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买金龙指数?不想买恒科了。 陆肘Z 09-1209-12 15:36
- 211 2 [漫步者吧] 3040到3888错过了一波牛市,前几个月身边朋友挣 悠然垂钓 09-1209-12 15:36
- 156 1 [贪玩吧] St华通的影子股。 涨停绵绵 09-1209-12 15:36
- 728 11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卖出的,刚刚67.19买了鸣志电器,去弱买强 胜者为王111 09-1009-12 15:36
- 157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是涨一天跌三天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1209-12 15:36
- 169 0 [金地集团吧] 没底线的开发商 看好不要乱卖 09-1209-12 15:36
- 158 0 [*ST东智吧] 芯片涨你不涨,估计下周一还要跌啊出生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5:36
- 231 2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券商。恶意砸盘,也阻挡不了科技股的暴涨。 股友ztKz7X 09-1209-12 15:36
- 162 1 [神州数码吧] 收盘股价,死三八 旗开的范筱 09-1209-12 15:36
- 59 2 [爱建集团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209-12 15:36
- 202 7 [*ST正平吧] 真的好伤心,昨天把你和湖南白银卖了,感觉自己 hhhllll财 09-1209-12 15:36
- 365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CPO还是猛啊!香浓又要涨停了,阿里又大涨!今 基民O6u6092361 09-1209-12 15:36
- 143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到头了,再不跑只有吸套的命 股友78126L2e73 09-1209-12 15:36
- 186 0 [金信诺吧] 开盘拿了12万手,板上又是12万手~这主力也是可 负责的冷婕 09-1209-12 15:36
- 322 1 [玻璃吧] 玻璃解盘,被动反弹,晚上继续做空玻璃!1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1209-12 15:36
- 132 3 [龙利得吧] 不怕泄密:::坚决站在绝大多数散户人群的对立 股友686x32D676 09-1209-12 15:36
- 117 2 [航天彩虹吧] 一割就拉 皖维老司机 09-1109-12 15:36
- 480 0 [洲明科技吧] 全运会概念股:粤传媒,岭南控股,珠江实业,广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1209-12 15:36
- 155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票周期会很长,需要再等一轮了。立帖为证吧 敬请赐教 09-1209-12 15:36
- 627 0 [吉视传媒吧] 陪你们应对下周的波澜壮阔 哥斯拉泰 09-1209-12 15:36
- 176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家伙给我的感觉就是主力一直在做T,一直压价 终见彩虹168 09-1209-12 15:36
- 146 0 [万科A吧] 尿憋醒 For 09-1209-12 15:36
- 333 0 [XD益丰药吧] 益丰药房:益丰药房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 XD益丰药资讯 09-1209-12 15:36
- 398 0 [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吧] 长期看好芯片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没咋换,近 魔女之泉 09-1209-12 15:36
- 146 0 [中国电影吧] 坚定信心,国庆节后再见!!! 单程票 09-1209-12 15:36
- 103 1 [电魂网络吧] 大盘不好,它还算抗跌的,知足常乐 GFSH小翠 09-1209-12 15:36
- 184 0 [极米科技吧] $极米科技(SH688696)$ 股友7SiqAk 09-1209-12 15:36
- 2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基金吴可凡】中国资产大涨!港股科技的春 国泰基金吴可凡 09-1209-12 15:36
- 140 0 [优必选吧] 每次利好都是冲高回落,次次如此。太无语了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5:36
- 142 0 [德国DAX30吧] 天天涨 有同情心地行者 09-1209-12 15:36
- 158 2 [曼恩斯特吧] 看看赢合科技再看看你 浪里白条14 09-1209-12 15:36
- 143 0 [长城证券吧] 散场散场,下周请暴涨 虾米的快乐 09-1209-12 15:36
- 159 0 [海峡环保吧] 几个本事啊,那韭菜当闺女满月酒 大度的李念茜 09-1209-12 15:36
- 177 0 [斯莱克吧] 大跌原因是公司亏损。转盈位亏 韭菜们割肉好吗 09-1209-12 15:36
- 285 0 [康鹏科技吧] 康鹏科技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康 康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6
- 374 0 [新炬网络吧] 健康牛市就应该满屏都是连板股,这才是正常的!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5:36
- 162 0 [曹操出行吧] 公司都别买了这三天看过来拉高都是出货尾盘接真 天天要牛牛 09-1209-12 15:36
- 169 0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炭1600附近这个平台是支撑,目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2 15:36
- 176 0 [白云山吧] 马上上4000点了,此股还在2600点,居然还能放量 股友851892vO16 09-1209-12 15:36
- 91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玛德割了创新药买这个啦几基金,结果两头亏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209-12 15:36
- 110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黄金,铜陵有色都拉伸了 真诚的杨柳木 09-1209-12 15:36
- 132 3 [ST东尼吧] 我看见你就烦 南北爱吃鱼 09-1209-12 15:36
- 490 1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:融资余额1.5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飞南资源资讯 09-1209-12 15:36
- 218 0 [杉杉股份吧] 我还活着,今天跟大家交底,出了半仓,成本做到 潜伏的游骑将军 09-1209-12 15:36
- 202 2 [洋河股份吧] 你好,公司梦之蓝产品在韩国很受年轻人欢迎,公 洋河股份股友 09-0809-12 15:36
