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8 [中超控股吧] 上次雅江,水利建设,2025年中报扭亏,涨了吗? 股友26677d8x19 09-1209-13 17:47
- 184 0 [华勤技术吧] 炒股真难 明天绝对大涨 09-1309-13 17:47
- 196 0 [潍柴动力吧] 为啥股吧里这么多说一念,难道是同一伙人 打到完全胜利 09-1309-13 17:47
- 392 14 [ST八菱吧] ST八菱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ST八菱资讯 09-1209-13 17:46
- 225 1 [*ST金科吧] 2024年净资产为负,存在退市风险。战投的资金主 喜欢小姐姐哦 09-1309-13 17:46
- 201 2 [豫光金铅吧] 还有5个点,创历史新高后,空间完全打开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09-1309-13 17:46
- 65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浅说昊天与伊泰 仓仓嘉措0826 09-1309-13 17:46
- 331 8 [中国联通吧] 下周5.35能买到吗?能的话我再等等 我是韭菜请鸽我1 09-1309-13 17:46
- 336 0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已经面临多年的重压力位,随时面临调整,久 股海求生1988888 09-1309-13 17:46
- 191 1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板 晃晃贾3173 09-1309-13 17:46
- 504 1 [上海沪工吧] 虽然周五走了但是很可能没走完前期压力位放量之 咖啡没糖 09-1309-13 17:46
- 432 6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在48左右,等到周五,应该可以上52 宿迁短线客 09-1209-13 17:46
- 930 2 [ST南都吧] 重点打造储能行业 来财小宝贝 09-1309-13 17:46
- 236 1 [常宝股份吧] 喜欢自己选股,喜欢常宝这种低估值高分红的股票 股友31tn802933 09-1309-13 17:46
- 9987 8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上海国盛(集团)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华建集团资讯 09-1209-13 17:46
- 756 8 [交通银行吧] 搞不过,搞不过成本还在7.25我是人工做t不是量 源源不断1014 09-1209-13 17:46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跟各大盘指数 bodenhu 09-1309-13 17:46
- 362 4 [光华科技吧] 周一就跑,服了,这公司董秘就像个,自己还减持 股友89109 09-1309-13 17:46
- 221 1 [R必康1吧] 算命的说我29年有钱,我估计这股要29年大涨,我 股友67t2K30901 09-1309-13 17:46
- 510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,一家专注于焊接设备和金属切割设备的 鹰眼量化 09-1309-13 17:46
- 367 3 [大智慧吧] 这是金蛤蟆形态吗? 基民M6681237d5 09-1209-13 17:46
- 174 1 [ST际华吧] 这在出货吗 T耸耸 09-1209-13 17:46
- 257 0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好不好,B股当领。 文刀士56758 09-1309-13 17:46
- 177 0 [友升股份吧] 5976-5982一定要中,中了一辈子用东方财富。 A股陪着我成长 09-1309-13 17:46
- 154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貌似很多人已经被ETF洗脑了 佳月佳鸿 09-1309-13 17:46
- 520 0 [德明利吧] 不盈利,外部竞争很大,资金也减少,聪明资金知 股友521w5z9666 09-1309-13 17:46
- 651 3 [达仁堂吧] 净利率72.56%,去哪里能找到这样高利润的股票, 股友510G1D7935 09-1309-13 17:46
- 353 2 [国泰海通吧] 史诗级合并重组,国泰海通股价走成了这样! 股友viGdnu 09-1309-13 17:46
- 230 0 [ST章鼓吧] 谁会问董秘,问问有没投资宇树科技三 黑咖啡很黑 09-1309-13 17:46
- 338 3 [华光环能吧] 果然股吧的人参差不齐,都这样了,还有唱多的, 如烟逝水0398 09-1309-13 17:46
- 181 1 [华光环能吧] 周一来翘板 ST擎天柱a 09-1309-13 17:46
- 328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是后娘养的,每年只有一款越野车。R9和X9都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09-1309-13 17:46
- 89 1 [药易购吧] 布林下轨向上拐头+缩量横七天教科书式的“弹簧 股友Ol21297505 09-1209-13 17:46
- 189 1 [多氟多吧] 人气榜都没人气还有涨停的可能吗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309-13 17:46
- 415 5 [*ST康佳A吧] 有没有高手,下周一咋走啊,本想做个T,没想到 我在大A当股东 09-1209-13 17:46
- 430 4 [凯龙股份吧] 俄罗斯与凯龙签了多大金额的供应合同? 睁开眼全变了 09-1209-13 17:46
- 359 1 [驰宏锌锗吧] zhe价格开始涨起来了,光纤数据传输的核心小金 有耐心的烟里好12 09-1309-13 17:46
- 317 3 [曼恩斯特吧] 人气怎么又起来了? 倾国倾城的李麦克 09-1309-13 17:46
- 360 1 [*ST元道吧] 为了新疆的国计民生和维稳事业的需要,应该给予 股友W169099e61 09-1309-13 17:46
- 219 1 [日发精机吧] 我和主力杠上了,主力不走我不走,我才多少筹集 股友285Y07D712 09-1209-13 17:46
- 1200 13 [东方日升吧] 近期光伏会议不断,“反内卷”行业有望脱离底部 股市小道消息 09-1209-13 17:46
- 593 0 [郑州银行吧] 你跟中石油谁先到就买谁,我就给你们3个月的机 光大不硬 09-1309-13 17:46
- 200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无脑进龙头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09-1309-13 17:46
- 273 2 [中国太保吧] 骗子公司。马上一年了,先堤出增持25亿,到现在 n3394136261908900996 09-1209-13 17:46
