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已经挂跌停跑了明天要低开低走了 停迟停迟 09-1509-15 01:52
- 330 0 [工银食品饮料混合C吧] 经理 基民17u26K3555 09-1109-15 01:51
- 661 2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股东户数下降7.21%,户均持股17.08万元 容大感光资讯 09-1209-15 01:51
- 2430 7 [赛力斯吧] 大家对这个怎么看 收息人 09-1409-15 01:51
- 311 2 [隆利科技吧] 一个独家经营的东西为什么就卖不起价, 股友60l9f09553 09-1409-15 01:51
- 188 1 [ST合纵吧] 无退市之忧,家里有矿。还可能换大股东。买 松鹤的杉影 09-1409-15 01:51
- 500 4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进入倒计时 花雾非雾 09-1409-15 01:51
- 131 0 [唐人神吧] 跌不下去的股,到哪里找? 韭菜啥也不会 09-1509-15 01:51
- 443 4 [怡亚通吧] 人气已进前100,就看明天开盘了,估计是涨停开 终级游资大草鱼 09-1409-15 01:51
- 242 0 [士兰微吧] 感觉股巴里的人都是被周末消息刺激的,兴奋起来 股票我爱你 09-1509-15 01:51
- 334 2 [吴通控股吧] 看见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我想提醒你们一下,这个 湖州陳公子 09-1409-15 01:50
- 133 0 [实益达吧] 这个股票人气好弱… 双金路牛散 09-1509-15 01:50
- 291 0 [股市实战吧] 老新闻炒新热点?你怎么不的吃相恶心 真实一条 乌乌炒股 09-1509-15 01:50
- 519 7 [新易盛吧] 如果光模块高估的话,其它科技板块都是泡沫,明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409-15 01:50
- 2718 7 [华胜天成吧] 幸好提醒了我,翻看相关资讯,仅仅两个月时间股 股友1609H1363M 09-1409-15 01:50
- 353 1 [银河电子吧] 9.11股东人数预测减少2.04% 笨小孩007 09-1509-15 01:50
- 799 9 [ST合纵吧] 合纵科技有点像2019年被打压的融捷股份,也是被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409-15 01:50
- 176 2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这么多人关注啊 无敌大哥威 09-1509-15 01:50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胡塞新领导人誓言继续战斗,以色列第二大机场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1:49
- 1608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专治各种不服,各种散户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1409-15 01:49
- 154 0 [佳都科技吧] 美好生活需要,佳都科技夫妻肺片,尾养行不冷沉 最爱阿瞒 09-1509-15 01:49
- 4075 2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%公司股份 章源钨业资讯 09-1209-15 01:49
- 210 2 [晓程科技吧] 上次也是这两个人说减持,结果一股没卖,现在又 股友Y5H7867772 09-1409-15 01:49
- 391 7 [中金公司吧] 兄弟门,大阅兵那天买的,目前套了,准备拿一年 男人嘛得喝酒 09-1309-15 01:49
- 24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紫金矿业:阿根廷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投产!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01:49
- 1433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有色金属板块发力,如何布局顺周期? 中信保诚 09-1209-15 01:48
- 160 0 [华菱钢铁吧] 该沿着5日线爬升了,不宜涨得太猛 shoeshine 09-1509-15 01:48
- 204 1 [中国电建吧] 一直悬在头上的斧子终于落下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冷眼看幺韭 09-1409-15 01:48
- 154 0 [完美世界吧] XM的老鹿和帕克真上头!曹! 股友55I7p70820 09-1509-15 01:48
- 243 2 [士兰微吧] 保守估计,翻倍 海洋之爱 09-1409-15 01:48
- 371 3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这是要主升浪了,捂好手中的股票,日线,周 燕雀安知鸿鹄_01 09-1409-15 01:48
- 286 2 [怡亚通吧] 散户投资者一定一定不要相信他们,怡亚通明天高 奔放的褚玮 09-1409-15 01:48
- 215 1 [骏鼎达吧] 减持股 n8208136637630987076 09-1209-15 01:48
- 205 1 [四维图新吧] 这群里有正常人吗天天喊涨停天天喊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1409-15 01:47
- 238 2 [通富微电吧] 明日开始,10个跌停!定了!大家注意! 基民M002670I93 09-1409-15 01:47
- 265 4 [*ST正平吧] 明天地板,利好就是利空 EEEEEE 09-1509-15 01:47
- 144 0 [奥锐特吧] 老庄股一碗白浆 不会跑路的扇贝 09-1509-15 01:47
- 382 6 [昆机5吧] 我的该没有确权该咋办 波段小仙人 09-1309-15 01:47
- 202 1 [棕榈油吧] 看空,8000的成本,什么时候才能盈利 新进韭菜鸡蛋 09-1409-15 01:47
- 223 0 [大西洋吧] 时隔几个月又回来看了一眼,发现股价居然比我解 股友3V5636309C 09-1509-15 01:47
- 1282 1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每次买了都翻倍 09-1509-15 01:46
- 1151 1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十年1箭 09-1509-15 01:46
- 1934 5 [金财互联吧] 实盘一进二:从一进二抓龙头股第56天 实盘一进二 08-3109-15 01:46
