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银河磁体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13W66G978 09-1509-15 09:24
- 344 3 [嘉泽转债吧] 浮盈加仓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1109-15 09:24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砸盘的一天 独立的竹光源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京东方A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sBL5Gf 09-1509-15 09:24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议息会议引爆恐慌!华尔街惊呼:史上最糟 危机解码器 09-1509-15 09:24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什么原因这么硬 垚牛庚猴 09-1509-15 09:24
- 53 0 [欧陆通吧] 麦特把你甩飞了 韭韭归一88 09-1509-15 09:24
- 60 0 [金凯生科吧] 这票死了!不用看了!真后悔买了这垃圾! 丽人的呼延玉婷3 09-1509-15 09:24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最强L3,不值得一个涨停吗? 风生于地 09-1509-15 09:2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不该卖啊,你卖了一点少吃多少加卤蛋的面 飞肥0510 09-1509-15 09:2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都低开多少次了 韭神陈韭特 09-1509-15 09:24
- 59 0 [鸿远电子吧] 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9-1509-15 09:24
- 76 1 [比亚迪吧] 看好95元进场 仓经空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能不能搞一个板块人气股 果断的魏欣儿 09-1509-15 09:24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要跌停吗 独具慧眼的漾波8 09-1509-15 09:24
- 76 0 [宇环数控吧] 两个月前你和大族数控股价接近。现在你是趴在沟 真水无香AM 09-1509-15 09:2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 不怕亏才能赚 09-1509-15 09:24
- 78 1 [美利云吧] 啥意思?为什么? 孤心冷月5778 09-1509-15 09:24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又板啦到底多少板。 青青我的 09-1509-15 09:24
- 83 0 [ST长园吧] 一句话,你认为长园只值沃尔核材的零头吗?如果 转瞬花开 09-1509-15 09:2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涨停 自在的任智妍 09-1509-15 09:24
- 43 0 [美团-W吧] 不持续筑墙自己的外卖护城河,染指别人的区域, 心外无物YM 09-1509-15 09:24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跑了一部分说明洗的差不多了 热情的城月里20 09-1509-15 09:24
- 9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至少涨8%-15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1509-15 09:24
- 2292 7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U5qwaH9737 09-1409-15 09:24
- 54 0 [大东南吧] 竞价跌成这样咋回事 股友5511z9v915 09-1509-15 09:24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比上海建工更廉价的陕建,2.8亿化债收益 耐心持股ing 09-1509-15 09:24
- 57 0 [北元化工吧] 每天还没有开盘就大胆压价格绿了造成恐慌情绪下 凉快的樱语冰凌1 09-1509-15 09:2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中华给我还有新锦江位置订好了哇 跌停板28684 09-1509-15 09:24
- 58 1 [美利云吧] 完了,要跌停了,垃圾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509-15 09:24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五走了 如鱼得水2025 09-1509-15 09:24
- 58 0 [爱玛科技吧] 出息点,可以不啊?偃旗息鼓那么久了,雄起一盘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9-1509-15 09:24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集合竞价主力没进 善良的小黄人 09-1509-15 09:24
- 64 0 [皖仪科技吧] 国产替代爆发期,结果你还是无人问津 基民BIXfeH 09-1509-15 09:24
- 159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潇洒不羁的泊舟4 09-1509-15 09:24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可能,谬论讲多了变成真理 wWW123 09-1509-15 09:24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要吃大面了 潇潇小贼 09-1509-15 09:24
- 110 1 [华夏银行吧] 为了打压指数,2个月一直拿银行砸盘,寒了价投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509-15 09:24
- 158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1.27亿元,居化学制品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9:24
- 53 0 [ST绝味吧] 还低开,没戏快跑 郑显贵 09-1509-15 09:24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追涨停的已经 股友6872X293K3 09-1509-15 09:24
- 57 0 [菜油吧] 9700见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509-15 09:24
- 97 0 [艾德生物吧] 利好 股友6D626G1759 09-1509-15 09:24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啥也不是 足银足金 09-1509-15 09:24
- 91 1 [皖仪科技吧] 皖仪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3141.08万元,居仪器仪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9:24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针临床一期了抗衰老要来了? 泽承金澜 09-1509-15 09:24
- 11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能不能继续突破一下创新高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509-15 09:24
- 50 0 [天银机电吧] 你就是绿的代表,天天绿时刻都是绿 招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509-15 09:24
- 72 0 [三星电气吧] 垃圾,跌停吧 福莱新材的鬼 09-1509-15 09:24
