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超声电子吧] 债转股还没转完??? 创林森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众人拾紫火焰高 达者之路 09-1509-15 11:23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保利,保你没利! 股友3q88Q83036 09-1509-15 11:23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9-1509-15 11:23
- 72 1 [卧龙新能吧] 早盘水下接了卧龙,主力不错!谢谢了 文言泊 09-1509-15 11:23
- 413 1 [中科曙光吧] 按海光现在的价,曙光起码要去到129元 股友ui1jVV 09-1509-15 11:23
- 237 2 [岭南控股吧] 建议套牢盘的兄弟今天加仓了就t掉,明天预防一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5 11:23
- 94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让人感觉身处熊市 大方之雪雁 09-1509-15 11:23
- 80 1 [百通能源吧] 啊斗哥,砸盘啊 哇红了哦 09-1509-15 11:23
- 214 3 [海峡股份吧] 缩量下跌是调整,今日一路斜线下跌走势,收盘8. T王鼻祖 09-1509-15 11:23
- 116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协电机半年利润还不如你涨了近二十个点,你为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509-15 11:23
- 257 17 [*ST金科吧] 今天临时股东会投票,中小股东单独统计,不涨投 谢众泰 09-1509-15 11:23
- 66 0 [步步高吧] 补了一挂,今日涨停,主力大哥将顺风顺水顺财神 福说8道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斯达半导吧] 不求涨跌,但求痛快,我做空也赚不到钱 雨一直下14 09-1509-15 11:23
- 84 0 [万林物流吧] 不到5.38绝不加仓,留2个w底仓慢慢等 春林资本 09-1509-15 11:23
- 207 0 [航天彩虹吧] 看好这个股跌停吧 直接的发财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卖出宁德时代,进仓国轩高科 只愿做超短线 09-1509-15 11:23
- 88 1 [航宇微吧] 月线注定是阴线,但还是有望挑战开盘价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509-15 11:23
- 96 0 [威孚高科吧] 阴跌到20.68差不多能踩上60日线,然后主力开始 髙梁河車神 09-1509-15 11:23
- 385 0 [太钢不锈吧] 等啊等白了头,时间是朋友 有魄力的苗斐 09-1509-15 11:23
- 64 0 [*ST东珠吧] 这么迷嘛,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中集集团吧] 量化确实恶心 股友63259WC979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转发 修行的小白 09-1509-15 11:23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拉起万通可以护住房地产。毕竟很多大高标已经分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1509-15 11:23
- 104 0 [豆粕吧] 没人信我周五晚的决定 旅大两栖大嘴猴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中最垃圾的股票股 wzn19571455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*ST东珠吧] 跑了,我的认知到这里 cowmonkey123 09-1509-15 11:23
- 86 0 [汇创达吧] 难有大为! 雷厉风行的霁川6 09-1509-15 11:23
- 61 0 [小米集团-WR吧] $小米集团-WR(HK|81810)$ 输少为赢 09-1509-15 11:23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拉到水上,看下午回流情况,反正也t了2把 py鱼 09-1509-15 11:23
- 8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! 动人的蔡舒茜 09-1509-15 11:23
- 86 1 [长电科技吧] 买股真要买人气股兄弟们千万别信那些大咖的话呀 该我起势罗 09-1509-15 11:23
- 212 3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是龙头吗?钨买哪一个呢 炒鸡怪豆美少女 09-1509-15 11:23
- 68 0 [北京利尔吧] 一卖就封停,你叻 无限881 09-1509-15 11:23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1243完美收工 大河里有鱼 09-1509-15 11:23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被周末忽悠进来接盘散户有几多? 股友KxE9J16976 09-1509-15 11:23
- 98 0 [盛和资源吧] 几乎对稀土板块绝望了,逻辑变了吗,稀土要凉了 两股颤颤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便宜没好货 梦里翔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康希通信吧] 万幸高开逃了 n8427133671892005103 09-1509-15 11:23
- 330 0 [ST美晨吧] 豪恩汽电这么猛,带动板块强 股友9i73q52752 09-1509-15 11:23
- 90 0 [金智科技吧] 关注 zhngtingking 09-1509-15 11:23
- 6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记住这些卖预制菜的上市公司,就记住了就行! 一悟道者 09-1509-15 11:2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带动中国股市走向3万点 股友0Q9120595F 09-1509-15 11:23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9月1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日啊。。。这你都不涨? 万事纳福的陈家洛 09-1509-15 11:2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确实在出货承接也确实nb g06324 09-1509-15 11:23
