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宠股份吧] 还差最后一根缩量高走大阴线就跌完 做t高手小火炉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完蛋了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臭垃圾 晚来天欲雪021020 09-1509-15 09:26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追涨杀跌小心两头挨打 诚实的夏源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顾家家居吧] 注意大盘双头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509-15 09:26
- 51 1 [启明信息吧] 哎,不该卖了你加仓白酒去 炒股周伯通 09-1509-15 09:26
- 340 2 [航宇微吧] 通信行业点评:太空算力的战略跃迁 卫星互联网 hn平顶山 09-1509-15 09:26
- 449 6 [赛诺医疗吧] 现在扔重仓持有的人不是一般人 坚定持有买别墅 09-1409-15 09:26
- 218 1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股还会打仗吗?我在反抽那天进来博一把,怎 涨停小二比 09-1309-15 09:2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利润垫30多,我陪你慢慢耗,想洗我,门都没有 柚子Ciallo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富贵纳福地 09-1509-15 09:26
- 58 0 [中源协和吧] 拉个小阳线出来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509-15 09:26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别怕,二次减持后还有第三次奥,哈哈哈… 佛系股渣 09-1509-15 09:26
- 48 0 [复旦微电吧] 还是内资给力 股友357q208E97 09-1509-15 09:26
- 37 0 [嘉泰激光吧] 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轮审核问询回 嘉泰激光资讯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感觉港股有点弱,没有大A猛呀 富贵生财得柯镇恶 09-1509-15 09:26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砸盘王在这里,你想啥 赚钱才是王道002 09-1509-15 09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跑就给爷叔抬轿子了 TomDwan940828 09-1509-15 09:26
- 70 0 [凯格精机吧] 凯哥 tiantian0985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韩国KOSPI吧] 我们一开盘,你就跌,那么害怕我们吗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9-1509-15 09:26
- 45 0 [山东药玻吧] 声微当人否 股友oonfWk 09-1509-15 09:26
- 46 0 [富满微吧] 牛b 锦good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位置低开,有点完蛋的感觉了 封狄萨卡查 09-1509-15 09:26
- 53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看到39.4 股友YG69276589 09-1509-15 09:26
- 60 0 [ST海龙吧] 是不是利空出尽!还有一百股 核按钮777 09-1509-15 09:26
- 63 1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没想到你那么垃圾 全总有财 09-1509-15 09:26
- 99 4 [金财互联吧] 希望今天能给力点,站稳到12.5以上!! 没有那个命 09-1509-15 09:26
- 461 2 [*ST金灵吧] 9.94亿买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,按这个算,百分百 靠ST文投回本 09-1409-15 09:26
- 55 0 [士兰微吧] 这么牛批? 辛勤的朱蓉3 09-1509-15 09:26
- 50 0 [安正时尚吧] 亏损公司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1509-15 09:2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能涨停到周四,爷叔回本 校草吴 09-1509-15 09:26
- 73 1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起飞,今天涨停 股友3857o09q05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一字断魂刀,直接报警就好 zzz故里有长安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买盘这么大,怕? 晋级大师 09-1509-15 09:26
- 39 0 [东通退吧] 又没有跑路成功的出来让我看看 恒心的谷小达 09-1509-15 09:2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进不了就算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1509-15 09:26
- 59 0 [城建发展吧] 每次都是前一天涨,第二天铁定低开,今天应该低 这下完了2439 09-1509-15 09:26
- 62 0 [浙富控股吧] 外面可全红了 华东欧阳锋 09-1509-15 09:26
- 118 1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公司还有必要存在吗? 脍不的书客 09-1509-15 09:26
- 62 1 [赢时胜吧] 你不发力,大盘不会到4000点的啊。加油吧 坚持得柯南 09-1509-15 09:26
- 109 1 [中信证券吧] 本周上到35没一点问题 股友X911328k20 09-1509-15 09:26
- 299 3 [达意隆吧] 还好我跑了,不然本来就是亏的,再减持,明天开 主板大学生 09-1409-15 09:26
- 314 4 [中国移动吧] 直播间全在推 两横一竖7 09-1409-15 09:26
