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605255严重异动公告后第二天照样涨停 股友1UP1992356 09-1109-11 16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玲珑剔透的菊韵9 09-1109-11 16:46
- 102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的1.1万手是买还是卖 八方高升得唐晨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凯恩股份吧] 原形毕露 义乌快乐小散 08-0409-11 16:46
- 86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赚了七万多,就这股是全部仓位中一个绿的 股友ZiY01n 09-1109-11 16:46
- 145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这个算小幅跟涨吧,机器人板块还没启动,奥 鑫和淼 09-1109-11 16:46
- 65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恒基金属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85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是近期的一个新低,等着上涨就行了 清漪屿川 09-1109-11 16:46
- 131 3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难得跑赢指数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109-11 16:46
- 105 0 [海光科技吧] 海光科技:关于换发《药品生产许可证》的公告 海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173 1 [新时达吧] 欲哭无泪,13卖了,在外面天天追高,200万只剩2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6:46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十月国庆之前,消费应该有一波,再看看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臭江还是弱 高抛低吸股神 09-1109-11 16:46
- 89 2 [金杯汽车吧] 负了韶华又负卿。 股友7080D16f65 09-1109-11 16:46
- 150 0 [中控智联吧] 中控智联: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控智联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73 0 [牦牛控股吧] 牦牛控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牦牛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47 0 [国贵科技吧] 国贵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国贵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100 1 [三博脑科吧] 手里五个票,四个没涨过大盘,太欺负人了! 道是陌上人家 09-1109-11 16:46
- 118 0 [中控智联吧] 中控智联:公司章程 中控智联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9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(OTCFUND|001438)$ 进取的雷浩源 09-1109-11 16:46
- 14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个小盘量化还不错,长期都是想多跌少,抗打能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109-11 16:46
- 106 0 [科森科技吧] 板块全部倒数第一,好好的一个人气票被量化,柚 股市成就未来 09-1109-11 16:46
- 144 3 [利欧股份吧] 小红书影响吗 平和的庄茹雪 09-1109-11 16:46
- 484 7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老股民那个大骗子害人不浅,我 新升带 09-1109-11 16:46
- 114 0 [宜人智科吧] 科技金融的硬核玩家,增长后劲足!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1109-11 16:46
- 124 1 [农业银行吧] 本来想7.2入的,后来犹豫了一下,就7.8了 大发明家975 09-1109-11 16:46
- 122 0 [金岭矿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十日的股东人数 金岭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6:46
- 107 2 [长安汽车吧] 尾盘进了两万股,坐等明天补涨吃肉 华尔街美洲豹 09-1109-11 16:46
- 90 0 [二六三吧] 尾盘这波抢筹是为了明天引导砸盘还是继续造妖? 真理不需要光彩 09-1109-11 16:46
- 105 0 [国联民生吧] 有钱机构买,没钱机构在卖 股友7O587z1962 09-1109-11 16:46
- 166 6 [汉得信息吧] 有没有六个点追高的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109-11 16:46
- 161 2 [中集集团吧] 业绩增速强劲,盈利能提升,股票为什么破净,你 股友86388Ha927 09-1109-11 16:46
- 820 23 [多晶硅吧] 妈的本来赚12万,现在亏4万了咋办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16:46
- 94 1 [浙江东方吧] 还亏15个点,这烂股太难涨了 富有积玉得赵云 09-1109-11 16:46
- 115 2 [美邦服饰吧] 再这样下去老庄筹码都要丢了 会吃折耳根 09-1109-11 16:46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老大哥相继阵亡,就剩你这个独苗了,科技,杨我 诚心赚钱 09-1109-11 16:46
- 106 0 [信息发展吧] 看调整了见好就收 小散一枚1231232756 09-1109-11 16:46
- 92 0 [凌云股份吧] 反转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6:46
- 113 0 [*ST亿晶吧] 中国光伏上市第一股——亿晶光电! 烘烤燎 09-1109-11 16:46
- 151 2 [国安股份吧] 虚假陈述案件现在最新进展到哪了?有知道的嘛? 艾斯第尔 09-1109-11 16:46
- 159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$创业板ETF广发(SZ159952)$ 股友7516y99Z78 09-1109-11 16:46
- 85 0 [王氏国际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发布二零 王氏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97 0 [科达制造吧] 12元是大顶,可以离场了 包容的纳兰博弘1 09-1109-11 16:46
