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圳和创业都好好的,你个垃圾怎么这么能砸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509-15 10:26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方正科技唯一取代胜宏科技的公司!英伟达最先进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10:26
- 69 0 [国际医学吧] 不下跌不会放量的,该走的早走了,剩下的都是些 股友3x30509l65 09-1509-15 10:26
- 255 0 [得利斯吧] 买少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ST金顶吧] 让我解套我就再也不买了 喜聚财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不是垃圾,可你硬是长成垃圾的模样 都看到了是专心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抚顺特钢吧] 呆b早点滚出去 股友8913K093C9 09-1509-15 10:26
- 80 0 [招商港口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持续盈利能力强,奈何我们这没 巴菲特让我炒的 09-1509-15 10:26
- 1116 3 [中科曙光吧] 对于手上只有几千到几万股的散户们来讲。如果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6
- 233 1 [泛微网络吧] 股价过300都正常,因为这是牛市。 银丝爬上头 09-1309-15 10:26
- 1061 6 [果麦文化吧] 叫不醒的人阿,还在幻想,随便拿个别人乱写的几 买的都是向上趋势 09-1209-15 10:26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补缺口刻不容缓 老六哥哥 09-1509-15 10:26
- 112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太差了 基民WmzyAS 09-1509-15 10:26
- 77 0 [智云股份吧] 不到5.61元别买 股友PnK6Tb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可怕了,还好我割肉了,超大单又走了8个亿 笨笨要成长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陕国投A吧] 建元信托起来了该你了,都得信托赶紧充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首钢股份吧] 买有色金属,比这个有性价比啊 hei12345678 09-1509-15 10:26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真厉害,光看都觉得心惊胆战 醉看笑人生 09-1509-15 10:26
- 224 0 [鹏华易选积极3个月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关于鹏华易选积极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26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每天都跌,出货两个月了,这尿性一般连 W与强者为伍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沪金吧] 现价3643手动离场早盘的3634多单,开个张 股圣点金 09-1509-15 10:26
- 69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星期都是洗盘 昌哥会发财 09-1509-15 10:26
- 103 1 [安井食品吧] 请不要对安井抱有太多的希望,因为这只股票是社 鹤庐养猫 09-1509-15 10:26
- 3456 7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(000901)重组进展与希望航天科技作为 shanheyeye8433 09-1109-15 10:26
- 64 0 [广信材料吧] 目标20,一定会到,散户互相割肉 哒哒一卡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盈方微吧] 这票暴跌就买,爆涨就卖 副主力的大哥 09-1509-15 10:26
- 86 0 [金枫酒业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入底仓了 壮志凌云地小山楂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割了割了,主力和大股东都不是人 股友790z8p8853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*ST聆达吧] 只要没外力不会大涨的。沉着气儿别着慌,裤子也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成僵尸股了!!!!织布机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太极股份吧] 大盘在反弹的路上,而且新高在即,但这个熊股却 股友ALdzeB 09-1509-15 10:26
- 90 1 [读客文化吧] 没有基本商业道德是非观念,眼中只有利益的资本 血仍未冷 09-1509-15 10:26
- 135 1 [中航高科吧] 建议大家看看2025年9月13日东部战区陆军官微发 平苍平措 09-1509-15 10:26
- 228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驰诚股份2025年的中期业绩显著,主要体现在以下 如是107 09-1209-15 10:26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敢死队跑了 白杨森 09-1509-15 10:26
- 89 0 [苏宁环球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金银河吧] 第一笔引导向上看下午 云巅丰华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ST合纵吧] 怎么在这个位置居然还有这么多筹码冒出来抛 股友005093UL76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哎。。 胡子飞飞神 09-1509-15 10:26
- 72 0 [中重科技吧] 主力没啥实力,这股都没几个韭菜,不要那么多假 股友99n51E8050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恒宝通吧] 下午上10元 laochahu 09-1509-15 10:26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非常感谢华通公司。非常感谢,谢谢。祝愿所有持 求古777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3.33清仓,进了山子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509-15 10:26
