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想拉高出货,你就要眼明手快先出,不断的做 老股民说实话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的加单回封直接稳定了低价股的情绪,青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9-1509-15 11:16
- 106 1 [北部湾港吧] 跌下来就不动了?竞价涨停是忽悠人进来的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509-15 11:16
- 96 1 [锦江在线吧] 山顶好凉快,再追高打手 游资坨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我重仓怕什么,有业绩票 基民I28L796396 09-1509-15 11:16
- 92 0 [中原内配吧] 更换会计事务所,支持 有探索精神的颜霖 09-1509-15 11:16
- 86 0 [张家界吧] 没人敢接手??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509-15 11:16
- 74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太弱 老虎998 09-1509-15 11:16
- 113 3 [永泰能源吧] 小广子,你怎么还不上,1.6元 家财为富地小白哥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能红吗 起飞吧小哥 09-1509-15 11:16
- 99 5 [中交发展吧] 真的搞笑,房地产猛涨的时候,你不涨,房地产板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1509-15 11:16
- 199 7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不放量的突破就是假的,还得回调震荡 烂韭菜跑飞快 09-1509-15 11:16
- 206 3 [唐人神吧] 拿了半年,一卖就涨, 放平心态宁静 09-1209-15 11:16
- 80 0 [奥特佳吧] 拉高出货,套牢追买的人,明天低开低走,已经成 知晓1223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分歧不买啥时候买早上143跟148各减5手下午再说 月化复利5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ST得润吧] 可惜了,上个涨停打开就卖了! 纯真善良的马寄琴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出货,赶紧跑 股友V7022f2108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纯碱吧] 今天能守住1300上方收盘,就看1350了。 bashejishi3243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晶科科技吧] 反弹节奏启动,加油 股友w0g9122865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托单必跌,下来吧宝贝 乐观的魏依晨 09-1509-15 11:16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当初跑的是老曹和他的股东,以及港仔资金,现在 买公司的韭菜盒子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凯众股份吧] $凯众股份(SH603037)$ 股友90N1712Y52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奥拓电子吧] 吃点泻立停吧赶紧 股友325OA85592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浙商银行吧] 再下一个台阶,2.90元筑平台。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纯碱吧] 太窝囊了 大官人来了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斯,我去,你这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1:16
- 2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又是压证券的一天 股友85W7a25508 09-1509-15 11:16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还有人看好券商就不会涨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冲 韭菜老斌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天地在线吧] 昔日雄风哪去了? 广陵人氏888 09-1509-15 11:16
- 124 2 [世纪华通吧] 一直倒T,现在17.4成本 莫莫与莫莫3786 09-1509-15 11:16
- 370 5 [中再资环吧] 发一个技术贴,中再资环横盘震荡许久了。每日成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1409-15 11:16
- 342 2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股份每年都要执行政策保供价(价格高的时候 zyjredzyjred 09-1409-15 11:16
- 139 0 [生益电子吧] 各位股民朋友,别做被股价涨跌牵着鼻子走的小散 股友TrvRq53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江波龙吧] 老乡,我不走了,能不能管饭? 西方都护府 09-1509-15 11:16
- 106 0 [伊之密吧] 刘浪是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 股友YTNJqf 09-1509-15 11:16
- 133 3 [昆仑万维吧] 连续三天42.75上不去,明天必跌。42.75就是这周 沉稳的杜轶东 09-1509-15 11:16
- 60 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终于跟房地产板块了 涨停的石头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卖公司那完了套套套 股友3331950wk3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比东信这个杂毛好太多 梭哈分仓都不行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佳云科技吧] 不能涨继续跌 股友T55n903787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欧亚集团吧] 三江冲锋了,真拉 股友F3961P0065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爷看看你能不能跌停 有条理的薛旋3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快快快,快接盘,不然跌下来主力少赚好多啊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1509-15 11:16