- 138 2 [青山纸业吧] 炒的不是山,也不是纸,炒的是5G概念+光通信模 我是拳王 09-1109-11 16:46
- 140 1 [棕榈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今天来回洗,破位了还是要 交易参谋zhang 09-1109-11 16:46
- 89 1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低点买入的,跑赢市场90%的股票涨幅 股友AEc0Tk 09-1109-11 16:46
- 141 2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涨幅过高了,明天来一个:半年报业绩下滑+ 腻味的司徒浩远 09-1109-11 16:46
- 106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一个做塑料软管的,下跌也正常,散了! 好更好 09-1109-11 16:46
- 190 1 [捷成股份吧] 有人已经到极点了,疯狂的怒吼 股友RORVeE 09-1009-11 16:46
- 104 0 [利欧股份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哥很实在0224 09-1109-11 16:46
- 76 0 [汽车街吧] 这股被主力毁了,一天一小步,大好时光被活活浪 斯斯文文的杜仲 09-1109-11 16:46
- 102 0 [沪硅产业吧] 小绿龟爬呀爬,努力冲破22 世界小ck 09-1109-11 16:46
- 191 0 [中瓷电子吧] 还好早割,不然断送今天行情去了南风股份妥妥25 股友z19317r366 09-1109-11 16:46
- 581 8 [先导智能吧] deepseek给的答案是根据您提供的详细数据和分析 跋扈的苹果 09-1109-11 16:46
- 96 0 [博安生物吧] 逻辑不用讲,大家能找得到第二个治疗糖尿病2型 南街浊酒丨 09-1109-11 16:46
- 15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之前新高都创下了,现在只是中场休息,坚定持有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109-11 16:46
- 114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哎哟妈呀前海科技桶又爆了,一眼望去都是红$前 永远日乐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凯恩股份吧] 凉凉 神马是不是浮云 08-0409-11 16:4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腼腆羞涩的谢翔云 09-1109-11 16:46
- 76 0 [海底捞吧] 扶老奶奶下楼啊 牢记趋势为王啊 09-1109-11 16:46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卡着不给榜,今天也不给你看,哈哈哈哈哈哈 西安到承德2024 09-1109-11 16:46
- 206 2 [浦东建设吧] 我的卧龙涨停了,“新浦东”计划,持股不变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1109-11 16:46
- 141 7 [鼎胜新材吧] 反正我买啥啥趋势走坏,买啥啥不涨 陆贰陆 09-1109-11 16:46
- 103 3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货真恶心人,创业板,游戏板指数都创新高, SD老兵 09-1109-11 16:46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向上开启又一轮升势 东北巴菲特1号 09-1109-11 16:46
- 91 0 [四方精创吧] 票,整个公司从来没见过发利好消息的。。利好装 股友32ou236231 09-1109-11 16:46
- 217 0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空港:8月旅客吞吐量总计270.7万人次,同比 厦门空港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98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国源都搞不过?我是从国源过来的 只做套利 09-1109-11 16:46
- 2815 5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与震坤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雨虹资讯 09-1009-11 16:46
- 456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今日涨停,2家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3.91 东山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101 0 [R中弘1吧] 怎么老是无相关内容 股友KC63595696 09-1109-11 16:46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关不关都是暴涨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109-11 16:46
- 92 0 [阳光乳业吧] 赶快叫医院保安锁好门口,没有出院证明不准出来 炼钢工人888 09-1109-11 16:46
- 76 0 [金龙汽车吧] 加油加油,相信 单吊金龙车车 09-1109-11 16:46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666热门热的都发黑了 专注震荡500年 09-1109-11 16:46
- 114 2 [协创数据吧] 不出意外,收136? 小小小散散 09-1109-11 16:46
- 86 0 [三峡旅游吧] 本月最后一天,是亏是赚都清仓 liyouxi 09-1109-11 16:46
- 103 1 [国海证券吧] 怎么不出龙虎榜? 不挣钱就等 09-1109-11 16:46
- 113 0 [新奥股份吧] 此股无牛市 股友gYz3eZ1322 09-1109-11 16:46
- 516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股东户数减少503户,户均持股74.51万元 爱美客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t进 韭菜淘金者 09-1109-11 16:46
- 100 0 [DR华建集吧] 借大盘上涨同步上涨或者预期微电子 LCWn03118 09-1109-11 16:46
- 86 0 [飞天诚信吧] 坚决不卖了。 股友yktDAE 09-1109-11 16:46
- 457 0 [道氏技术吧] 芯培森APU芯片VS英伟达H100、A100 ccyvb 09-1109-11 16:46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人气171?为什么不是第一 股友2030f8371H 09-1109-11 16:46
- 129 0 [交银国际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交银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1267 9 [飞利信吧] CPO概念 一剑封喉a11 09-1109-11 16:46
- 80 0 [辉煌明天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2025中期报 辉煌明天资讯 09-1109-11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