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4 [众泰汽车吧] 这玩意还是不用碰,搞不好一觉醒来ST了 开朗的高昭 09-1509-15 21:57
- 172 3 [川投能源吧] 赶紧跌到13.5附近,打压不够狠,筹码没岀来….. 爱下象棋的飞宇 09-1509-15 21:57
- 130 2 [佳先股份吧] 耐心等到20以下才可以接回! 股友330uC62520 09-1509-15 21:57
- 1276 6 [双一科技吧] 利好来了,收购了一家澳大利亚公司。 南笙大佬 09-1509-15 21:57
- 241 1 [哔哩哔哩吧] 哑巴概念股 低头前行 09-1409-15 21:57
- 393 3 [兆易创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易创新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57
- 1616 2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坚守投资框架 价值与估值 09-0909-15 21:57
- 9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明天继续跌的是不是可以加些仓了? 黑天鹅领航 09-1509-15 21:57
- 115 0 [纯碱吧] 多头向空头开炮。开炮。开炮。 营前128 09-1509-15 21:57
- 516 0 [龙江交通吧] $龙江交通(SH601188)$ 润泽细无声 09-1509-15 21:57
- 111 0 [英伟达吧] 等一下就翻红 易利2022 09-1509-15 21:57
- 95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前十大没宁德敢叫碳中和? 轻盈的康宜仲 09-1509-15 21:57
- 127 0 [PTA吧] 全国化纤厂降价你一直涨 细品人生感悟 09-1509-15 21:57
- 117 0 [原油吧] 加多加多,石油越来越值钱,将超过金价 股友3Y93t21066 09-1509-15 21:57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证券ETF龙头(56009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100ETF基金(58822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中证A500ETF华安(159359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电池50ETF(159796)主力资金净流入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7
- 184 0 [美光科技吧] 百维存储发来贺电 石井一哥 09-1509-15 21:57
- 131 0 [中创智领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1509-15 21:57
- 152 0 [全聚德吧] 明天烤鸭起飞。 股友3R16183Z00 09-1509-15 21:57
- 214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易中天已经连接两天了,明天会涨吗? 股友pMlByn 09-1509-15 21:57
- 553 0 [吴通控股吧] 小仓吃大肉,重仓看大戏 千亿吴通 09-1509-15 21:57
- 162 1 [天海防务吧] @中国船舶@中国重工明天两个大哥正式起航,能喝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509-15 21:57
- 136 1 [信维通信吧] 卫星,苹果,特斯拉,三大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 基民n875P83565 09-1509-15 21:57
- 352 8 [旷达科技吧] 老夫夜观天象,东南方霸星初露,此股明日必涨停 沉默寡言666 09-1509-15 21:57
- 107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20见 高深的张艳红4 09-1509-15 21:57
- 1929 27 [长城短债C吧] 今天银河领先债券C(017763)收5蛋,连续2天收大 手扶拖拉司基 09-1209-15 21:57
- 350 0 [轻纺城吧] $轻纺城(SH600790)$ 草丛中的一匹狼 09-1509-15 21:57
- 111 0 [英伟达吧] 肯定跌毋庸置疑 石上絮语 09-1509-15 21:57
- 283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如果转型创新药药企,研发基本大概率打水 天涯股夫 09-1509-15 21:57
- 597 0 [云锋金融吧] 香港证监会已批准11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牌照。这 股友88388m3O25 09-1509-15 21:57
- 113 0 [德国DAX30吧] 咋回事啊?不涨不跌的 远离诈骗 09-1509-15 21:57
- 124 0 [东华软件吧] 真的是减持猛如虎啊 本人只想回本 09-1509-15 21:57
- 16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泡泡玛特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很差,为什么不换股票 基民UIVkeV 09-1509-15 21:57
- 134 0 [龙旗科技吧] 怎么没消息炒作智元机器人, 紫气辰来 09-1509-15 21:57
- 186 0 [TCL科技吧] 每次定增,都没有引入长线资金,比如持有5%股 只要真相 09-1509-15 21:57
- 156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烂基 坚强的吕紫霜4 09-1509-15 21:57
- 132 0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祈祷给我n次机会 09-1509-15 21:57
- 6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组合里光有成长板块不行,得有稳的托底!$华泰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509-15 21:57
- 185 1 [ST合纵吧] 哈哈!!小韭菜们总怕今晚出利空:谁知落空!! 股友pY01Ml 09-1509-15 21:57
- 140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 发财杂货铺 09-1509-15 21:57
- 393 2 [钛能化学吧] 国家发改委、能源局规划至2027年新型储能装机超 苹果树下生长 09-1509-15 21:57
- 149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哎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 虎跃金途 09-1509-15 21:57
