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新澳股份吧] 满仓冲击6.30,庄家奶我一口 股友2a0L550552 09-1509-15 09:23
- 55 0 [士兰微吧] 高开低走,开盘即巅峰 夕阳下的舵手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ST际华吧] 张一分也爱 股友259K293X29 09-1509-15 09:23
- 51 0 [数据港吧] 是不是有问题?拉高出货? 股友379000dr15 09-1509-15 09:23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有餐饮,今天跟的是餐饮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509-15 09:23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又缺钱了?东华软件董事长抛减持计划,此前与妻 股友5565Z12y82 09-1509-15 09:23
- 76 2 [浙江世宝吧] 周五走的你怎么还涨停服了 股友EQNuA2 09-1509-15 09:23
- 74 2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涨停了 股友575G7N9902 09-1509-15 09:23
- 110 1 [兆威机电吧] 人气下降,今天够呛,-4个点! 貔貅圣兽 09-1509-15 09:23
- 184 3 [完美世界吧] 我全想起来了,我是困在18年那个夏天的刀斯林。 与其感慨路难行 09-1509-15 09:23
- 1427 8 [圣邦股份吧] 谁能想到这是一个十年老韭菜的收益曲线?我自己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409-15 09:2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套住了哈哈 有判断力的柳晨17 09-1509-15 09:23
- 57 0 [久之洋吧] 赶紧跑路吧,这主力要跌到20啊! 股友ktSZat 09-1509-15 09:23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北铜,看看华通,再看看你,丢人啊 清枫锦鲤 09-1509-15 09:23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知道你们再怕啥,既然买了就不要这么悲观 股友53V1895T53 09-1509-15 09:2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赞][旺柴]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1509-15 09:23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带不动 平稳安静 09-1509-15 09:23
- 980 1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周末大事件,明天(9月15日),股市还能继 右哥捉妖记 09-1409-15 09:23
- 51 0 [中科创达吧] 股吧里整天胡说八道 可可宝贝 09-1509-15 09:23
- 81 0 [浙商银行吧] 战略合作协议,5个点涨起 股友8239D811X1 09-1509-15 09:23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依然还是全市场溢价最高的基吗? 智浅者固执 09-1509-15 09:23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真是弱,快撤完了,别绿着开盘 对错不由心 09-1509-15 09:23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AI视频翻译那个火,小商不懂英语也能“对话”外 月月发菜 09-1509-15 09:23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几板 轩昂的万嶂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真狗 不可思议ol 09-1509-15 09:23
- 55 0 [贝因美吧] 又是倒数前五 大赚顺8888 09-1509-15 09:23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看跌7成,今天有戏 买入涨卖出跌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啥情况 oo钱多多 09-1509-15 09:23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还得跌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09:23
- 49 0 [XD中国卫吧] 唱多的都是私货 股友67u9796d12 09-1509-15 09:23
- 52 1 [ST海龙吧] ……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509-15 09:23
- 120 2 [大元泵业吧] 周末模拟芯片吹爆了,各种利好,有没有可能大盘 股友d39263x310 09-1509-15 09:23
- 602 1 [道琼斯吧] 中金黄金辽宁大东沟金矿是世界级超大型金矿,其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09:23
- 254 2 [海峡股份吧] 这么吹法,周一完犊子 许多多多多 09-1309-15 09:23
- 10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们可以看看其他模拟芯片,如果芯片联今天涨不 静谧的耿京城1 09-1509-15 09:23
- 93 0 [世纪天鸿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1509-15 09:23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,我要出去,就说不该来!跑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3
- 54 1 [宁波精达吧] 高开跳水,低开跳水,冲高跳水。总之就是要跳水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509-15 09:23
- 232 2 [环球印务吧] 周五尾盘出了,明天低了再买回 驭云乘风 09-1409-15 09:23
- 7720 74 [寒武纪吧] 9.12收 真天降铭KIT 09-1209-15 09:23
- 52 0 [二六三吧] 我就说今天全部埋吧? 小小白A股求生 09-1509-15 09:23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被折磨了一个月,我勒个老天爷啊 小鱼爱吃青菜 09-1509-15 09:23
- 40 0 [*ST高鸿吧] 完犊子了 睿智的邱昊祥1 09-1509-15 09:23
