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7 3 [科思科技吧] 军用NPU芯片不可能允许私人和民营企业研发,只 金牛座HH 09-1209-13 17:29
- 276 2 [*ST南置吧] 没有预期了,走吧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309-13 17:29
- 1300 15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,严重异动,这不是开玩笑的,如果周一敢大 朱雀的98K 09-1209-13 17:29
- 582 3 [东方通信吧] 怪不得今天怎么会大跌原来是(ST东方通退市搞错 股友D7XhDv1940 09-1209-13 17:29
- 218 5 [浙江东日吧] 同样是庄股看看华光还敢进东日的简直刀口舔血 红红的太阳像火球 09-1209-13 17:29
- 179 0 [天成自控吧] 希望下周汽车板块能带带你这个小卡拉米 已痴已醉 09-1309-13 17:29
- 392 2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迎接强制替代红利的节点已经来临! 牛哥驾到 09-1309-13 17:29
- 185 0 [中国电建吧] 以4元为基数,本以为能到20元的,俺打算18元, 搞搞窝窝谈利 09-1309-13 17:29
- 191 1 [沪光股份吧] $沪光股份(SH60533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7:29
- 568 6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关于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正丹股份资讯 07-3109-13 17:29
- 190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#晒收益# 基民k1f8yd 09-1309-13 17:29
- 336 3 [天齐锂业吧] 这里有人说第一目标60,那我不走了,先套着再说 股友sGy18z 09-1209-13 17:29
- 506 1 [中国中铁吧] 为庆祝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,还举办了一系列丰 赤道暴风雪 09-1309-13 17:29
- 283 1 [泛微网络吧] 公司所处行业为软件及信息服务业,行业的主管部 趋势股低吸 08-0509-13 17:29
- 175 0 [东通退吧] 这下,小弟该去找大哥了 不会卖的伤心蜜峰 09-1309-13 17:29
- 386 4 [恒大物业吧] 9月12日,恒大物业股票复盘高开高走,最终以1.1 深海抓虾子 09-1309-13 17:29
- 1348 14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:股东布拉德计划减持不超过约764万股 银宝山新资讯 08-1009-13 17:29
- 240 0 [*ST高鸿吧] 3天换手近50%,谁花4亿来放散户?去三板量小, 游戏驿站a 09-1309-13 17:29
- 451 1 [中科曙光吧] 对子顶,戏耍散户 C9958 09-1309-13 17:29
- 335 0 [艾比森吧] 一图看懂艾比森2025年半年报 艾比森 09-1309-13 17:29
- 1157 6 [广生堂吧] 技术逻辑:创新药研发领跑,与名企携手探索中西 睿智谦和 09-1309-13 17:29
- 737 0 [金逸影视吧] 满上了 永远龙头 09-1309-13 17:29
- 230 0 [佛塑科技吧] 就怕你不跌,跌下来抄底,周一跌2层仓,周二在 天和董是长 09-1309-13 17:29
- 188 0 [中国巨石吧] 通方通退市对绩优股是特大利好,坚定信心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1309-13 17:29
- 170 0 [东通退吧] 大利好,兄弟姐妹们。让我们礼拜一冲进去吃肉 韭菜鸡蛋各有所爱 09-1309-13 17:29
- 191 1 [报喜鸟吧] 功课没做到位买了你 品味人生1978 09-1309-13 17:29
- 238 3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包五桌 股友f619290D83 09-1309-13 17:29
- 669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H2O215 09-1309-13 17:28
- 219 1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大跌周一科技大概率低开很多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309-13 17:28
- 327 1 [中国石化吧] 说一下庄家是如何吸筹的?熊市当中大盘一路走低 股友2f8680q088 09-1309-13 17:28
- 13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你们是做净值啊还是做空仓? 股友282f00w065 09-1309-13 17:28
- 403 0 [艾比森吧] 董事长专访 | 从深圳走向世界:艾比森25周年全 艾比森 09-1309-13 17:28
- 246 0 [锌业股份吧] 锌业股份,业绩这么好,每天走的还像心电图,朱 八方亨通的潘乘风 09-1309-13 17:28
- 197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猜,要看它怎么走 东方亮起来 09-1309-13 17:28
- 208 3 [东通退吧] 低位利空就是利好,周一满仓梭哈干 韭韭财经 09-1309-13 17:28
- 192 1 [广汽集团吧] 周一又是板块垫底 豪爽大气的苗玄荧 09-1309-13 17:28
- 247 1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公司盐酸多巴酚丁胺注射液通过仿制药 诚意药业资讯 09-1209-13 17:28
- 731 0 [中科曙光吧] 对标15年大盘量能,2万亿基本到达顶峰,对应也 骨股哲 09-1309-13 17:28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 贵在知行 09-1309-13 17:28
- 18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炒的是啥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309-13 17:28
- 27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价值精选混合吧] 我亏了百分之36麻蛋, 骨神2017 09-1009-13 17:28
- 180 0 [东方甄选吧] 有没有高于30的成本? 睿智的李博弘 09-1309-13 17:28
- 104 0 [存储芯片吧] 万润科技,目标30元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309-13 17:28
- 318 4 [复旦微电吧] 破50加仓了,周一跌停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309-13 17:28
