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光大证券吧] 砸盘专用 刀仔割大树 09-1209-12 09:55
- 4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科技主线,能跟随大盘涨到5000点吗 火锅实盘 09-1209-12 09:55
- 64 2 [联合水务吧] 有种就继续跌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209-12 09:55
- 101 3 [海大集团吧] 该走就走,不贪不念 雾里看花H 09-1209-12 09:55
- 124 6 [潍柴重机吧] 每次买你都跌,卖了你就涨,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 牛逼股子 09-1209-12 09:55
- 117 3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股我做定了,你跌我就补。 股友W37Z223162 09-1209-12 09:55
- 181 3 [青松建化吧] 宝子们今天可以买了 好人好缘好福 09-1209-12 09:55
- 187 2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这么看好明天,等着看吧,散户越是兴奋,主 招财满斗de洁心 09-1109-12 09:55
- 113 4 [苏州科达吧] 这是大盘股吗,伟哥? 菜菜菜菜头 09-1109-12 09:55
- 525 2 [电投能源吧] 白音华的置入为什么拖那么久,有没有一个具体的 电投能源股友 09-0909-12 09:55
- 187 8 [联创股份吧] mlbz涨一天跌两天或涨两天跌一天!怂股 同達創業 09-1009-12 09:55
- 5170 11 [山金国际吧]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,机构扎堆调研黄金股 山金国际资讯 09-0809-12 09:55
- 87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泸州老窖(SZ000568)$$山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209-12 09:55
- 68 0 [穗恒运A吧] 庄家别再捂了,给散户们一次机会 股友T98850d132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以前就是这样的股性,就去年靠六一一把 倒反天罡星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进,今天走。收获2.5%。留下的发财 手拉车搬砖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山东赫达吧] 整天刷无赖,死给你看 夜来财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人造货/没有生理周期的 股友60I287Y373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散户叫多?我看其他票散户比这多多了 脍不的弦月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五六个点做T一次 彼岸阁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直接跌破五日线?这个…… ChocolateBoy 09-1209-12 09:55
- 60 0 [腾景科技吧] 业绩不行还大涨 大吉任我行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每天大盘涨,他不停的卖公司,都走吧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国机重装吧] 跑吧!下午就跌回来了 股友Ro6URS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等星期一看穿不穿56不穿补仓 添添骑黑马 09-1209-12 09:55
- 58 1 [*ST高鸿吧] 买了一手留着纪念,体验一下退市股 股友2y80Q82319 09-1209-12 09:55
- 74 1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,雄起! 股友7Vhd92 09-1209-12 09:55
- 62 2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还有几个亿市值就追上来了唉伤心了 南闸炒家 09-1209-12 09:55
- 83 1 [嘉和美康吧] 赶快上车,赶快上车,赶快上车 业绩下跌就st 09-1209-12 09:55
- 150 4 [华峰超纤吧] 3888的时候我一直在说大盘到顶了,没人信,真是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0909-12 09:5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8月28日至9月10日涨幅也超过100%,为什么没有异 nike236 09-1209-12 09:55
- 152 0 [永赢国企机遇慧选混合发起A吧] 几时开放 基民FQnv3J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宝武镁业吧] 涨个停,第二天一点溢价都没有,明摆着冲着出货 抄底工作者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中国宝安吧] 爽吧 股友lyrzKr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上大股份吧] 在里面耗时230天,亏掉一半,等到现在,服了, 笑吟吟de天蝎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赵子龙一飞冲天 论坛管理员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加,干 老乡别走111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玩场内还是可以每天尾盘进开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鸣志电器吧] 要不给你买点他达拉非? 衙门拔刀前跑 09-1209-12 09:55
- 106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…… 邱叶子 09-1209-12 09:55
- 102 0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公司要正常不会走成现在这个样子,背后公司 男人得装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这个长下影线,有点看着不舒服,感觉这波调整可 涨到睡不着觉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这啥节奏 国新资本fko 09-1209-12 09:55
