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别家退市搞得像自己己经退了一样,这不是坑吗? 量为先趋势为主 09-1509-15 13:28
- 397 4 [乖宝宠物吧] 图形上完全走坏,右肩马上走完,大概率向下 向韭菜致敬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今天在两市跌幅榜20名,这是个什么鬼情况 追涨杀跌都是泪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究竟要怎样,才能做到如此呢? 股友158v9Z8260 09-1509-15 13:28
- 78 1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马上跳水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3:28
- 94 2 [美锦能源吧] 你但凡涨1分,都是对我天天吃泡面,抄底的不尊 一只凡吖 09-1509-15 13:28
- 242 6 [英唐智控吧] 到底谁在砸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509-15 13:28
- 1752 23 [鸿博股份吧] 我不怕套牢盘 雷万亿 09-0509-15 13:28
- 86 0 [天岳先进吧] 加大力度 佛塑科技 09-1509-15 13:28
- 83 0 [*ST华西吧] 时间长了,都知道你路数了做t就行了 万世之兴 09-1509-15 13:28
- 4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创新药板块上周五稳健上涨,行业前景乐观,$华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银宝山新吧] 出生概念股 诚恳的石全 09-1509-15 13:28
- 108 0 [绿能慧充吧] 拜拜,我割了,剩下的去补仓核电了,同样是亏损 耐心的留一手 09-1509-15 13:28
- 104 1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卖,又得回调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509-15 13:28
- 240 7 [*ST闻泰吧] 今年才涨这么丁点跑什么?80才考虑减仓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1509-15 13:28
- 96 2 [鼎汉技术吧] 满地唱多准备出货的狗托,太吓人了,大家快逃命 卖掉就大涨 09-1509-15 13:28
- 153 2 [国脉文化吧] 好垃圾 有教养的薛杉10 09-1509-15 13:28
- 1164 3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icon(300499):液冷赛道隐形冠军,AI浪 加氢站 09-1309-15 13:28
- 462 6 [国盾量子吧] 中国联通是否存在注资九州量子的可能性? 重势更重质 09-1109-15 13:28
- 119 1 [京运通吧] 今天4.32走,4.23买 天天发大财67 09-0909-15 13:28
- 69 0 [XD浙江鼎吧] ,赶快退市吧 忘忧999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数据港吧] 上午手 基民sAnQt8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千万不能下车 股友ui1jVV 09-1509-15 13:28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是赣峰坚挺 只做晶澳科技 09-1509-15 13:28
- 109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依托大股东恒丰银行可是数证通数据与绿色实 水砂9062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ST远智吧] 以主卖单为主! 蓝陈 09-1509-15 13:28
- 107 2 [旋极信息吧] 拉高出货了,小散们回本了就快跑,下午不跑直接 牛二dalian 09-1509-15 13:28
- 94 1 [山鹰国际吧] 机器人题材都涨停,你也是,下午来个涨停吧 追高套10年 09-1509-15 13:28
- 96 2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应该能拉起来吧 龙城心静如水 09-1509-15 13:28
- 93 1 [汇川技术吧] 你敢涨停吗? 就爱投机倒把 09-1509-15 13:28
- 106 4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不拉,我就去举报! 鲜言20206864 09-1509-15 13:28
- 340 9 [*ST东珠吧] 排了4天了,就是进不去,明天再排一天就不排了 股友5v769m2778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士兰微吧] 17名掉到59名了 马小兴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预期最大而且不是讲故事正在落地的电子布实打实 潮汕游资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英威腾吧] 磨磨蹭蹭的,要么就往下砸啊,烦躁 宏图暴富得黄药师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高新发展吧] 帅不过3秒,服了。 百里发财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大发来财地丁春秋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海兰信吧] 出点货再打压股价低价增发 hi狼心躲牛市 09-1509-15 13:28
- 92 0 [深南电路吧] 板块天天涨,涨一天跌三天,从哪来回哪去了 抱团才能取暖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海兰信吧] 这垃圾被量化玩废了。 股友老浪 09-1509-15 13:28
- 78 0 [扬杰科技吧] 啥也不是的吊股,就是这样对待你的股东朋友们? 艳冠青砚55 09-1509-15 13:28
- 93 0 [龙净环保吧] 多几个2000手大佬也行啊不需要万手哥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富仕转债吧] 吃不到肉,不松口 i科苑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给它投反对票 股友g6d4t546gj 09-1509-15 13:28
- 88 0 [九毛九吧] 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特朗普最新发声:幅度会很大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509-15 13:28
