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5 5 [太极集团吧] 不要瞎说误导大家了,三角形整理,越收越窄,最 太极无下限 09-1209-13 17:24
- 371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1309-13 17:24
- 198 0 [步步高吧] 坚持自己的观点,股吧里面的都是在意,唱多的是 注意控制回撤 09-1309-13 17:24
- 144 1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:融资净买入973.91万元,融资余额2.41 金晶科技资讯 09-1309-13 17:24
- 10154 42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午后涨超9% 重夺“股王”宝座 贵州茅台资讯 09-1209-13 17:24
- 595 2 [东通退吧] 今天重大利空不跌反涨,风投资本进场收购,看看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309-13 17:24
- 1174 3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7:24
- 748 3 [三变科技吧] 持有三变的122天交易日,继续加油! 设计师张大静 09-1209-13 17:24
- 206 0 [佰维存储吧] 看看最后谁接盘,很多人担心踏空买入最后追到最 股友521w5z9666 09-1309-13 17:24
- 181 0 [天合光能吧] $天合光能(SH688599)$ 敬畏A公子 09-1309-13 17:24
- 215 1 [金力永磁吧] 有题材和业绩支撑,长线看好。 n351213684303820 09-1309-13 17:24
- 787 6 [英威腾吧] 员工股权激励现在放出,只能说明公司大招在路上 常想一二三四五 09-1309-13 17:24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欧林巴斯 09-1309-13 17:24
- 730 0 [聚辰股份吧] 688123公司24年为全球第三、国内第一的EEPROM芯 A股是ATM提款机 09-1309-13 17:24
- 522 2 [晶科科技吧] 己挂3.96和3.83各买0.8万股小晶晶。上周四4.71 股友VJNMm9 09-1309-13 17:24
- 641 1 [*ST金科吧] 挺好看的图片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309-13 17:24
- 644 3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L3级自动驾驶大爆发!八部门联手推动智能汽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309-13 17:24
- 502 7 [北新路桥吧] 好票,就是还没有到启动时候。真的好票。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309-13 17:24
- 748 7 [澜起科技吧] 再看看比亚迪的回购!近几年、比亚迪三次回购、 新沈阳 09-1309-13 17:24
- 253 2 [速腾聚创吧] 年底超过去年高点137应该不成问题吧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9-1309-13 17:24
- 230 1 [ST合纵吧] 周一所有,对所有的小散全部抛,要不然像东通一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309-13 17:23
- 5336 2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周五这根中阳是一日游?还是新一轮行情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209-13 17:23
- 99 2 [众泰汽车吧] 21年就玩,从来没让我赔过,但就是没有坚定的拿 l请绕行 09-1209-13 17:23
- 245 6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字板顶到志斌减持完 老练的沈靖芙 09-1109-13 17:23
- 170 0 [中国电建吧] 应该是做一波了 冲动的惩罚1 09-1309-13 17:23
- 17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性不行 股友0027wl8606 09-1309-13 17:23
- 213 1 [两面针吧] 发布会情况如何 股友mtpllO9328 09-1309-13 17:23
- 227 2 [香农芯创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309-13 17:23
- 99 1 [宝钛股份吧] 多头,干它! 红塔山62 09-1209-13 17:23
- 113 4 [中环海陆吧] 换个赛道st广道,目前25个点不香吗?海陆就算今 九犇犇犇 09-1109-13 17:23
- 10580 13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市场点评(20250723):北上广深杭今年内落 易方达基金 07-2309-13 17:23
- 246 1 [联环药业吧] 礼拜一大红大紫!买厂房!有大期望!大预期! 韭哥puls 09-1309-13 17:23
- 643 6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算利好吗(三)优化产业发展环境8.完善基础 新手已被注册 09-1309-13 17:23
- 209 1 [青岛银行吧] 亐损股上海建工涨停,网红上海爷叔功不可没! 向往神华 09-1309-13 17:23
- 280 7 [永安药业吧] 成本19.5,不到32不卖 妩媚的马虔 09-1209-13 17:23
- 408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9-1309-13 17:23
- 189 0 [道道全吧] 菜籽油健康不,和预制菜有关系不 我叫王哥 09-1309-13 17:23
- 726 9 [荣盛发展吧] 为啥并购重组的概念没有了??? 不行就割肉吧 09-1309-13 17:23
- 667 7 [中科三环吧] 环子,一直看好你。坚定持有,不推荐任何人,看 芝麻开誮节节髙 09-1309-13 17:23
- 17804 41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盘中再创新高!但今天为何不是“红周五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17:23
- 292 0 [英威腾吧] 就这认知还玩股票?这次冲到18元以上你还管以后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1309-13 17:23
