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果麦文化吧] 赶紧跌停吧现金已备好 抱紧牛大腿不撒手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拉高出都赚二毛了 清白的金惠1 09-1509-15 11:16
- 87 2 [中创智领吧] 预测一下:今天收盘价22.85左右 欣慰得银芽柳 09-1509-15 11:16
- 156 6 [片仔癀吧] 妈的啥利好都不涨,看不到希望啊,天天跌无语死 基民XqBG5M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飞利信吧] 可以涨了,我卖了 股友Y21V910523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*ST高鸿吧] 退市看看 股友7950N32L15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股主力实力太差,没有足够筹码拉升 不要炒大a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强烈建议公司回购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北元化工吧] 等我其他票赚完这一波,来抄底 过了铁皮哥们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12345不要发射 陈霖枫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艾芬达吧] 三协暴涨,潜伏了 佛照楼 09-1509-15 11:16
- 76 0 [科翔股份吧] 终于12.06清仓了,赚了200多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就是为了套人进来???今天肯定拉上去了! 专注的龙鱼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买这个杂毛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LJ就是Lj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就说了他必须姨妈红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么拉胯的走势 茶禅的医圣 09-1509-15 11:16
- 84 0 [南方航空吧] 真恶心啊拿不到便宜筹码,加仓一直在增加成本 一扑爬 09-1509-15 11:16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云峰这几天又翻倍了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早晨扯一下犊子,又拉机巴倒了 股友220918HV35 09-1509-15 11:16
- 85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老总行善积德,恶意减持没好报, 盛智龙 09-1509-15 11:16
- 109 2 [首创环保吧] 今日拉涨了 股友06p5791C71 09-1509-15 11:16
- 297 9 [ST浩丰吧] 今天20Cm跌停!ST浩丰—浩丰退一浩丰3。一步一 学业的曹晖 09-1209-15 11:16
- 60 0 [华创云信吧] 如果回到7我再回来,真垃圾这票 风控大师868 09-1509-15 11:16
- 102 0 [东方中科吧] 每天两个点呼吸震仓服了 LXX1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*ST纳川吧] 这个天不收的,涨不见涨但跌比兔子还快 股友s1wJAc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世纪天鸿吧] 死股一个 斐然利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华业香料吧] 这姿势十十 灵魂之窗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鸡太弱了,很可怜,无大资金关照了 股友WVmMgH 09-1509-15 11:16
- 213 3 [泸天化吧] 尾盘偷袭,拉涨2分,安慰深套用户。星期一开盘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1209-15 11:16
- 83 0 [粤桂股份吧] 周五进的资金,必有消闲派!!!!东西 正义之怒22 09-1509-15 11:16
- 5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居然还有这个板块 超凡脱俗的乔昆 09-1509-15 11:16
- 103 1 [智微智能吧] 及时止损,是必备的技能~留住本金~ 基民9962uT3252 09-1509-15 11:16
- 184 5 [蒙草生态吧] 不是今天爆发大涨,就是明后天爆发 梭哈美丽生态 09-1509-15 11:16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外面的储能,半导体随便都是挣 诸葛瑾老吕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园林股份的涨停能量是40多,一般来说,达到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顶部大风车 股友0059w0h530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两天跌完,越来越没量了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沐阳而行01 09-1509-15 11:16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生物有10款破50亿美元的新药,请问你有几款 富贵来财地玉小刚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龙头都这个走势,可以走了。 天才分析员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散户疯狂出逃,跑是对的,赚钱就行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开始出仓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让我出去啊 自律股神 09-1509-15 11:16
- 313 2 [ST豆神吧] 礼拜五买的 BS战法 09-1509-15 11:16
- 100 2 [苏州固锝吧] 开局那么猛我寻思你要涨停呢 这是我的钱 09-1509-15 11:16