- 38 0 [ST美晨吧] 你卖了他就涨停,你不卖他就下来 木昆哥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卖飞了炸了 fffffffkk2491 09-1209-12 09:55
- 131 1 [满坤科技吧] 昨天6个点跑了,再砸一点我进 相城彩莲大道 09-1209-12 09:55
- 125 3 [城建发展吧] 快解套了太难了 泰赉168 09-1209-12 09:55
- 805 2 [友车科技吧] 如果能读懂以下段话,现在还不晚:错过的高位一 股友72O7D87358 09-1209-12 09:55
- 213 2 [ST路通吧] 这个公司真的乱! 东方风来百花春 09-1209-12 09:55
- 205 0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,今天探底回升,符合昨天分析的预期。短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109-12 09:55
- 67 0 [国电南瑞吧] 自从买了这只股,现在严重怀疑自己不会炒股 n1430716318924371629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拉高就收割牛啊 正向操作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ST云城吧] 靠卖了就上去了 股友8aMcUn 09-1209-12 09:55
- 284 0 [太平洋吧] 我先满上 新晋韭菜3674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大哥牛牛牛! PYV5BQ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中交设计吧] 要突突了 無肚臍の小豬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华林证券吧] 跌的时候又是龙头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二六三吧] 烂泥服不上墙。 妙手yy 09-1209-12 09:55
- 406 1 [青山纸业吧] 儿子现在已经拉30了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209-12 09:55
- 75 2 [金刚光伏吧] 这个价格还是太高,再打个五折,才有希望上 股友26573c99v6 09-1209-12 09:55
- 49 1 [金逸影视吧] 这种垃圾怎么可能高开这么多?垃圾股,ST退市 A股牛牛牛牛 09-1209-12 09:55
- 76 1 [燕京啤酒吧] 啤酒瓶是绿色的不太吉利 抄家养股Plus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你能不能挣口气,我21买的到现在一点回本的希望 最爱瑜伽裤 09-1209-12 09:55
- 78 0 [大博医疗吧] 振德才是真龙,你是真垃圾 基民cOQuYG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金龙鱼吧] 要买金龙鱼的,明年以后再说吧。 和风1223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抚顺特钢吧] 多头行情,资金分歧太大,不好涨啊!横盘面大, 疲不软的牛坚强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银信科技吧] 弱票永远是弱票 映画大象 09-1209-12 09:55
- 63 0 [力合微吧] 是不是,被主力盯上了,我的2000股,我一走,就 cjg0574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金河生物吧] ,自选股中又只有你系绿的,人气?气人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09:55
- 68 2 [恒顺醋业吧] 不晓得要抗到那天,这乱货 招财民丰得宁风致 09-1209-12 09:55
- 67 1 [中南股份吧] 潜水员,每天在水下的时间居多! 拖累大盘 09-1209-12 09:55
- 77 2 [德业股份吧] 变盘信号已出现。准备;抛售 牛市亏损王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XD铂力特吧] 几个点获利就疯狂跑,这股散户这么精吗 NVIDIA马桶股东 09-1209-12 09:55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逆子 股友a961i10276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金溢科技吧] 全是卖单,逃命吧! 股友o8J98i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熟悉的味道 股友9f9t573528 09-1209-12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10000点必倒 股友FVC6rX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不能炒,不要吃饭也要跟科技了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运气咋样不中也没事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寒武纪吧] 又来了 尧老板66走 09-1209-12 09:55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营收同比20.58%,归母净利润同比41.55% Ksc 09-1209-12 09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丢量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挣了3个点出了 古16古20梁翔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这么强春兴都不跟撤了淘汰了别进了 热情的顾可 09-1209-12 09:55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卖了卧龙买了你 股友80E9177 09-1209-12 09:55
- 305 3 [艾芬达吧] 融资一直在加仓,融资4658万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09:55
- 92 1 [*ST岭南吧] 参考*ST金泰的走势 高风亮节的白榆5 09-1209-12 09:55
- 49 1 [七一二吧] 真的就在这里面躲牛了 财神庙前长跪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