- 20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涨起来像小鸡吃米,跌起来风卷残云 只做可转 09-1509-15 11:23
- 108 0 [药康生物吧] 缩量上行涨,减仓走人 股友06k53661U1 09-1509-15 11:23
- 81 1 [国芳集团吧] 恭喜拿下板块第一名哈哈哈 股市蒙妹子 09-1509-15 11:23
- 89 1 [奕东电子吧] 头肩顶? 善解人意的辣风7 09-1509-15 11:23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还是得曙光啊,这个就是弟弟 股友JHS9Qw 09-1509-15 11:23
- 82 2 [欢乐家吧] 就说星期五这样得出来观望吧 我不服我不富 09-1509-15 11:23
- 77 3 [国泰海通吧] 请开始你丢人现眼的一天现眼玩意 股友oa05287229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中交发展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091298810f9a9 09-1509-15 11:23
- 101 0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就是这样,盘了那么久,早上还可以,不一会 股友7l6006W222 09-1509-15 11:23
- 96 0 [太阳能吧] 磨的抗不住挑抛了。它就涨了 股友6h399h1729 09-1509-15 11:23
- 69 0 [步步高吧] 希望你来个涨停,只有你才能带动百货整个板块, 要好好的5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少跌点,放我明天出来 耐心的白全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利亚德吧] 缩量了,股价不跌,后面你们懂的 平静地火龙果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西藏旅游吧] 卖了西藏,买了步步高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509-15 11:23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跑了,这股有点害怕 大A真难炒 09-1509-15 11:23
- 102 1 [*ST易录吧] 今天抄底的都要那啥了 专买偏门股 09-1509-15 11:23
- 99 0 [科陆电子吧] 大盘指数一直涨,股票都一直下跌,咋回事。 科陆老股民 09-1509-15 11:23
- 114 2 [比亚迪吧] 下午怎么走,爆涨吗 股友87f581276r 09-1509-15 11:23
- 202 3 [国光电器吧] 牛啊看来主力吃够了 七五一 09-1509-15 11:23
- 198 8 [沪金吧] 9.15盘前:物极必反强弱转化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1509-15 11:2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一起向证监会举报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就清仓,不碰这种玩意了,卖不完 一响贪欢h 09-1509-15 11:2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牛牛,错过寒王的跟着爷叔追寒武纪 八韭菜特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弟弟方正快板了,你还不加油红起来 发财哥sz 09-1509-15 11:23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太多涨一点就卖 红日满天下 09-1509-15 11:23
- 94 1 [利柏特吧] 一群拖再吧里,主力货还没出完啊 雄姿英发的神雕 09-1509-15 11:23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没后劲了吗??? 股友37X27N8275 09-1509-15 11:23
- 86 1 [上海临港吧] 公司可以解散了,开会没用 股友a78Ibf 09-1509-15 11:23
- 105 1 [昭衍新药吧] A股都创新高了,你T+0还这么摔? 谦让之袁紫衣 09-1509-15 11:23
- 443 3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AAA不吃韭菜 09-1509-15 11:23
- 85 1 [豫光金铅吧] 半导体材料这个概念没了? 红双喜十块 09-1509-15 11:23
- 89 1 [尚品宅配吧] 什么Ai功能,市场根本就不买帐,只是又想诱多股 股市太恐怖了 09-1509-15 11:23
- 71 2 [致尚科技吧] 可悲可泣 股友ge3uoW 09-1509-15 11:23
- 176 1 [翱捷科技-U吧] 那有什么不能看的 决不赚最后的钱 09-1509-15 11:23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这货跟睿智医疗差远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1:23
- 94 0 [海源复材吧] 到5日线接就可以了 宁静致远79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要跌停板的节奏啊!玻璃丝网!哈哈,赶不上 红老师 09-1509-15 11:23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在涨你在搞什么 亏不得 09-1509-15 11:23
- 96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赎回,怎么还不能赎回 基民mJoBCE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金银河吧] 感谢。上礼拜36.7进的,今天38.9走了 市厚诸葛亮 09-1509-15 11:23
- 82 0 [特锐德吧] 抄底啦,新能源最后一个独苗,堵它补涨 基民CkrNUu 09-1509-15 11:23
- 197 4 [吉视传媒吧] 长绿影线是卖盘枯竭吗买方意愿比较强吗 何先生_001 09-1509-15 11:23
- 108 1 [永悦科技吧] 当心ST 小龄5185181637 09-1509-15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