融捷准备跌多少 冰蜀道行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抚顺特钢吧] 极品 和善的扬州炒饭 09-1209-12 09:34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真的不能碰这些杂毛,没一个靠谱的 可口小韭菜123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发展前途无量!躺平!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209-12 09:34
- 108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是跌啊 游娜iCP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阿特斯吧] 优秀,拉升让股东减持。减持结束,就砸盘!? 悟道_认知 09-1209-12 09:34
- 62 0 [科拓生物吧] 什么深仇大恨啊 天天大单压的死死的 sxw苏炫炜 09-1209-12 09:34
- 563 0 [*ST亚振吧] 动作快落实好,支持吴总快马加鞭 DayShow 09-1209-12 09:34
- 84 0 [德石股份吧] 这票说补涨也不补涨,说逆市也不逆市,就是一个 股友78Y211N593 09-1209-12 09:34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拉不起来吗 羊羊羊羊的羊 09-1209-12 09:34
- 70 0 [XD聚合顺吧] 真是一言难尽 秦隋之流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牛逼……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1209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