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38 167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晚,我回来了;机器人上周走的很好。 超短不格局者2 09-1409-15 21:57
- 528 8 [大洋电机吧] 抖音开始推这个票,大家注意 孙悟空6969 09-1309-15 21:57
- 278 4 [贵州燃气吧] 3300买的,3880了都还没有回本。恶心啊 股友551160DO99 09-1209-15 21:57
- 1180 1 [莱宝高科吧] 问董秘,南浔项目进展如何?何日投产? 一萌哥哥 08-2509-15 21:57
- 160 1 [世纪华通吧] 好像都忘了有解禁股,加速赶顶了吗? 喜悦的鱼腐1 09-1509-15 21:57
- 130 0 [弘信电子吧] 什么时候创业板跌,他涨就是反转的时候 金八戒g 09-1509-15 21:57
- 134 0 [英伟达吧] 那个调查的所谓利空算个鸡毛!英伟达是全球的英 股友ES8Kxb 09-1509-15 21:57
- 131 0 [兆驰股份吧] 别唱多了,四块多的时候你们咋不唱 老练的南宫徐佳蕾 09-1509-15 21:57
- 139 1 [西部黄金吧] 唉,低位吸不到喽 ST哈基仙 09-1509-15 21:57
- 176 3 [龙蟠科技吧] 这几天涨了这么多,这不利好兑现了 Koki 09-1509-15 21:57
- 967 8 [捷成股份吧] 参股在美国纳斯达克的中喜合力,即将上市 牛天利 09-1509-15 21:57
- 849 2 [禾赛吧] 禾赛科技新签超四千万美元激光雷达订单 禾赛资讯 09-1509-15 21:57
- 294 1 [首程控股吧] 大单都跑了哈哈哈 蛇王闯大A 09-1509-15 21:57
- 117 0 [沪银吧] 涨不动了空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509-15 21:57
- 180 0 [山子高科吧] 指数缩量调整,是否风险到来呢? Ai胖胖不胖 09-1509-15 21:57
- 657 0 [爱尔眼科吧] 真香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509-15 21:57
- 141 0 [国脉科技吧] lj公司,只有一个套路:发利好骗散户进场,减持 新征程6666 09-1509-15 21:57
- 13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加油,加油。相信经理 基民65t121R277 09-1509-15 21:57
- 123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坚持是成功之本 09-1509-15 21:57
- 182 0 [智光电气吧] 有大事要发生,扶稳做好! legend2012 09-1509-15 21:57
- 325 0 [宁波精达吧] 尽管尾盘在冲但是还没收盘就知道你过不去11.1等 咖啡没糖 09-1509-15 21:57
- 125 2 [*ST沐邦吧] 明天帝天板,开盘低开然后直线拉伸 阿发猫 09-1509-15 21:57
- 150 2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走势,估计要跌到12以下 大道至简a 09-1509-15 21:57
- 224 6 [长盈精密吧] 抖y推的股小心再小心 风车近乎 09-1509-15 21:57
- 215 2 [方正科技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星 09-1209-15 21:57
- 13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垃圾天天跟一样恶心。 股友r9066799y1 09-1509-15 21:57
- 122 0 [铁矿石吧] 反内卷龙头反外卷 盛夏自信 09-1509-15 21:57
- 34 0 [INDIA CAPITAL GROWTH FUND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 Daily Estimate INDIA CAPITAL GR资讯 09-1509-15 21:57
- 142 0 [XD中国联吧] 散户集中营的票,适合量化基金反复收割,照目前 股友W8873270W9 09-1509-15 21:57
- 139 0 [金力永磁吧] 成交量放大 吉祥兴隆地苗人凤 09-1509-15 21:57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TREATT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7
- 58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明阳绝地求生 09-1509-15 21:57
- 43 0 [IQE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IQE PLC IQE PLC ORD 1P资讯 09-1509-15 21:5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被坐实… 股友yxTlUb4371 09-1509-15 21:57
- 34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DALATA HOTEL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7
- 117 1 [ST百利吧] 预测能到多少,14的本啊 股友UHiU2i 09-1509-15 21:57
- 167 4 [众泰汽车吧] 这玩意还是不用碰,搞不好一觉醒来ST了 开朗的高昭 09-1509-15 21:57
- 172 3 [川投能源吧] 赶紧跌到13.5附近,打压不够狠,筹码没岀来….. 爱下象棋的飞宇 09-1509-15 21:57
- 130 2 [佳先股份吧] 耐心等到20以下才可以接回! 股友330uC62520 09-1509-15 21:57
- 1276 6 [双一科技吧] 利好来了,收购了一家澳大利亚公司。 南笙大佬 09-1509-15 21:57
- 241 1 [哔哩哔哩吧] 哑巴概念股 低头前行 09-1409-15 21:57
- 393 3 [兆易创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易创新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57
- 1616 2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坚守投资框架 价值与估值 09-0909-15 21:57
- 9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明天继续跌的是不是可以加些仓了? 黑天鹅领航 09-1509-15 21:57
- 115 0 [纯碱吧] 多头向空头开炮。开炮。开炮。 营前128 09-1509-15 21:57
- 516 0 [龙江交通吧] $龙江交通(SH601188)$ 润泽细无声 09-1509-15 21:57
