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星辉娱乐吧] 喜大普奔,周五555捂捂捂,今天666,继续格局, 南华一真人 09-1509-15 11:17
- 232 3 [*ST华西吧] 真的涨起来了,看样子我还真不适合炒股! 股友997K88G707 09-1509-15 11:17
- 90 2 [上证50吧] 3000点稳了 唔到拾意 09-1509-15 11:17
- 163 5 [电声股份吧] 为什么涨,什么概念? 股友1502f9551D 09-1509-15 11:17
- 79 2 [东材科技吧] 看到50左右 题材逻辑猎手 09-1509-15 11:17
- 1207 4 [太极实业吧] 本人为什么选了太极实业? 夏琰cdzlx0 09-1409-15 11:17
- 282 2 [华友钴业吧] 预计调整两到三天,回落不超过五个点,然后才会 序列8股友 09-0909-15 11:17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哎 WATTBB333 09-1509-15 11:17
- 103 0 [嘉泽新能吧] 卧龙新能都涨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hB99111813 09-1509-15 11:17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漂亮 L股往金来C 09-1509-15 11:17
- 78 1 [创维数字吧] 穷庄 股友59881A300p 09-1509-15 11:17
- 126 2 [药明康德吧] 准备接盘药明,今天应该最起码涨5个点。 人形机器人是未来 09-1509-15 11:17
- 108 1 [东山精密吧] 使劲发力超过80好不好?别再这个位置墨迹了。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1:17
- 237 2 [双林股份吧] 这票要我怎么投? 韭菜与企介 09-1509-15 11:17
- 81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追 茅台酒的小小股东 09-1509-15 11:17
- 11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板块大涨,基金表现亮眼 辰啊辰 09-1509-15 11:17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卖得不少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1509-15 11:17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苟延残喘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509-15 11:17
- 268 0 [XD起帆电吧] 耐心吧,感觉这个股票就是在锻炼自己的耐心 Ccc328 09-1509-15 11:17
- 80 1 [波长光电吧] 涨一两个点要了庄家命一样难!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509-15 11:17
- 76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实力有限,建议小心参与 夏鸿168 09-1509-15 11:17
- 77 0 [康泰生物吧] 看来没拿够,只能先88,半年后再来盘你 lookwhatSB 09-1509-15 11:17
- 90 0 [*ST华西吧] 看好这个公司脱帽预期,业绩也不错 胖米球2022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分时完全就是天岳的低配版,和晶盛更是没法比 股友2689an7910 09-1509-15 11:17
- 75 0 [全柴动力吧] 现在已经发现对这个股没有任何期望每次动一天跌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晚上有好消息 勤奋的武炫银 09-1509-15 11:17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啊!拉稀了,还没出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509-15 11:1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,上次也是冲高回落,每次都一样 股友9vZ3315308 09-1509-15 11:17
- 75 0 [科远智慧吧] 你不是也有储能, 股友5368856LA1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*ST沐邦吧] 这票在主升,感觉跌不了几天就要冲8去了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509-15 11:17
- 166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兄弟们,我2.65的本,能活着出来吗不敢板上追的 一瞬韭皇 09-1509-15 11:17
- 668 2 [炬芯科技吧] 存储新一轮涨价潮开启?美光暂停报价 或调涨20% 股友henHpx 09-1409-15 11:17
- 80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走 哞哞哞噢噢噢 09-1509-15 11:17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看明天能不能强势继续封按了 冷静思维模式 09-1509-15 11:17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体验过飞流直线三千尺吗?下午主力大概率会 葵花哥 09-1509-15 11:1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士气沉缓,没有生气,做多做空都无话说 股友qX2jhX 09-1509-15 11:17
- 89 0 [栖霞建设吧] 前期3.04都到不了 新新新韭菜盒子 09-1509-15 11:17
- 63 0 [杰创智能吧] 这是要喽,明天又是大跌,唉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1:17
- 85 0 [山东药玻吧] 公司股价走势如此拉几,奈何散户都套牢了怎么舍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509-15 11:17
- 115 0 [泸天化吧] ... wang__wei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彻底完蛋了 零号纪元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开盘可吃进。 n14068602731f83f 09-1509-15 11:17
