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抛了好,等拉高了才会有人来追,不然全在里 必先静心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西部证券吧] lj 投机倒把王大锤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凯中精密吧] 板块还在涨,你跟着大盘跌,N 小亏亏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根本不跟大盘 股友6L0V155536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高开应该跑的却又进了,真的该剁手 七色花668 09-1209-12 09:55
- 68 0 [山科智能吧] 有急拉么急拉换这个票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跟大盘走啊 股友38T226P713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东阳光吧] 就是不走股价就二十多又不高又绯闻缠身就是不走 缘分使然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跟上步伐! 念慈悲济苍生 09-1209-12 09:55
- 84 0 [长久物流吧] 无论啥行情,千万不要买杂毛 白小黑0251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*ST瑞和吧] 赶紧跌停吧,一个空壳子还这么高股价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什么玩意啊 风度儒雅的冷昆 09-1209-12 09:55
- 72 1 [圣泉集团吧] 操盘手真牛逼,硬砸下来 牛股守护者 09-1209-12 09:55
- 90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软件 Xgcsw 09-1209-12 09:55
- 145 4 [上海电力吧] 根本压不住的强势,唱空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我是一个菜菜 09-1209-12 09:55
- 99 4 [卧龙新能吧] 8.39进,有毛病了 股友170Xh57889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金银河吧] 你自己看看国轩高科 飞快的绳俏丽2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我当初选美锦就应为锦丽,我只想努力 股友y6t2005216 09-1209-12 09:55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CPI数据扑朔迷离,埋伏3615多单大赚30美金离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这贴吧真热闹 qbhy2009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到一个新高,开始向下 回本无期徒刑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不如买hs300 基民7105uT7880 09-1209-12 09:55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数十家银行“牵手”银河麒麟!金融领域国产系统 认知__是财富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股友jXvXhi4252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方大炭素吧] 军心涣散,昨天大涨只是延迟下跌 阴线害怕买入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日日跌,你的脸皮真够厚,大盘大升你跌,大盘跌 股友216390PH73 09-1209-12 09:55
- 147 3 [ST雪浪吧] 这公司是什么情况,别的都涨上天了,都散了吧! 开心生活12 09-1109-12 09:55
- 45 0 [金安国纪吧] 快跑 股友wVk8Yc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联化科技吧] 真垃圾 抓涨大神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淡定融资盘太大,很难大涨 读懂开线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兄弟们,我来了! 天天卖飞涨停股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别这么软 衙门拔刀前跑 09-1209-12 09:55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票一看,永辉不减持完主力不会拉的 MI6007 09-1209-12 09:55
- 52 0 [东阳光吧] 昨日量化砸盘 张婷二 09-1209-12 09:55
- 69 0 [皖能电力吧] 7.33突破难产几个交易日了。 落袋为安大山 09-1209-12 09:55
- 87 0 [正裕工业吧] 怎么投票让定价基准日设为第一次公告日,不然还 股友313Wy29738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多瑞医药吧] …… 股友H26689050E 09-1209-12 09:55
- 290 0 [重庆钢铁吧] 给兄弟们护盘,我已经撤了1.47的卖单, 山水重钢999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果然是通卫生间的票,还好跑得快 冷静的丁丁 09-1209-12 09:55
- 115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我就知道机器人的牛市还没有走完,趁着热度还在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109-12 09:55
- 145 4 [青山纸业吧] 枯燥乏味的一天又过了,早早的下班真没意思 橙色MT 09-1109-12 09:55
- 44 0 [山东药玻吧] ST股都走不出这个节奏! 韭菜下酒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管是上V还是下V反正每天都有 就不急着走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弱了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209-12 09:55
- 60 0 [吉林化纤吧] 散了,散了,就这样了,该干嘛干嘛。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量化不S股价难起。 赤岸都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水晶光电吧] 就这样了算鸟睡觉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209-12 09:55
- 38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卖了 一朵蘑菇云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贝因美吧] 越来越低了,难受啊 秦王子专业抄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诺思格吧] 操盘的二哈是真的坏啊,没哪个会高买低卖能赚钱 da雪山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汽轮科技吧] 有多少吓跑了 股友hF5kjV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粤传媒吧] 就看全运会在周末的发酵了,感觉会模仿苏超的全 气龙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晶科能源吧] 散了,都散了吧,无语 金铜矿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惠云钛业吧] 昨天处理了 股友518222VH67 09-1209-12 09:55
- 216 0 [浙商证券吧] 撤了,看到合适的股,调仓了。祝大家好运。 小执牛耳者 09-1209-12 09:55
- 80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高开回落,今天开盘就是最高点了!哎!好久是头 乐观的光心语20 09-1209-12 09:5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今天又出来降温了,死渣男 猎手168号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预测还有一波下杀,到时候再加点仓 我是初音未来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华茂股份吧] 僵尸股,恶心 倾国倾城063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你在干嘛,掉厕所啦 股友666888518 09-1209-12 09:55
- 65 1 [巨化股份吧] 大跌是大涨之母 AI盟主 09-1209-12 09:55
- 64 1 [ST棕榈吧] 准时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209-12 09:55
- 60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洗干净了。可以了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209-12 09:55
- 177 2 [美联新材吧] 今日策略 繁花不是花 09-1209-12 09:55
- 270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咋看不到当天估值!早知今天就赎回了 基民YHrwtX 09-1109-12 09:55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同昨天卖飞 鬼股神通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日月股份吧] 额。,。无语 平安大虾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牛市想亏钱可以买这个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亏损涨了说是未来可期,减持涨真不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124 0 [华宇软件吧] 真是个杂毛 股友50070p207Z 09-1209-12 09:55
- 75 0 [新强联吧] 融资盘高涨,大股东开启减持,散户大多数看多, YameteH 09-1209-12 09:55
- 65 1 [英维克吧] 机构持续买入,今天带领液冷板块上涨。 阁中帝子 09-1209-12 09:55
- 70 1 [*ST春兴吧] 换个好骨头,这个太硬,哈哈哈 六一割 09-1209-12 09:55
- 112 2 [利尔化学吧] 今天开董事会,怎么着也得给董事会一个脸啊,怎 胡豆5002 09-1209-12 09:55
- 80 1 [博雅生物吧] 美股市场中概生物制药大涨,港股的生物制药也大 舍得17 09-1209-12 09:55
- 95 3 [四方精创吧] 最近比恒宝强很多 再分一杯羹 09-1209-12 09:55
- 78 3 [天顺风能吧] 你这支真是大金的重孙子,快倒吧别坑人了, 股友5623190i2d 09-1209-12 09:55
- 93 2 [长江传媒吧] 这个票真是一只韭菜集中营,外面牛都上天了,他 一地鸡毛73733 09-1209-12 09:55
- 134 2 [中控技术吧] 真是一条死鱼 轻舟万重山 09-1109-12 09:55
- 133 2 [万朗磁塑吧] 重生之我在万朗里躲牛市,绝了! 股友5L16238Y08 09-1109-12 09:55
- 209 3 [英华特吧] 本次股东大会,我就一个要求,强烈要求换董秘, ST英华特2026 09-0809-12 09:55
- 45 0 [值得买吧] 性价比不高,不值得买!!! 冰河里游泳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金牛化工吧] 托单后一分一分的下降而后大降 伟岸雄风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稳健医疗吧] 稳贱医疗 只要格局就亏钱 09-1209-12 09:55
- 125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该止损止损该止盈止盈追高肯定不行! 一切随缘823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拉起来就跑别犹豫 洺熙96969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牛B 股友2T7909889z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就帅一天吗 股友0Y085v8816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