- 140 0 [艾布鲁吧] 很简单,收盘站上46就满仓干 持续体验 09-1509-15 21:57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几个有没见过小米升过十个点的 股友NMAvIR 09-1509-15 21:56
- 174 0 [ST南都吧] 董秘回答的好,宣传的好,订单都多很多。建议南 迷人的高翼扬 09-1509-15 21:56
- 609 1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应该能破亿 机智的马舒茜1 09-1509-15 21:56
- 103 1 [玉米吧] 东证再不跑,就是为他人做嫁衣 中国的马斯克 09-1509-15 21:56
- 244 1 [中孚信息吧] 最好到29号这个周期一直缩量这种走势非常好,方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509-15 21:56
- 519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叫我 buchiyuwei 09-1509-15 21:56
- 131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开始连板模式,准备破10元吧 迷人的夏函白 09-1509-15 21:56
- 320 2 [福田汽车吧] 给经销商担保70亿,只要经销商不跑路,可以看做 举直错诸枉1109 09-1509-15 21:56
- 858 3 [上汽集团吧] 多家上市车企回应账款支付倡议 上汽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1:56
- 92 2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托单,托单必跌,明天破二十日线 一股清流99 09-1509-15 21:56
- 195 0 [能辉科技吧] 这次能辉科技与蚂蚁合作,与协鑫能科6月12日是 马到腾飞 09-1509-15 21:56
- 219 5 [多氟多吧] 跟天赐比咱就是渣!明天就让人拉开身位了。加油 涅槃生生 09-1509-15 21:56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都两个板了,你什么板板 十年磨剑de小可爱 09-1509-15 21:56
- 161 0 [焦煤吧] 做多拿着到1328走人,坐轿子赚钱,加油涨'加油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21:56
- 126 0 [粤高速A吧] 明天可以建仓吗 YFZ抄底养家 09-1509-15 21:56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5 21:56
- 119 0 [航天智造吧] 最垃圾的股票! 大吉广进de赵无极 09-1509-15 21:56
- 136 0 [亚星锚链吧] 最的公司,股票连续跌了20天,高管还减持 围炉夜话w 09-1509-15 21:56
- 102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最近CPO回调,好多人慌了,但其实是技术性调整 五766 09-1509-15 21:5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把握科技成长投资机遇 科创200ETF广发(58814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122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看到很多房顶都在装太阳能板,果断建仓了 戴维314 09-1509-15 21:56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坚定“高切低”!中药ETF(560080)收跌0.5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高切低布局低位消费,食品饮料ETF天弘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12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中证2000今天低开高走,尾盘走弱但没破位,趋势 小露8 09-1509-15 21:56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跟着交易恒科513130了,蹲到反弹的话20个点没问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21:56
- 117 0 [ST合纵吧] 2021年8月最高14元 旭辉昇 09-1509-15 21:56
- 454 0 [联合动力吧] 求中! 股友865o86n907 09-1509-15 21:56
- 122 0 [龙建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捂到过年再卖 09-1509-15 21:56
- 108 0 [氧化铝吧] 冲冲冲 股友13109n883V 09-1509-15 21:56
- 121 0 [万孚生物吧] 完美错过牛市 三天翻倍克 09-1509-15 21:56
- 12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娜娜别涨了,我恐高 山前两三点雨 09-1509-15 21:56
- 174 0 [中国电研吧] 华为、宁王、比王都是公司的客户,牛逼牛逼牛逼 若愚九天 09-1509-15 21:56
- 127 0 [首华燃气吧] 大幅增长能力 才情出众的哥翔云 09-1509-15 21:56
- 125 0 [药石科技吧] 明日造板 人间最失意 09-1509-15 21:56
- 117 0 [英伟达吧] 这评论区一帮什么牛鬼蛇神,炒股炒成二狗子了? 股友r62907550Q 09-1509-15 21:56
- 232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行业点评:订单释放 催化密集,聚焦核心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509-15 21:56
- 144 0 [富临精工吧] 被龙蟠科技抢单了,真没用,明天大跌。 十一月的萧邦丶 09-1509-15 21:56
- 140 0 [中国卫星吧] 烧钱 tlotr_b 09-1509-15 21:56
- 138 0 [青农商行吧] 这个股是怪兽连跌几年了大盘涨这跌大盘跌这更跌 股友8cvIIG 09-1509-15 21:56
- 86 0 [欢喜传媒吧] 非执行董事之辞任 欢喜传媒资讯 09-1509-15 21:56
- 309 0 [德方纳米吧] 【德方纳米:成功开发出第五代高性能磷酸铁锂材 guy1234 09-1509-15 21:56
- 145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也不错,盘子小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21:56
- 239 7 [西部黄金吧] 别啊,我还没上车呢明天开盘踩一下10日线让我上 何金银锁住断水流 09-1509-15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