- 63 1 [大港股份吧] 上车 明哥AA 09-1509-15 09:23
- 59 2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要跌多少? 股友1187n35g36 09-1509-15 09:23
- 60 1 [通威股份吧] ????别恶心人? 股友807t65G895 09-1509-15 09:23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9点25后,涨停买2撤单,得赶紧跑,又是骗人 我不是量化 09-1509-15 09:23
- 440 13 [汽轮科技吧] 这种合并1+1能大于2吗,为啥我感觉吸收合并的票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-1209-15 09:23
- 58 0 [视源股份吧]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,长期价值赛道,短期技术 日常收菜王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必将一路下杀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不争气啊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09-1509-15 09:23
- 43 0 [合众思壮吧] 闹哪出 打野我最强 09-1509-15 09:2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今天预制菜板块不跌反涨的话,这个大A多黑 睿天 09-1509-15 09:23
- 56 0 [天山股份吧] 怎么还不如ST天山??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509-15 09:23
- 49 1 [ST金顶吧] 延续上周四川绿顶走势 吉百利朱古力 09-1509-15 09:23
- 68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继续起飞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509-15 09:23
- 60 2 [晶合集成吧] 能不能男人一天,硬过华虹。 一二三四五五五 09-1509-15 09:23
- 66 1 [友宝在线吧] 操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509-15 09:23
- 511 4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股东户数增加1.85%,户均持股18.98万元 隆利科技资讯 09-1209-15 09:23
- 79 0 [索辰科技吧] 真奇怪,开这么低....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这家伙纹丝不动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509-15 09:23
- 56 0 [中华企业吧] 是谁在砸呢? 芳菲的龙昴 09-1509-15 09:23
- 69 0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不涨不好意思叫国产替代啊兄台~ 股市里的小龙虾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事不过三,今天必须得开板了吧 冷剑侠168 09-1509-15 09:23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抢不到了,想做国产芯片替代的,看看航宇微 一买就涨咋办 09-1509-15 09:2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抱希望的,牛 朱雀的98K 09-1509-15 09:23
- 40 0 [紫天退吧] 不卖打官司,打官司 股友2e5398X161 09-1509-15 09:2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杭走了有那么大利好? 点石纳福的李白 09-1509-15 09:23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宁王大涨 迷人的谷翼扬 09-1509-15 09:2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不要让建工老头跑路 大庆科长冯少 09-1509-15 09:23
- 54 0 [快手-W吧] 就是你,拖了恒科和互联网的后腿…… 股友qoKfOp 09-1509-15 09:2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雄起! 智慧猎豹 09-1509-15 09:23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 再见btc 09-1509-15 09:23
- 44 0 [A50期指吧] 干涨停! 王长连 09-1509-15 09:23
- 318 2 [维科技术吧] 2年2500亿储能,维科技术稳了! 冷斌斌1 09-1309-15 09:23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一路跌啊擦什么旅游季节啊扯淡 新菜芽 09-1509-15 09:23
- 53 0 [*ST易录吧] 人工智能的基础建设核心公司! 股友fh62770779 09-1509-15 09:23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318.4 小鲸鱼逛大海 09-1509-15 09:23
- 57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全知道】债市好苦,还有必要坚持吗? 国泰基金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里说绿的老师们呐,我没买上啊 高效的邓浩源 09-1509-15 09:23
- 63 1 [美利云吧] 运气真不好周五买的 股神收割 09-1509-15 09:23
- 224 3 [沪铜吧] 全面看多,目标9万! 欧纳 09-1209-15 09:23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 楼兰王子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希荻微吧] 今天不突破18都对不起我的坚持 随便都牛 09-1509-15 09:23
- 70 0 [太阳能吧] 我记得我上次买它是十块多 梦该醒了啊 09-1509-15 09:23
- 335 0 [*ST东珠吧] 大家一定要看好我下顶贴的草苛,反向每天发财, 領君2021 09-1509-15 09:23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炸了,快跑 股友1601c57Y38 09-1509-15 09:23
- 38 0 [天键股份吧] 挖坑,加仓时机到了。 股友l865f65139 09-1509-1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