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5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股 海呦呦zhs 09-1309-13 21:44
- 1332 6 [天际股份吧] 芯片又出大利好下周一又是科技股天下,固态电池 天普必被ST 09-1309-13 21:43
- 345 4 [*ST春兴吧] 卖了岩山买你不知道对不对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9-1309-13 21:43
- 235 1 [东华软件吧] 没看明白从什么时间开始减持到什么时间? 股友ZNssb8 09-1309-13 21:43
- 265 1 [安路科技吧] 本轮牛市就是芯片牛,不要怂,就是干 东红炀升 09-1309-13 21:43
- 344 3 [预制菜概念吧] 罗永浩事件让预制菜龙头企业翻身了,大家认知误 独天蝎 09-1309-13 21:43
- 600 6 [罗博特科吧] 按照2024年4月30号交易所公布的退市规则。被ST 股市天选之子 09-1209-13 21:43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发发 东方财富财源滚滚 09-1309-13 21:43
- 292 1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一开始,空仓等大跌 光光光砸光 09-1309-13 21:43
- 243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你好!此基金持仓数亏20%多有什么好的建意 基民a1URKl 09-0809-13 21:43
- 260 0 [奥特佳吧] 底部爆量,周一选方向! 改革东风润韭菜 09-1309-13 21:4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1:43
- 282 0 [英唐智控吧] 要暴涨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1309-13 21:43
- 283 1 [拓普集团吧] 601689,特朗普继续搞事情会不会影响特斯拉链? 股友3GGIZK 09-1309-13 21:43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发发 东方财富财源滚滚 09-1309-13 21:43
- 858 2 [联影医疗吧] $联影医疗(SH688271)$ 十七人人 09-1309-13 21:43
- 255 1 [汇金科技吧] 有点像8.12号,就是量能少一点! 星盟主 09-1309-13 21:43
- 228 3 [宏润建设吧] 没人接货,这两天天天发好消息,资金流出 股友1sf6gM 09-1209-13 21:43
- 243 0 [中钢天源吧] 继续减仓 涨久不衰 09-1309-13 21:43
- 240 1 [XD涪陵电吧] 行业地位摆在那,怕跌别炒股了。 三千56 09-1309-13 21:43
- 845 10 [东方通信吧] 三大运营商全面支持eSim卡,燃爆了 国安四盒院 09-1309-13 21:43
- 189 1 [文投控股吧] 9.23北京文化论坛,不知道有啥合作吗。 雨中鱼32091 09-1209-13 21:43
- 272 6 [东通退吧] 险了! 美丽心情3520 09-1309-13 21:43
- 439 1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见过上次高点,也是想摸到一千五市值再卖。 觉醒de睡莲 09-1309-13 21:43
- 260 2 [华锐5吧] 抓紧时间满仓了,今年只有这一波了,错过又要再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309-13 21:43
- 1126 1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期货靠感觉 09-1309-13 21:43
- 252 2 [武汉凡谷吧] 冲高就走,大跌就买,此票就是这德行,一次都没 股海老江 09-1309-13 21:43
- 225 0 [报喜鸟吧] 我要2.80元再买壹佰股 股友EBARB0 09-1309-13 21:43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阿美官员就被扣押美国公民事宜在喀布尔举行会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3
- 259 0 [天汽模吧] 有什么消息,感觉吧里沸腾了。 Realjeffray 09-1309-13 21:43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买买买,加大买买买,搞搞,1147711 幸福的车沁觞 09-1309-13 21:43
- 262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同花顺热度榜排第10了,这货最近一直没 股友3i7w077610 09-1309-13 21:43
- 2624 4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退休38岁 09-1309-13 21:43
- 1021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的家庭服务机器人,很符合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309-13 21:43
- 3887 5 [岩山科技吧] 王兴兴表示,自己在2011年曾对AI非常感兴趣,但 上善若水_泽 09-1309-13 21:43
- 372 3 [福石控股吧] 4.6是强支撑~~4.7都不太容易碰到~~~ 上海owen 09-1309-13 21:43
- 216 3 [绿地控股吧] 拉高出货退市 建设东路宝儿 09-1209-13 21:43
- 354 6 [鼎通科技吧] 果然是个垃圾,研发人员70%大专以下,请问这是 股友8T6qFu 09-1209-13 21:43
- 497 6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:合肥颀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 颀中科技资讯 09-1109-13 21:43
- 282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在最高位接的光伏新能源,然后在光伏新能源最低 基民xwswzs 09-0509-13 21:43
- 253 3 [爱美客吧] 那么多st苏吴的股东在爱美客股吧里。就为了争得 股友n9868Y5566 09-1309-13 21:43
- 288 1 [香农芯创吧] 周一高开2%拉到4%,一堆人追的时候,主力瞬间砸 飞驰人生哥 09-1309-13 21:43
- 273 1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的股票有九百多家了吧,唉,看开点,死不了 两股颤颤 09-1309-13 21:43
- 557 6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波至少上30元 虎哥爱炒股 09-1309-13 21:43
- 218 1 [东通退吧] 5万股东 祝福满满Luck 09-1309-13 21:43
