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卖了连涨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09:24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190已挂单 一直发财喵 09-1509-15 09:24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的芯,黑了 股友30295RD686 09-1509-15 09:24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周大会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09-1509-15 09:2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岩山科技 涨吧涨吧i 09-1509-15 09:24
- 360 3 [海光信息吧] 我只关心明天起几个涨停?我的格局低了!让大家 寒伍乾 09-1409-15 09:24
- 19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看这个走势要跌到41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209-15 09:24
- 48 0 [佛塑科技吧] 又尿检啦 股友1q875H8751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有研新材吧] 再好,股价不涨等于零 聪明的章昀 09-1509-15 09:2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谁把16又放出来了 股友929E89872f 09-1509-15 09:24
- 54 0 [安泰集团吧] 看好了李,没人敢进速度拉上不能让小散进了 优秀的韩心菲5 09-1509-15 09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威武霸气 扬大牛 09-1509-15 09:24
- 66 1 [大洋电机吧] 竞价抛压极小,百万封顶准备 全球基建狂魔 09-1509-15 09:24
- 69 1 [用友网络吧] 真是哪里的一坨翔呀,逆势跌不停的 灭老贼救新松 09-1509-15 09:24
- 245 5 [道氏技术吧] 美联储降息,年底看到50左右 大a大白菜 09-1509-15 09:24
- 213 2 [乐普医疗吧] 周一涨停 股友yktDAE 09-1209-15 09:24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十月一大节前难有大动作,至少不容易大涨 微光向前30 09-1509-15 09:24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还下跌 s诚信赢天下 09-1509-15 09:24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不懂 宽容的冯羽君 09-1509-15 09:24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的 恭喜如意地亚瑟 09-1509-15 09:24
- 14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周一新的一天医药加油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09:24
- 47 0 [乐惠国际吧] 谁买谁上当 空头大王A 09-1509-15 09:24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还行,起码量上去了。 别光喝菜快吃酒啊 09-1509-15 09:24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没机会了被套的… n14273486108f638 09-1509-15 09:24
- 443 6 [仁和药业吧] 我来给大家吹吹牛打打气呀。现在的孩子用眼健康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9-1409-15 09:24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得是圣邦啊, 武道会 09-1509-15 09:24
- 47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就是雄不起! 足智多谋的坤宇3 09-1509-15 09:24
- 183 0 [东通退吧] 以前说还有人骂我 N78 09-1509-15 09:24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庄目的达到了,砸低了捡带血筹码 有财运的财神 09-1509-15 09:24
- 65 1 [西部超导吧] 有什么机会吗? 再走一步看一步 09-1509-15 09:24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一天不公示减持完成情况一天不会有起色! 道法自然无边 09-1509-15 09:24
- 46 0 [深科技吧] 这是个垃圾 股友pAS6ia 09-1509-15 09:24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开盘抢筹!!! 呵呵呵2025 09-1509-15 09:24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临时股东大会,会后应该出不少公告! 你是我的圆 09-1509-15 09:24
- 101 2 [长江电力吧] 回来看看曾经的爱一一长江电力!庆幸走的早 正能量来玩 09-1509-15 09:24
- 197 0 [亚太实业吧] 你一手我一手来年咱们做星王 真则蛋 09-1409-15 09:24
- 196 6 [隆利科技吧] 缩量反弹,调整应该还没有到位,今天都是大盘的 股友GuhgOJ 09-1109-15 09:24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打开了 股友U695r03073 09-1509-15 09:24
- 85 1 [宇瞳光学吧] 就是这么垃圾 秋天竹林堂 09-1509-15 09:24
- 103 1 [XD宝钢股吧] 宝钢如能听股民意见将分红的钱用来回购注消股份 鬼谷苏秦张仪 09-1509-15 09:24
- 114 2 [安井食品吧] 希望资本市场能够理性,预制菜是懒人经济,时代 曲中求进 09-1509-15 09:24
- 409 3 [银座股份吧] 十一黄金周准备好拉升来了,百货股打一波吸筹。 亲切的温苑沛 09-1309-15 09:24
- 53 0 [汇绿生态吧] 低开低走 小蒂亚 09-1509-15 09:24
- 70 0 [鸿远电子吧] 上周五拉高出货,还好没跟 angie2021可期 09-1509-15 09:24
- 57 0 [航天工程吧] 跌吧,小宝贝 t12345678sx 09-1509-15 09:24
