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强势翻红,牛逼 阿山888888 09-1509-15 10:08
- 140 7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真的真好,建仓只买不卖。坐等突破400元 粗莽强 09-1509-15 10:08
- 440 5 [以岭药业吧] 5年了,啥也想说 看多做多追高 09-1509-15 10:08
- 236 3 [美迪西吧] 明天我去参加美迪西会议,大家有什么问题,可以 优雅淡然的Andy 09-1409-15 10:08
- 550 2 [光电股份吧] 军工+机器人+Ai眼镜+无人驾驶+光通信+大股东增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9-1409-15 10:08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救救华银电力吧 天天涨月月涨 09-1509-15 10:08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12.4是调整的低点,我挂12.41买5000股 saszt2115 09-1509-15 10:08
- 52 0 [二六三吧] 破7进去安全点今天应该能到 赠送的芙蓉王 09-1509-15 10:08
- 8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$今天开盘走势不错,反弹 独角兽财富树 09-1509-15 10:08
- 60 0 [百润股份吧] 你真的绝了 股友RMYz62 09-1509-15 10:08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依然很垃圾,弹不起来 股友BL8MEk 09-1509-15 10:08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基民VrZLek 09-1509-15 10:08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估计割肉不少,外面红彤彤一片,就是应该这样, 樂密弥 09-1509-15 10:08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创业板狂飚,这还压盘丢的,外面我不一定好到哪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1509-15 10:08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无语至极 爱TZ的小明 09-1509-15 10:08
- 56 0 [再升科技吧] 新进的QFII社保被套死,谁会买让他们解套? 梦里翔 09-1509-15 10:08
- 82 0 [三联虹普吧] 只要你不是假账,那上20应该不是问题 股友80h1538U96 09-1509-15 10:08
- 119 3 [中新集团吧] 大砸单后就要拉升,主力盈利十几个 过眼云烟24 09-1509-15 10:08
- 60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冲冲,一飞冲天 嫩韭菜y 09-1509-15 10:08
- 65 0 [苏州规划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若荷的隆芝 09-1509-15 10:08
- 53 0 [柳钢股份吧] 幸好开盘卖了!侥幸侥幸!祝你们好运!今天先请 买啥跌啥跌啥买啥 09-1509-15 10:08
- 44 0 [ST萃华吧] 一时不慎,掉入这瘟股中,后悔莫及。 股友52765F503Q 09-1509-15 10:08
- 51 0 [东通退吧] 快抄底。 万亿兆 09-1509-15 10:08
- 77 1 [比亚迪吧] 帝王归来可惜我周五卖了气死我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1509-15 10:08
- 59 1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ery2lI 09-1509-15 10:08
- 82 2 [万润科技吧] 又放天量 股友7Z1618812A 09-1509-15 10:08
- 438 2 [ST百利吧] 牛,接着连板 顺势KDJ投机 09-1509-15 10:08
- 49 1 [亚威股份吧] 天天开盘前涨停,开盘后骂骂咧咧 小满的先生 09-1509-15 10:08
- 148 1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509-15 10:08
- 151 2 [宁德时代吧] 趋势股,你的高度没人知道,尽管持有删软件 稳战稳赢 09-1209-15 10:08
- 50 0 [今世缘吧] 随便买科技股,医药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509-15 10:08
- 60 0 [全通教育吧] 看看创业板指数,你这个 依旧1234 09-1509-15 10:08
- 61 0 [通裕重工吧] 扶不上墙的东西 Roman123 09-1509-15 10:08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写材料今天 股友Sf10980596 09-1509-15 10:08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上海建工二连板了。 十万入市 09-1509-15 10:08
- 69 0 [脑动极光-B吧] 换微创脑科学了,谢谢主力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1509-15 10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看 活力的耿韶华 09-1509-15 10:08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彻底无语…太浪费行情!太浪费我的时间了! 熬到马年 09-1509-15 10:08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12.10出的 股友937o6552D2 09-1509-15 10:08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仙人指路都不敢上,一群 P股养家心法 09-1509-15 10:08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以为会变一成不变资金都在做t,哎,买到这个杂 格局打开g 09-1509-15 10:08
