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芯片被查,国产巨头集体爆发! 长期速市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先过81 未来星耀 09-1509-15 10:52
- 92 0 [首航新能吧] 你看资金,大户都是地板出货,没有反弹,都是散 买就跌明低开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龙佰集团吧] 有放量大涨才会有涨停!加油! 基民0HnfJi 09-1509-15 10:52
- 91 1 [泰胜风能吧] 这玩意儿每天自己玩自己!实在不知道它有啥存在 雍州富贾 09-1509-15 10:52
- 82 0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资金已经只出不进了 大A专业A杀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真闹呢?不敢再加了。 桀骜不驯的静渊3 09-1509-15 10:52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我却没有下手的欲望 周期状态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我看出来了,你是想补缺口了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1509-15 10:52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1.291清仓了 活泼的姐博弘 09-1509-15 10:52
- 123 1 [恒神股份吧] 把股留好,千万别卖,上市后股价至少20元以上 阳光的文心宇 09-1509-15 10:52
- 75 1 [联创光电吧] 谢谢庄,我要过来了 n5570133292290903011 09-1509-15 10:52
- 51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雄起!雄起!雄起! 基民wEjXv7 09-1509-15 10:52
- 211 1 [珍宝岛吧] 本周继续 股友197d98x013 09-1509-15 10:52
- 74 1 [远翔新材吧] 纳米药物是研究重点,也是方向! 纸上生金满仓红 09-1509-15 10:52
- 74 0 [星星科技吧] 再不跑,又要回落,我提醒了大家很多次了,震荡 散户的大哥大 09-1509-15 10:52
- 97 0 [*ST精伦吧] 跑还没到启动时候 幸运星1888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10000点不是梦 股友33c52Y1892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*ST闻泰吧] 不把我奔雷手文泰来放在眼里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超越一哥,代替一哥,让业务做出海外,让人名币 催熟者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歌力思吧] 洗盘很漂亮,下午大概率拉板,老乡快冲鸭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509-15 10:52
- 88 0 [建工修复吧] 不到30W了,拿了4年,爱咋咋地吧 财神的黄金屋 09-1509-15 10:52
- 82 1 [红星发展吧] 该跌不跌,必有妖 起伏如常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臭鱼烂虾还压起盘 n14296234250d130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已经4个月了,现在还在套起 雨铖优选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顶住 乐观的颜博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3Com毁在你手里 趋势小妹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,已是最低点 股友0t78685v88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*ST闻泰吧] 第一次这么猛 基民F29dyq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自甘堕落的铁虫彻底废了,lian也不要了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509-15 10:52
- 58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大盘不飞几个点,你是红不了的 耐住寂寞的等待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川能动力吧] 要有智慧才能涨,跌很容易。 憨态可掬的魏杰 09-1509-15 10:52
- 142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,债券资产成“香饽饽”,招商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509-15 10:52
- 91 0 [证通电子吧] 九元卖掉但愿不亏 股友18Q633137X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全球上演! 财运亨通耒阳 09-1509-15 10:52
- 364 2 [*ST信威吧] 这一手谁挂的 股市黑 09-1309-15 10:52
- 62 0 [工业硅吧] 8730干多 我是春和景明 09-1509-15 10:52
- 103 0 [上海雅仕吧] 半年报增长动能稳,传统和新增业务都发力,业绩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中航高科吧] 科技自立自强,国产替代,民族航空产业腾飞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莫慌,近期每天一个小目标的左右互搏KPI还是会 damekolla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…… tosar 09-1509-15 10:52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15元何时才能到,拉基股加速暴跌啊 阿斯顿擒牛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*ST中基吧] 10个人跌停板起步,恶炒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最近几天都是几分钱波动,慢慢玩 唔得救了啊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翱捷科技-U吧] 其他芯片股都在拉升,这只不动,想做个T都不行 股友222d1898Y7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神马情况?上周末满仓了啊。哈哈哈哈! 牛得红 09-1509-15 10:52
