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论大盘涨跌,绝不追高!!!守住自己红利股。 默守诚贵 09-1509-15 11:26
- 89 1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还是带不动成飞,相当航空龙头沈飞改得加把 阿发阿发008 09-1509-15 11:26
- 130 0 [美邦服饰吧] 持股待涨$吉视传媒 股市阿Cong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纯碱吧] 爬不动就下来,憋的这么难受 股友6u18117i80 09-1509-15 11:26
- 508 0 [步步高吧] 忍不住了,我s了, 轻松快乐炒股 09-1509-15 11:26
- 95 0 [安诺其吧] 她又不傻,怎么可能低位减持,肯定是高点减持卖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难怪赚不到钱 股友kAt2LX 09-1509-15 11:26
- 78 0 [润禾材料吧] 高位20线拐头正常有大回撤 不吃都难 09-1509-15 11:26
- 97 0 [云南锗业吧] 一波假摔都交出了筹码、下午等着追高吧 半盒红塔山 09-1509-15 11:26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久立久等 09-1509-15 11:26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吗 步步稳涨 09-1509-15 11:26
- 83 1 [科翔股份吧] 拉升无量继续下跌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509-15 11:26
- 89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走的太极端了 Cocototo 09-1509-15 11:26
- 129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现在成本价多少呀 股友5k82L62399 09-1509-15 11:26
- 83 2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鬼哦 好运财神 09-1509-15 11:26
- 128 3 [天士力吧] 金秋十月 伟大的方格子 09-1509-15 11:26
- 199 3 [吴通控股吧] 弟兄们都唱衰说明股价快到底了,估计深蹲一下就 股友vLL3K2 09-1509-15 11:26
- 106 2 [沪硅产业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唉,走了亏一个月 财运成金的无崖子 09-1509-15 11:26
- 339 1 [远程股份吧] 也许会有错,但是要始终坚持正向交易。个人拙见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1509-15 11:26
- 78 2 [珀莱雅吧] 能不能成为中国欧莱雅? 浮盈必减仓 09-1509-15 11:26
- 1890 5 [宝德5吧] 宝德5最佳选择是和老三板的鼎龙5合并。宝德除了 东方之鹰 09-1409-15 11:26
- 69877 133 [阿里巴巴吧] 利好来袭!中国资产大涨!超九成美国投资者愿加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5 11:26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啊!这玩意儿,不像话了太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间人很多,卖就完了啊,非要当间人本帅是干就完 阳光少年啊 09-1509-15 11:26
- 100 0 [渤海汽车吧] 北汽就是吸血鬼!看看哪个汽车零配件不是疯涨! 股友nbOtMe 09-1509-15 11:26
- 81 0 [焦煤吧] 下午要涨停 诗意远方的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认错了,b回来,但降点仓位 那就做个wink吧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爱旭股份吧] 敢闯敢冲,一定能赢 掌舵主1212 09-1509-15 11:26
- 94 0 [长沙银行吧] 挂太低了,没吸到,低估了庄家RP,我的错。 躺收红利发发发 09-1509-15 11:26
- 662 2 [沪电股份吧] CPO要改成CPC,要绕开PCB,有高手解释一下这对P 返一瓢 09-1509-15 11:26
- 89 2 [佳都科技吧] 股票就是企业的一张脸, 股友3587MI1325 09-1509-15 11:26
- 94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系列手机官宣本月发布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509-15 11:26
- 98 1 [国盾量子吧] 敬告老寒腿们,过来国盾量子才是你们唯一的机会 股市修行场 09-1509-15 11:26
- 126 3 [国际复材吧] 离10月14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时间很长,跑个毛 HX9842094365267512 09-1509-15 11:26
- 115 1 [双成药业吧] 这几天应该是有资金在吸货,主力吃不饱,我们小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红了你还在水下垃圾 干练的白小白 09-1509-15 11:26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无银元兴城的败类 高贵典雅的舒莉萍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星辰大海呢?你们咋不说了,把我留在山顶 磐石771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股价撑不住了赶紧发点公告投资平台上说两句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509-15 11:26
- 80 0 [七匹狼吧] 明天出万向来这里打个卡 一点成牛 09-1509-15 11:26
- 103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终于把自己玩死了现在孩子王所有店铺一个 敏捷的吕宇航1 09-1509-15 11:26
- 91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把所有套牢盘都解放要干什么呀? 主升数板 09-1509-15 11:26
- 157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最后逃跑的机会!!! 炒面片 09-1509-15 11:26