- 66 0 [东方盛虹吧] 10块今天能不能受得住???? 尚明飞 09-1509-15 10:26
- 58 0 [华统股份吧] 摸了一下12 股友99588o280E 09-1509-15 10:26
- 90 1 [圣达生物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 股友8665293Ie1 09-1509-15 10:26
- 64 1 [道通科技吧] 快进,要涨停了 风声雨声入耳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新炬网络吧] 又跌停了,你这样来来去去累不累 股友A13357e526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野狗票 承接王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国庆节变盘不,924 天才门将 09-1509-15 10:26
- 12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砖家 诚信地尔文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*ST天茂吧] 钱怎么变少了 异英大发 09-1509-15 10:26
- 89 0 [深信服吧] 手搓云计算,脚装一体机,生在大时代,百元是一 友邦达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美团-W吧] 跪求恒科不要降低美团权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宇邦新材吧] 这个小盘股,走势真的弱 股友68888l301o 09-1509-15 10:26
- 97 2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股友wndQfQ 09-1509-15 10:26
- 105 4 [ST长园吧] 诱多明天就跌停! ST核心 09-1509-15 10:26
- 174 4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周末的快乐绝对是西贝、老罗、于东来老师给 纯真质朴的雷达山 09-1509-15 10:26
- 63 1 [麦格米特吧] 又是要出货的节奏 上海欢乐谷 09-1509-15 10:26
- 587 5 [联创光电吧] 做投资的一般谁会看东方财富网排名呢?只有陆陆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409-15 10:26
- 1173 13 [沃森生物吧] 是时候改告别了1240天! 股友96O23196C0 09-1209-15 10:26
- 1962 9 [航天科技吧] 对000901航天科技九月份公布重组方案的分析如下 shanheyeye8433 09-1009-15 10:26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牛逼 独立的颜鸢 09-1509-15 10:26
- 91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板块看大金,大金是中军,就像锂电的宁德和光 摘星tuvbrd6909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垃圾股 股神袁天罡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焦炭吧] 手虚沸0.01最低标准山脉后面 山脉dndn358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周一就跌成狗 无厘头c 09-1509-15 10:26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跑路吧,退通老千股 港股推土机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久盘这么久,今天看样子要大跌了,主力资金疯狂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沿着五日线上攻,估计得周四周五了 沙瑞金子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赶紧跌吧,别装了,跌到位我还敬你是条汉子! 股友362d7Q3296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紫天退吧] 不单单是退市,套现卖公司,必须抓起来 我家富才我国强 09-1509-15 10:26
- 51 0 [东通退吧] 做接盘儿捐款的超级大冤种儿,享受快乐人生,嘿 恭喜为富的神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襄阳轴承吧] 15元还能玩半年 买个冒险球 09-1509-15 10:26
- 71 1 [新研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票一只,没啥好多考虑的,持有 bigtiger803 09-1509-15 10:26
- 136 1 [创业板指吧] 事实证明,科技对场子起码还有正向反哺作用,但 重生丨丨 09-1509-15 10:26
- 84 3 [特一药业吧] 买盘脱单那么多必定还要跳水坑一波。 股友676n72V565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沪铜8088O上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到5元以下都会不信试试看 股友8E30658F02 09-1509-15 10:26
- 7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死股没戏,亏少当赢,今年只涨了37%,北证大 金银为富de孙悟空 09-1509-15 10:26
- 83 0 [湖南裕能吧] 在宁德那么强势的情况下,上板那么墨迹看弱一层 高雅地裘千仞 09-1509-15 10:26
- 143 0 [芒果超媒吧] 告诉大家要少做t卖飞了我的湖南等你回调 小小新股民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宁王涨那么多,你涨停这算个毛线。 股友38895GR520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ST臻镭吧] 下班 快乐新手aaa 09-1509-15 10:26
- 56 1 [凤凰航运吧] 漳州发展抢 语调的褚莉 09-1509-15 10:26
- 65 2 [国际复材吧] 搞不过股东减持! HFGY9918 09-1509-15 10:26
- 89 1 [重百集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不知潭底在何处? 股友9r2Z819907 09-1509-15 10:26
- 82 2 [国泰集团吧] 低位挖掘,大家上车吃肉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509-15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