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9.18分的时候看到只有90万封单挂涨停卖了现在30 A股插笔马良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吧我们盼着呢 基民n7LgaA 09-1509-15 09:26
- 62 0 [国科微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509-15 09:26
- 67 0 [中原内配吧] 这开盘这量能。。。内裤哥今天要冲破内裤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6
- 73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真是服了你个瓜娃子 静心待涨 09-1509-15 09:26
- 65 0 [华润双鹤吧] 人福医药一发利好就直接高开,这货真无语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有点夸张了 股友D63950z333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碳酸锂吧] 、感觉要下…… 杀阡陌666 09-1509-15 09:26
- 60 0 [*ST节能吧] 兄弟姐妹们来st岭南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阳光电源狠,割晶科换阳光电源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509-15 09:26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周上15 送给你小星杏 09-1509-15 09:26
- 61 1 [泸天化吧] 短线的必须是打破401的第二天再进来啊。光线的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09:26
- 1117 12 [天府文旅吧] 就刚刚天府签约大定单 烈日128816 09-1109-15 09:26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是有什么雷没爆么 股友90723d662z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*ST南置吧] 好想买 股友0V03W25665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没救了 白凡biao子 09-1509-15 09:2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总感觉这次能7连板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1509-15 09:26
- 63 0 [华夏银行吧] 就是不服 AGU一哥 09-1509-15 09:26
- 61 0 [新北洋吧] ,起不来了 爱理财的伊洛蒂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西部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91890lG38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精彩精彩 股友vGCklA 09-1509-15 09:2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十个涨停板不多大家开心 小荣荣888元见 09-1509-15 09:26
- 580 0 [昭衍新药吧] 公告:本人拟盘中交易减持200股,价格41.65。 皨_曐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6.62割了唉 活泼俏皮的袁锦鹏 09-1509-15 09:26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罗锤子越搞越好 韭龙飞天 09-1509-15 09:26
- 331 9 [万里马吧] 13.14的人有没有? 基民537O0731w5 09-1409-15 09:26
- 185 1 [翔宇医疗吧] 第三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 股友67Z8725L39 09-1209-15 09:2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给机会了 一年数倍 09-1509-15 09:26
- 57 0 [ST金鸿顺吧] 新能源 贵在坚持Deng 09-1509-15 09:26
- 53 0 [通用股份吧] 横线线!操 股友d2KcVQ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赛力斯吧] 早上卖 jack777james 09-1509-15 09:26
- 48 0 [中体产业吧] 下跌无止境了呗? 华北1422 09-1509-15 09:26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买不到苹果17的去买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,个股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509-15 09:26
- 87 0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:融资净偿还430.58万元,融资余额7038 标榜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刺激 股友N70025881z 09-1509-15 09:26
- 78 0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:融资净买入466.66万元,融资余额4787 泽润新能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笑死。低开,不及预期。砸盘吧 股友9l979807H6 09-1509-15 09:26
- 62 0 [紫天退吧] 因为买不了,所以我不卖 東66111 09-1509-15 09:26
- 78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融资净买入237万元,融资余额2.34亿 金春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99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不可能封板的 禅门缠 09-1509-15 09:26
- 413 3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消息已提前好长时间公示了,创新药调整,西 股友0759A8f631 09-1509-15 09:26
- 260 3 [国盾量子吧] 一年一个台阶,去年300,今年400,明年500,以 高吸低抛的小傲娇 09-1509-15 09:26
- 81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07.07万元(0 光庭信息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84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融资净偿还898.48万元,融资余额1.28 宇邦新材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105 0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:融资净偿还23.82万元,融资余额2.61亿 海普瑞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96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7.25万元(09- 中远通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拉陀大的 股友c71y792981 09-1509-15 09:26
- 73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融资净买入244.61万元,融资余额1.67 天元宠物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72 0 [华阳智能吧] 华阳智能:融资净买入468.26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华阳智能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寒武纪吧] 贵矛就是硬 股票常虹的龙 09-1509-15 09:26
- 78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:融资净买入1029.95万元,融资余额14.9 卓胜微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拍大腿了 东邪第一流 09-1509-15 09:26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起飞 股友1X5q015760 09-1509-15 09:26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票越来越有意思了。主力丧心病狂洗,该走的 我不是王 09-1509-15 09:26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ETF:融资净偿还4846.65万元,创历史新高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9:26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融资净偿还912.92万元,融资余额17.8 光线传媒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融资净偿还404.66万元,融资余额1.56 日发精机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102 0 [爱美客吧] 卖了爱美客,买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到250 分特爱炒股 09-1509-15 09:2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寒武纪的机构洒洒水啦也就十几亿 暴风雨中起舞 09-1509-15 09:26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大年龄了,卖了,也花不完。智能看病 财运高升得金锁 09-1509-15 09:26
- 1439 8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下降了,没人推,名单都上不了! 股友hEuoM7vW4A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寒武纪吧] 老弟们,今日大伙出把力;超越茅子 股友M12O515792 09-1509-15 09:26
- 68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:融资净偿还82.95万元,融资余额7052.19 大宏立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*ST正平吧] 错过了43个点 心态蹦了个锝 09-1509-15 09:2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大盘怎么样,我是打算长投人工智能方向 积极进取macd 09-1509-15 09:26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体量太大,题材不够热,没有大资金愿意拉这支票 微光向前30 09-1509-15 09:26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非常垃圾 勇者捞金 09-1509-15 09:26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忘了关条件单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509-15 09:26
- 1327 0 [中科曙光吧] 咋了这是 老吕爱理财翻倍版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ST易购吧] 房车卖不动了,只能低消费 生财广进de孤独雁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一坨什么? 股友6C323C0650 09-1509-15 09:26
- 120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股票每天要都低开 豁达的温蕊霁 09-1509-15 09:26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520啊兄弟们,今天好兆头 股友GnWq5e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药易购吧] 先持观望态度,看看这周表现怎么样 咸蛋黄是我小弟 09-1509-15 09:2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样坑抬轿的投资者,混胀不如 股友680w182E25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竞价高开 达者之路 09-1509-15 09:26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那么厉害吗 吴小一 09-1509-15 09:26
- 50 1 [润泽科技吧] 板块完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509-15 09:26
- 63 1 [光大银行吧] '作为一个投资者,要有长远的眼光,低位价值股 路就在你脚下6688 09-1509-15 09:26
- 99 2 [味知香吧] 感谢罗老师 飞侠5133 09-1509-15 09:26
- 60 1 [蓝色光标吧] 竞价没量完犊子了,大盘下跌,这垃圾要完蛋了, 沉闷中的苍鹰 09-1509-15 09:26
- 49 1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起床吃面啦 一盘扣肉 09-1509-15 09:26
- 68 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跌5% 股友i065D58942 09-1509-15 09:26
- 69 1 [德林控股吧] 二级市场不会买?那么高的买价,是不是骗S玩。 股友065138M95O 09-1509-15 09:26
- 63 1 [安徽建工吧] 今天高开几个点 n170513734180022 09-1509-15 09:26
- 267 2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会不会突然涨停。周五尾盘加仓哈哈 红牛宝 09-1409-1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