- 97 1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上午的放量大跌全是散户忍不住卖的,都没主 股友36F9e19256 09-1509-15 11:26
- 83 1 [北方铜业吧] 抛压太重 纳哈西 09-1509-15 11:26
- 98 2 [依米康吧] 几分钟上万手出去了 乐观的罗思源1 09-1509-15 11:26
- 159 1 [寒锐钴业吧] 现在这世道炒股记住一点,看到那种有很明显上影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6
- 55 1 [宁德时代吧] 恭迎宁王归位 芙莉莲 09-1509-15 11:26
- 119 3 [奥锐特吧] 阿香出来,看有没有人砸你? 美梦诚真 09-1509-15 11:26
- 1907 3 [招商轮船吧] 兄弟们,能劝一个是一个了,运价周五跳涨了7%, 总想回本 09-0809-15 11:26
- 6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以拉升了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1509-15 11:26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就卖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常熟汽饰吧] 17.15向你招手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龙迅股份吧] 第一次碰到,不知是走是留 拉萨大海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索菱股份吧] 上午的封单还可以,没有打开过,就看下午能不能 知足常乐tydf 09-1509-15 11:26
- 74 3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还能不能投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早上砸一波,下来心电图慢慢出货,阴跌特性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跑路 jjww01 09-1509-15 11:2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al一介草民 09-1509-15 11:26
- 73 1 [ST南都吧] 这走努还想拉,拉? 椰风的新安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主力今天被散户埋了? 股友fOEdqk 09-1509-15 11:26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跑了,没意思 呆头鹅19765980 09-1509-15 11:26
- 316 0 [步步高吧] 随意吧 拜拜V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中一科技吧] 38.54买入、看好你。 寻龙道者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山东出版吧] 躺着靠天吃饭的行业,总归被天灭了。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509-15 11:26
- 8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关税谈判一定是比较积极的效果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返工涨停板了,下午看你自己的了冲冲冲 偷袭珍珠港 09-1509-15 11:26
- 126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1:26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又放量在跌了,主力资金这会又跑了6000万 股友96G80G6030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ST易购吧] 天天这个死样, 士多啤梨涨涨涨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有点像长城军工 拔韭菜苗助长 09-1509-15 11:26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明天要崩,今天感觉在伪装出货 彭格列十代目 09-1509-15 11:2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抄底的都套住了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1:26
- 130 1 [中谷物流吧] 半年9块到了11块,够意思啦 富贵满腹的楼高 09-1509-15 11:26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?怎么个事 苏格拉没有_底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口子窖吧] lj,看看舍得 温馨的陆晨霜 09-1509-15 11:26
- 99 0 [翰宇药业吧] 草里,追错了,昭衍又涨停了 东方拉萨 09-1509-15 11:26
- 182 5 [四川长虹吧] 10.77的本,一下子进来了 柠檬小武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你可厉害了,高爆发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广联达吧] 指数拉回去了你上不去了服你了太磨人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09-1509-15 11:26
- 121 0 [好上好吧] 有点差劲啊 股友9155g0Q570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别踏马的拉银行拉指数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509-15 11:26
- 158 7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我2023年10月30号23.79买的到现在一直亏 股友w8558K5992 09-1509-15 11:26
- 77 2 [天龙集团吧] 9.17挂单买进半仓,8.61全仓! 股友010D3067G1 09-1509-15 11:26
- 754 21 [江淮汽车吧] 未来几个月,这支股票会跌到你怀疑人生,记住我 勤奋的戚茁 09-1209-15 11:26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?要做就做极致恶劣,下午拉涨停 wanjigu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又在发套吗? 股友267t9A5166 09-1509-15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