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个字,今天强势了话,继续拿,不强势了话出一 金铲铲之王 09-1509-15 09:23
- 343 3 [上海电影吧] 幸福蓝海,中国电影,金逸影视都已经涨过了,什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509-15 09:23
- 385 3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有退市风险吗? anashuiren 09-1409-15 09:23
- 185 0 [涛涛车业吧] 有道理,估值可能高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1409-15 09:2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坐庄的在玩套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3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我不反对预制菜,我反对又要当又要立的行为,你 退休预备员 09-1509-15 09:23
- 38 0 [海底捞吧] 老罗套餐来一份 股友axis65 09-1509-15 09:23
- 73 0 [钒钛股份吧] 有色先炒稀土大涨做示范!接着炒钨,钼,金。接 股友163337WQ61 09-1509-15 09:23
- 149 5 [初灵信息吧] 是谁这么无聊把六月份到9月份的公告全刷一遍? O老乡别走呀O 09-1509-15 09:23
- 1701 8 [天沃科技吧] 我好不容易截得图,好堵长篇大论的嘴,既然拿规 股海沉浮从此自由 09-1409-15 09:2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抢不到了,想做国产芯片替代的,看看航宇微 一买就涨咋办 09-1509-15 09:23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庄主,华健又涨停了。 有心地桃子 09-1509-15 09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十个涨停让老头子安享晚年 夜行纪 09-1509-15 09:23
- 101 1 [国联水产吧] 大概率高开。港股已经高开了。车上的兄弟门干 大方的吴艳娥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他爷他叔不要号关注上海建工,永泰能源也可以建 生财富贵得兰陵王 09-1509-15 09:23
- 58 0 [ST太重吧] 小心跌停 人代古9356 09-1509-15 09:23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当前的房地产板块就是一日游补涨 厚德载物0520 09-1509-15 09:23
- 52 0 [润建股份吧] 大跌跑 基民pTtG0O 09-1509-15 09:23
- 152 1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9614.05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9:23
- 49 0 [合众思壮吧] 国产替代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09:2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技师都没有怂,继续涨停,按理利好全体短线 大牛招财1 09-1509-15 09:23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坚持坚持,近期必起飞, 股友y9068808L3 09-1509-15 09:23
- 67 0 [锡业股份吧] 锑是锡、锌等金属的伴生矿! 正确祭祖得大财富 09-1509-15 09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广和通,3字头的物产金轮上海贝岭和圣邦股份大 股友93g2017h19 09-1509-15 09:23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继续化再 皆为序曲 09-1509-15 09:23
- 60 0 [硕贝德吧] 低开高走 SerpenTTT 09-1509-15 09:23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能封住不?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1509-15 09:23
- 1119 2 [大智慧吧] 要退市??? 顽强的收割机 09-1509-15 09:23
- 919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不但新增“甲骨文概念”,而且进一步在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1409-15 09:23
- 61 0 [银宝山新吧] 准备扣钱 蓝色馒头 09-0909-15 09:23
- 50 0 [九芝堂吧] 今天发神经哇? 股友5vk3581710 09-1509-15 09:23
- 52 0 [新易盛吧] 真正考验300的是今天,你准备好了吗 同途万里人 09-1509-15 09:23
- 46 0 [多晶硅吧] 马上绝地反击! 豆问你还叼 09-1509-15 09:2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对了,一定要低开一个点,然后向上突破前高 恭喜生财de胡列娜 09-1509-15 09:23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斐然州鹤的李洛阳 09-1509-15 09:23
- 49 0 [康希通信吧] 圣邦股份涨停真不错 toto1350281 09-1509-15 09:2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接盘侠还唱多呢 时间煮雨570 09-1509-15 09:23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玩完的一天了 每天涨停红 09-1509-15 09:23
- 77 1 [景峰医药吧] 老赵,你走我就走! 外卖小哥阿文 09-1509-15 09:23
- 96 1 [宁波东力吧] 涨累了,该歇歇了,后继续上攻 股友7001a31V70 09-1509-15 09:23
- 77 1 [*ST起步吧] 新的一周·……新的一天……愿起步步步高升。 贫僧他舅 09-1509-15 09:23
- 298 4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估计又得看别的半导体暴涨 绿光国威 09-1409-15 09:23
- 2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谁都吃过,关键是要有知情权。 十二属相没有熊 09-1509-15 09:23
- 63 0 [威帝股份吧] 此股不用天天看,磨人 安详的陈靖娴 09-1509-15 09:23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又要重演港股趁大A闭市偷偷涨的剧情吗? 凡凡叨叨 09-1509-15 09:23