- 104 3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要大涨啊 得股友 09-1509-15 11:16
- 108 2 [汇得科技吧] 差3分钱买入 栗子不是梨子 09-1509-15 11:16
- 83 2 [波长光电吧] 你爷爷腾景又爆拉了,已经110了,等你爷爷150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509-15 11:16
- 215 5 [深圳燃气吧] 快点跌到6.5,有钱加仓了! 吾股作为 09-1509-15 11:16
- 192 16 [ST逸飞吧] 冲起来 见证丶历史 09-1509-15 11:16
- 1018 3 [三峡旅游吧] 有人问三峡的目标价是如何确定的。从除权的月线 壹线钱坤 09-1409-15 11:16
- 465 4 [珠海中富吧] 连续四天大涨,明天不要期望太高,更不可能涨停 股友31Q2605M72 09-1009-15 11:16
- 72 0 [康冠科技吧] 砸了空头有点猛,,, 贝尔加湖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紫天退吧] 这不买一手玩玩?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股真 股友U3281q1079 09-1509-15 11:16
- 266 6 [*ST闻泰吧] 看来闻泰的模拟芯片很厉害!估计今天要涨停了! 坚韧的扬叶爱10 09-1509-15 11:16
- 363 7 [金帝股份吧] 今天投票?反正我是反对票你们呢?这种股价表现 差一点丶 09-1509-15 11:16
- 349 1 [青山纸业吧] 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钱挣 禅师老赵 09-1509-15 11:16
- 4842 15 [华电新能吧]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共募资675.30亿元,超去年全年 华电新能资讯 09-1209-15 11:1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 墨菲指导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赛力斯吧] 我还没上车呢,你不会涨停吧,等等我 好运的toutou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臭不可闻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沿5日均线向上 股友g26YMp 09-1509-15 11:16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8.89卖出 短线聚焦A 09-1509-15 11:16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行情谁是下一个爷叔被套几十年。不知道那个 和尚化缘 09-1509-15 11:16
- 97 2 [天际股份吧] 从8个多点到现在1个点,你是如何做到的 慢慢在回本 09-1509-15 11:16
- 72 1 [粤传媒吧] 你这垃圾,给仙人指路K线丢人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509-15 11:16
- 296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周五买周一卖,也许卖飞了,但是半个月左右工资 月出星坛 09-1509-15 11:16
- 1089 22 [完美世界吧] 为啥涨,因为明年Ti来中国?提前一年炒一波?面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509-15 11:16
- 183 0 [浙江仙通吧] 牛逼 萤火月光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根避雷针很吓人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是嫌手中的货不够还是什么太多? 长不大的股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11上面好像有万重阻力,稍微一冒头就被空头痛揍 NB智者无敌 09-1509-15 11:16
- 67 1 [爱尔眼科吧] 怂货 中华长龙 09-1509-15 11:16
- 157 3 [振江股份吧] 下午看样子能涨停 马云的老股东 09-1509-15 11:16
- 154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已经变成一个投资公司,比较热门的大模 奕杰789fiv 09-1509-15 11:16
- 76 0 [凌云光吧] 骗人,今天盘面不可能大涨 自虐来炒股 09-1509-15 11:16
- 96 0 [武汉凡谷吧] 几个小机构,要砸盘就大大方方一次性砸到位,别 四年解套哥 09-1509-15 11:16
- 142 0 [东方海洋吧] 上午这样压一压也好,看下午会不会挑一下,挑一 股友60811y01T2 09-1509-15 11:16
- 45 0 [浙商中拓吧] 储能?毛线。 n162113728166782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看看物产中大能不能买? 股市一害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这控盘真是厉害 股友839109qt36 09-1509-15 11:16
- 93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你亏死散户了,真让人无语 股友9TL3598319 09-1509-15 11:16
- 98 3 [浙文影业吧] 几个高管的那几亿不减持完涨不起来。马狗托快去 拍拍响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中海达吧] 看淡一点,量化在里面一家独大,柚子来了也只有 白草溪河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跪庄股有唱多的还得跪着爬,因为这跪样股越 善良的欣中亮18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,怎么今天不跌了,豿东西! 股友P0i3673196 09-1509-15 11:16
- 84 0 [英维克吧] 上午买进去的劝你们别玩了,找个班上吧 股友g90151p121 09-1509-15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