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国光连锁吧] 如果今天拉涨停量刚刚好可惜没封 完美的冉婕1 09-1209-12 19:41
- 904 1 [财经评论吧] 因投资运作不规范等 华夏理财被罚款12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9:41
- 249 1 [承德露露吧] 买这个票不能急,第一它不属于超跌,第二它也不 峰锦18 09-1209-12 19:41
- 252 4 [唐人神吧] 这票的走势象极了以前的东方集团!我亏了一万多 细心的叶桐5 09-1209-12 19:41
- 173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只微跌了一点点,很好很好!点赞! 尊重的龚琦1 09-1209-12 19:41
- 741 5 [值得买吧] 感谢主力确实强,大盘有风险清仓落袋为安,9月 六小股童 09-1209-12 19:41
- 227 1 [皖通高速吧] 底部技术形态已经很极限了为什么还放巨量暴跌,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1209-12 19:41
- 165 1 [稳健医疗吧] 把股东当老客户来维护,福利实用就很加分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1209-12 19:41
- 220 1 [品渥食品吧] 从周线看,总觉得这两天是假摔,底部在慢慢不停 孤独VS自由9577 09-1209-12 19:41
- 839 2 [*ST启环吧] 唉,好累,今年终于追上了大盘。值得庆祝,前天 LHC怒斩凡尘 09-1209-12 19:41
- 370 4 [*ST东珠吧] 停牌的时候担心,这过个星期六星期天更担心!不 股友565e082A87 09-1209-12 19:41
- 196 1 [蓝帆医疗吧] 前几天涨停为了出货? 星算者 09-1209-12 19:41
- 244 3 [腾龙股份吧] 4000股、15.3的本今年还有机会吗? 摘星入戏 09-1209-12 19:41
- 224 1 [国创高新吧] 大半个月回本了再也不碰了 酷热夏天88 09-1209-12 19:41
- 284 7 [亚太实业吧] 望买入诸君团结一致,共创亚太美好未来 麒麟点金 09-1209-12 19:41
- 114 3 [九鼎新材吧] 下午拉升,不拉升,你来找我 韭菜收割机老王 09-1209-12 19:41
- 93 2 [浩洋股份吧] 妥妥的避险股一只 三鑫长老 09-1209-12 19:41
- 1896 19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广发中债7-10年收2蛋,收益居指数利率债基 手扶拖拉司基 09-1109-12 19:41
- 331 1 [万年青吧] 吧里几只小杂跳呀跳,说我套疯了,魔症了。哈哈 草原的雄鹰 09-1209-12 19:41
- 168 1 [广电计量吧] 我还是持有中,不知是否正确! 见到的大家一起涨 09-1209-12 19:41
- 92 0 [莹岚集团吧] 第四次经修订及重订之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 莹岚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9:41
- 245 3 [上海电气吧] 发觉去年被炒高两三倍的票今年都是集体没声了, 我票由我不由庄 09-1209-12 19:41
- 227 1 [海鸥住工吧] 尾盘买入一层底仓 高价回收股票 09-1209-12 19:41
- 163 1 [中源家居吧] 能秒板吗?来一个板板 股友nqP6Cw 09-1209-12 19:41
- 377 4 [中百集团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,比上一日成交量大上影线?都符 股友2h65610H16 09-1209-12 19:40
- 189 1 [阳光电源吧] 给了四天时间了,依然弱得不行,那就是确实不行 股友T72G071568 09-1209-12 19:40
- 412 7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被业绩所左右三季是关键。转型阵痛是必须的 醉树雨 09-1209-12 19:40
- 257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接下来回踩继续多就行了~给 慧儿2987017138 09-1209-12 19:40
- 186 0 [比亚迪吧] 研发费这么高,真希望机器人早点出来 股友163wn30027 09-1209-12 19:40
- 166 0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又能怎么样大不了小黑屋出来还是一条好汉 大路周天才交易员 09-1209-12 19:40
- 165 0 [锅圈吧] 对症下药,周一起飞。 股友138038yi92 09-1209-12 19:40
- 170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来个涨停?? 锁仓卸载 09-1209-12 19:40
- 553 1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股友V8HQgA 09-1209-12 19:40
- 238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个星期还可以 智慧的文晨光 09-1209-12 19:40
- 173 0 [白云山吧] 那么多唱多的拖,下周破净,收在20 无尽无尽虚空 09-1209-12 19:40
- 146 0 [友升申购吧] 这么长情,让你成为我的第一次吧! gogo股翻倍 09-1209-12 19:40
- 16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好,今天蛮给力,逆势反弹 白花花的银子 09-1209-12 19:40
- 404 5 [亿纬锂能吧] 股吧里有个云天庄周的,你能晒一下你的持仓股数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09-1209-12 19:40
- 171 1 [岭南控股吧] 谁给的广州产投这么大的胆子随便减持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1209-12 19:40
- 204 1 [江苏银行吧] 经济大省的最强银行。现在估计是庄家震仓的时候 股友27nV915511 09-1209-12 19:40
- 191 1 [交通银行吧] 发觉下面3块有支撑 天娱数科股东 09-1209-12 19:40
- 167 1 [中芯国际吧] 风水轮流转。下周:中期超涨的新科技板块出货,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209-12 19:40
- 257 4 [四会富仕吧] 就问你们这叫不叫放量滞涨?还和我讲讲讲,周一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209-12 19:40
- 174 2 [北证50吧] 成交量还不如主板一个股票的,没有量还天天发新 小Blue 09-1209-12 19:40
- 458 7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这个小主力急眼了!破昨日最低!建今日最低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1209-12 19:40
