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ST加加吧] 继续向下5块左右再加仓吧! 股友3f72I77330 09-1509-15 10:24
- 89 3 [柳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 周到的梅欣儿 09-1509-15 10:24
- 91 4 [首开股份吧] 又让桑田路套住一众家人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1509-15 10:24
- 101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韭菜又接盘了,你们梦想的涨停破碎了吧,哈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509-15 10:24
- 192 2 [九州通吧] 坐下慢慢吸根烟看他表演 罗伯特强生 09-1409-15 10:24
- 47 0 [*ST春兴吧] 不跟板块唉,买山子就好了 V好好学习V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哎,的爱 贴心的罗逸凡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美硕科技吧] 宁王都创新高,你还不跟上?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509-15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至少要流出800个以上。 不同尋常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泡泡玛特吧] 机构在逃跑 股友9lIuRv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个公司就是给淳中科技贴牌做代工的低端制造业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君亭酒店吧] 我就是从科技过来的! 侯大YE威武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必超哪吒2 蟹仙人4043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嘉泽新能吧] 市盈不高怕啥 股友y10V175296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钱多人就进去吧 日半仙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卖了狗肉 勤勉的贺珂昊 09-1509-15 10:24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脑动极光-B一度涨超8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昂利康吧] 一点也不好好玩 股友39766gm016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有毛病这个股,自从买了之后就一直跌,15倍的市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509-15 10:24
- 48 0 [电工合金吧] 垃圾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0:24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一个多亿的主力被量化埋了.. 只赚两公分 09-1509-15 10:24
- 260 0 [港伦敦金吧] 不吃硬灌。不想再看了。拉爆吧 真实的谎言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新钢股份吧] 跌这么厉害 欣喜的司棋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遗余力地向下突破,这是什么股票? 跨越牛熊773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就是个垃圾,请远离 股友7601L8c717 09-1509-15 10:24
- 83 1 [通裕重工吧] 望远镜不能批量生产,再航天级有毛用 fz安哥 09-1509-15 10:24
- 74 1 [立方退吧] 潜伏。潜伏。。。。 股友90380R56k3 09-1509-15 10:24
- 64 2 [亚联发展吧] 这犭句就是压价出货,怕涨站岗。 股友iy2Xkc 09-1509-15 10:24
- 147 7 [天际股份吧] 18.5进的怕不怕 股友W317205H68 09-1509-15 10:24
- 147 1 [华工科技吧] 后面到90左右应该问题不大,一般破了前高以后基 迷人的谷翼扬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光明肉业吧] 连食品加工指数都涨不过拉圾 股友00993w26H3 09-1509-15 10:24
- 59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妈的,看对了机器人行业,买错了公司, 社交韭菜 09-1509-15 10:24
- 72 2 [强力新材吧] 吹,吹,吹涨停的呢? 老蒋粉丝 09-1509-15 10:24
- 154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卖的全是荷兰银行 本公司董秘 09-1509-15 10:24
- 82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平开,然后一跃而起、一飞冲天,加油 艺嘉佳人 09-1509-15 10:24
- 2091 9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价值重估强化之旅 万古流名 09-1509-15 10:24
- 217 1 [小崧股份吧] 趋势向上,长期持有不动。多连阳是个好兆头。 学习95 09-1309-15 10:24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波行情结束就不玩了。 AAA战神AAAAAA 09-1509-15 10:24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废了废了 天天向上的人儿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迈瑞医疗吧] 演出开始啦 股友1856236v8U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在试啥盘,全是套牢的 星空之焰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涨大10元没问题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09-1509-15 10:24
- 70 0 [世嘉科技吧] 大盘还得大跌,又要跌了这个票 大跌吧 09-1509-15 10:24