- 377 0 [*ST天茂吧] ?? 股友2i006501D1 09-1509-15 09:2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爷叔就是对长期投资的这批人的回报和信心提 福星的可可 09-1509-15 09:24
- 610 1 [上海贝岭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买不到的兄弟可以去思特 Ted添 09-1509-15 09:24
- 559 2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爱柯迪资讯 09-1409-15 09:24
- 63 0 [汇顶科技吧] 开盘不涨停,就怕出问题了, 烟火照长空 09-1509-15 09:2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股市明天还在 09-1509-15 09:24
- 59 0 [*ST亿通吧] 有本事把我洗掉,今年必到15 听我话不亏钱 09-1509-15 09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A字杀快来了,注意风险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1509-15 09:24
- 48 0 [迈为股份吧] 你不是半导体么 股友3631271dp6 09-1509-15 09:24
- 10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幸亏一开始买得少啊哈哈哈加仓机会到 基民0197G51h21 09-1509-15 09:2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玄学爷叔概念股? 时光村大气的桃红 09-1509-15 09:24
- 58 0 [国民技术吧] 昨天说的怎么样,最多就是2-3个点吧,这货真的 孙颖彤已上路 09-1509-15 09:24
- 71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融资净买入471.4万元,融资余额1.68 今飞凯达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:融资净买入1610.96万元,融资余额3.4 特发服务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80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:融资净偿还1271.61万元,融资余额2.69 漫步者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73 0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38.3万元(09- 阿尔特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100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:融资净偿还299.67万元,融资余额3.87 宏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:融资净偿还416.32万元,融资余额6.44 迈为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122 1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:融资净买入443.08万元,融资余额6.12 数字政通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264 3 [纽约金TN12吧] 要暴跌了,别听别人说什么降息,根本不顶用,落 无碍i 09-1509-15 09:24
- 102 2 [永辉超市吧] 这50万股东,真的是欲哭无泪啊,都是自己的贪欲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509-15 09:24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拉几 赚999个暂时收手 09-1509-15 09:24
- 93 0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:融资净偿还303.62万元,融资余额3.57 旗天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88 0 [凯淳股份吧] 凯淳股份:融资净买入166.96万元,融资余额4722 凯淳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59 0 [威唐工业吧] 搞山子去,价格低,题材好。这货太弱 恒指daozhi5422 09-1509-15 09:24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垃圾 桀骜不驯oo1 09-1509-15 09:24
- 518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:融资净买入601.06万元,融资余额1.59 *ST仕净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3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今天周一能给个好走势不?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1509-15 09:24
- 96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21.53万元(0 仁信新材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ETF:融资净偿还309.5万元,融资余额6523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9:24
- 117 0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融资余额2.3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钱江摩托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89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融资净买入7306.38万元,融资余额7.7 德福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93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融资净偿还6124.25万元,融资余额12.78 新国都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80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58.77万元,融资余额3.14 鞍钢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94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:融资净偿还6871.91万元,融资余额15. 光环新网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399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66.43万元( 华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4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钱多多,抄鸟它们妮老底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509-15 09:24
- 74 1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今天什么情况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9-1509-15 09:24
- 6653 18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公司控制了诺思微34.5603%的表决权 经纬辉开资讯 08-0809-1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