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4 [博纳影业吧] 731不是它出版??? 挣了就跑不贪 09-1509-15 11:26
- 139 8 [山东墨龙吧] 王小雨来了快跑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9-1509-15 11:26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就天天t赚散户的钱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差不多异动了,空间不大,风险大于机会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509-15 11:26
- 482 0 [安克创新吧] 走势已经烂了 每天做点套 09-1509-15 11:26
- 87 0 [榕基软件吧] 真基儿 冷处理 09-1509-15 11:26
- 85 0 [南山控股吧] 一个大跌,积累的散户,一天跑光了,这就是叫什 特郎不靠谱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TCL科技吧] 这波在TCL科技里完美的躲过牛市 股友8195vM0608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是大盘好点,稀土必跌。 有激情的莲林语16 09-1509-15 11:26
- 82 0 [哈尔斯吧] 这票我看了很久了反复进反复被收割!真能洗啊 股友6235325My5 09-1509-15 11:26
- 113 0 [二六三吧] 主力有这么好心倒车接人? 低买永远没错 09-1509-15 11:26
- 122 4 [振东制药吧] 其他创新药涨飞,偏偏选了你,靠! 天末凉風 09-1509-15 11:26
- 108 2 [特发服务吧] 这垃圾拉了三次,我就追了三次,一追就是最高点 有毅力的冷月 09-1509-15 11:26
- 90 1 [粤电力A吧] 走了老庄补缺口再来! 小韭一枚1003 09-1509-15 11:26
- 67 1 [江顺科技吧] 跑,等55在接回来 金刀小渣男 09-1509-15 11:26
- 105 1 [永冠新材吧] 每天都摸一下涨停算哪门子事 宣恩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等跌破14,补完缺口再进,不急 千手哥万手哥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*ST宝馨吧] 剩下的五个点清仓了……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509-15 11:26
- 94 0 [智动力吧] 这股这波根本没涨啥,几乎躺平,会补涨吗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会废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509-15 11:26
- 90 0 [世嘉科技吧] 突破前几个月高位,上 烟雨平生TR 09-1509-15 11:26
- 88 0 [新大正吧] 为了防止踩雷,我的模式是只买昨日涨停的票,你 揽煄OT 09-1509-15 11:26
- 104 1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阴跌,每天都有人认为会涨,但是投资逻辑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509-15 11:26
- 85 1 [华海药业吧] 真的垃圾 股友P8159F0616 09-1509-15 11:26
- 94 1 [天邦食品吧] 史一样的公司 托尼老板 09-1509-15 11:26
- 141 2 [张江高科吧] 上当了 张亭不亭 09-1509-15 11:26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连零头都追不上赣锋哦 霸气牛牛冲冲冲 09-1509-15 11:26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别被洗出去了 阳长明 09-1509-15 11:26
- 84 1 [永顺泰吧] 什么垃圾股,完全没半点的人气的 股友5ewRe5 09-1509-15 11:26
- 487 6 [永安药业吧] 陈总:营销的钱,都花这里了? 真大韭菜 09-1509-15 11:26
- 239 5 [山东高速吧] 8月必破9块 股友Do4vbm 08-1509-15 11:26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你是有多恶心!现在居然还不涨! 吃牛排要冷静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散户都跑了主力爱拉不拉 青青我的 09-1509-15 11:26
- 69 0 [广合科技吧] 小非受不了了,已卖完 基民Ib6YVj 09-1509-15 11:26
- 89 0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发布会农业部长要出来走两步 中种荃银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瞬间起飞 悠闲虎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中色股份吧] 跑了 薪金雨 09-1509-15 11:2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 花钱月射 09-1509-15 11:26
- 202 0 [中交发展吧] 涨跌随意,差价到手~ 股海飞驰而过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板不了,我说的,立帖为证 作手薪资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干点冲到4000点给我看一眼,我就走了。 widowmaker 09-1509-15 11:26
- 63 0 [艾芬达吧] 组团唱空的来了,会不会C5起跳? 利来汝次 09-1509-15 11:26
- 92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突破15.05,突破完以后能不能上1 河南网友李 09-1509-15 11:26
- 86 2 [幸福蓝海吧] 各位准备好,10:202我要拉升了 基民107657Iu26 09-1509-15 11:26
- 78 1 [天普股份吧] 锁定期长说明股东是长期投资 diany 09-1509-15 11:26
- 216 4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不涨的根本原因会不会因为太便宜了,毕 努力克服价投思维的韭菜 09-1509-15 11:26
