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常山药业吧] 49.99减三层仓,下周一再看 浪格浪里马 09-1209-12 15:35
- 168 1 [浙江龙盛吧] 跌到9.00我满仓买它 休闲了了1 09-1209-12 15:35
- 310 6 [小鹏集团-W吧] 上一周M03-2388,P7-2169,P7+794,G6-596,G7- 牛市冲浪的大牛 09-1209-12 15:35
- 170 1 [特锐德吧] 后悔没T! 挣钱是王道1 09-1209-12 15:35
- 174 2 [天阳科技吧] 本来想进康龙化成的,有病进了你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209-12 15:35
- 161 0 [首程控股吧] 继续下砸啊 多米12121 09-1209-12 15:35
- 163 0 [比亚迪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 自由的罗麦克 09-1209-12 15:35
- 146 0 [航天信息吧] 那女人都离开了 股友C7536993z1 09-1209-12 15:35
- 151 0 [中直股份吧] 这股美酒了,佬破天天驴猫子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209-12 15:35
- 152 0 [拓斯达吧] 这是产品发布会?分明就是培训会啊,你给各单位 股友6891o55F29 09-1209-12 15:35
- 154 0 [赢合科技吧] 27卖了的6千多手的朋友们此刻的内心一万个 专注的乐趣 09-1209-12 15:35
- 205 0 [上海合晶吧] 最近市场企稳向上,太让人激动了,科创芯片ETF 施工成本出门v 09-1209-12 15:35
- 174 0 [ST宁科吧] 宁科咋回事? 你砸吧我已满仓 09-1209-12 15:35
- 10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的其他基金都回本,甚者创新高了,就银华富裕 空格369 09-1209-12 15:35
- 165 0 [山东玻纤吧] 割肉,删除自选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09-1209-12 15:35
- 416 12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可以抢筹码了,周一至少高开3个点!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1209-12 15:35
- 268 2 [*ST闻泰吧] 今天会有减持的公告吗 韭皇008 09-1209-12 15:35
- 198 0 [三维通信吧] 创建了“深空经济”概念,有能力的都来助力一下 kok酱 09-1209-12 15:35
- 154 1 [艾芬达吧] 两天20个点没了。 笑嘻嘻的蜡笔小新 09-1209-12 15:35
- 231 6 [幸福蓝海吧] 沙X佛X人早盘叫他的粉丝卖出幸福蓝海,号称是操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209-12 15:35
- 854 0 [华安沪深300增强C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红火,算力中心建设刷屏,资金愿 哈喽188 09-1209-12 15:35
- 169 0 [浙能电力吧] 幸亏我亏了手续费跑了 皆有喜气 09-1209-12 15:35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股市高位震荡,后市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2 15:35
- 148 0 [铸造铝吧] 同样是铝,这货涨涨势不断,氧化铝跌势不止。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9-1209-12 15:35
- 169 0 [万讯自控吧] 最低价的核电股,莱茵金属的钱到帐了吗 慢牛赞 09-1209-12 15:35
- 141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 勤勉的韩瑜桃 09-1209-12 15:35
- 158 1 [ST棕榈吧] 继续持有 股友1215UA1835 09-1209-12 15:35
- 208 2 [中国武夷吧] 武夷为毛上档有这么大的压力 目标壹个亿 09-1209-12 15:35
- 163 0 [中国科传吧] 均线快走成一个直线了 经常的秋影安 09-1209-12 15:35
- 160 0 [保隆科技吧] 还是有三季报预期的! 财神到到财神 09-1209-12 15:35
- 157 0 [交通银行吧] 上一次哭的那么伤心还是分手的时候 等我长长再割 09-1209-12 15:35
- 155 0 [绿发电力吧] 目前公司市值管理中,央企还是用心的 股友VX6Cf3 09-1209-12 15:35
- 162 0 [东杰智能吧] 牛眼看市全是底,熊眼看市全是顶,到底是顶还是 芒格老冯 09-1209-12 15:35
- 183 0 [中钨高新吧] 跑霓抹,阻力我嫩骚刚 积极的李光耀 09-1209-12 15:35
- 121 0 [青山纸业吧] 指数新高,震荡加剧,青山纸业封板坚决,众兴菌 自然的慕容光耀 09-1209-12 15:35
- 154 0 [瑞芯微吧] 心力交瘁 安全是前提 09-1209-12 15:35
- 143 0 [美团-W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基民BJTsrX 09-1209-12 15:35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底还多着呢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35
- 161 1 [友宝在线吧] 打针时间到 股友61121Fv863 09-1209-12 15:35
- 175 1 [拓普集团吧] 清仓了,感谢拓普让我回本,拿拓普心好累 俊秀地巨蟹座 09-1209-12 15:35
- 296 3 [交通银行吧] 汪汪队3元的筹码多的是,要多少有多少 大海岛 09-1209-12 15:35
- 334 4 [太平洋吧] 9.2万手卖单抢跑? 鲁班der 09-1209-12 15:35
- 175 2 [大洋电机吧] 十个班起步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9-1209-12 15:35
- 221 5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垃圾成堆 夜色里的星光 09-1209-12 15:35
- 152 0 [唯科科技吧] 割肉走了,怕了你 中中铁 09-1209-12 15:35
- 13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回调,周一能否止跌?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5
