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2 [苹果吧] PDD抢卷价格都干到5099了 老乡别走乄 09-1309-13 17:41
- 17747 14 [信宇人吧] 固态电池产业进展持续加速 机构称产业化拐点在 信宇人资讯 09-1209-13 17:41
- 355 5 [红宝丽吧] 主力挖的这个黄金坑,不错,有东西 一直在找牛 09-1209-13 17:41
- 272 1 [大禹节水吧] 贵公司理念“让农业更智慧,让农民更幸福,让农 大禹节水股友 08-2309-13 17:41
- 186 1 [玲珑轮胎吧] 跟你们说不听,不会涨的 小蜜蜂的表哥 09-1309-13 17:41
- 191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没机会买了,高开秒板。 股友62wO552507 09-1309-13 17:41
- 850 5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已完成从传统火电向“新能源+绿色氢基 电投吉娃大阳 09-1209-13 17:41
- 481 9 [ST际华吧] 看周末有么有公告 狼111 09-1209-13 17:41
- 2134 17 [比亚迪吧] 问下高手这两周巨量超过所有历史高位是咋回事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13 17:41
- 180 0 [艾芬达吧] 切记科技含量高的新股不能碰……这么高科技的毛 搞搞窝窝谈利 09-1309-13 17:41
- 717 14 [菲林格尔吧] 还有没有这种走势的票? 宁盈川9818 09-1009-13 17:41
- 556 1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是QuantumScape的供应商。赢合科技作为 尽职的钟禹浩 09-1309-13 17:41
- 442 1 [中科电气吧] 新能源汽车电池,大利好,八部门:目标2025年力 感人的故事 09-1309-13 17:41
- 804 10 [国盾量子吧] 三丰卖了,增发价80元,现段时间科技增发多,是 本源悟空 09-1209-13 17:41
- 188 0 [国轩高科吧] 接下来怎么走周一关键啦!603200,002407,0027 涅槃生生 09-1309-13 17:41
- 211 3 [中烟香港吧] 这个股票真好,没啥人卖 LVYZ 09-1209-13 17:41
- 235 0 [复旦微电吧] 不是第一批第二批被漂亮国宣布制裁的但能上榜, 浦东大叔 09-1309-13 17:41
- 224 2 [潍柴动力吧] 又把汽车零部件的股票看了一遍,还是000338好! su苏大海5736 09-1309-13 17:41
- 97 3 [楚天龙吧] 果然今天板块回调,它就凉凉 逐日的韦琬 09-1209-13 17:41
- 344 0 [华工科技吧] 08年进入股市,21年不在买卖股票了,真是年年亏 小鲸鱼1204 09-1309-13 17:41
- 221 0 [北部湾港吧] 上面已经定调了,慢慢涨的慢牛,所以不能急,慢 大圆盘 09-1309-13 17:41
- 206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么多人骂娘,短期有搞头,最起码问题不大 曼妙的匡珹 09-1309-13 17:41
- 171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票有机构在杀猪,开盘就要跌 股友15303Pf768 09-1309-13 17:41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战略金属,能源金属 有教养的花清青1 09-1309-13 17:41
- 484 4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有一股残忍的资金势力为获取超额利益, 股友vRTUpb 09-1309-13 17:41
- 253 2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不涨啊 股友50r909R753 09-1309-13 17:41
- 817 9 [金马游乐吧] 7/24号玉禾田大股东减持完后来了三个涨停板,金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209-13 17:41
- 1251 11 [融创中国吧] 化债!响应号召! 溪深鱼肥 09-1209-13 17:41
- 822 3 [泓博医药吧] 大宗交易:泓博医药成交1179.2万元,折价1.21% 泓博医药资讯 09-1209-13 17:41
- 270 0 [云南旅游吧] 割了割了 股友898R03756z 09-1309-13 17:41
- 524 9 [楚江新材吧] 特大利好,翻倍 强联割 09-1309-13 17:41
- 180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309-13 17:41
- 405 4 [ST云城吧] 下周涨到你们头晕目眩 东莞股神肖总 09-1309-13 17:41
- 259 1 [先导智能吧] 银之杰2024年9月19日10个交易日从8.55,涨到47. 聪颖的孙泽哈 09-1309-13 17:41
- 227 2 [平安银行吧] 在银行股都赚不到钱的人,一定要离开股市。只能 全职作手 09-1209-13 17:41
- 4041 1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溢价率4.98% 露笑科技资讯 09-1109-13 17:41
- 222 2 [新亚强吧] 9月15日一定要卖出 细心的青情依10 08-2809-13 17:41
- 185 0 [株冶集团吧] 信息如果没有价值就别装模作样了 股友9a782d2092 09-1309-13 17:41
- 266 2 [中捷资源吧] 揉搓洗盘很有效,昨天二百万手封板散户进不去了 股友078Z97153R 09-1309-13 17:41
- 379 6 [奥特维吧] 最近明显不对劲啊,拉升的前兆啊 高开必跳水 09-1209-13 17:41
- 250 0 [*ST元道吧] 来一个识文解字:元道中,元者,一元复始,万象 股友W169099e61 09-1309-13 17:40
- 193 1 [君正集团吧] 小杜鸡肠是这样吗? 股市有来回 09-1309-13 17:40
- 915 9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一个月进来了20万散户,星期五的启动时机又 股友iG01619022 09-1309-13 17:40
- 240 1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总会让散户失望的 发财路路通 09-1309-13 17:40
- 274 2 [创新医疗吧] 唱多的这么多,下一礼拜危险 朋友股友 09-1309-13 17:40
- 1934 5 [衢州发展吧] 看懂没 丁蟹今日梭哈 09-1309-13 17:40
- 752 8 [安通控股吧] 还差中国化工手里的过户完成就可以开始并购了 飘渺行者 09-1209-13 17:40
