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长远规划发展,长牛 笑逐颜开的欧买噶 09-1509-15 11:23
- 81 0 [菲达环保吧] 龙静环保都快涨停了,这货不动 lys2000 09-1509-15 11:23
- 129 2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十万起步168 09-1509-15 11:23
- 69 1 [唐源电气吧] 后面应该会有好消息,直接梭哈,看好你小子。 yy歪歪王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工业勾兑垃圾 andy866 09-1509-15 11:23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离涨停还剩2天时间 wappa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好家伙拉升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509-15 11:2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法爷叔这么大年纪吃不消的。 股友3917KR2627 09-1509-15 11:23
- 98 0 [嘉泽新能吧] 全被埋了吧快割肉吧熊途漫漫站在山顶上了下山的 涨跌_阀门 09-1509-15 11:23
- 78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都快十个点了 励志考研帝 09-1509-15 11:23
- 87 0 [天银机电吧] 之前和上海护工股价差不多、结果几天股价就超过 短线我玩不了 09-1509-15 11:23
- 64 0 [孩子王吧] 亏我这样支持你,可悲 命韵123 09-1509-15 11:23
- 69 0 [江波龙吧] 看着量能要调整几天,先清仓了,到时候再回来 纯真善良的江蓠 09-1509-15 11:23
- 126 0 [期权吧] 谁不是一样妈呀今天赶回500元还这是怎么了 爱的音箱 09-1509-15 11:23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一坨一样的东西 有专注力的韦扬3 09-1509-15 11:23
- 106 2 [利民股份吧] 融资盘打到4个亿左右就可以拉了,现在还有5.9个 恭喜生财de杨戬 09-1509-15 11:23
- 132 3 [万科A吧] 主力拉升涨停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1509-15 11:23
- 89 1 [方正科技吧] 回峰! 七五一 09-1509-15 11:23
- 85 2 [腾亚精工吧] 上周后悔没早点出手,今天后悔买少了。 涅槃重生之后 09-1509-15 11:23
- 101 1 [锦江在线吧] 他居然涨这么多什么好消息? 如石凌煜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美迪西吧] 目测板 空中套 09-1509-15 11:23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垃圾,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坛抄底高手 09-1509-15 11:23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一年之久没涨多少,价值低估 johneychen1207 09-1509-15 11:23
- 134 0 [宜安科技吧] 看这个弱势样,该股明天要见17.30元;后天要考 一游客 09-1509-15 11:23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说什么了盘中调整会拉起来,你们这些短期幻想翻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弘元绿能吧] 每天都阴跌,每天都有人认为会涨,但是投资逻辑 伊花二少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别涨啊安全从小黑屋出来再说 低调的鹭鹭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奕帆传动吧] 别人造的是电机,你造的是技师啊 温暖的胡桃 09-1509-15 11:23
- 73 0 [新宙邦吧] 一加仓就下跌,一追高就上套,割肉一时爽 做好价值投机 09-1509-15 11:23
- 90 1 [莎普爱思吧] 八块确实是有支撑在的 股友5219458901 09-1509-15 11:23
- 96 0 [森源电气吧] 河南股害人 细心的许枫16 09-1509-15 11:23
- 98 1 [天坛生物吧] 盘子太大了,根本涨不动 亏本也卖 09-1509-15 11:23
- 179 2 [东华软件吧] 投诉成功,等回复,要调查 甜蜜的纳兰昭 09-1509-15 11:23
- 88 2 [ST应急吧] 它打压要让你彻底失望后才拉升 豁达的温舒月 09-1509-15 11:23
- 92 1 [中国联通吧] 这小子在憋坏水 基民15013G9p79 09-1509-15 11:23
- 118 2 [常山药业吧] 都安静一点不好吗?看好就拿稳,等待,看空就出 发糕拳打镇关西 09-1509-15 11:23
- 136 3 [天府文旅吧] 妈的卖了马上就拉起来了.怎么回事 股友997Wu53918 09-1509-15 11:23
- 71 2 [苹果吧] 8408解套遥遥无期 百败之将 09-1509-15 11:23
- 233 2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直接加速,这行情就大了!!! 自由飞翔ct8826 09-1409-15 11:23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你是真垃圾 HX376GX 09-1509-15 11:2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恶心这货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509-15 11:23
- 8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下午跳水翻绿 汪汪的宝箱 09-1509-15 11:23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涨3/4个点,也很好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509-15 11:23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干就完了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1509-15 11:23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啥意思啊 张盟主持大局 09-1509-15 11:23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成了汽车板块的杂毛了,全球前十成了笑谈! 股友989319aC66 09-1509-15 11:23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有出货迹象了 酒杯中的大海c 09-1509-15 11:23