- 82 1 [当升科技吧] 啥情况不是利好吗,资金流出2个亿 京A超B超旺天命 09-1509-15 13:28
- 182 5 [力源信息吧] 极度缩量,不知要干嘛 土豆也会飞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王府井吧] 无论买啥股都比买王府井强 靠炒股活着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怎么横住了呼开始动了么? 是小王耶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焦煤吧] 拉爆空军 心无女炒票自然神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经纬辉开吧] 买到就是亏到,不买不亏,买了吃亏 空谷回音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奥瑞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端庄大气的温欣儿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杭电股份吧] 又破位了 万物轮换 09-1509-15 13:2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埋在最高位了 股友7cF2830288 09-1509-15 13:28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25年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wGOrjT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伯特利吧] 我都佩服我自己,上午卖了他买了煤炭家,中煤能 股友1385cm8131 09-1509-15 13:28
- 275 0 [粤传媒吧] 能不能一根直线冲上去,让我没格局一下,我S了 橘柿扭转 09-1509-15 13:28
- 4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消费开启 一月31日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惠城环保吧] 能来个不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,连续几个跌停新股民应该就会长记性了 牛来了没抓住 09-1509-15 13:28
- 114 1 [奥飞数据吧] 能上24以上我就知足了,套着难受啊,按理说他的 股友qSvLqv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思瑞浦吧] 快出货呀。砸呀。 长安城主人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死啦 顺利的雷琦 09-1509-15 13:28
- 81 0 [滨海能源吧] 可以散了,这股要向下了 股友d1719p7695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秦川机床,周线老鸭头,看懂的过来买 光彩夺目de圆圆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聚合顺吧] 还有天理么 散户一个007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年创业板etf都涨了百分之70,你是真垃圾!公 山清水秀的 09-1509-15 13:28
- 30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含金量很大的一段话 PhD神登 09-1509-15 13:28
- 87 1 [神州数码吧] 试盘失败 谦虚谨慎的彭渊 09-1509-15 13:28
- 206 4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买的分红吗? 恭喜有余地康南 09-1509-15 13:28
- 147 4 [保税科技吧] 在这个位置已经很长时间了,也该动作一下 凡易研究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老千股 不追高359 09-1509-15 13:28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要么假药,要么压着资料不提交。公司配合主力天 四英战吕布 09-1509-15 13:28
- 131 1 [电气风电吧] 冥冥之中总感觉如果相对于8元现在太高了如果相 半生悟空 09-1509-15 13:28
- 110 2 [天娱数科吧] 当初怎么到的125啊 芋泥米粒儿 09-1509-15 13:28
- 106 2 [东方材料吧] 上升趋势结束,即将进入补跌期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509-15 13:28
- 204 2 [鲁抗医药吧] 别太担心,虽然公司管理出问题,但还不至于PC, 未来赢家 09-1509-15 13:28
- 8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天广电总局发利好政策,你们再来流金吧,你们 龙涵君 09-1509-15 13:2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标 勇敢无畏的古 09-1509-15 13:28
- 65 0 [奥特佳吧] 我说怎么卖单一下子很大,原来万手哥进来了 亚太股东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下来进。涨上去抛。如此简单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13:28
- 97 1 [广生堂吧] 广大哥,这么多利好,你在搞啥 躺着吃辣条 09-1509-15 13:28
- 106 1 [联创电子吧] 每次出现一个消息,股吧人气急剧上升,这就是收 wbkhuhaizhen 09-1509-15 13:28
- 104 1 [歌尔股份吧] 满上满上,我要拉板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509-15 13:28
- 133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昨天买套10年,结果今天盈利,今天买套多少年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28
- 91 1 [国盾量子吧] 都是大票继续拉升。 孙双建 09-1509-15 13:28
- 115 2 [南京银行吧] 以增持的名义出货,太坏太恶了 亲切的苗睿咏 09-1509-15 13:28
- 202 4 [盛新锂能吧] 期货大涨了,今天下午冲涨停板 千万富翁股神 09-1509-15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