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不适合你,你还是做游戏吧 邪眼面具 09-1509-15 10:26
- 227 0 [富临精工吧] 终于吃了口肉,今天感谢助理,出了大部分,锁仓 峰峰是小天才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回到原来的模式了,开盘就扣钱,今天跌2个点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*ST大晟吧] 游戏板块10难遇的一次行情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6
- 43 0 [艾芬达吧] 今天买的明天割,明天买的后天割。,老配方。。 aew23234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赛力斯吧] 又追高了 股友0q6621x255 09-1509-15 10:26
- 292 1 [申万菱信创业板量化精选股票C吧] 我为何看好大成睿景混合C 安文车 09-1509-15 10:26
- 26 1 [预制菜概念吧] 我给预制菜定个义:熟制后经冷链运输保存的菜品 逍遥1961 09-1509-15 10:26
- 88 2 [华峰超纤吧] 成也周六福,败也周六福。 查理石中玉 09-1509-15 10:26
- 68 1 [泸州老窖吧] 要下来了!真的是服了!反转看不到希望 股友970kZ78986 09-1509-15 10:26
- 70 1 [兆驰股份吧] 有人出局有人入局!好玩!这就是股票! 八方午1178 09-1509-15 10:26
- 78 1 [天龙退吧] 6.27刚加仓就大跌,咋就这么倒霉呀 花舍王老五 09-1509-15 10:26
- 240 11 [行云科技吧] 聪明资金都在跑路 是贝贝啊 09-1209-15 10:26
- 656 15 [梅雁吉祥吧] 各大均线收敛到极致,就像建超级水电站大坝一样 赌书泼茶 09-1109-15 10:26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犭!句!庄!没完没了 股友058Z580r15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茶百道吧] 1⃣百万不到砸成这个模样,有本事今天砸个-10% 平遥家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涨几天不够一会跌的 勤奋的灵之意8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贝达药业吧] 收了几天阴线了,鬼东西 有思想得哈里特 09-1509-15 10:26
- 105 1 [天际股份吧] 上周五介入的天际股份赚到钱的可以下车了,激进 阿真擒牛 09-1509-15 10:26
- 61 1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 基民31Zu220367 09-1509-15 10:26
- 72 0 [敷尔佳吧] 这瘟股完美的躲过牛市 股友fbFFAr 09-1509-15 10:26
- 224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2日龙虎榜吉视传媒排行榜第二名,严重异动 飞龙独尊 09-1509-15 10:26
- 51 0 [美迪西吧] 还得昭衍新猴啊 射手卡拉 09-1509-15 10:26
- 59 0 [潞化科技吧] 到顶楼了,没啥好看的,风好大 冻可乐不加冰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顾家家居吧] 守住30就还有救! 顽固小强 09-1509-15 10:26
- 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肯定是黑嘴,拿钱办事,要保护实体。 股友Hv71E0 09-1509-15 10:26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丸辣,赶紧跑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09-1509-15 10:26
- 45 0 [川环科技吧] 这次不知道要跌到多少哦,唉……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10:26
- 89 2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么多利好,依然不涨,扶不起的阿斗 小驴过河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跌就买涨就卖 股友XNvxrW 09-1509-15 10:2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满仓啰 股友88d1E08083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厦门港务吧] 借着利好消息,打压洗盘,坚决不上当! 理性的钱婉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稳住啊,别骂了,跌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山东陈皮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牛 股友6JEZ7y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福石控股吧] 又减持……这种公司不拿了,走了… 专业型股友 09-1509-15 10:26
- 235 0 [杭氧股份吧] 慢慢耗着呗 大度的孔莎3 09-1509-15 10:26
- 120 1 [中兵红箭吧] 要了老命了 顽强的胖胖 09-1509-15 10:26
- 52 1 [沃特股份吧] 摆烂股 n9265133479879963462 09-1509-15 10:26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各行各业都是龙头企业带头涨!我们还在地板上 股友fbi3Mi 09-1509-15 10:26
- 164 1 [中科金财吧] 每天资金都在跑,谁给拉??? 养牛的妹妹 09-1509-15 10:26
- 186 6 [歌尔股份吧] 37的朋友还在吗 只有一手也怕怕 09-1509-15 10:26
- 96 1 [元力股份吧] 碳化硅概念擦边!固态负极? 左三圈右三圈 09-1509-15 10:26
- 73 1 [三七互娱吧] 一个下跌把我洗出来了,大跌的时候看不见上涨看 勤奋的夜清湖 09-1509-15 10:26
- 79 1 [信息发展吧] 连年亏损的股票一年翻了十倍,业绩好的根本不涨 买啥啥爆涨666 09-1509-15 10:26
