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赛升药业吧] 一直跌头也不回,老子空仓,看你表演,下10元可 就是喜欢说真话 09-1209-12 09:54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唉,为啥稳不住呢 宝宝666666 09-1209-12 09:54
- 89 3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基民85o72060o8 09-1209-12 09:54
- 169 4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板块核爆,结果你跌了 理完发 09-1209-12 09:54
- 61 1 [ST东时吧] 果然有5人报名了 斐然富贵de曹操 09-1209-12 09:54
- 481 1 [仕佳光子吧] 中报净利光芯片的仕佳(2.166亿)跟液冷的英维克( 首席打杂官 09-1209-12 09:54
- 108 2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是不是最后一跌洗盘? 股过金来 09-1109-12 09:54
- 51 0 [士兰微吧] 永远都站不起来吗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09:54
- 87 0 [神火股份吧] 下午啥样 股友20z616Q307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被骗炮了,买了就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4
- 249 0 [*ST华西吧] 不知道跟你有没有关系? 彬彬有股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上3900不 易善复赢 09-1209-12 09:54
- 64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财税数字化异动拉升你异动跳水 丶疯子在右丶 09-1209-12 09:54
- 199 0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没有阳光电源吗 日孔雀复投 09-1209-12 09:54
- 67 0 [长源电力吧] 曾经的电力三傻就剩一个你没表演了 苏区股神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博纳影业吧] 隔这画心电图 股友C81008661v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德昌股份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!缺德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三夫户外吧] 几个禅师还组团了,天天苟叫,蚊子 姜子牙钓鲲 09-1209-12 09:54
- 40 0 [证券Ⅱ吧] 为什么这次行情证券这么坏?谁知道?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长虹美菱吧] 吃到苍蝇都没有这种想骂他n 顶呱呱之发财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ST京机吧] 不要怕,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9078N086X6 09-1209-12 09:54
- 49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强者恒强,方显英雄本色。 山川异域 09-1209-12 09:54
- 63 2 [利欧股份吧] 18怎么都过不去了 飞越的大红 09-1209-12 09:54
- 158 2 [中泰化学吧] 卖一到卖五没有任何的压单,让散户以为随时有大 满仓中化等20 09-1209-12 09:54
- 101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能涨停吗?7.38能解套吗?解套要不要走啊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209-12 09:54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这么激进的调整方式?加自选观察一下。 亚瑟安琪拉 09-1209-12 09:54
- 82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科技涨停了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1209-12 09:54
- 98 3 [TCL科技吧] 逃命了,占了科技昨日抱团的原因小幅拉起进行了 Warren_Kc 09-1209-12 09:54
- 183 3 [中谷物流吧] 明天周五要拉大阳线。 亿富天 09-1109-12 09:54
- 298 9 [杭氧股份吧] 抖音老师盘后更新继续看好加仓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109-12 09:54
- 128 2 [松炀资源吧] 拉尾盘,明天还要跌 高手来了789 09-1109-12 09:54
- 125 4 [显盈科技吧] 明天冲34?? 默守花开花落 09-1109-12 09:54
- 40 0 [*ST闻泰吧] 踢出半导体板块,倒数第一 南极退 09-1209-12 09:54
- 132 0 [贝肯能源吧] 山东墨龙红了 小枫哥哥哦 09-1209-12 09:54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眼看着15.9就要上16了,离解套就差一脚油门,倒 趋势为王阿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绿了半个月,终于可以吃肉了 股友038t91078m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早晨太多都是万手挂单,今天只卖不买 小赌怡芯情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峨眉山A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1209-12 09:54
- 64 1 [新炬网络吧] 走吧,一会主力要炮 连连一鱼 09-1209-12 09:54
- 113 7 [云南能投吧] 撤单,骗你追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209-12 09:54
- 86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新高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209-12 09:54
- 466 9 [中国石化吧] 这分了一个寂寞,5.65买的分红300股价变成5.55 ZJ郑6395 09-1209-12 09:54
