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那么辛苦的联系,结果还是连4.7的暴跌都没 股友5d7z577692 09-1309-13 17:16
- 302 2 [锌业股份吧] 这股没两融。主力不拿够筹码不会拉的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209-13 17:16
- 202 1 [西藏天路吧] 需求弱势叠加政策推动水泥行业或加速整合 股友ODtnmH 09-1309-13 17:16
- 634 2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3学习笔记--希望之星,黄昏之星--中国核 最强嘴炮王 09-1309-13 17:16
- 190 0 [节能国祯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不涨停。 竹报的归珺 09-1309-13 17:16
- 330 3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要解禁30多亿股,怎么涨?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309-13 17:16
- 483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集体涨价开始 四川资阳股神 09-1309-13 17:16
- 922 3 [黑芝麻吧] 开学了。学费是一点没有挣到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9-1309-13 17:16
- 333 3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暴涨 长线价值投机者 09-1309-13 17:16
- 192 0 [华立股份吧] $华立股份(SH60303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7:16
- 260 3 [先导智能吧] 上面这么多套牢盘,主力会让解套吗? 飞黄有余得夏侯惇 09-1309-13 17:16
- 333 8 [左江5吧] 目前最要紧的是将二亿货款要回来,别的都不是事 荣超商务中心A 09-1309-13 17:16
- 365 4 [*ST南置吧] 一群傻孩子们,要反着来 小散小散好怕怕 09-1309-13 17:16
- 390 9 [先导智能吧] 大哥全村人都靠你吃饭呢下周雄起来啊 西红蛋炒柿 09-1309-13 17:16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dddd. 股友609N093i68 09-1309-13 17:16
- 188 0 [四维图新吧] 大腿拍断,才刚建仓,周一调仓来顶板吧 珠峰站岗员 09-1309-13 17:16
- 222 0 [中航重机吧] 守筹如赌,莫叹命苦,延迟换届,必有大缺,如有 东方红四 09-1309-13 17:15
- 346 3 [居然智家吧] 想不明外面那么多好票不够你们炒的??非要死守 标致的陶亦凡 09-1309-13 17:15
- 101 3 [三花智控吧] 坚持就胜利 趋势为王hhl 09-1009-13 17:15
- 346 10 [上汽集团吧] 啊哈哈哈又开始跌了。那么多天了小定才一丢丢大 铜顶天老汤 09-0809-13 17:15
- 186 0 [金信诺吧] 利亚德可以进? why98 09-1309-13 17:15
- 734 5 [圣邦股份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过会了,估计11月份上市。因是股 股友r9fQDr 09-1209-13 17:15
- 176 0 [中通客车吧] 我就留100股,它爱咋咋地。 基民eumkHH 09-1309-13 17:15
- 473 19 [先导基电吧] 为了万业画的那张大饼,硬生生在里面待了十年。 股友2x3t660536 09-1209-13 17:15
- 360 4 [平安银行吧] 但凡主力进场,肯定会有大动静,就是砸盘,暴力 不再信任GJD 09-1309-13 17:15
- 266 0 [德赛电池吧] 你就看看你旁边的亿纬锂能都长得那么好,固态电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1309-13 17:15
- 194 1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7:15
- 1437 12 [德业股份吧] 还维持我之前观点,阳光看到120,成本57,已出 有江湖 09-0509-13 17:15
- 986 4 [阳谷华泰吧] 哈勃科技是波米科技投资股东之一根据公开的工商 股友ymUnNr 09-1309-13 17:15
- 260 1 [天元智能吧] @妙想有机械人概念吗,他做什么的 小小小流星 09-1309-13 17:15
- 205 2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涨涨涨 南方超级牛散 09-1209-13 17:15
- 807 2 [众兴菌业吧] 哎,看来好久,没有买。 WY201314 09-1309-13 17:15
- 18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小题材范围太窄,最好不要碰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1309-13 17:15
- 255 0 [杭州解百吧] 【上海爷叔引爆低价股】目前平均股价16元,解百 股友umA2nU 09-1309-13 17:15
- 271 8 [巨轮智能吧] 周一大跳空低开跌停 清俊的晁緸 09-1209-13 17:15
- 201 0 [维科技术吧] 过个周末该吃吃该玩玩,星期一涨停还是跌停,看 换新手机 09-1309-13 17:15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追涨,不杀跌,在股市里做一个理智的“猎人” 伶俐乖巧的邱琦 09-1309-13 17:15
- 199 2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空军若是个男的,网红哥见一次打一次! 网 网红哥 09-1309-13 17:15
- 412 1 [宝利国际吧] 这公告出的,心里哇凉哇凉的!今天上午,出的奥 林中逍遥 09-1209-13 17:15
- 4178 16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科技入股普林迈德医工交叉实验室 后者含AI 晶泰控股资讯 09-1209-13 17:15
- 248 0 [汽车芯片吧] $汽车芯片(BI0969)$ 鑫饷势程 09-1309-13 17:1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次提醒,我所分享的个股并不是都长得很好,也 沃土生金 09-1309-13 17:15
- 208 1 [富春染织吧] $富春染织(SH6051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7:15