- 109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快涨起来怎么老跌呢其他基金都在涨 萧竹影 09-1509-15 11:23
- 112 1 [药石转债吧] 咋没法买了?。股票都在涨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509-15 11:23
- 97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换手率怎么这么高啊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509-15 11:23
- 189 5 [润建股份吧] 5个点抄底不知道是福是祸 只跌市场 09-1509-15 11:23
- 94 1 [顺丰控股吧] 投票大股东需要回避,剩下的出席参与投票的小股 婀娜妩媚的何翔云 09-1509-15 11:23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也太强了吧 小熊猫666 09-1509-15 11:2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周末又刷到爷叔周一想买来着可惜没给机会看看戏 小明714 09-1509-15 11:23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磨磨唧唧的,不是大盘估计得有10个点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509-15 11:23
- 187 1 [焦煤吧] 这次说什么也不卖了,拿到一千七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509-15 11:23
- 85 2 [曼恩斯特吧] 今年不分红了吗? 量有一计 09-1509-15 11:23
- 86 0 [中国重汽吧] 什么出货,主力进 吉祥满腹地令狐冲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这几天是被负极材料工业硅带起来的。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水下本来想买的错过了 刚正不阿的邱浩琰 09-1509-15 11:23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表现一下啊100多亿盘子没人看上 轩昂的万嶂 09-1509-15 11:23
- 83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星期能不能冲到750,我好结账换下支股了 老谢123456789 09-1509-15 11:23
- 176 1 [太极股份吧] 这走势干啥啊? 放学路上 09-1509-15 11:23
- 104 3 [信达地产吧] 刚把火点上,转身一泡尿呲灭了…… 嘿该拉升了 09-1509-15 11:23
- 337 10 [微盟集团吧] 有个机构8月20几号把近1亿股移仓到了花旗银行席 浦东小美丽 09-0809-15 11:23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得搞,找个厂上班去安装电池 快乐在飞翔 09-1509-15 11:2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热闹 常认济釜 09-1509-15 11:23
- 76 0 [大中矿业吧] 真正的大盘逆子! 股市财神666 09-1509-15 11:23
- 82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1509-15 11:23
- 104 2 [百利电气吧] 散户不一条心 股票怎么涨 Mushi2 09-1509-15 11:23
- 12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指数都是涨的,怎么你就跌呢?都持有些啥股 nina8 09-1509-15 11:23
- 94 0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的垃圾股走的比指数还稳….波动还不如指数 若地的后莉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深城交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泽源流远AAA69 09-1509-15 11:23
- 70 0 [ST京蓝吧] 明天175买点 股友u7i1675295 09-1509-15 11:23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真龙头 高富帅白富美 09-1509-15 11:23
- 43 0 [韵达股份吧] 你申通爸爸圆通爷爷又起飞了,你在干嘛? 新手天天炒股 09-1509-15 11:23
- 81 0 [弘元绿能吧] 都是板块垫底吗?连续好几天了,草啊 股友ki63932333 09-1509-15 11:2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。以为补涨,结果你小子玩真的 本尊韭皇 09-1509-15 11:23
- 76 2 [凯莱英吧] 今天涨3个点足矣 骑庄擒牛股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德创环保吧] 散户赶紧t 金融巨饿嗦螺蛳 09-1509-15 11:23
- 114 0 [嘉泽新能吧] 换手和量能都够了,卧龙新能也涨停了,明天还有 股友hB99111813 09-1509-15 11:23
- 79 0 [*ST新元吧] 明天跳空低开继续补仓 共同的朔翌1 09-1509-15 11:23
- 6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别买,盖塔猪瘟 不二无心 09-1509-15 11:23
- 75 0 [坤彩科技吧] 下午还要一波,听说下午这波不错。 股友0A3329N606 09-1509-15 11:23
- 169 0 [农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周五稳住了没跌 基民PBbWF0 09-1509-15 11:23
- 85 0 [上海贝岭吧] 川子真是大恩人,解套跑了,谢庄,你们继续玩 股友50698f16W3 09-1509-15 11:23
- 92 0 [荣晟环保吧] 卧龙新能12个点香 坚持就是胜利V 09-1509-15 11:23
- 80 0 [日出东方吧] 快跑,死股 股友675u592x11 09-1509-15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