- 212 2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股份的"国"代表的什么?社保基金,保险基金 n230113690320918 09-1209-12 15:36
- 236 6 [公元股份吧] 大股东在减持,所以涨不起来 完美的股民 09-1209-12 15:36
- 161 1 [华发股份吧] 300的家机构在里面,趋势向上! 盈利在东方 09-1209-12 15:36
- 740 4 [中远海能吧] 我就堵你是条龙,早上赚6000我都没卖 乐于助人买买 09-1209-12 15:36
- 149 0 [星源卓镁吧] 每天不一样的剧本,还等着昨天的那一下拉高 ango 09-1209-12 15:36
- 12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89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5:36
- 15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昨天加仓今天3个点的时候太难熬了走了一半 孙启兆 09-1209-12 15:36
- 173 1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看好 聚财来财发大财 09-1209-12 15:36
- 669 17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11月份之前没有重组,明年众泰退市风险极高 中证99 09-0809-12 15:36
- 152 0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担心这里是双头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5:36
- 11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中我选择观望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6
- 181 0 [沪硅产业吧] 市场开启上涨模式咯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一 施工成本出门v 09-1209-12 15:36
- 159 1 [王府井吧] 各位加油,加油耗死主力,心态要是接近崩溃就放 股友296596x88C 09-1209-12 15:36
- 184 1 [集泰股份吧] 老鸭头图形形成。快上车。 气宇轩昂的青崖2 09-1209-12 15:36
- 124 1 [球冠电缆吧] 三部委的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方案今日公布……球 小游阿璨 09-1209-12 15:36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半个月了,那个大阴线还没收复,天天半死不活 小聂同志 09-1209-12 15:36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单日产蛋28枚!这表现太亮眼 股友z703Q35811 09-1209-12 15:36
- 246 0 [永清环保吧] $永清环保(SZ300187)$ 积极进取de精灵 09-1209-12 15:36
- 168 1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一群人在吹异动的,一路涨上来异动还少吗, 如履薄冰5888 09-1209-12 15:36
- 123 2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跟的钢铁吗? 超强版粒子 09-1209-12 15:36
- 152 0 [山金国际吧] 不错不错,始终坚持让里面的弟兄们一直持续失望 wenter88888 09-1209-12 15:36
- 153 0 [雷赛智能吧] 非常非常想骂人 干燥的章鱼 09-1209-12 15:36
- 532 0 [淳中科技吧] 胆小,吃不了大肉,一下杀,就跑出来了 稳住心态牛来 09-1209-12 15:36
- 143 1 [上海建工吧] 他有没有跑? 道宗杂役弟子 09-1209-12 15:36
- 153 1 [景兴纸业吧] 整个板块就不能玩,全是一样的东西 不碰独食 09-1209-12 15:36
- 1152 1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才7.30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36
- 160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票一直跌还能保持这么高的人气,可想而知里 股友23774ghfn 09-1209-12 15:36
- 150 0 [宏源药业吧] 拿了三天亏了包烟钱跑了如此恶心 情OooO聖 09-1209-12 15:36
- 158 1 [德马科技吧] 走了各位,天津大虾的粉门 大漠风沙 09-1209-12 15:36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直线拉上↑ 机灵俏皮的潘莉 09-0309-12 15:36
- 140 0 [顺灏股份吧] 没有跌破五日线下周再加仓… 留壹单 09-1209-12 15:36
- 171 0 [R九有1吧] 首日开盘不及预期啊,封单不算多,成交量又不少 反思维庄见愁 09-1209-12 15:36
- 167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量能挺不错,也收到了五日线上方,其实已经 足智多谋的黎婉 09-1209-12 15:36
- 196 0 [莱宝高科吧] 多好的图形做成这样,看看天际的走势,多牛逼啊 股友eS4pv0 09-1209-12 15:36
- 178 0 [安孚科技吧] 已进入主升浪,逢低就是加仓机会 梅比乌斯的小鼠 09-1209-12 15:36
- 149 0 [融创中国吧] 留给空头投降的时间不多了,不然下周一个高开直 基民RPQR3o 09-1209-12 15:36
- 15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全部卖光,大盘短期头部,很快就下跌了,这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09-1209-12 15:36
- 63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当前股价是否反映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6
- 45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低迷,请问公司管理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6
- 164 1 [安记食品吧] 星期一开始暴跌,这是他们擅长的。 股友5aOaS3 09-1209-12 15:36
- 180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好像只生产工业电池,民用的闻所未闻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15:36
- 268 3 [创新医疗吧] 你和塞力两个人合起伙玩我呢,买谁谁不涨,卖谁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209-12 15:36
- 280 5 [石化油服吧] 老油条不涨,我自己涨! 大白马哪里跑 09-1209-12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