- 1204 6 [中科创达吧] 周一能赚多少? 好奇的哥涛 09-1309-13 21:43
- 230 2 [温州宏丰吧] 下周大涨破八,洗盘成功! NB秋歌 09-1309-13 21:43
- 688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真牛假牛我不知道,你证实给我看我才信你先 股友85w896H861 09-1309-13 21:43
- 213 2 [报喜鸟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等他半年,我还没买够呢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1309-13 21:43
- 1664 9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:全资子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用于3D打印 南风股份资讯 09-1209-13 21:43
- 255 2 [中国中车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桔子苹果梨 09-1309-13 21:43
- 328 3 [航天科技吧] 汽车大涨,我是搞航天的,航天大涨,我是搞汽车 不懂明王 09-1309-13 21:43
- 261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十一前要调整,要减仓了这个 张若虚 09-1309-13 21:43
- 263 0 [格力电器吧] 最近几个月百度上对某妪的小文章多起来了,估计 深沉的欧阳南 09-1309-13 21:43
- 259 0 [TCL科技吧] 增发专业户,这次没用你的专利!!!!!!!! 股市是游戏8631 09-1309-13 21:43
- 675 1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请关下灯 09-1309-13 21:43
- 231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太强了,不愧为中华第一神股,这周买入的兄 中兴要冲100 09-1309-13 21:43
- 329 8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的、哪家公司没有减持、解禁啊……定增也很 股友t5Wa9Z 09-1309-13 21:43
- 249 1 [康华生物吧] 怀念千元时代,坚持到下次实现 烟台G4528 09-1309-13 21:43
- 176 1 [恩捷股份吧] 周一估计低开 大丰收6688 09-1209-13 21:43
- 379 0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明确专注于射频芯片设计,这属于模拟芯 追影者 09-1309-13 21:43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加码会展经济撬动消费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3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方公布就美国对华集成电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就中方公布就美国对华集成电路领域相关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3
- 259 1 [全志科技吧] 利好这么多,全志会不会创周K新高66.88元,欢迎 大发满堂得梦竹 09-1309-13 21:43
- 453 7 [露笑科技吧] 洗了五天,散户基本都拿不住,基本都洗干净了! 超越牛市 09-1309-13 21:43
- 241 2 [新恒汇吧] 看到股吧这么多唱多的,庄家计划星期一又得震荡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309-13 21:43
- 161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没能预判到还在跌,庆幸十多天前卖出了,每 暗夜星火 09-1209-13 21:43
- 232 2 [大连热电吧] 散了散了,估计没个一两年上不去的,去外面捡钱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3 21:43
- 461 7 [爱美客吧] 争论毫无意义,幸福者选择退让。 十年只做一支票 09-1209-13 21:43
- 2441 2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龙头公司:高端数控加速替代中 股市小黄牛 09-1309-13 21:43
- 1877 3 [多氟多吧] 周一稳了。 最爱上涨板 09-1309-13 21:43
- 242 2 [汉宇集团吧] 股东全部都是个人,没有机构看上 光华世纪 09-1209-13 21:43
- 776 1 [圣邦股份吧] 20cm稳了补涨突破前高 福娃富十代 09-1309-13 21:42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信办就《促进和规范电子单证应用规定(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1:42
- 530 2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会有几个板?还是周一就几个点就算完成 有条理的陶聪5 09-1309-13 21:42
- 448 5 [金安国纪吧] 大家请看清楚,减持是从2025年10月14号~2026年 股友eHyxKi 09-1209-13 21:42
- 289 0 [索通发展吧] 我给大家夸个海口,历史新高 活跃的石头侠 09-1309-13 21:42
- 253 1 [优必选吧] 开盘120了,准备加仓追击! 等待789 09-1309-13 21:42
- 318 11 [塞力医疗吧] 对子顶好凶险。追高的怕是十几个点的大面 巴菲特的蛔虫 09-1309-13 21:42
- 1342 3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仔细看了一下财报,发现宗申动力利润提高很 骑上飞天小摩托 09-1309-13 21:42
- 238 1 [南方传媒吧] 最迟明晚,该爆的雷要爆了吧?St南方?不然不可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1:42
- 243 3 [城投控股吧] 这玩意怎么没上租售同权概念?同花却一直有 硬虎大赚7989 09-1209-13 21:42
- 348 2 [香港中旅吧] Q3Q4业绩靓 东财网友6609513686858208 09-1309-13 21:42
- 335 2 [工业富联吧] 据市场不可靠消息人士称,富联、立讯准备进入co 盐潮去 09-1309-13 21:42
- 1094 6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$格利尔(SZ831641)$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1209-13 21:42
- 386 2 [甘李药业吧] 月线成交量上去看下甘李一切知了!!! 股友1926102Y9M 09-1209-13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