- 44 0 [*ST春兴吧] 给机会不跑。这下好了,跌停了 坚毅的章杭素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海鸥住工吧] 深圳指数都起飞了,你也是人才。 丁老三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买股总能买到垃圾的,华银电力和上海电力,选了 真述乐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主力的量化策略真是糟糕 股友88131Le923 09-1509-15 10:24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买什么,什么跌,这股涨那么好我也进了 股友0538Iv9665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195卖的,180接部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509-15 10:2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前段时间涨的太多了,从哪里来跌回哪里去吧 王小行013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通裕重工吧] 老套路开盘拉高出货 股友k97720x593 09-1509-15 10:24
- 146 0 [佳电股份吧] 在佳电躲牛 天山七剑圣的喋喋 09-1509-15 10:24
- 131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请问那些唱空的,你们心里爽不爽呀,看你们卖掉 若水山川 09-1509-15 10:24
- 90 2 [中体产业吧] 主升浪,洗的漂亮 小林回来 09-1509-15 10:24
- 77 1 [绿发电力吧] 走坏了,没什么搞头了,我不会进场了,什么时候 国新资本fko 09-1509-15 10:24
- 140 3 [中金辐照吧] 食品安全到了紧要关头,中金辐照必须负起责任, 股友F95p368808 09-1509-15 10:24
- 212 6 [美的集团吧] 信谣的,认知低的人,交出了不少筹码…… 格龙厄姆 09-1509-15 10:24
- 57 1 [达实智能吧] 中标小米,这下牛了 本杰明第二 09-1509-15 10:24
- 261 3 [东望时代吧] 放量了,里面的主力都跑了,周一全天都水下游泳 诙谐幽默的董瑾栋 09-1409-15 10:24
- 602 12 [中际旭创吧] 任何一轮牛市都不是一下涨上去的,都是一波一波 小李复盘 09-1109-15 10:24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月内低点已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4
- 76 0 [尚荣医疗吧] 快跑,止损 股友M961A79873 09-1509-15 10:2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怕大神们笑话,我连大盘都涨不过,,菜鸟一个 股友6776c36h96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节点上差不多了 散户牛XX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也不好当呀,小伎俩都被你们精散们识别了! n14304410854ebcf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管不住手,活该亏钱 恭喜高升得苗若兰 09-1509-15 10:24
- 49 0 [柳钢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 股友x13MZN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指数涨的越凶,个股跌的越狠,就是要逼散户去接 恶庄二六子 09-1509-15 10:24
- 37 0 [苏博特吧] 这货还不如上海牙叔概念股上海建工呢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509-15 10:24
- 58 0 [锦富技术吧] 就象完八伸个脖子又缩回去了,丢人呀 n142242768266383 09-1509-15 10:24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一路砸盘,真服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509-15 10:24
- 4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其它创新药都大涨,就你这么。 守株待兔先生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25.3补仓了,今天做套结束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不是信息安全周吗?干嘛没反应? 弹鼓168 09-1509-15 10:24
- 56 0 [XD上海洗吧] 不敢和你们玩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509-15 10:24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两天能够横住,就会有三浪! 只爱主升浪 09-1509-15 10:2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两个跌停幅度不接了 amwanglian 09-1509-15 10:24
- 59 1 [步步高吧] 哎 股友vg82018601 09-1509-15 10:24
- 67 1 [欣旺达吧] 宁德爸爸新高了 脏东西 09-1509-15 10:24
- 1630 6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领域的“HW”:熵基科技如何以千余研发 宝总不是强总 09-1309-15 10:24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哎确定是杂毛票割肉走了宁愿死在龙头上 股友29O8990g81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3.88接货 一路常红888888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段时间太差了,每天冲高回落,逼着做T 基民989107Z2z9 09-1509-15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反弹都应该尽快离场! 揭露暗黑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柳药集团吧] 烂古一只 股友MSxgKE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德,露笑科技这两只票我关注了好久固德庄 牵一头大牛 09-1509-15 10:24
- 56 0 [歌力思吧] 看走势要去7.48。 Aspace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汉钟精机吧] 贴吧dc热必死 主线的幸福 09-1509-1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