- 188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周一先调整再向上 n1421889495e2d82 09-1309-13 17:23
- 2233 7 [北方稀土吧] 拿了4年终于回本翻倍了 理想韭菜277 09-1309-13 17:23
- 584 9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一会高开到196吗? 胡葱不是韭菜 09-1309-13 17:23
- 1089 14 [美团-W吧] 只要是一流公司美团向来是一碰就碎,你们老没搞 空调救世主 09-1309-13 17:23
- 896 12 [傲农生物吧] 大哭坏了兄弟们,傲农要重组了,今天卖飞了怎么 股友8F5532988V 09-1209-13 17:23
- 184 1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让我先跑,不要踩踏啊 股神202088 09-1309-13 17:23
- 355 4 [剑桥科技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309-13 17:23
- 278 2 [鸡蛋吧] 大资金大机构大老板他们来这个市场也不是玩的, 美丽的蒋纨3 09-1309-13 17:23
- 242 2 [湖南发展吧] 就是以前的金果实业,更名 股友88V80P2917 09-1309-13 17:23
- 176 0 [*ST国中吧] 比唐长老取真经还难很多 股友309957N8Z8 09-1309-13 17:23
- 207 1 [长阳科技吧] 别相信什么鹏哥,这就是骗人哥 木子亚军 09-1309-13 17:23
- 958 4 [中芯国际吧] 当地时间9月12日,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(BIS 网罗天下Y 09-1309-13 17:23
- 483 6 [ST美晨吧] 美晨己经不可能给银行贷到款了,只能给控股股东 股友pcZtCD 09-1309-13 17:23
- 243 1 [ST文峰吧] 很多博主推荐了。 昪曌桂祎 09-0509-13 17:23
- 188 0 [新疆交建吧] 赚点钱就出,总没错,留下一点,守株待兔,应该 股友186y98u217 09-1309-13 17:23
- 211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力生产高精品硫化锂,这是一支箭。必须锂/硫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1309-13 17:23
- 738 6 [青山纸业吧] 周末愉快!小酌一杯! 爱在初春季 09-1309-13 17:23
- 564 0 [聚辰股份吧] 688123公司24年为全球第三、国内第一的EEPROM芯 A股是ATM提款机 09-1309-13 17:23
- 257 1 [跨境通吧] 利好贸易下周爆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309-13 17:23
- 203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都涨了你还不涨? 打螺丝买股 09-1309-13 17:23
- 2297 43 [众泰汽车吧] 割了,从今以后再不碰垃圾股,不敢加仓,不敢追 Fortune_Baby 09-1209-13 17:23
- 188 0 [扬杰科技吧] 凡是有益公司发展的都是好事,下星期不破缺口搞 拾早望月 09-1309-13 17:23
- 322 2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.33亿元(09- 国投资本资讯 09-1309-13 17:23
- 166 0 [*ST航图吧] 周一我去这家公司,董秘接待不? 央企留守 09-1309-13 17:23
- 235 2 [万马股份吧] 美股的充电桩和锂电池涨飞了 云中天521 09-1309-13 17:23
- 1827 1 [财经评论吧] 惊人逆转!阿玛尼遗嘱曝光:要求继承人出售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7:23
- 297 3 [芯原股份吧] 七亏两平一赚,这就是股市的真实写照。猜硬币正 乾坤问道 09-1309-13 17:23
- 140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评论区有说这经理不好或什么的,别说了,你把你 我还是赢 09-1309-13 17:22
- 489 0 [荣盛发展吧] 金科150亿市值,相比之下荣盛极度低估 股友13p0i71318 09-1309-13 17:22
- 194 0 [豪鹏科技吧] 主升浪来了 股友26I61876d8 09-1309-13 17:22
- 772 0 [电工合金吧] 溢价首板比较少了 稳赢靠主力资金 09-1309-13 17:22
- 181 0 [*ST航图吧] 顶部已成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309-13 17:22
- 368 0 [低价股吧] 低价股引爆市场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309-13 17:22
- 1731 6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4.58亿甩卖检测资产?真相竟是左手倒右 资本逻辑说 09-1309-13 17:22
- 109 1 [ST文峰吧] 华丽又涨停了 宝峰财富 09-0909-13 17:22
- 719 0 [海兰信吧] [图片] 股市泥鳅 09-1309-13 17:22
- 173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值几个涨停 基民QMVjTI 09-1309-13 17:22
- 445 1 [九芝堂吧] 老字号创新药低价国资股 股友odxS9k 09-1209-13 17:22
- 485 9 [鹏都5吧] 啥时候回主板啊? 荷香的顾珹 09-1209-13 17:22
- 193 0 [远东股份吧] 下周挑战8.28? 爱创新地爱因斯坦 09-1309-13 17:22
- 669 6 [保力新3吧] 还是买不进 吃瓜股神 09-1209-13 17:22
- 165 4 [长春高新吧] 清纯美少女汪汪在哪? 股友552183UR70 09-1209-13 17:22
- 178 0 [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吧] 这特么什么垃圾啊! 会哭的鱼2 09-0809-13 17:22
- 183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3 17:22
- 201 0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三维通信卫星 青竹子 09-1309-13 17:22
- 182 0 [中欣氟材吧] 涨停 李老棍 09-1309-13 17:22
- 170 0 [*ST国中吧] 问君持有几多愁,恰似国中水务 股友309957N8Z8 09-1309-13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