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比较好地代表,当下中国,同时满足“具有全 拾级而上369 09-1509-15 21:55
- 138 0 [三六零吧] 从2月份拿到现在,啥时候能到13啊,快放我出去 岳阳小散户 09-1509-15 21:55
- 119 0 [艾芬达吧] 好不容易套了这么多人进来,主力有那么好心?一 有耐心的颜韬3 09-1509-15 21:55
- 167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这老登真有意思,大肆唱空其他上市公司 战神009 09-1509-15 21:55
- 110 0 [英伟达吧] 象征性的跌了一点点,英伟达如果大跌易中天还不 剑随风 09-1509-15 21:55
- 559 4 [北京银行吧] 按复权价计算,北京银行2015年股价就已经在6元 激昂的匡湉 09-1509-15 21:55
- 139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是走的游戏?卧槽,不可思议。难道开始走的 何方可化千亿身 09-1509-15 21:55
- 121 0 [奥飞娱乐吧] 这真是支垃圾股 杜必书 09-1509-15 21:55
- 175 2 [银河磁体吧] 刚进来就停盘 琅琊爱笑的冬瓜 09-1509-15 21:55
- 656 6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融资可能性分析 价值求真 09-1509-15 21:55
- 1024 7 [绿地控股吧] 2025年,中国500强企业,绿地位次121 n320713651445582 09-1509-15 21:55
- 42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25 0 [兆驰股份吧] 陈词滥调小作文一出来,百分百来埋人,今天挂到 时空旅入 09-1509-15 21:55
- 107 0 [英伟达吧] 今日涨停 基民M002670I93 09-1509-15 21:55
- 350 4 [捷佳伟创吧] 储能:9月12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发 黎明sphydsg 09-1509-15 21:55
- 35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38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ORTH AMERICAN I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15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说我是吓大的吗?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509-15 21:55
- 505 0 [西部黄金吧] 破3700啦!起飞 基民tiCiRC 09-1509-15 21:55
- 64 0 [HENDERSON EUROPEAN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EUROPE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1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何解今天都是负数,不解 基民2W7636t116 09-1509-15 21:55
- 50 0 [AVON TECHNOLOGIES PLC ORD 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VON TECHNOLOGIE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43 0 [甲骨文吧] 工业富联起飞明天 杭在吾 09-1509-15 21:55
- 113 0 [航天科技吧] 这股没戏 顽强的丁清平 09-1509-15 21:55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板到周五 机灵俏皮的朱春燕 09-1509-15 21:55
- 113 0 [晶科能源吧] 减持不叫减持,叫询价转让了 莫动_来财翻倍 09-1509-15 21:55
- 199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一字? 龙鳞居士 09-1509-15 21:55
- 240 3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还有人吹永太科技吗 抄抄抄快来 09-1509-15 21:55
- 271 5 [法国CAC40吧] 不是讲欧洲三傻现在很乱吗?怎么支棱起来了? 沉浮人生 09-1509-15 21:55
- 148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走了不少明天直接拉个涨停让他们后悔去 独具慧眼的舟遥7 09-1509-15 21:55
- 116 1 [三羊马吧] 明天站稳48.66可转债就直接强赎?? 恩子来袭 09-1509-15 21:55
- 126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科技兴国炒股养家 09-1509-15 21:55
- 134 0 [大北农吧] 要学爷叔11年回本的勇气 每天低吸选手 09-1509-15 21:55
- 114 1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月线六连涨了,也就是半年一直在爬升。何吋 扬州之明月 09-1509-15 21:55
- 153 1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不涨10个点以上尾盘砸了 josxiaoyuan 09-1509-15 21:55
- 67 1 [海峡环保吧] 量都缩成啥样了,还不拉 练习炒_股两年半 09-1509-15 21:55
- 155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在国内还有卖吗? mawoshiwosunzi 09-1509-15 21:55
- 341 4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得破前高了,国产自主概念。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509-15 21:55
- 8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说这个涨幅公布的那么慢原来没脸见人了跌的有点 基民tB5KKc 09-1509-15 21:55
- 142 0 [东华软件吧] 前几天跌成那样,资金出去这么多,应该是提前知 股友8w90N70608 09-1509-15 21:55
- 116 0 [特斯拉吧] 万丰奥威发来贺电 大A的希望 09-1509-15 21:55
- 129 1 [海峡股份吧] 该表现了,海峡 石油基地 09-1509-15 21:55
- 114 0 [特斯拉吧] 巨轮智能发来贺电 独立的剑心好7 09-1509-15 21:55
