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科沃斯吧] 嘎哈呢 今天大赚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怕又中了恶庄的埋伏了 助我一把力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震安科技吧] 又玩下滑水这一套,就不能正式的起来一次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109-11 13:07
- 94 0 [中集集团吧] 垃圾 A羊羊A 09-1109-11 13:07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能保住三个点,感觉不错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创业环保吧] 明天又要跟着挨打了 天600874津 09-1109-11 13:07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20线是上不了哦 基民f83z119010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利亚德吧] 你天天吹的AI眼镜呢 靓彩资本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华谊集团吧] 象要断气了,半天没一笔成交 每天跑个五公里 09-1109-11 13:07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科创板芯片近期表现亮眼 英英养基录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佳都科技吧] 你好好的做个人吧 股友A92697700l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电茅加油,你完全有实力重现15年中车 小朱666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欠大伙好几个涨停了吧 股友01032X9u66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撤了,浪费行情 哝好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谁再说合并谁 三千戒 09-1109-11 13:07
- 112 1 [中铁工业吧] 隧道掘进机智能盾构机、TBM、钻爆法专用设备研 股友炼金术 09-1109-11 13:07
- 83 1 [世纪天鸿吧] 这货怎么还绿,无语。 仁者天下 09-1109-11 13:07
- 120 4 [大东南吧] 已经点火了 冲天阳阳 09-1109-11 13:07
- 65 0 [珈伟新能吧] 被绑架了请眨眨眼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年5元业绩,机构操盘手都是瓜批 股到犟 09-1109-11 13:07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,你就是个开小卖部的土鳖。 n4441143588705903065 09-1109-11 13:07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谁接盘 caoGen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早上卖了,下来几毛,没买,后悔啊现在买不到了 自恋得小红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红起来呀 股友pv7lcx 09-1109-11 13:07
- 90 1 [科力远吧] 大盘一会就砸下来了,快跑。 股友OosMaG 09-1109-11 13:07
- 120 3 [步步高吧] 今天的科技股就是回光返照、大家别去接盘、能劝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109-11 13:07
- 1019 0 [财经评论吧] 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:人类正在进入“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07
- 155 5 [海能达吧] 这个月冲过15.55这要求不过份吧 不成熟的想法 09-1109-11 13:07
- 72 1 [华自科技吧] 这是有多烂啊 富贵险中求20cm 09-1109-11 13:07
- 66 2 [赛腾股份吧] 40-43这个箱体,给我破!往上破! 一见天都也叫奇 09-1109-11 13:07
- 212 10 [东湖高新吧] 已亏22.6%,大家还有比我亏的多的吗? 来去自如的发财树 09-1109-11 13:07
- 602 15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周五指数应有一根中阳线,收复上周四的中阴 霖海123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突破423压力位,后续定创新高,长期看好。 大A左千户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中原证券吧] 国海炸了冲上去卡位当大哥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昙花一现,不要上当 日进斗金峰哥 09-1109-11 13:07
- 124 0 [中欣氟材吧] 大盘拉冒烟了…北炒说的对,指数拉爆了你的票还 股友TPkh1W 09-1109-11 13:07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牛市中最窝囊的主力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109-11 13:07
- 86 1 [大洋电机吧] 还得玩龙头,滞涨的,涨不动的肯定有它涨不起来 一牛1985 09-1109-11 13:07
- 896 5 [通信ETF国泰吧] 一只独箭穿云霄,持笔财富不属我 苦瓜bu苦 09-1109-11 13:07
- 197 2 [隆华科技吧] !靶材国产替代芯片集成电路的主要供应商,广西 陈不败 09-1109-11 13:07
- 116 2 [科华生物吧] 反转开始了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109-11 13:07
- 120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继续缩量不会有太大作为,KDJ向下我24.5先 白乌鸦白578KK 09-1109-11 13:07
- 90 2 [ST南都吧] 今天需要突破前高,所以必须放量,你们想跑的先 乐观豁达的高杰 09-1109-11 13:07
- 1310 4 [芯片ETF东财吧] 你们的ETF交易佣金都是多少? 全职赌徒 09-1109-11 13:07
- 259 5 [五矿资本吧] 明日五矿有一个中阳,抓住机会做T 缘份命中注定 09-1009-11 13:07