- 79 0 [建工修复吧] 兄弟们最近什么时候出这lj都行,只要不买高位股 股友0195U0V025 09-1509-15 11:17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没底仓的人今天别进场接盘了,这家伙没希望了, 股友v02837339r 09-1509-15 11:17
- 132 3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上星期五净流入二个亿今天要流出二个亿了 俏丽的曹景玉1 09-1509-15 11:17
- 108 1 [苏文电能吧] 你的电能侠好像市场看不上,没啥竞争力吧? 股友1086k7t716 09-1509-15 11:17
- 134 2 [陕西能源吧] 此公司一定有问题,要么财务造假,要么,恶意做 专注的西边狼 09-1509-15 11:17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使命必达~~ 有点欠款保命 09-1509-15 11:17
- 68 0 [鸡蛋吧] 火箭蛋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7
- 79 0 [华北制药吧] 真无语到家了!操 股友1f03583H57 09-1509-15 11:17
- 91 1 [金浦钛业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y31P862536 09-1509-15 11:17
- 139 0 [江苏索普吧] 将近百亿市值,每天成交量不过4千万,真是能人 股友kAtCnU 09-1509-15 11:17
- 62 0 [碳酸锂吧] 搞鸡蛋去吧 一夜之粥 09-1509-15 11:17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赶紧卖下午最少-5 股友6W5760e767 09-1509-15 11:17
- 92 0 [山推股份吧] 看似下跌不少,挺吓人。其实跌的不多。还怕什么 股友2373C1Z197 09-1509-15 11:17
- 108 0 [上海九百吧] 你爸爸徐家汇都红了,你还是绿的 基民5WPyLv 09-1509-15 11:17
- 93 1 [宁波东力吧] 走了,这个主力没实力又在这儿 两年1000w就是干 09-1509-15 11:17
- 129 2 [泰山石油吧] 拿十亿买泰山,可以做几百个加油站的大老板,A 股友khhLKc 09-1509-15 11:17
- 81 2 [万集科技吧] 不要对此股保持乐观,扶不起的阿斗 华山论剑三圣 09-1509-15 11:17
- 94 0 [金现转债吧] 来个末日轮 明媚阳光999999 09-1509-15 11:17
- 265 0 [海立股份吧] 据路透社报道,9月8日,欧洲芯片制造设备巨头AS 股友vQ79969660 09-1509-15 11:17
- 106 0 [浙能电力吧] 大盘站稳3800,浙能稳守2800,净资产5.5元,机 股友17D85r3577 09-1509-15 11:17
- 67 0 [惠发食品吧] 老庄已经那么无耻了吗 主力研究生 09-1509-15 11:17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完犊子了,跑路了 股友7905F1d176 09-1509-15 11:17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票30以上的,到了年底都够呛回本,玛德拿了 请输昵称 09-1509-15 11:17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4000+的票 股友960268c73D 09-1509-15 11:1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 步步生花节节高 09-1509-15 11:1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 若尘666若尘 09-1509-15 11:17
- 170 3 [*ST春兴吧] 连涨了9天,调整两天,就受不了,怎么赚大钱? 本游资来了 09-1509-15 11:17
- 91 0 [通化金马吧] 通过了吗? 魔鬼时间差 09-1509-15 11:17
- 76 0 [百润股份吧] 董事长卖公司,能涨才怪 基民X537605E51 09-1509-15 11:17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上半周没戏,周五不知道有啥反应没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509-15 11:17
- 93 0 [华测导航吧] 股东一减持就张不动了 lbn54 09-1509-15 11:17
- 77 0 [药易购吧] 市场永远奖励有准备的人,认知够硬才能穿越牛熊 金韩海 09-1509-15 11:17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周一能给个好走势不? 老袁讲A股 09-1509-15 11:17
- 74 0 [金力泰吧] 快跑,下午大跳水啊 n921813739851242 09-1509-15 11:17
- 78 0 [北京利尔吧] 不封板,让犹豫者随意进出!!! 冰河里游泳 09-1509-15 11:17
- 87 2 [东港股份吧] 兰心,快点出来唱多,主力砸不动了,需要你配合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11:17
- 74 0 [太极股份吧] 麻的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涨没涨跌你这么滑溜, 股友109166xh50 09-1509-15 11:17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隔壁药明康德把龙头位置给你算了 文秀的玉麈 09-1509-15 11:17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我活该,认输销户了,再这么玩下去这辈子真毁了 股友a1988 09-1509-15 11:17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上不去3.44就没戏 重指数轻个股 09-1509-15 11:17
- 75 0 [黑猫股份吧] 2天跌了6个点牛批庄够狠 自信韭菜根根 09-1509-15 11:17
- 72 0 [翔鹭钨业吧] 买什么跌什么 成都超人12138 09-1509-15 11:17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加油,不到长城非好汉,为了心中那份执念, 东方红759 09-1509-15 11:17
- 74 1 [厦钨新能吧] 板块垫底了 徐百顺168168 09-1509-15 11:17
- 350 2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众泰好搞 稳如泰山大A 09-1509-15 11:17
- 77 0 [天岳先进吧] 你不起来,你老弟露笑就萎了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509-15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