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冠捷科技吧] 拉上去我卖给你主力 佳丽三千独宠一人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把舆论狂喷芯片半导体AI的方向重新引向巨无霸宁 大佬通行证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暴跌时荣科涨停日 亮哥数钱 09-1509-15 10:05
- 88 0 [坤彩科技吧] 这个股太差劲了,一年了,一点像样的反弹没有 坚毅不拔的墨染1 09-1509-15 10:05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换三峡,这个庄太弱 股友023910L8T3 09-1509-15 10:05
- 125 1 [建发股份吧] 又有子公司上市 我是凯多 09-1509-15 10:05
- 98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杨云春为什么不直接卖公司算了年年大减持 我来你就涨ha 09-1509-15 10:05
- 332 4 [上海钢联吧] 跨境支付跟钢联一毛钱关系都没有,钢联是大宗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409-15 10:05
- 67 0 [ST长方吧] 今日收盘2.152.2是守不住的这个礼拜跌破2元已成 椰风铜陵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要解禁 ijojo1234 09-1509-15 10:05
- 65 0 [*ST香雪吧] 终止重整比延期重整利好大多了,看来是延期重整 n1397699435e1d79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每次上来不出就是个错误,挣几百块有点不甘心 股友8av5312892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泰鸿万立吧] 五千多只里面最垃的一只 感性的许睿博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思瑞浦吧] 没敢格局,我差不多跑完了,一路卖下来的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人气早晚会到第1,根本无法挡住!!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首要任务是走出下行通道,巩固阵地, 与破局者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快快快冒绿光了 股友t2a5291605 09-1509-15 10:05
- 133 3 [供销大集吧] 如我所料,头顶三炷香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9-1509-15 10:05
- 747 4 [国投智能吧] 《国投智能周五资金净流出3000万,下周一还能“ 早看午动 09-1409-15 10:05
- 59 0 [方正证券吧] 天天跑不赢板块,天天带头砸盘,错过了整个牛市 清风扶柳上九霄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还会出公告吗? 豆豆冒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嘉泽新能吧] 先把五块压单吃了才能上,不吃不上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509-15 10:05
- 71 0 [盛美上海吧] 拓荆可能盘中洗完,收盘还是会上去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509-15 10:05
- 24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9-12之间震荡,大家谨慎冲,万达的韭菜苦啊 股友80z8333Y78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三峡新材吧] 废材就是废材 股友Tu66wo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这几天控异动,不会大涨的最好的结果就是震荡几 股友851Vu85090 09-1509-15 10:05
- 189 0 [东土科技吧] 哎追吧只能用 快土十二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下车不少。哎。韭菜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ST应急吧] 且得盘下呢 顺水来钱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*ST高鸿吧] 有没人敢抢? UF0168 09-1509-15 10:05
- 122 2 [兰州黄河吧] 小散和小庄都卖了保客保到这份上了 曼珠沙华1321 09-1509-15 10:05
- 68 1 [赛意信息吧] 一个跌停就可以打到21元何必磨磨唧唧,要么向下 股友ZXvMnL 09-1509-15 10:05
- 57 1 [三六零吧] 大网红,你怎么看 wksjcggrb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反应过度了 cz掘突 09-1509-15 10:05
- 62 0 [鸿远电子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随心所动2019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伟星股份吧] 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利空吗?? 股市赚个1000万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XD平高电吧] 使劲咂,看谁耗过谁?越低越好 憨态可掬的温紫虹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上证一定要涨才能延续牛市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南山控股吧] 玩犊子,干个毛线啊,我丢空狗 标致的袁禹羽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看吧,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告诉你们快买抢筹 RMB88888888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信雅达吧] 啥情况?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给机会让人走了,现在好了谁也别走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韵达股份吧] 赢得起,输不起,18号后再见 三野春夫JY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没谈妥 哈的嘛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东方童吧] 来这里看看大家怎么样 幼托班刚毕业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股友6od9020568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XD扬农化吧] 国企加油 温柔的王佳玉1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英维克吧] 都是散户。调整个几天…… 从3W开始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新国都吧] 一个 快人快语的冯楠莉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金龙鱼吧] 今天震荡的太厉害了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09-1509-15 10:05
- 96 0 [大洋电机吧] 炒啥的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509-15 10:05
- 60 1 [江钨装备吧] 希望跌停 晓一不酷 09-1509-15 10:05
- 51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新的一周新的开始,黄金在次下探,日内 金宏财富 09-1509-15 10:05
- 44 1 [红太阳吧] 的不行,得治啊,3分钟都坚持不住。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不是看着我呢,就让我挣这几百块 基民962553y7I0 09-1509-15 10:05
- 337 0 [惠发食品吧] 盘前挖掘,提前埋伏吃大肉!!! 信息差聚合社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德赛电池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上一个涨停都是远古的事情了 温暖地威士忌 09-1509-15 10:05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利好出尽,跑路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这合理吗 股友982M291A59 09-1509-15 10:05
- 509 0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9月15日快速上涨 日辰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556 0 [朗源股份吧] ST朗源9月15日快速上涨 朗源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153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9月15日快速反弹 白银有色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513310ETF只要低开就是买点,还是T+O交易 经纶善贾de晓彤 09-1509-15 10:05
- 106 2 [华胜天成吧] 我说周六周日怎么那么多唱多的,原来都是狗托忽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509-15 10:05
- 79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9月15日快速反弹 众兴菌业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ST金顶吧] 臭垃圾 有礼貌的情梦星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兆日科技吧] 谁进谁死 股友260Q2U7906 09-1509-15 10:05
- 172 0 [利君股份吧] 还要跌,现在不是进去的时候,耐心等待。等方向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哈哈哈 发发发发财财财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钩庄又在骗低价筹码 来财之好运连连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摇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湖南裕能吧] 卖飞了 给予希望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美利云吧] 有点东西 很小很摇摆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ST合纵吧] 又给低吸的机会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509-15 10:05
- 64 0 [金枫酒业吧] [赞][赞][赞] zwp3000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抄在了半山腰 股友6F7865V518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欣旺达吧] 这么大抛压? 股友i7v1053392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全都打不过宁王 水灵灵的榴莲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广发证券吧] 业绩好,要表现了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1509-15 10:05
- 65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万恶不赦害人不浅应当退市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怎么从龙头混到没资格给阳光舔脚指头的地步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09-1509-15 10:05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0.904 股友c87188P726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大涨机会较小,收小红是有些机会的,不过明 股友93577E873P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金山云吧] 看美股今晚跟不跟了跟的话那就合上了又开启紧跟 略田各略略 09-1509-15 10:05
- 113 1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:融资净买入13.91万元,融资余额5670. 粤万年青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跟跌这货是一马当先 快意江湖吧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电气风电吧] 下楼梯式出货还借壳。。。想啥呢一个个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气的拉机 柳馨格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