- 107 0 [鸣志电器吧] 特斯拉专注于人形机器人灵巧手研究,鸣志电器是 撮镇路 09-1509-15 09:23
- 6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自己给自己哄的挺开心,哈哈 红魔牛 09-1509-15 09:23
- 77 1 [沪银吧] 白银太难做了,空了怕他一直涨,多了怕他突然暴 孟德本德 09-1509-15 09:23
- 54 0 [快手-W吧] 又开始了。 孙双建 09-1509-15 09:23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拉升、拉升、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509-15 09:23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要一字板了么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1509-15 09:23
- 101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今天可走一半 股友Q88D632687 09-1509-15 09:23
- 98 2 [联泓新科吧] 准备起飞,好激动这个星期好久啊等得,今天必须 股友128202rQ93 09-1509-15 09:23
- 1355 3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军工核心地位凸显,产品升级与军贸突 科技Al牛气冲天 09-1409-15 09:23
- 641 6 [国机汽车吧] 事关汽车行业,八部门联合发文 雅韵Cozy 09-1309-15 09:23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大家一起砸死这个主力。垃圾股 唯美T紫 09-1109-15 09:2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,这个万通是真牛逼 才望为富de荆轲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帝奥微吧] 拉高出货,快跑了 财运高升88 09-1509-15 09:2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就对了,宇树机器人已经直接杀入美国市场,卧 岭南神算子 09-1509-15 09:2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不住就拉裤兜子 山子纺织器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没有信仰的人需要下车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509-15 09:23
- 62 1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 挖掘潜力票 09-1509-15 09:23
- 76 2 [涪陵榨菜吧] 中国腌菜历史可追溯至商周时期,距今已有三千多 拾荒者l 09-1509-15 09:23
- 106 1 [立方退吧] 东通这么厉害公司要退了你行不行啊 自信的何思源 09-1509-15 09:2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所以好好做事,别一个劲的赚大钱,无底洞 Heaven7777 09-1509-15 09:23
- 51 0 [友升股份吧] 配股20是多少钱 龙吟鹤 09-1509-15 09:23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满仓撤退吗 果断的杨宜仲 09-1509-15 09:23
- 608 1 [荣科科技吧] 最有意思的重组。慧博云通收购宝德计算机第一次 百倍龙头 09-1509-15 09:23
- 984 16 [贵绳股份吧] 我提示你们我要拉了 万事OK 09-1209-15 09:23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要新高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1509-15 09:23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真的是想开骂,焦煤主连又长2个点了,这个货, 做好人买好股稳 09-1509-15 09:23
- 67 0 [上海机场吧] 好消息都是用来忽悠散户接盘的,否则赚钱的机会 声如督筠 09-1509-15 09:23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一池韭菜向东流 股友r78029229K 09-1509-15 09:23
- 72 2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不当个龙头? 股友228R91D685 09-1509-15 09:23
- 158 1 [浦发银行吧] 周五不知道哪位大神应该是机构一下子买了45亿元 股友3051800K9f 09-1509-15 09:23
- 159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持有玉树股份的2%左右的股份。这难道不 有自信的泉山绿8 09-1509-15 09:23
- 137 5 [儒意电影吧] 时刻记住万达电影只适合T,不需要和它价值投资 莫伸手 09-1509-15 09:23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别的都涨停了、陈杰怎么吹? 股友08e903Y391 09-1509-15 09:23
- 58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家不要担心,必涨 股友132gI61338 09-1509-15 09:23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低开地走今天给我杀四个点 股友2z083169P1 09-1509-15 09:23
- 33 0 [东通退吧] 网吧里唱多的害人啊! 股友MflwAX 09-1509-15 09:2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继续持股吃肉,两天20%. c5939461423255179 09-1509-15 09:23
- 45 0 [数据港吧] 彻底完蛋了,又是5个点 有点北大荒 09-1509-15 09:23
- 58 2 [东通退吧] 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股友0A59768n07 09-1509-15 09:23
- 67 1 [华大九天吧] 期望都这么高,别怒涨两个点那就尴尬了 股友376729wR01 09-1509-15 09:23
- 38 0 [东通退吧] 还有人做梦 股友y732608I82 09-1509-15 09:2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要走三五个板没问题,又有多少人要挂山顶了 想发财去炒股 09-1509-15 09:23
- 52 0 [XD中国卫吧] 砸中别来买这个烂玩意 股友67u9796d12 09-1509-1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