- 75 0 [必创科技吧] 吧 寅沐8888 09-1509-15 10:08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上周五5.92跑了,现在在想要不要接回来 股友W6V9390970 09-1509-15 10:08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在画电子元件呢 宁诚SSS 09-1509-15 10:08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赶快跌停,中国博通 股友13120C9q18 09-1509-15 10:08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我就说唱多死定了 BO小雨 09-1509-15 10:08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割了你就拉?@富有生财得说不得你是不是很开心 精致的章伟涛 09-1509-15 10:0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老垃圾 喔綽嗒 09-1509-15 10:08
- 65 0 [盘江股份吧] 还在骗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9-1509-15 10:08
- 77 0 [龙头股份吧] 麻痹 清逸灵动的云帆1 09-1509-15 10:08
- 62 1 [中国核建吧] 还是老观点,不补周线缺口,这股一点机会都没有 小郑爱炒股123 09-1509-15 10:08
- 66 1 [凌云股份吧] 每天都在20日线以下,别幻想拉升 股友PDBUsm 09-1509-15 10:08
- 286 9 [*ST岭南吧] 今天拍卖,应该会红吧 溺水的海豚 09-1509-15 10:08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一家把创业板拉冒烟了 可米霜风 09-1509-15 10:08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什么玩意儿,天天跌 n105713683645720 09-1509-15 10:08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了? 秀美之小旋风 09-1509-15 10:0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锦江饭店门口,你在哪 帽绿老师 09-1509-15 10:08
- 62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肯定会涨停,今天只是开始,明天还要大涨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1509-15 10:08
- 1351 0 [大洋电机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=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 谷海小霸王 09-1509-15 10:08
- 54 0 [璞泰来吧] 能不能涨停 牛市呵呵 09-1509-15 10:08
- 82 1 [伯特利吧] 老伯无人驾驶也这么拉胯吗,德赛西威都涨停了。 林甲森 09-1509-15 10:08
- 99 4 [友升股份吧] 我的号可顺了1000099889988 股友BTjScu 09-1509-15 10:08
- 99 2 [中国人保吧] 连跌三个星期,熊市都没这么跌的吧 股友0f352r2356 09-1509-15 10:08
- 114 1 [光启技术吧] 从走势上看,今天仍然是大宗交易的一天。 股友53361U8i62 09-1509-15 10:08
- 127 3 [*ST节能吧] 国企注入机会多大?我等不及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509-15 10:08
- 151 7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搞了一点,看看能不赚点 向上的冯子轩 09-0109-15 10:08
- 44 0 [尔康制药吧] 这么好的票没人发现 会飞的鱼99 09-1509-15 10:08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新能源牛市又要来啦啦啦 日进万贯de楚留香 09-1509-15 10:08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过剩·产能 英雄有梦01 09-1509-15 10:08
- 58 0 [韵达股份吧] 卖一到卖五压盘太狠了,都是几千手,今天估计上 股友S2PU4B 09-1509-15 10:08
- 52 0 [中天火箭吧] 买进就没给力过 股友915Z316N73 09-1509-15 10:0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目标价10元。中间涨跌不管 股友28e8062V06 09-1509-15 10:08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卖出首开,买入济民,完美衔接 大A最后的脊梁 09-1509-15 10:0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一个宁德时代就一百多个指数点了,厉害,佩服。 張家大少 09-1509-15 10:08
- 86 1 [浙江世宝吧] 兄弟们,这波看到多少元? 志当存高远813 09-1509-15 10:08
- 63 1 [华中数控吧] 公司控盘的孙子啊,你们良心过得去吗 早盘拉高就走 09-1509-15 10:08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象三峡旅游,四川长虹等许多股股价之前比你低多 n144005318022895 09-1509-15 10:08
- 331 1 [福晶科技吧] 公司董秘为什么要如此回复提问??? 阿尔法加贝塔 09-1509-15 10:08
- 90 2 [城投控股吧] 主力军真系查,买入10个月还没回本 股友6fnqJB 09-1509-15 10:08
- 77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低开高走,准备起飞 残汐丶 09-1509-15 10:08
- 221 1 [*ST东智吧] 明天涨芯片,拿稳扶好 股友t3e7192775 09-1409-15 10:08
- 193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景顺绩优成长经理,你的业绩为何如此拉胯? 基民wbNi 09-1409-15 10:08
- 4117 36 [常山药业吧] 阿贝那肽上市前的战略冲刺 子龙一身都是胆也 09-1409-15 10:08
- 470 9 [康龙化成吧] 周一绝对大幅低开闷杀了,全部套牢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1209-15 10:08
- 67 0 [恒宝通吧] 从上市条件看,三优光电更优 涨价ABC 09-1509-15 10:0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前高没有压力位吗,直接冲?? 凡尘神域 09-1509-15 10:08
- 52 0 [力诺药包吧] 大盘新高,这货新低,漂亮13见 春天的韭菜2333 09-1509-15 10:08
- 190 0 [福星股份吧] 赚2%冒着这么大的风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