- 220 3 [中国船舶吧] 出了科技股就盯着它来了 年有余 09-1309-13 17:15
- 706 4 [协创数据吧] 简析一、所谓英伟达缩减云计算业务并非公司公告 随机生成不同 09-1309-13 17:15
- 514 8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回头一看,又骗了一大批,不看基本面, 只买江浙沪 09-1209-13 17:15
- 191 2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发工资要不要加仓兄弟们 再抄底司马 09-1309-13 17:15
- 1111 5 [白云山吧] 原因分析:白云山为什么在这波牛市里不涨反跌下 股友835J5z7910 09-1309-13 17:15
- 621 1 [飞龙股份吧] 国家八部门引发汽车振兴方案,飞龙股份有望继续 投资狂人666 09-1309-13 17:15
- 590 0 [正邦科技吧] 买正邦就是买双胞胎,今年内重组(请查阅公告) 金弦子 09-1309-13 17:15
- 204 1 [泰和新材吧] 被套的死死的别的都涨了换不了股现在 股友918579t3i5 09-1309-13 17:15
- 532 2 [荣昌生物吧] 关于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荣昌 荣昌生物资讯 09-1209-13 17:15
- 234 0 [海光信息吧] 资本市场需要耐心资本和长线资金 大方的沈语禾 09-1309-13 17:15
- 17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票有点意思 如虎添翼的翅膀 09-1309-13 17:15
- 175 0 [步步高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1309-13 17:14
- 194 1 [长盈精密吧] 高位放量了,这是出货了吗? 巴菲杀马特斯拉 09-1309-13 17:14
- 195 0 [通达电气吧] 看以往走势,这主力没格局,来回折腾,做不成趋 一朝磨明仙月圆 09-1309-13 17:14
- 201 0 [华资实业吧] $华资实业(SH60019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7:14
- 360 4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金山石化有金矿吗? 勤学上进777 09-1309-13 17:14
- 404 4 [生益科技吧] 周一应该大概率爆涨,可能涨停板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3 17:14
- 134 4 [中哲精化吧] 都说这是个被人争抢的好壳那为什么没人买 鸳鸯豆 09-1209-13 17:14
- 546 3 [香农芯创吧] 也不是无缘无故吧,周期到了 CHua同學 09-1109-13 17:14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九子莲花 09-1309-13 17:14
- 410 4 [西部证券吧] 尾盘卖了,这么多利好,看来周一挂涨停买入 波动强牛 09-1209-13 17:14
- 590 7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公告是什么意思 上山打老虎1988 09-1209-13 17:14
- 231 0 [岩山科技吧] 另两个山起飞中,下周轮到这个带山的起飞 有幽默感的武彦19 09-1309-13 17:14
- 17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人气飙升啊 每天都要大红 09-1309-13 17:14
- 188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不要诧异,垃圾股就是这样! 瀑布雨 09-1309-13 17:14
- 446 3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会上几千亿。赛力斯的资金金提前转去港 股友83w87376C9 09-1309-13 17:14
- 884 4 [国际复材吧] 复材不止有低介电二代布和三代布玻纤在多个新领 财运广进菩提 08-2809-13 17:14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通信C太亮眼啦!近一年涨了143.20%,在同类 期待暴富呀 09-1309-13 17:14
- 307 0 [红棉股份吧] 好好珍惜10年一遇的大牛市吧,选好板块选好个股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309-13 17:14
- 236 1 [成大生物吧] 好盆友康乐卫士的直线6%,应该是3价疫苗已经有 咱们明天会更好 09-1109-13 17:14
- 822 0 [苏宁环球吧] 1晋2模式还可以 旧人新篇 09-1309-13 17:14
- 218 0 [无人驾驶吧] $无人驾驶(BI0802)$ 鑫饷势程 09-1309-13 17:14
- 406 3 [通威股份吧] 融资创近期新高,不认为短期有拉升,短期还是缩 股友z755769Y70 09-1309-13 17:14
- 266 2 [北新路桥吧] 下周能不能蹭点边,来几个涨停板啊 我嘞个豆豆豆 09-1209-13 17:14
- 172 1 [苹果吧] 马德被套200个点了 宽慰的水静1 09-1209-13 17:14
- 238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,耐心持仓等下次爆发 积极的陶乐之 09-1309-13 17:14
- 389 9 [格林美吧] Z值过低,不太懂 凌云壮志001 09-1309-13 17:14
- 188 0 [东方锆业吧] 此股有铜吗? 一地小红花 09-1309-13 17:14
- 307 1 [数据港吧] 我想知美股阿里巴巴这么硬,作为深度绑定的数据 绝顶大聪明 09-1309-13 17:14
- 1860 7 [奋达科技吧] 金科汤姆猫与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浙江 操盘必读 09-1309-13 17:14
- 192 4 [北新路桥吧] 同样的预期,为啥不买交建? 青甸湖 09-1209-13 17:14
- 123 2 [三花智控吧] 拿住,冲击前高没问题 基民MhDdGd 09-1009-13 17:14
- 200 1 [先导智能吧] 满仓周一涨停板 股友965l71256V 09-1309-13 17:14
- 260 1 [尿素吧] 今日现货报价1640 A退一步海阔天空 09-1309-13 17:14
- 242 2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有潜力成为今年第二只十倍股吗? d_天马行空 09-1309-13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