- 677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东方红No1 09-1209-12 15:35
- 179 1 [东方甄选吧] 多杀多了,快走了吧,没有意义坚持 瑞气的融琛 09-1209-12 15:35
- 218 4 [皇氏集团吧] 八块八入坑,套牢了 股友913Uh39677 09-1209-12 15:35
- 187 2 [上海银行吧] 刚刚9.38入谁知道一入就跳水就差我这几万股系都 賺点伙食 09-1209-12 15:35
- 150 2 [浙江华业吧] 有没有可能两点半直线拉升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209-12 15:35
- 126 2 [徕木股份吧] 完都完求 韭韭还想站起来 09-1209-12 15:35
- 540 16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主力不敢破8,不敢让我大资金增持!这就对 北斗量海 09-1209-12 15:35
- 16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0r08r87927 09-1209-12 15:35
- 189 0 [波司登吧] 今天又一次证明波司登就是个烂股!剩早远离,误 紫兰针 09-1209-12 15:35
- 156 0 [宜安科技吧] 倒数第一 股友w9223X3713 09-1209-12 15:35
- 36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当前 红利禅5 09-1209-12 15:35
- 193 1 [吉视传媒吧] 二六三趋势完美,要启动大行情了。今天故意趁银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5:35
- 354 2 [ST东时吧] 登途持股已经超过10%了,会出公告说明持股目的 胡说十一道 09-1209-12 15:35
- 559 10 [众泰汽车吧] 紧急呼叫炒股见人性众泰上车你的师傅-我股赢点 股赢湘湖 08-0709-12 15:35
- 15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把握市场节奏,一年稳收12%+ 储蓄小资君 09-1209-12 15:35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要再酒店摆酒席了,大家一起去吃 股友8717x22X81 09-1209-12 15:35
- 155 0 [格尔软件吧] st空壳子公司 风清1 09-1209-12 15:35
- 145 3 [星华新材吧] 弱弱的问一下董秘,本月市值能上百亿吗??? 股友AxtIxU 09-1209-12 15:35
- 420 6 [天娱数科吧] 7.45是上一个涨停的收盘价,明天会不会有惊喜呢 等风起66 09-1109-12 15:35
- 166 2 [银禧科技吧] 今天明显有人压盘,不让涨。指数都跑不赢 股友o503h99236 09-1109-12 15:35
- 204 0 [中国长城吧] 觉得长城恶心的再给你们推荐中国软件,他们共数 股理金鑫 09-1209-12 15:35
- 166 0 [横河精密吧] 再见,筹码给你,我跑了 基民qNSRCn 09-1209-12 15:35
- 280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拉芳家化资讯 09-1209-12 15:35
- 259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拉芳家化资讯 09-1209-12 15:35
- 144 0 [四会富仕吧] 昨天白干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209-12 15:35
- 61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,香港中央结算公司等机构股东近期减持,公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5
- 51 0 [广电计量吧] 当前股价下跌是否反映行业周期性下行?公司抗周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5
- 151 0 [*ST高鸿吧] 周一八百万手的压盘,看看大家赶紧跑,估计是没 雪花飘零 09-1209-12 15:35
- 362 4 [首都在线吧] 不用慌~星期一大涨是仙人指路 精准牛牛 09-1209-12 15:35
- 152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泡沫 股友VagXaT2717 09-1209-12 15:35
- 161 0 [英唐智控吧] 财政部:未来财政政策发力空间依然充足。长期看 温泉的水 09-1209-12 15:35
- 195 0 [佰维存储吧] 市场回暖的信号越发明显了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 施工成本出门v 09-1209-12 15:35
- 176 0 [拓斯达吧] 现在才来重点。可惜自己暴露自己有痛点,产品线 紅塵過客 09-1209-12 15:35
- 164 1 [秦川机床吧] 火大,早上14.85没出掉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1209-12 15:35
- 192 4 [*ST高鸿吧] 今天买的早了点,下周一这票见生死 以股会友123456 09-1209-12 15:35
- 142 6 [德国ETF嘉实吧] 抢筹了,虎逼们!汇率大幅上涨了。 qstzfsfj 09-1209-12 15:35
- 237 1 [退市苏吴吧] 尾盘主力都在抢筹,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索赔16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1209-12 15:35
- 270 1 [永泰能源吧] 真奇怪呀,外盘比内盘大了一倍多,都长不了一分 股友BIQjqv 09-1209-12 15:35
- 200 3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逆子今天怎么不干活了 有激情的苗棋20 09-1209-12 15:35
- 56 1 [浙版传媒吧] 没庄,没主力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209-12 15:35
- 74 1 [江顺科技吧] @江顺科技没人玩了! 腼腆羞涩的李念茜 09-1209-12 15:35
- 163 0 [多氟多吧] 就不能发点利好消息,这股真垃圾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209-1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