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壳郎一个 基民5896W520f9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鸣志电器吧] 转发 股友6F6366938u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跪下 宽容的郑小白2025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牛!哈哈哈 股友381g205V10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江苏雷利吧] 我买的汉威 专智主力 09-1609-16 14:04
- 122 0 [众兴菌业吧] 还是看好你加油 股友k836A20953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TCL科技吧] 你自己玩吧,操大家都走了! 股友npQnym 09-1609-16 14:04
- 65 0 [指南针吧] 冲啊冲刺 智慧前行者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*ST春兴吧] 天际办了开始拉了 多空博弈社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毫不在乎公司形象 跨越牛熊773 09-1609-16 14:04
- 109 0 [创新新材吧] 这票小散越来越多了,每天评论好多,不要觉得价 股友Ra68073298 09-1609-16 14:04
- 76 1 [东通退吧] 强烈要求公司主动退市 股友169x6i1250 09-1609-16 14:04
- 96 1 [君正集团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609-16 14:04
- 107 1 [*ST亿晶吧] 擦屁股不用手了,智能马桶黑科技第一股,先翻倍 百岁玩家 09-1609-16 14:04
- 105 2 [光洋股份吧] 真的再也不买后排了 股友51e29T7031 09-1609-16 14:04
- 169 2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买进了标普,准备拿到老美降息之前就跑 老乡发套了 09-0909-16 14:04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封板了 不服不行呢 09-1609-16 14:04
- 87 0 [沪金吧] 美元降息,资金立马就走么,我们利息比老美低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XD浙江鼎吧] 这是抄底成功了吗?明天就可以慢慢做T了。刺激 金银满腹de夏宇 09-1609-16 14:04
- 91 0 [金杯汽车吧] 加仓,来了 慵懒的宗湑 09-1609-16 14:04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该涨停的都涨停了,就差你了 股友h1d8561606 09-1609-16 14:04
- 82 2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票跟谁 股友k33062p731 09-1609-16 14:04
- 104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语好歹也是能玩北交所的股民了这票咋这么多一 光月疾风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中航高科吧] 中字头都不行,这个肯定好不了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609-16 14:04
- 88 1 [远东股份吧] 结构性行情演绎还是建议重点关注AI算力产业链、 静待花开持仓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券商都动了,你怎么还不动?你不动创业板跟死了 小9菜芽子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全是散户买起来的,真要在这躲牛市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协鑫集成吧] 就算是补涨也不只这个价嘿嘿 股友5f271f1952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中国中冶吧] 野生的股票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609-16 14:04
- 105 3 [上汽集团吧] 就说这个股主力坏,没实力,还不信 股友gtuRQX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雪龙集团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4:04
- 99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今天只有工业富联、易中天敢绿。你京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4:04
- 82 1 [本川智能吧] 太辰光都要追上来了,快点把联特干掉 榜一薛松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数据港吧] 车门焊死,就不信涨不了了 股友953H892m05 09-1609-16 14:04
- 123 0 [泰林生物吧] 已经卖了随便你拉吧唉,就盯着我一样 股友I9mwR0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阳光股份吧] 随着垃圾地产涨了一点点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609-16 14:04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只有大盘不好,它才会起来的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奥瑞德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牛市亏麻了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回是真成了 股友77219n097e 09-1609-16 14:04
- 419 0 [中国铁物吧] 这个走势真费劲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14:04
- 95 1 [键邦股份吧] 庄股?不跟天际了 筱菜鸟 09-1609-16 14:04
- 107 1 [福莱蒽特吧] 劝主力还是节后再向上突破比较稳妥(长假不确定 福莱分析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无语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609-16 14:04
- 95 0 [中闽能源吧] 不是有储能大会吗 独立的云情云11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肇民科技吧] 涨幅有点落后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三联虹普吧] 手贱把雷利卖了,买你 股友31997F22W3 09-1609-16 14:04
- 88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也在做T,来回低买高卖,散户喜欢追涨,给 我本人I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上工申贝吧] 200万就能砸1个点,说明散户承接已经没了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完蛋了 股友5065a27w81 09-1609-16 14:04
- 164 1 [领益智造吧] 中报预告增长31.57%-66.66%;旗下战队在首届世 股友6236503vF9 09-1609-16 14:04
- 372 4 [上证指数吧] 容易亏钱的人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,就是盯盘,越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4:04
- 148 4 [多利科技吧] 9月9追风 股友303181Bu06 09-1509-16 14:04
- 1071 3 [长盈精密吧] 百亿计划日志9.15 D格局 09-1509-16 14:04
- 86 0 [国联民生吧] 小波还是要脸的 不赚最后一铜板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焦煤吧] 这是涨停的节凑啊 赢风飞扬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股性真差劲 金手指jsz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不要再呀银行可是压这大盘不叫涨 股友1208NT7198 09-1609-16 14:04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倒数里总有你 Ai发现与探索 09-1609-16 14:04
- 162 0 [兆新股份吧] 冲 扛天担地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马上起飞了,等风来 神之迷离 09-1609-16 14:04
- 71 0 [奕东电子吧] 这垃圾,下午套一大批人在上方 Jsx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和而泰吧] 好票好票 股友52720o07x3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人质疑吗?昨天就说了今天可能涨停!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4:04
- 91 0 [华夏航空吧] 别呀,别动呀。先别涨。我没仓呢 一起把票T烂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大盘上,你不至于翻绿吧? n14086870613eccf 09-1609-16 14:04
- 161 1 [锦盛新材吧] 上新闻了,散户们还是谨慎点好 风雨飘摇一小散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机构现在不想拉 长江以南回归线 09-1609-16 14:04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永远拖后腿了 股友r18d032309 09-1609-16 14:04
- 100 1 [飞乐音响吧] 借壳没你什么事了,接下来就一地鸡毛 股友0108l318i7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140来回摩擦 股友u25v583832 09-1609-16 14:04
- 95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今天成市场焦点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小露8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冲 全村的希望123 09-1609-16 14:04
- 87 0 [金力泰吧] 这个样子看着难受,不看了 水寒易 09-1609-16 14:04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花旗的研报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股友3576e69l23 09-1609-16 14:04
- 516 2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33779×-0.64%=-216.1856,怎么算出来的-543?? 股友FwJ5z9 09-1509-16 14:04
- 78 0 [中汽股份吧] 你不走,我走 敢作敢当的卢绮泓 09-1609-16 14:04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打爆空头,多方胜利 葛大壮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快,地天板起飞 红红火火到永久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耍个性,最后跟我家养的宠物一样,没事自己添自 快暖暖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山鹰国际吧] 板块功劳,这个要等深踩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华谊集团吧] 不割庄家就不涨,一天到晚暴涨的不要买华谊 我是大游资88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碰到10日线直接回流,强烈看好 很爱吃牛肉123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海油工程吧] 大盘都带不起来的家伙,留下的兄弟发财 流畅的流川枫2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全世界都红了 发发发888518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已死的不能在死了 n1427099014ad3b5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视源股份吧] 做贼心虚发 不懂如钟 09-1609-16 14:04
- 83 0 [利亚德吧] 昨天宁德,今天汉威,真玄学啊 黄大锤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以后再也不买长安!把人钱套着!看着外面大红! 玉汝于成xz 09-1609-1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