- 106 0 [爱慕股份吧] 18.17×600+18.17×0.9×300+18.17×0.9×0.9×60 渤海家声远 09-1209-12 09:54
- 60 0 [福赛科技吧] 你大哥豪恩汽配大涨了、别砸了 虎哥HG 09-1209-12 09:54
- 192 0 [鹏扬浦利中短债C吧] 当下市场复杂,权益与债券市场震荡不断。鑫元安 小仙女嘟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华能蒙电吧] 害人股应该扫进垃圾堆! 红色的东方牛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湘潭电化吧] 这里面套散户太多啦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09:54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已经追进来了,不能封板,下周又要割肉了 炒股养家丿 09-1209-12 09:54
- 31 0 [百川股份吧] 不跌就不是百川 股友192T65y019 09-1209-12 09:54
- 100 1 [特宝生物吧] 厉害啊,大牛股 天天快乐1316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拓斯达吧] 双阴夹一阳,快跑,回调 股友Fhi77E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瑟瑟发抖 NemoNemo 09-1209-12 09:54
- 72 0 [三全食品吧] 这股散户现在是完全不交易了 耐心洋葱 09-1209-12 09:54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10天,主力不进只出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纽威数控吧] 垃圾 股友8N006Y7220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骏鼎达吧] 散会吧,今天进去这也了 诚实守信的苹果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他玛德的垃圾,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天天跌。 远离股市生活好 09-1209-12 09:54
- 61 0 [中坚科技吧] 各村各大队向我开炮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09:54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海浮沉随风起 09-1209-12 09:54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啥时候异动解除 miss小不点 09-1209-12 09:54
- 78 0 [中科软吧] 中科BB机软总部呼叫。 星河打板 09-1209-12 09:54
- 83 1 [中国移动吧] 一周没在股吧发言了,今天周五我还是忍不住要喷 灵活的鲁莎盈 09-1209-12 09:54
- 62 1 [奇正藏药吧] 希望你硬一次。 谷合 09-1209-12 09:54
- 78 1 [中锐股份吧] 别的票拿一段时间都会涨很多,这个b玩意儿就没 水哥轮股 09-1209-12 09:54
- 111 1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91.92万元( 雷电微力资讯 09-1209-12 09:54
- 326 1 [海光信息吧] 中国科学家取得“重大突破”育见新闻2025年09月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209-12 09:54
- 118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相信今天会有资金来抢筹,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209-12 09:54
- 364 4 [欣旺达吧] 欧美固态电池股票暴涨!明天抢股票了! 股友81u332166L 09-1109-12 09:54
- 121 2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小哥咱能挣口气吗。 股友xZlOCB 09-1109-12 09:54
- 70 0 [力量钻石吧] 最近买Pcd刀具,太便宜了,以前苦于价格太高, 股友uiClnh 09-1209-12 09:54
- 62 0 [桐昆股份吧] 走坏了 庄托哥 09-1209-12 09:54
- 62 0 [惠博普吧] 万手哥加油哟乖乖听话 开心大锤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,怎么反着来 股友880m32V788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厦钨新能吧] 先导资金来了 xzq忍着 09-1209-12 09:54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让你们去国轩高科待几天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看都懒得看跌也跌不了多少涨直接不涨 善良的齐洋 09-1209-12 09:54
- 55 0 [连云港吧] 就算散户倒下还有千千万万个散户 快上车快上车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信达证券吧] 早就预判你会回落!昨天尾盘清了 股友6hbMDR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金河生物吧] 你跌是因为我买了吗 我真的很无语 09-1209-12 09:54
- 94 0 [贵州茅台吧] 中兴通讯,科技超过华为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涨的时候没有它,跌的时候肯定有它!!! 夕柳成荫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还不跑?里面神仙打架,打完等会闷杀 一万根小韭菜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上蹿下跳在洗盘,看谁能拿得住,收盘应该涨5点 好运气加油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长白山吧] 昨天想买一点,奈何没有仓位了 TakeRisk7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弱示就是弱示,不要抱任何幻想了!!这波他在板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209-12 09:54
- 56 0 [中国人保吧] …… 想长胖啊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龙迅股份吧] 买入,这个位置巴适 股友68633Fm009 09-1209-1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