- 203 3 [联合水务吧] 现在的减持只是开胃菜而已,明年三月份将迎接大 地平线回本之路 09-1209-15 09:26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利好之后就利空开盘 Lark炒家 09-1509-15 09:26
- 61 0 [兆驰股份吧] 没有一点格局……竞价开始时我还开心得很…… 不羁贵族 09-1509-15 09:26
- 44 0 [*ST高鸿吧] 没人拉 锦鲤跃龙門 09-1509-15 09:26
- 49 0 [天山生物吧] 开盘即巅峰,快跑 股票长红123 09-1509-15 09:26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未来可期,今天不客气 宽慰的金寒2 09-1509-15 09:26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转发 有耐心的秦冠14 09-1509-15 09:26
- 1221 2 [中科曙光吧] 今日怎么走 cdkjsgzt 09-1509-15 09:26
- 60 1 [ST洲际吧] 来个板就解脱了 亏本大处理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王凯炒股日记 09-1509-15 09:26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卖盘枯竭,买盘直接一口吃掉!厉害,厉害! 坚决不头铁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样玩,史上罕见 东财吴彦祖 09-1509-15 09:2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永远的废材! 司马小a 09-1509-15 09:26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牛啊 何小散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反包昨天高点没问题 股友wNZ0H7 09-1509-15 09:26
- 282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定性分析新质生产力亳无争议… 千里走单骑72 09-1409-15 09:26
- 747 4 [武汉凡谷吧] 辅助驾驶有利好!高开高走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9-1309-15 09:26
- 44 0 [四会富仕吧] 垃圾啊 股市阿戴 09-1509-15 09:26
- 49 0 [国科天成吧] 垃圾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必得科技吧] 上周五出了,唉,留下的吃肉 股友70103Cw630 09-1509-15 09:26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说了低开低走 停迟停迟 09-1509-15 09:26
- 118 3 [ST百利吧] 这票一直亏损。业绩不是很好 聪慧的谢芝菲 09-1509-15 09:26
- 1183 18 [东通退吧] 辛苦一辈子,一夜解放前。我是26年的老股民,战 草盘手奥特曼 09-1409-15 09:26
- 524 6 [瑞贝卡吧] 月线生命线2.93踩到的可能性不大!就算真回踩月 股市溺水 09-1309-15 09:26
- 255 1 [ST易购吧] 重组在哪里?纠结啊 盘锦白给 09-1309-15 09:26
- 55 0 [美利云吧] 歪日,进来就亏10个点,牛逼 股友56E75O0586 09-1509-15 09:26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加仓,机会来了。噢耶 幸运588 09-1509-15 09:26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快买今天反弹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普蕊斯吧] nm低开那么多 望长安如初 09-1509-15 09:26
- 251 0 [卓胜微吧] 先跑为敬 何必解套 09-1509-15 09:26
- 60 0 [科力远吧] 一会开盘是最后上车的机会 柔和的谢美波 09-1509-15 09:2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36.66以下逢低分批慢慢地买回来 n820913729397162 09-1509-15 09:26
- 108 4 [华英农业吧] 怎么双休来了这么多看涨的,还都是到处找利好的 不招财的喵 09-1509-15 09:26
- 326 2 [宏达电子吧] 模拟芯片反倾销,宏达重大利好 股市猛虎下山 09-1409-15 09:26
- 55 0 [XD中国卫吧] 一群小散看了报道,天天唱多,那就天天跌给你看 股友YIXgNu 09-1509-15 09:2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9.18分的时候看到只有90万封单挂涨停卖了现在30 A股插笔马良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吧我们盼着呢 基民n7LgaA 09-1509-15 09:26
- 62 0 [国科微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509-15 09:26
- 67 0 [中原内配吧] 这开盘这量能。。。内裤哥今天要冲破内裤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6
- 73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真是服了你个瓜娃子 静心待涨 09-1509-15 09:26
- 65 0 [华润双鹤吧] 人福医药一发利好就直接高开,这货真无语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9-1509-15 09:26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有点夸张了 股友D63950z333 09-1509-15 09:26
- 56 0 [碳酸锂吧] 、感觉要下…… 杀阡陌666 09-1509-15 09:26
- 60 0 [*ST节能吧] 兄弟姐妹们来st岭南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509-15 09:26
- 52 0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阳光电源狠,割晶科换阳光电源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509-1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