- 513 4 [青岛啤酒吧] 一直以来推荐比较稳健的红利股并重点推荐银行股 让散户赚到钱 09-1309-13 17:28
- 277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吴经理,你这只基金白天看不到涨跌的数据要怎么 基民P5mnzp 09-1209-13 17:28
- 390 9 [海康威视吧] 回本了,再见,短期不会买了,持有三周了,不适 甜美的唐岚谷 09-1209-13 17:28
- 341 5 [玻璃吧] 多空都别互骂了,你们钱都让做震荡的赚走了 赵财期权黄金铲 09-1309-13 17:28
- 723 4 [金证股份吧] 人穷是有原因的,是非分不清楚,金证股份哪天不 辽宁林哥 09-0509-13 17:28
- 784 2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7:28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 贵在知行 09-1309-13 17:28
- 594 4 [旗天科技吧] 劝都在骗自己的人去某查搞个vip号查一下,然后 股友38683kk079 09-1309-13 17:28
- 283 2 [诚邦股份吧] 都说这上面大神多,哪位大神说说,这股连续两个 股友350yG25303 09-1309-13 17:28
- 431 5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就是因为提前知晓有股东要减持,股价主 牛股备出 09-1209-13 17:28
- 194 1 [景嘉微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不要抱有幻想 闽荣 09-1309-13 17:28
- 965 2 [兆新股份吧] 我承认我卖的不对,但是万一给机会接回来呢 WCldbq 09-1309-13 17:28
- 264 5 [美团-W吧] 只要保证王兴外卖签下杨幂,我们就跟着美团走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17:28
- 924 4 [科思科技吧] 象上次五亿冻结一样,不会有正式的法律文书送达 股友m0V7898722 09-1309-13 17:28
- 256 1 [盛泰集团吧] 20日均线已破,而且顶部横盘了这么久庄家的筹码 别犹豫快跑S 09-1309-13 17:28
- 2148 8 [银宝山新吧] 大宗交易:银宝山新成交321.4万元,折价5.39%( 银宝山新资讯 09-0909-13 17:28
- 188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开始有点意思了 股友wvA80n 09-1309-13 17:28
- 235 2 [平治信息吧] 下周无人驾驶辅助驾驶大利好,可惜这股不粘边, 慎悟策评 09-1309-13 17:28
- 1056 2 [瑞泰新材吧] $瑞泰新材(SZ301238)$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9-1309-13 17:28
- 774 6 [江苏银行吧] 都是猛人,不知真假,几百万股江苏杭州 一阳指来了 09-1309-13 17:28
- 1281 17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大能,请预测下周一中国船舶的价格! 明晟之0247 09-1209-13 17:28
- 2930 4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加码、赛道分化 AI陪伴机器人开启“情绪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7:28
- 228 1 [北方铜业吧] 强势突破历史新高,懂的都懂 游资之路666 09-1309-13 17:28
- 594 3 [*ST南置吧] 资本做局,最忌无法控筹,尤其是明牌的情况下。 道友金鑫鑫金 09-1309-13 17:28
- 538 4 [卧龙电驱吧] 跟长城军工走势一模一样 完美世界很完美 09-1309-13 17:28
- 243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千万别加仓 小虾米皮皮虾 09-1309-13 17:27
- 215 1 [方正科技吧] 会不会到30????????????????? 吃三嘴 09-1309-13 17:27
- 354 1 [中超控股吧] 周一涨停,点赞 做t股票 09-1309-13 17:27
- 391 0 [农业银行吧] 江兄和院长都是一个人,两个大托,懂得都懂,难 你是幸运之星 09-1209-13 17:27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本以为十倍没有五倍总有的……结果啥都不是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309-13 17:27
- 491 1 [步步高吧] 六元我来吱锅 年年满腹地李剑白 09-1309-13 17:27
- 338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太可怕了,星期四一开盘我就马上卖了,虽然后面 pacochan 09-1309-13 17:27
- 142 7 [宝胜股份吧] 下午大盘绿了又是暴跌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1209-13 17:27
- 205 0 [指南针吧] 周一大盘左右为难,高位十字星,选择方向的时候, 妖股专家 09-1309-13 17:27
- 201 1 [五矿资本吧] 再不涨就有希望跌破6跌到5了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1309-13 17:27
- 291 3 [景旺电子吧] 还有人买。不用怀疑,周一直接一字跌停开始。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17:27
- 1137 9 [*ST南置吧] 看我8月17号提醒的帖子当天一堆人还骂我 股友21P20052P2 09-1209-13 17:27
- 203 2 [宸展光电吧] 拿好手中的票,下周肯定有一轮暴涨 绿色的池塘 09-1209-13 17:27
- 539 4 [晶科科技吧] 2023年开始投资晶科科技,最高价有3.80元买入的 股友VJNMm9 09-1209-13 17:27
- 997 7 [世纪华通吧] 之前我卖飞了。看着心痛。现在我不心痛了。就买 跟我者6 09-1209-13 17:27
- 287 1 [浙江东日吧] 看看华光环能先大跌,再来几个无量跌停 柠檬没拿 09-1309-13 17:27
- 199 0 [大洋电机吧] 学习 十年十倍2025再出发 09-1309-13 17:27
- 238 0 [佳缘科技吧] 看过我发的持仓的朋友们一定要知道我持有很少量 禁唬流 09-1309-13 17:27
- 297 1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一天瞎比比没完没了,看好就拿就行了,别人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309-13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