- 129 0 [艾布鲁吧] 快跑,有雷!来一个套一个,不服来战! 坚持到底的王二小 09-1509-15 11:16
- 11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是涨的吗 基民jQv1MZ 09-1509-15 11:16
- 99 0 [联诚精密吧] 转股在卖大股东也在卖, Hx3XF461744 09-1509-15 11:16
- 58 0 [新恒汇吧] 名气刷刷往下落,股价刷刷往下掉! 王小莉 09-1509-15 11:16
- 129 2 [上海建工吧] 最好长的让他解套就可以了,长多了真的对他不利 我是普通的老股民 09-1509-15 11:16
- 103 1 [电气风电吧] 关于电风扇 股友SQzpMQ 09-1509-15 11:16
- 79 2 [雅创电子吧] 挺无语了,还不如我会操盘,你那100亿顶圣邦顶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509-15 11:16
- 309 10 [甘肃能化吧] 这周给根棒棒糖,下周给根狼牙棒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309-15 11:16
- 550 9 [国电南瑞吧] 立贴为证开启长达6-12个月的上升周期每次下跌都 ZJYHZ 09-1209-15 11:16
- 490 0 [三江购物吧] +8%清了上周五零轴16.16买的,加仓新华都,继 作手蓝海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还有十几个亿,跌不了,上午收盘涨停 举世无双得椰子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铁矿石吧] 多石头空螺纹 安安de静静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宏润建设吧] 不走又亏了 金凤归巢 09-1509-15 11:16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福佬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509-15 11:16
- 100 1 [抚顺特钢吧] 7的成本,快套20个点了,给能一次到位4,我好补 基民z0529192U8 09-1509-15 11:16
- 72 1 [川环科技吧] 穿环技术 czbjzx0492 09-1509-15 11:16
- 78 2 [五粮液吧] 真磨人啊。救命 在人间炒股 09-1509-15 11:16
- 219 1 [财通证券吧] 何德何能,长期垫底……今日排行倒数前4 小炮爱炒股 09-1509-15 11:16
- 122 10 [国盾量子吧] 脑袋嗡嗡的响的货每天都会蹦出来,对别人好远远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1509-15 11:16
- 2609 31 [上证指数吧] 泄露“天机”:大盘下周要大调整吗? 无声滴感觉 09-1209-15 11:16
- 302 8 [电魂网络吧] 那个理性的九彩,真的坏,自己全仓在里面,等着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509-15 11:1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吃不消呀 uniiun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宝武镁业吧] 一买就套两个点 笑呵呵的令狐冲 09-1509-15 11:16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姚长红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五反正做t最后又卖了,今天死活不敢追了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09-1509-15 11:16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明日就是全投反对票就完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1:16
- 82 0 [徐家汇吧] 今天能反包人气就上来了 我要月光宝盒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特锐德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,烂到底了 长胜赢家 09-1509-15 11:16
- 76 1 [荃银高科吧] 三秒! 股友EjTeRj 09-1509-15 11:16
- 88 1 [湖南裕能吧] 真牛逼,有问题的股票真买不了 吴大rui 09-1509-15 11:16
- 110 1 [首开股份吧] 都卖了去青山了谁还买这个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509-15 11:16
- 399 3 [五洲交通吧] 第22届中国-东盟博览会(简称东博会)是2025年9 股友IpZqIP 09-1509-15 11:16
- 471 3 [汽轮科技吧] 我理解9.35元这个价就相当于"海轮"合并在创业板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1:16
- 210 1 [罗普特吧] 节奏很重要 马上连阳 09-1209-15 11:16
- 68 1 [东方精工吧] 建议跌下来,让我进 股评靠谱哥 08-2609-15 11:16
- 161 0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泡泡玛特上赚的钱全部要还回去才罢休。 基民iC32955502 09-1509-15 11:16
- 101 0 [恒久退吧] 这股要退市吧 基民gsNtfU 09-1509-15 11:16
- 66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要是不涨,证明锦江想利用爷叔热度割韭菜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跌破裤衩了,看收盘,跌破5日线,估计要去 宁愿做错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托单继续,应该是主力跑了。一下跌,散户越多越 曹小五 09-1509-15 11:16
- 89 0 [希荻微吧] 瘟 拾荒的老头l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风华高科吧] 早换股早赚钱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509-15 11:16
- 113 1 [丽岛新材吧] 事不过三,都第四次冲不过12.25了 股友57w3t10855 09-1509-15 11:16
- 195 5 [浙江荣泰吧] 106的本,买了就跌哎 股市mmp 09-1509-15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