- 781 5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(300184)正迎来三重利好:反倾销调查 小小股权 09-1509-15 11:26
- 69 0 [*ST东珠吧] 跑步进场 股友5v769m2778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反弹今天接着大跌上不去,可以肯定又要阴跌 红火炎焱焱 09-1509-15 11:26
- 77 0 [山东高速吧] 我前几天说了,不要进,发套呢,无奈怎么都发不 股友7225U087p7 09-1509-15 11:26
- 78 0 [华海诚科吧] 被300475甩了好几条街了! 幽默的魏亚特1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金力泰吧] 下午杀到5.3,说到做到 n921813739851242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稳健医疗吧] 全面破位,大家抓紧割肉,跑,让这G主力自己玩 向大鸟学习 09-1509-15 11:26
- 178 2 [卧龙新能吧] 条件单触发了,祝在场的兄弟姐妹们发财! 十三捉妖记 09-1509-15 11:26
- 90 1 [ST棕榈吧] 要上就上要下就下,几个意思,半天不动,看着烦 阿兰朵艳 09-1509-15 11:26
- 104 1 [科创信息吧] 18.90元的173手都没人接,这股没主力的,全都是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1509-15 11:26
- 589 5 [兰石重装吧] 我不信 挫败感一直强烈 09-1509-15 11:26
- 128 4 [卧龙电驱吧] 再不涨我真想走了 看山还是山1991 09-1509-15 11:26
- 407 1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跌超7% 泡泡玛特资讯 09-1509-15 11:2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才情卓绝的冷南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卖飞了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肾又虚了 大搏金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一起投诉这怀中薛,不然会任它宰割 股友31a0R31786 09-1509-15 11:26
- 87 1 [新里程吧] 今天开骂的减少了,你们是累了还是跟我一样麻木 坑里赛跑 09-1509-15 11:26
- 78 1 [蔚蓝锂芯吧] 有本事你就一直横着想把我洗出去门都没有 股友065305gO29 09-1509-15 11:26
- 13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收盘吧 基民8W59700p58 09-1509-15 11:26
- 126 1 [*ST东智吧] 是的,这个票好像有消息说要st 股友98Uq102008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难道地天?彪悍人生看隆扬 笨笨熊猫2 09-1509-15 11:26
- 89 0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了,收盘4个点 好奇的欧阳光耀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*ST元成吧] 怕个登哦、先干两万股、、、 有激情的晴情新0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聚飞光电吧] 大托单完蛋主力又搞骗人接盘的鬼把戏太恶心了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509-15 11:26
- 91 0 [舒泰神吧] 完了,今天最高点进的.... 回本鹿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焦煤吧] 看空的gg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工业硅吧] 下午直接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6
- 860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CRO概念股早盘走高 康龙化成涨超8% 康龙化成资讯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莎普爱思吧] 跟着小牛市慢慢爬坡吧 股友69022120 09-1509-15 11:26
- 113 3 [美锦能源吧] 低位横盘4年了,已经被资本遗忘了 基民q19910553D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行情就是专门来解放建工大叔的, 炒股养家666 09-1509-15 11:25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1000W拉涨停 鼓捣摸 09-1509-15 11:25
- 75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的票,开板不秒封就是嘎了,不要接,不用 Kevin帕顿 09-1509-15 11:25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把了 基民p95572981K 09-1509-15 11:25
- 73 0 [良品铺子吧] 再不拉就要st了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不退市,我就敢继续顶板!今天,200万给你 阿月姐 09-1509-15 11:25
- 137 0 [上海电力吧] 特斯拉要收购!我目标6000元,快买买买啊啊啊啊 亨利通达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凯莱英吧] 你看看昭衍 肉串小酒桃花源 09-1509-15 11:25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来了 股友6C68D36305 09-1509-15 11:25
- 82 0 [海南瑞泽吧] 毫无抵抗迹象 股友70t638Q171 09-1509-15 11:25
- 88 0 [比亚迪吧] 有突破前高就入手钛7的过来点个赞呗! 悲喜自渡小富在人 09-1509-15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