- 444 1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简直就是易中天的掘墓人:如果未来还走光模 探寻击球区73 09-1509-15 01:46
- 567 0 [美置3吧] 24年已经离职了,如果有关注美好装配的专利的话 噗那墓 09-1509-15 01:46
- 128 0 [启明信息吧] 一字板明天 万手哥go 09-1509-15 01:46
- 165 1 [荣盛发展吧] 隔夜单挂上了,不到两块都是机会 涨停才减仓 09-1509-15 01:46
- 265 4 [东通退吧] 我赌今天不会跌停 有激情的菲恋声18 09-1509-15 01:46
- 327 2 [新易盛吧] 明天9点45跌停 富有的金松2 09-1509-15 01:46
- 24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中概股一概不应该留。 纳斯达克100 09-1509-15 01:46
- 154 0 [华工科技吧] 先减掉一半仓位保住利润,降低风险再做打算。 股友397G7u0136 09-1509-15 01:46
- 277 5 [怡亚通吧] 周一跌5个点,惊掉你下巴!!! 没记性的蠢蛋 09-1409-15 01:45
- 199 1 [天融信吧] 又是一堆大神找利好,吹涨停 股友7u551968k0 09-1509-15 01:45
- 3008 6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(301165.SZ):公司已推出400G/800G LPO 锐捷网络资讯 09-1209-15 01:45
- 15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跟大家说吧,近段时间高点没卖的,一定会后 有进取心的颜9 09-1509-15 01:45
- 331 3 [欢乐家吧] 下周19接回,今天预收盘20.5左右 生龙活虎的马斯克 09-1209-15 01:45
- 309 3 [爱施德吧] 云深处机器人 广发198 09-1309-15 01:45
- 529 8 [多晶硅吧] 这帮坏种还在带节奏。都已经明牌了,电费暴降的 股友9y86005u35 09-1509-15 01:45
- 252 1 [儒意电影吧] 腾讯40元减持优必选,目前股价已经翻了3倍。阿 东方锋飞4198 09-1409-15 01:45
- 767 13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现在被炒成这样,万一不是的可咋整阿。 回本还差107万 09-1409-15 01:45
- 15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是新一轮的大牛市开始,立贴为证 善良的苏衡14 09-1509-15 01:45
- 25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300724这个票才好,上升空间大。业绩好。连续五 股友108I727K00 09-1509-15 01:45
- 147 0 [骏鼎达吧] 周末利好好像跟你都没有关系 爱理财之弥夜 09-1509-15 01:45
- 134 0 [完美世界吧] 散了吧 股友9bJjgC 09-1509-15 01:45
- 719 2 [潍柴动力吧] 来了,来了给大家普及一下固态电池的相关知识。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309-15 01:45
- 219 3 [香农芯创吧] 9.9卖出的我早已泪流满面。 卖在主升前 09-1409-15 01:45
- 658 4 [华谊集团吧] 半年报公布的股东数是近十年最少的一次,比21年 英俊外科大夫 08-2509-15 01:45
- 182 2 [淳中科技吧] 应该有被套的一天 稳健的丁欣儿 09-1409-15 01:44
- 317 0 [士兰微吧] 在股市里有运气的成分了,有的人频繁操作,没有 股票我爱你 09-1509-15 01:44
- 160 1 [招商南油吧] 久盘不上必下,梦里啥都有!尾盘清了。 万手哥wsg 09-1209-15 01:44
- 328 4 [福日电子吧] 来自福建的玉米老师预测明天福日涨停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409-15 01:44
- 278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两只个股大涨,涨那么点,真能偷吃 坚决低吸不追高 09-1209-15 01:44
- 1664 12 [卧龙电驱吧] 小龙明日规划! 小龙重生 09-1409-15 01:44
- 171 1 [重庆钢铁吧] 唱多的人太多,确实难的涨起来!! 股友t76073621D 09-1409-15 01:44
- 370 3 [北方长龙吧] 周一能不能雄起一波 股友1860vl7357 09-1309-15 01:44
- 792 3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实力强大,吃人饭,不干人事! 股友1888A2K525 09-1409-15 01:44
- 141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发工资,当定存了。我不急 炒股养娃小王子 09-1509-15 01:43
- 151 0 [士兰微吧] 投票决定吧,他明天能不能空点涨停板吧,看是散 股票我爱你 09-1509-15 01:43
- 14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因为优秀,才会被制裁,可视为利好 股友99l7p71965 09-1509-15 01:43
- 345 0 [光大锦弘混合C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一动不动 基民NSDyNf 09-1209-15 01:43
- 420 0 [天通股份吧] 稀土永磁材料。子公司成都八九九科技专注军工级 老牛拖破车 09-1509-15 01:43
- 934 4 [大洋电机吧] 谁懂啊!守了几年的票,8.3清仓了,9.2又追进来 山农宝哥 09-1409-15 01:43
- 454 2 [华润饮料吧] 重庆机场放着全是自动售卖的怡宝冰柜! 不一样的选择 09-1209-15 01:43
- 140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一定加仓 股友Ll72109151 09-1509-15 01:43
- 154 0 [步步高吧] 营收占比才8%不知道你们慌什么,下杀就是加仓机 股友97817IP009 09-1509-15 01:43
- 138 0 [千禾味业吧] 股价继续创历史新低 坚毅的纳兰皓轩 09-1509-15 01:43
- 171 1 [大东南吧] 明天大赚。 逐光之蛾 09-1509-15 01:43
- 235 3 [电魂网络吧] 梦三国游戏十五周年了,下周能不能拉个涨停庆祝 泡泡阿泡 09-1409-15 0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