- 111 0 [英伟达吧] 等一下就翻红 易利2022 09-1509-15 21:57
- 95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前十大没宁德敢叫碳中和? 轻盈的康宜仲 09-1509-15 21:57
- 127 0 [PTA吧] 全国化纤厂降价你一直涨 细品人生感悟 09-1509-15 21:57
- 117 0 [原油吧] 加多加多,石油越来越值钱,将超过金价 股友3Y93t21066 09-1509-15 21:57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证券ETF龙头(56009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100ETF基金(58822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A500ETF华安(159359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电池50ETF(159796)主力资金净流入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84 0 [美光科技吧] 百维存储发来贺电 石井一哥 09-1509-15 21:57
- 131 0 [中创智领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1509-15 21:57
- 152 0 [全聚德吧] 明天烤鸭起飞。 股友3R16183Z00 09-1509-15 21:57
- 214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易中天已经连接两天了,明天会涨吗? 股友pMlByn 09-1509-15 21:57
- 553 0 [吴通控股吧] 小仓吃大肉,重仓看大戏 千亿吴通 09-1509-15 21:57
- 162 1 [天海防务吧] @中国船舶@中国重工明天两个大哥正式起航,能喝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509-15 21:57
- 136 1 [信维通信吧] 卫星,苹果,特斯拉,三大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 基民n875P83565 09-1509-15 21:57
- 352 8 [旷达科技吧] 老夫夜观天象,东南方霸星初露,此股明日必涨停 沉默寡言666 09-1509-15 21:57
- 107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20见 高深的张艳红4 09-1509-15 21:57
- 1929 27 [长城短债C吧] 今天银河领先债券C(017763)收5蛋,连续2天收大 手扶拖拉司基 09-1209-15 21:57
- 350 0 [轻纺城吧] $轻纺城(SH600790)$ 草丛中的一匹狼 09-1509-15 21:57
- 111 0 [英伟达吧] 肯定跌毋庸置疑 石上絮语 09-1509-15 21:57
- 283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如果转型创新药药企,研发基本大概率打水 天涯股夫 09-1509-15 21:57
- 597 0 [云锋金融吧] 香港证监会已批准11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牌照。这 股友88388m3O25 09-1509-15 21:57
- 113 0 [德国DAX30吧] 咋回事啊?不涨不跌的 远离诈骗 09-1509-15 21:57
- 124 0 [东华软件吧] 真的是减持猛如虎啊 本人只想回本 09-1509-15 21:57
- 16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泡泡玛特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很差,为什么不换股票 基民UIVkeV 09-1509-15 21:57
- 134 0 [龙旗科技吧] 怎么没消息炒作智元机器人, 紫气辰来 09-1509-15 21:57
- 186 0 [TCL科技吧] 每次定增,都没有引入长线资金,比如持有5%股 只要真相 09-1509-15 21:57
- 156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烂基 坚强的吕紫霜4 09-1509-15 21:57
- 132 0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祈祷给我n次机会 09-1509-15 21:57
- 6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组合里光有成长板块不行,得有稳的托底!$华泰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509-15 21:57
- 185 1 [ST合纵吧] 哈哈!!小韭菜们总怕今晚出利空:谁知落空!! 股友pY01Ml 09-1509-15 21:57
- 140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 发财杂货铺 09-1509-15 21:57
- 393 2 [钛能化学吧] 国家发改委、能源局规划至2027年新型储能装机超 苹果树下生长 09-1509-15 21:57
- 149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哎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 虎跃金途 09-1509-15 21:57
- 140 0 [艾布鲁吧] 很简单,收盘站上46就满仓干 持续体验 09-1509-15 21:57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几个有没见过小米升过十个点的 股友NMAvIR 09-1509-15 21:56
- 174 0 [ST南都吧] 董秘回答的好,宣传的好,订单都多很多。建议南 迷人的高翼扬 09-1509-15 21:56
- 609 1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应该能破亿 机智的马舒茜1 09-1509-15 21:56
- 103 1 [玉米吧] 东证再不跑,就是为他人做嫁衣 中国的马斯克 09-1509-15 21:56
- 244 1 [中孚信息吧] 最好到29号这个周期一直缩量这种走势非常好,方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509-15 21:56
- 519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叫我 buchiyuwei 09-1509-15 21:56
- 131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开始连板模式,准备破10元吧 迷人的夏函白 09-1509-15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