- 154 8 [利亚德吧] 如果语数机器人上市了,这个股票会涨停吗? 美丽的钱锦鹏1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里边的外资孙儿们,看看你们大爷宁德时代 股友f1PFqz 09-1509-15 10:26
- 111 4 [美邦服饰吧] 过前高放量才好,这样上板爆头很正常 一日游小选手 09-1509-15 10:26
- 155 6 [三维通信吧] 1320已买赌一把 俊逸出尘的股神 09-1509-15 10:26
- 84 2 [亚邦股份吧] 真的要跌破4元了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09-1509-15 10:26
- 104 1 [山东板块吧] 王姐我们错了,你走啊 常小雨 09-1509-15 10:26
- 187 4 [麦格米特吧] 是啥题材,我甚至都不知道 股友mbtQ7X 09-1509-15 10:26
- 178 2 [创世纪吧] 实际一点股价先上12,从直播间看3季度销量还是 研究看透中芯 09-1509-15 10:26
- 367 3 [华润江中吧] 未来几年合理估值是12倍,市值不应高于132亿, 我要炒股发财 09-1309-15 10:26
- 266 6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谁知道,从那个地方能举报他吗?肯定是老鼠仓 股友58Gqsh 09-1109-15 10:26
- 70 0 [雪峰科技吧] 最少十天绿,拭目以待 沉稳的穿云箭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艾布鲁吧] 今天跌破43没得跑了,破了43就要去40块以下去找 炒成米饭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朗科科技吧] 来了个高抛低吸成本又降了一元爽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买的,亏102跑路,再不要你了。 艾拉布拉 09-1509-15 10:26
- 107 0 [长江电力吧] 266亿呀,大风吹来的吗?舍己为人大股东自己为 股友k097G50628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江波龙吧] 年度就涨30%不到,没有独立行情,都是跟涨,难 白色的云朵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你红,我票就绿,真邪门 股友2697G99W52 09-1509-15 10:26
- 7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追涨,追涨即深套 股民邱邱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双头?大神分析分析 锦鲤3118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真有点儿垃圾了,这么大的利好了,又成出货的理 股友Ll78189733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兴民智通吧] 转性子了? 买到必涨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请问董秘润农节水打算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1635H8R597 09-1509-15 10:26
- 57 2 [新洁能吧] 还好没上当 楚门的A股 09-1509-15 10:26
- 63 1 [汇绿生态吧] 砸个锤子啊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6
- 96 4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在吹庄让你们一分都赚不到,先洗一个月再说吧 独立的烟 09-1509-15 10:26
- 485 4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必须高开三个点,不然就是不及预期,冲高就 独孤一菜 09-1309-15 10:26
- 168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偿还88.17万元,融资余额1.77亿 金徽酒资讯 09-1309-15 10:26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的废材,哈哈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早晨买的这个买多了,后面应该还有 股友680x6E0028 09-1509-15 10:26
- 70 1 [新疆众和吧] 换岗比赛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0:26
- 52 2 [曼恩斯特吧] L丁无语 天秤778866 09-1509-15 10:26
- 77 1 [特变电工吧] 想站稳15太难了!!!! 股市大哥 09-1509-15 10:26
- 209 4 [济高发展吧] 这周先阴后阳 原ENDDNE 09-1509-15 10:26
- 72 3 [新莱应材吧] 他们看不起你,你也不争气 有判断力的袁聪9 09-1509-15 10:26
- 528 4 [福瑞医科吧] 电子工程专辑、雪球等媒体和平台信息均提及,国 港股金0463 09-1409-15 10:26
- 67 0 [龙江交通吧] 明天涨停了兄弟们 神笔马良a 09-1509-15 10:26
- 73 0 [深圳能源吧] 继上海电力后,上海建工又涨停了,让散户挣钱, 半西水 09-1509-15 10:26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流出这么多,虽然放量了,有点心虚哇 股友90699K70m8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傲农牛 艳冠芳的栖竹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R汇车1吧] 退市不免责 菜鸟16666 09-1509-15 10:26
- 76 1 [顺丰控股吧] 交易软件如何投票,买入价格和买入数量分别填多 飞黄满斗的风清扬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又开始发套了,真幸福 热心的周徐佳蕾 09-1509-15 10:26
- 9004 29 [财经评论吧] “房产上链”卷土重来!有人喊你3000元当合伙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5 10:26
- 17601 32 [东通退吧] 连续4年造假!这家上市公司被罚2.29亿 老板市场 东通退资讯 09-1309-15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