- 15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OK诱多结束,顶背离成立明天大跌 股友g010561e02 09-1509-15 21:55
- 256 6 [凯撒旅业吧] 要拉主力早拉了。今天就是吸引散户进场接筹码。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509-15 21:55
- 115 1 [特斯拉吧] 隆基发来贺电合适吗 兿菲启航567 09-1509-15 21:55
- 106 1 [航天智装吧] 本周破16元 诚实的夏晟0 09-1509-15 21:55
- 169 2 [宁波精达吧] 全仓满入,尾盘最后冲进去了,最后五分钟看出了 宁做股东不割肉 09-1509-15 21:55
- 105 1 [豫园股份吧] 有可能明天反包中阳那就漂亮了。 股友72K8c22165 09-1509-15 21:55
- 298 4 [杭可科技吧] 大家拿稳了,明天会不会有大动作呢… 活角88888888 09-1509-15 21:55
- 174 1 [爱普股份吧] 这里面的大户持有好长时间,就是出不来,急哦! 股友7r21956E35 09-1509-15 21:55
- 159 4 [亘古电缆吧] 停牌几乎是明牌了,惜售相当严重!即将暴涨。 股友8322a172a8 09-1509-15 21:55
- 117 0 [友升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832067rD31 09-1509-15 21:55
- 11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十五五"规划发布,专精特新企业要爆发。$华泰柏 七七财神 09-1509-15 21:55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利好上午主力已经知道了 股友o5B2eT 09-1509-15 21:55
- 149 0 [高伟达吧] 连续出研报要完了 炒这几罢万一干麻 09-1509-15 21:55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国庆节三星堆的门票,谁能帮忙约上?太火爆了 万里清风来 09-1509-15 21:55
- 121 0 [纳斯达克吧] 传说中的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55
- 579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给英伟达提供的散热技术是水冷。飞龙股 长什 09-1509-15 21:55
- 1068 1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36了吗?发个利空都发错太不认真了! 牛牛牛牛牛牛B 09-1509-15 21:55
- 211 6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能跟一下特斯拉概念嘛 喜洋洋de穆利尔 09-1509-15 21:55
- 780 2 [中国电信吧] 南向资金高比例持有港股名单 中国电信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恶心,脸埋到坑里了 股友bNp8hp 09-1509-15 21:55
- 142 0 [华光新材吧] 液冷新风向?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! 红苹果西红柿 09-1509-15 21:55
- 8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可趁着回调之机多加 山高路远些 09-1509-15 21:55
- 12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优质创新药企基本面没变,政策利好还在,之后还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21:55
- 115 0 [英伟达吧] 明天看中兴通讯 股友621i17F771 09-1509-15 21:55
- 151 0 [永太科技吧] 不好说,不细说,最终的结果:不确定性消除,老 害人害己不行的 09-1509-15 21:55
- 407 5 [*ST华幸吧] 昨天那么强势,起手就一小时就封了涨停,难道就 守着你到永久 09-1509-15 21:55
- 68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套人不商量 顺势而为n 09-1509-15 21:55
- 159 8 [国联水产吧] 涨停? st辉丰退 09-1509-15 21:55
- 221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买了你4年,你居然把我的评论删除了 有毅力的扬林想0 09-1509-15 21:55
- 203 1 [长盈精密吧] 动不动就拿宇树说事儿,宇树年底启动IPO,有关 股友11e16610h9 09-1509-15 21:55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看到一万亿元市值 姐是花木兰 09-1509-15 21:55
- 113 0 [壹连科技吧] 我打算50元以下进! 小傻猫 09-1509-15 21:55
- 1503 0 [宇顺电子吧] 算力,太牛了,口水流了一地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5 21:55
- 518 0 [吉鑫科技吧] 渣渣钱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509-15 21:55
- 1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问天何寻入场位 股友10167V115G 09-1509-15 21:55
- 1555 9 [兆易创新吧] 永远不要做一个摔一跤就站不起来的人 股友ru46279 09-1509-15 21:55
- 290 0 [汤姆猫吧] 价不配位 万里马4 09-1509-15 21:55
- 159 0 [甲骨文吧] cpo明天要10几个点大肉了 基民u3806r3639 09-1509-15 21:55
- 232 1 [小型纳指吧] 连长一星期了 想飞的跳跳鱼 09-1509-15 21:55
- 115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1⃣第2⃣单:依托4小时BOLL上轨压力,现价365 a静茹 09-1509-15 21:55
- 310 3 [赣锋锂业吧] 美国雅宝盘前将近四个点了!可以参考一下 负责的章睿博 09-1509-15 21:55
- 172 5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扛不住,撤了 聪颖的鲁灏松 09-1509-15 21:55
- 159 3 [圣邦股份吧] 炒股最重要的是胆大。想当年哥可是把老婆的钱全 行业观察者 09-1509-15 21:55
- 4972 29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是周末,本周末事件较多。聊一聊下周一关注 中国红又红 08-1709-15 21:55
- 137 0 [特斯拉吧] 天汽模发来贺电 zf8488 09-1509-15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