- 114 0 [金龙汽车吧] 阴跌见不了底,见底信号,底部放大量上涨,另一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中毅达吧] 垃圾桶 垃圾桶 Mushi2 09-1509-15 10:52
- 270 0 [A50期指吧] 拉这么高骗人接盘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509-15 10:52
- 95 0 [中国宝安吧] 保安究竟有没有固态电池,一个综合行业,到底是 股友GXXeb6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*ST正平吧] 昨天晚上挂单的还进的去吗,里面只有半仓,现在 我_与我周旋久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势已去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1509-15 10:52
- 28 1 [预制菜概念吧] 一个公众人物做事情就不想想后果,这个饭店全国 冰块冰红茶 09-1509-15 10:52
- 61 1 [青山纸业吧] 诱多散户来买单 壮志凌云地小山楂 09-1509-15 10:52
- 74 2 [药明康德吧] 你小老弟都4个多点了,你才0.6,别这样,大哥! 不想和你说话 09-1509-15 10:52
- 95 2 [长药退吧] 真和开元走到一条线上了,连均线都走一样了 clfgflgw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鸡蛋吧] 期权没了 股友62y585D710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要上25 仓中仓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些g量化, 股友62g323935m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之前不是被爆高管群体出借股给机构做空吗 伯克哈撒韦CQ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对标路桥!!! 贝多丰炒股 09-1509-15 10:52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涨一点都好费劲,你看你把大家逼神经了 股友dr56133358 09-1509-15 10:52
- 77 1 [万丰奥威吧] 惊雷,这天塌地陷紫金锤 沙瑞金子 09-1509-15 10:52
- 52 1 [泡泡玛特吧] 垃圾,把我买的基金都带下来了 土豆条子学炒股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新炬网络吧] 一直在出货…… 勇闯大A的英子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这什么垃圾票? 鼎丰df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开门,我要进去 股友7U80735e60 09-1509-15 10:52
- 96 0 [奥比中光-W吧] MACD金叉 股友3PG3281619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没量 股友Hdojc44508 09-1509-15 10:52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宁德时代一天的市值增长都快相当于整个格力的总 望钱滴口水 09-1509-15 10:52
- 87 0 [中国医药吧] 几分钱做T,有意思吗 股友3y6516656Z 09-1509-15 10:52
- 72 1 [襄阳轴承吧] 大哥大姐大妈大叔们别卖了 每天涨不停523 09-1509-15 10:52
- 86 1 [力盛体育吧] 大家觉得几点钟封板比较合适? 拾小亿 09-1509-15 10:52
- 60 1 [瑞康医药吧] 继续买进不看喷子看空 一剪梅378 09-1509-15 10:52
- 241 7 [芯片ETF东财吧] 利好的模拟芯片根本没怎么涨,一堆人急着卖干嘛 股友61076di650 09-1509-15 10:52
- 77 1 [三维化学吧] 最恶心的票 武松大哥 09-1509-15 10:52
- 99 3 [稳健医疗吧] 疯狂砸盘卖出了!年线已破,大家一起死! 无语A股 09-1509-15 10:52
- 1863 10 [金龙汽车吧] 好了,为什么汽车整体上涨,金龙下跌的原因了 突击股市 09-1309-15 10:52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别安慰自己。别跟钱过不去。交易要果断。三花五 养基专业户哈 09-1509-15 10:52
- 129 0 [完美世界吧] 荣誉分享|《欢迎来到麦乐村》荣获第二届金熊猫 完美世界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还没探到底,太惨了 我佛慈悲A 09-1509-15 10:52
- 130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机器视觉芯片且参股5家芯片公司(5家总 股友m2wT2q7298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绩优票可惜没人做啊 股友PtOeFL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食石股?拉半天就跟着龙头跌没了 股友0181o3n132 09-1509-15 10:52
- 111 0 [德赛电池吧] 湖南德赛储能6G产能已满产,全流程99%的高度自 大A钟馗 09-1509-15 10:52
- 99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,最正宗的概念或者行业归类是,股权投 二民工 09-1509-15 10:52
- 368 6 [北京利尔吧] 放了差不多1年差不多才翻3呗继续拿着放 独立的夜清湖18 09-1309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