- 86 1 [凯莱英吧] 耐心持有。无需担心,有主力在运作。 股友lp33396728 09-1009-11 13:07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2.82收盘,又是一分钱的货 股友N9007500a9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山大电力吧] 降息特大利好消息红盘拉升买进股票 时尚的LaBu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跳水冠军,这股里面的资金没实力,吃都吃不上一 玲珑剔透的东砚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*ST新元吧] 快快快跑收盘叠停! 股友k1H0721069 09-1109-11 13:07
- 82 0 [佳士科技吧] 买进了, 坚韧的肖兰芳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师澄天不卖吗 还没赚钱怎办 09-1109-11 13:07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接下我啊,大哥! 别劝我 09-1109-11 13:07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下午拉不? n771413745480548 09-1109-11 13:07
- 884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入住下周见100 金中火炎焱燚_我拿2万闯大A 09-1109-11 13:07
- 68 3 [新恒汇吧] 一幅随时死给你看的样子 旺崽股乔 09-1109-11 13:07
- 143 2 [江南新材吧] 这到底跟什么板块的,持有了两个月了,还搞不出 股友9270731GQ6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么弱,来一波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109-11 13:07
- 138 0 [科陆电子吧] 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丨芭菲逗丶ooO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玻璃吧] 猜一猜开盘他搞不搞到1170以下,弄下去我就多一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109-11 13:07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7.41清仓换半导体谢主力 破五天线清 09-1109-11 13:07
- 79 0 [ST南都吧] 散户跟风被套 基民q65i159072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美图公司吧] 第一天的大跌11%+什么时候还给 好心态决定成败 09-1109-11 13:07
- 80 1 [海泰科吧] 45.4接的可能这辈子都解不了了 俺是别妄 09-1109-11 13:07
- 108 1 [天邑股份吧] 抄底成功!!! 余勇明 09-1109-11 13:07
- 79 1 [协鑫能科吧] 前几天回本没出,还套着呢 股海一点虹 09-1109-11 13:07
- 83 1 [永贵电器吧] 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,轨道交通基本盘很稳 半年翻五倍 09-1109-11 13:07
- 92 3 [美团-W吧] 买了阿里,小赚了,什么时候可以抄底美团? 活泼的康婉 09-1109-11 13:07
- 200 4 [新相微吧] 6个点被全洗出去了,立场不坚定啊…拿了那么久 Tartaruski 09-1109-11 13:07
- 102 3 [海通发展吧] 破9加仓 秦隋之流 09-1109-11 13:07
- 180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持仓今早涨的挺好,如果没调仓。欧阳先生加油 枫叶红红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用主力,咱们一人买几手,都过百分之五了 认真的打假者 09-1109-11 13:07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指数已创阶段新高,我现在追捷佳伟创了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永远杂毛 股友1C09691n96 09-1109-11 13:07
- 81 0 [龙头股份吧] 这是狗头股份把, 股友9c77903G36 09-1109-11 13:07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直线拉起来 發財猫 09-1109-11 13:07
- 97 1 [东材科技吧] 这货前面几次涨停有多少封单? 股友gJucfh 09-1109-11 13:07
- 83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点气都没有,加油 股友537F215d50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这走势,明天百分百低开 老衲也疯狂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跌停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3:07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@@@@@@@丁焰章男61硕士--88.08万董事长,法定代 东财网友6138513496479046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*ST春兴吧] 该涨不涨了,大盘爆拉都没动静了 只是小酒菜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东宏股份吧] 卖了,去买真它的,烦死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药易购吧] 早盘下探又补了点仓, 糊热天爱 09-1109-11 13:07
- 200 9 [航锦科技吧] 我相信你一定会涨大涨我拿了你半年了,从40成本 股友220X37y088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在等下跌,明显上不去了,跟大盘拉了下 点石成金一 09-1109-11 13:07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都涨回来了,你看看你这个烂股,又回到3000 股友0jFvHg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真不愧是子公司 股友U000M52755 09-1109-1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