- 141 1 [仁东控股吧] 终于等饭你的跨境支付了,等风也等雨啊,200万 股悟人 09-1509-15 09:24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集合竞价成交这么多?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1509-15 09:24
- 74 1 [香农芯创吧] 第二个寒武纪啊,大家坐稳了 难得有财 09-1509-15 09:24
- 66 1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主力机构已大部分出货了。 股友NV18079975 09-1509-15 09:24
- 75 2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,今天大涨,有涨停的可能 康欣百事通 09-1509-15 09:24
- 684 5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被忽悠了,债务高,资金流出 股友521w5z9666 09-1509-15 09:24
- 97 2 [深圳华强吧] 春天来了,二浪来了,国产替代龙头崛起。 幼稚园股侠 09-1509-15 09:24
- 343 4 [三峡旅游吧] 操,大宗交易了。散户可怜 有故事就继续 09-1509-15 09:24
- 192 1 [泰鸿万立吧] 什么时候能进入鸿蒙智行的供应商,什么时候就能 泰迪哥 09-1409-15 09:24
- 552 9 [ST汇洲吧] 就怕突然ST 欢乐的富贵 09-1209-15 09:24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猪力 股友63y2U83250 09-1109-15 09:2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09-1509-15 09:24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月线向上 乌鱼哥的烦恼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TCL科技吧] 快跑!马上要大跌,所谓的利好是用来套韮菜的! 舒缓的黎宇航1 09-1509-15 09:24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挂单了 股友U1025758d5 09-1509-15 09:24
- 57 0 [欣旺达吧] 涨上去了,你个散豚 股庄殿下 09-1509-15 09:24
- 46 0 [*ST沐邦吧] 加仓了 潮汕大兄 09-1509-15 09:24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稳住,只差九毛了 新手吵鸡 09-1509-15 09:24
- 168 3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允许任何人来消耗我,我乐意干啥干啥,谁也 幸运588 09-0809-15 09:2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抄底,918之前还会有的 益达188 09-1509-15 09:24
- 55 0 [*ST东智吧] 涨停那天出的等着你跌停吧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509-15 09:24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解禁,股价拉高。配合解禁出货 基民djQjwU 09-1509-15 09:24
- 5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货要掉到3块, 自在的生活111 09-1509-15 09:24
- 410 9 [宇通重工吧] $宇通重工(SH600817)$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0809-15 09:24
- 203 4 [儒意电影吧] 热度可以、明天能板吗 股友y3825153z7 07-1409-15 09:24
- 52 0 [复旦微电吧] 看看华岭 股友77z50g9855 09-1509-15 09:24
- 63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 善解人意的高博弘 09-1509-15 09:24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爷叔都要解套了,我们还在下套。 英俊之萧十郎 09-1509-15 09:24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吸了很多人了 练习7749 09-1509-15 09:24
- 54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ma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509-15 09:24
- 69 1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509-15 09:24
- 60 2 [安井食品吧] 没吊用,不涨停就是套人 好运相伴sxm 09-1509-15 09:24
- 84 2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,今天聋鸡教你们做人! 空军出没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富满微吧] 卖了小白第一次经历涨这么多开心,祝留下的发大 长白山老把头 09-1509-15 09:24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靠 基民296t96X581 09-1509-15 09:24
- 39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大A的目光齐聚这里, 股友9691kr3618 09-1509-15 09:24
- 13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真的是越来约好了,我也想买了 基民0197G51h21 09-1509-15 09:24
- 517 2 [紫天退吧] 想想真后怕啊,跑的快 枕书3 09-1509-15 09:24
- 62 0 [大洋生物吧] 散户很多亏钱都是亏在小盘股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509-15 09:24
- 585 3 [嘉元科技吧] 不要被他给套路了 可可小仙女饼干 09-1409-15 09:24
- 319 2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一直不明白这个股吧有很多恶意为什么呢 干净的陆渝素 09-1409-15 09:24
- 1209 12 [福耀玻璃吧] 为什么福耀今年不涨反跌–我的看法 风起_穿越牛熊 07-0309-15 09:24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哈哈,开了 股友309TO12117 09-1509-1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