- 206 0 [金信诺吧] 周一大跌,压力线没过,哈哈哈哈,回踩是必须的 守股待高 09-1309-13 17:40
- 187 0 [联泓新科吧] 股是好股,目前个人觉得不会大涨 别跑灬妖股 09-1309-13 17:40
- 285 2 [广汽集团吧] 支持龙头企业做优做强,广汽是广州的龙头车企, 不碰新的韭菜 09-1309-13 17:40
- 824 24 [光迅科技吧] 下周一光迅科技大跌5个点以上 V坚持梦想者V 09-1209-13 17:40
- 194 0 [中航高科吧] 在这里躲过牛市,下周不玩了,垃圾票 海南小伙3778 09-1309-13 17:40
- 271 3 [水晶光电吧] 上半年我观察洗霸的时候他好像才三十多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209-13 17:40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关键位说关键点2025.9.15技术测市盘前直击今日 MWIC扫地僧 09-1309-13 17:40
- 192 0 [联泓新科吧] 股是好股,目前个人觉得不会大涨 别跑灬妖股 09-1309-13 17:40
- 41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爷叔的十年守望与金矿童话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9-1309-13 17:40
- 535 7 [汇源通信吧] 卖了普天,来你这,下周给我个惊喜啊 龙头先手 09-1209-13 17:40
- 222 1 [香江控股吧] 纯粹一日游,历史告诉我们量化机器忒恶心,涨一 飞奔的曹操 09-1309-13 17:40
- 229 3 [建龙微纳吧] 上市公司有钱去搞资金管理;产品线延长,规模扩 东方哲君 09-1209-13 17:40
- 548 7 [中国巨石吧] 放天量是几年之前的散户解套 现龙在田田 09-0509-13 17:40
- 295 0 [三板做市吧] 两个三板指数密切关注,放量是关键,代表资金在 小股飞刀lurker 09-1309-13 17:40
- 328 7 [先导智能吧] 周末这么多新能源的利好,怕是小散割完肉上不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309-13 17:40
- 423 2 [ST太重吧] 说明会讲的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,按二百万纯利润 股友1057f3568O 09-1309-13 17:40
- 210 0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这么看不惯这SD泥麻的,先通个话,约一下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1309-13 17:40
- 369 3 [国际医学吧] 希望你搞出点名堂来,收一个大学生一年十几万乃 多文兴隆得苏星河 09-1309-13 17:40
- 283 2 [ST汇洲吧] 这两个月随便嘛一只票都涨百分之三十了 雨沫666 09-1309-13 17:40
- 1810 15 [振华股份吧] 本周组合投资收益跑赢大盘 散韭鸣谦 09-1309-13 17:40
- 311 5 [汇顶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真是忐忑不安 乐股乐股 09-1309-13 17:40
- 494 4 [银邦股份吧] 给出目标价40元。2040年实现。 火树冰花 09-1209-13 17:40
- 188 0 [华东重机吧] 庄儿,周末快乐 Collie_L 09-1309-13 17:4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里很多人都是亏钱的,很多亏钱的人都是炒短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309-13 17:40
- 291 4 [罗博特科吧] 模拟组合里持有萝卜一年多了,兜兜转转,萝卜新 无愧于心之践行者 09-1309-13 17:40
- 192 2 [安井食品吧] 大涨在即,各位别卖飞了 股友89m9393G10 09-1309-13 17:40
- 268 1 [众泰汽车吧] 11天8板 股友0737W89K10 09-1309-13 17:40
- 796 2 [恒宝股份吧] 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跨境同 有条理的钱锦蓬 09-1309-13 17:40
- 7648 12 [比亚迪吧] 中国车企出海的第一大目标市场 把关税加到了50% 比亚迪资讯 09-1209-13 17:40
- 466 5 [大华股份吧] 感觉下周一不太妙,大华反弹太弱了,没有量,20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209-13 17:40
- 486 14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万安科技资讯 09-1209-13 17:40
- 187 1 [贵州茅台吧] 多发点利空,不然我拿的不安心 蔡徐坤跳857 09-1309-13 17:40
- 222 1 [中文传媒吧] @600170上海建工.董事长辞职还来个涨停板!罕见 股友5A70567D03 09-1209-13 17:40
- 483 3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2025年9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 安宁股份资讯 09-1209-13 17:40
- 355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算力出海与国产替代:这只基金能否乘风而起? 刺猬投资达人 09-1309-13 17:40
- 244 2 [兆驰股份吧] 什么易中天,兆驰才是光模总舵主!兆驰白帝踩易 铁券丹书 09-1209-13 17:40
- 233 0 [英伟达吧] 任正非说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,可能是人人 活泼的南宫春燕 09-1309-13 17:40
- 19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种股价6块钱到七块钱多循环只适合做短线七点 马到的吕籧 09-1309-13 17:39
- 307 3 [旷达科技吧] 下周起码两个跌停板! 股友u121O39579 09-1309-13 17:39
- 242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半导体和软件企业迎来政策暖风,研发创新更有底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209-13 17:39
- 191 0 [君正集团吧] 小杜鸡肠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9-1309-13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