- 156 3 [浩洋股份吧] 这里有一些前期割肉踏空的货,心理阴暗整天在群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1109-12 19:40
- 163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209-12 19:40
- 169 0 [中国核电吧] 跌的不知道贵贱了 离远点再远点 09-1209-12 19:40
- 372 2 [兴森科技吧] 完辣,大概率和甲骨文有合作!周一高开高走秒涨 狙击手甲A 09-1209-12 19:40
- 940 6 [天奥电子吧] 果然是盘后有利好,散户冲进来接盘了。周一开始 真诚De皮特 09-1209-12 19:40
- 15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好好的突然就宣布退市了,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1209-12 19:40
- 171 0 [正泰电器吧] 涨一天跌两天 勤奋的柔冰笑14 09-1209-12 19:40
- 172 0 [ST京蓝吧] 利好利空都拼命出货,可怜我们散户 股友96h333n676 09-1209-12 19:40
- 213 0 [证通电子吧] 吃饱了,静等连板 椰风海岸 09-1209-12 19:40
- 860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董秘和道氏董秘一比,一个在地一个在天,一 猎手2005 09-1209-12 19:40
- 169 1 [*ST八钢吧] 还能持有么? 你家大小姐 09-1209-12 19:40
- 3072 35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今天又来个地天板 泉州醉生梦醒 09-0409-12 19:40
- 8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杂毛早点 基民gI9UvD 09-1209-12 19:40
- 211 0 [福星股份吧] 有没有重组还不确定,还是换股000897津滨发展2. 股友uwDvm8 09-1209-12 19:40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星期创新药和医疗器械版块大涨!我在《国常会 股友932106kM35 09-1209-12 19:40
- 180 0 [香江控股吧] SB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209-12 19:40
- 173 0 [孩子王吧] 近两个月以来资金一直是出逃的,资金是聪明的, 股友G551a12703 09-1209-12 19:40
- 20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低价股票开始涨了,说明牛市也快要结束了 股友30Y3h19379 09-1209-12 19:40
- 180 0 [长信科技吧] 新显就是同业竞争 晶莹牛牛0648 09-1209-12 19:40
- 554 3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东芯主力开始“空翻多”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209-12 19:40
- 193 0 [东江环保吧] 会下跌的 mapsoft 09-1209-12 19:40
- 22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估计要涨停,高开15%以上 启动2026大牛 09-1209-12 19:40
- 197 1 [华泰证券吧] 冲关4000靠券商,不用怀疑 股友dcaa1A 09-1209-12 19:40
- 201 1 [首开股份吧] 换股000897津滨发展,现价2.41元,成交量放大, 股友uwDvm8 09-1209-12 19:40
- 381 2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一看后悔卖早了,今天再看庆幸早卖了,股市 思替庞克男孩 09-1209-12 19:40
- 240 1 [焦作万方吧] 这股本身有业绩支撑,又有重组题材,看好 扶摇直上987 09-1209-12 19:40
- 206 1 [中金黄金吧] 天天甜言蜜语的小作文满天飞,谈恋爱呢?谈恋爱 金小兽 09-1209-12 19:40
- 483 2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未分配利润5.99,目前股价5.95,用未分配利 等月遇禅 09-1209-12 19:40
- 184 2 [欧普康视吧] 要重组了,赶紧上车啦 牛犇6 09-1209-12 19:40
- 262 11 [联化科技吧] 继续洗,我走算我输 琰616 09-1209-12 19:40
- 172 5 [华是科技吧] 三个动物明天可以吃饭了 矢吹真吾 09-1109-12 19:40
- 149 1 [吉利汽车吧] 全球吉利|领克欧洲市场开启多项新进展 吉利汽车 09-1109-12 19:40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全量化 沈小东 09-1209-12 19:40
- 9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没有想到啊控制的不错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209-12 19:40
- 236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比起黄金,白银优势明显,降息预期增加提振再加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209-12 19:40
- 20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还能进兄弟们!老美降息预期这两天一直在升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209-12 19:40
- 160 0 [潍柴动力吧] 绿色动力说的一点不错啊,就是绿色的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9:40
- 327 1 [合锻智能吧] 感觉周级别也没啥问题,这样砸盘不让涨? 买时卖卖时买 09-1209-12 19:40
- 218 2 [首开股份吧] 我想知道今天早上真的有勇士集合竞价走了么?我 进取的许琰坤 09-1209-12 19:40
- 222 4 [国科军工吧] 看到股吧散户开始唱多了说明反弹短期到头了,下 非同凡响887878 09-1209-12 19:40
- 1250 5 [传音控股吧] 看看去年的速度,5.18日出询价转让计划,21日报 最爱牛尾汤 09-1209-12 19:40
- 90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今天表现不错 印老韭 09-1109-12 19:40
- 169 0 [科森科技吧] 7块见 股友2x560P9530 09-1209-12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