- 171 0 [汇车退债吧] 540张,75要的发一下0118927423725000约定号888 智慧123456 09-1309-13 17:46
- 374 5 [中国能建吧] 不说雅下吧,又是数据中心,又是绿醇,又是储能 刃心千万 09-1309-13 17:46
- 799 8 [恩捷股份吧] 董事长总经理,两位李总都是近七十的人了,美国 解套靠T 09-1309-13 17:46
- 271 2 [伊泰B股吧] 这两天的下跌大体与美元汇率有关吧。 飞杨的石家庄 09-1209-13 17:46
- 194 0 [美锦能源吧] 周一换储能概念股大涨了 股友m966501H28 09-1309-13 17:46
- 170 0 [豫光金铅吧] 都看多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3 17:46
- 166 0 [航高5吧] …… 股友epaaMn 09-1309-13 17:46
- 206 0 [军工吧] 莫斯科暂停股票交易 gogolove9961 09-1309-13 17:45
- 264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向上拉升,下周一涨6-8个点慢涨向上趋势。 小伟哥1981 09-1309-13 17:45
- 253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遥想二十年前 远古巨兽最后的辉煌 共叙钱缘 09-0909-13 17:45
- 230 1 [山子高科吧] 5千4百家上市排名9进6跑3,用时1天完成了我的预 留白777 09-1309-13 17:45
- 21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爷叔这次至少8个一字板,必须解套 洞深处有暖流 09-1309-13 17:45
- 687 1 [飞凯材料吧] 大基金三期落地了,第一个项目投资的键合,飞凯 低调行动吧 09-1309-13 17:45
- 861 4 [粤传媒吧] 你们自己菜就别无能狂吠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309-13 17:45
- 1828 13 [吉视传媒吧] 挣了20个单票最大盈利 荷叶96 09-1009-13 17:45
- 292 0 [中国动力吧] 管理层带着任务和上级精神得以贯彻执行、截然不 心灵公鸡汤 09-1309-13 17:45
- 18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309-13 17:45
- 195 0 [海马汽车吧] 人气持续上升,风来了的味道。 smc16688 09-1309-13 17:45
- 211 1 [北京君正吧] 周五尾盘已经跳水了好几家心里没数吗只要低开保 诚恳的钱 09-1309-13 17:45
- 373 4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还要回踩一下 韩立闯A 09-1209-13 17:45
- 225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哥哥,我错了,星期五给洗下车了。星期一能 股市牛精仔 09-1309-13 17:45
- 370 2 [多晶硅吧] 这个应该是真的。不过对于成本没有三万没有影响 绿了能怎样 09-1309-13 17:45
- 203 0 [蓝盾光电吧] 杂毛。周一换澜起科技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309-13 17:45
- 398 1 [五矿资本吧] 看了最近的ppi,cpi数据就知道经济状况并未好转 结实地迪丽拉 09-1309-13 17:45
- 230 2 [大东南吧] 昨天是最后逃命机会 爱创新得麦兜 09-1309-13 17:45
- 247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先生。。。周一请带我们北伐。。 老韭菜长出嫩嫩芽 09-1309-13 17:45
- 3306 14 [杉杉股份吧] 事情起了变化,进度在加快,遴选已结束,谈判进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1309-13 17:45
- 202 1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关于对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金 *ST宇顺资讯 09-1209-13 17:45
- 264 1 [丸美生物吧] 卖了500万还在横,好神奇 进进出出赚手续费 09-1209-13 17:45
- 289 11 [兆驰股份吧] 郁闷啊,早盘抛了想做T,结果主力不讲武德,迅 股友ecEXOn 09-1209-13 17:45
- 204 0 [金融街吧] 这金融街居然也能亏损?得有多少人啃食此公司? 股友fs8O9X 09-1309-13 17:45
- 209 1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疯子被狗咬了吧 游龙1188 09-1309-13 17:45
- 228 2 [天府文旅吧] 影视大涨,你也不跟!!! 基民16r57V6901 09-1309-13 17:45
- 406 2 [精测电子吧] 红三兵 nianhuatime 09-1309-13 17:45
- 482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军工概念.固态电池概念,绩优小盘,这股以后必 游遍全中国 09-1309-13 17:45
- 969 1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妥妥的节奏 09-1309-13 17:45
- 319 4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砸的很蹊跷 取一瓢天上水 09-1209-13 17:45
- 11406 14 [基金大咖秀吧] 基金经理请回答|债市最新问答 易方达基金 07-2209-13 17:45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4千万股不是百分之十吗? 基民019062q6v1 09-1309-13 17:44
- 643 2 [友阿股份吧] 搓揉线:代表主力测试上方抛压,即试探上方筹码 灾顶医药 09-1309-13 17:44
- 358 2 [日海智能吧] 苹果大涨了 芝麻芝麻快开花 09-1209-13 17:44
- 651 4 [海峡环保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股友091d1g6889 09-1109-13 17:44
- 191 1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管,你不让我赚钱,我冲到你家去。。。。。 意家军 09-1309-13 17:44
- 311 1 [东信和平吧] 有主力周一开盘高开又封涨上,,放心,... 贝尔加湖 09-1309-13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