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晶晨股份吧] 还是证券报合理,商报乱讲倒闭倒计时 科技敢活队1 09-1609-16 10:52
- 76 0 [中交发展吧] 拉几,在地产板块人家大涨你跌,你说你属于物业 优秀起来 09-1609-16 10:52
- 64 1 [安井食品吧] 牛市垃圾都涨上天了。你不涨,肯定都认为公司出 雄达达 09-1609-16 10:52
- 47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时候资金应该抱团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10:52
- 141 5 [华曙高科吧] 看看别人伯力特已经五个点了,再看看这垃圾; 巴菲二特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贝泰妮吧] 使劲跌呀 股友u60C775157 09-1609-16 10:52
- 136 0 [首开股份吧] 第八板进,太舒服了 小编乐于助人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所有科技股中最菜的主力都在讯飞了赞 爱琴海sunshine 09-1609-16 10:52
- 68 0 [李子园吧] 大盘又调整了。你可以涨停了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9-1609-16 10:5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大早就洗出去了 股友005l885T37 09-1609-16 10:52
- 108 0 [锡装股份吧] 清仓,前几天缩量主力出不了货,今天拉这个涨停 梦中情人张婷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亏两个点卖了,主力大哥大姐可以给没卖的股友们 青竹27 09-1609-16 10:52
- 78 0 [浙江自然吧] 每天这种算什么呢 雷子慧儿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片仔癀吧] 好像天天跌 豪爽泼辣的钱锦鹏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得利斯吧] 上午震荡放量,下午各找各妈。 宁宁梦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股起来了的话其它几个高位医疗股必须撤退了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骗炮的冰川叔叔,等。快到农历八月了希望冰川老 股友339g81U630 09-1609-16 10:52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跳水 股友0XUYDk 09-1609-16 10:52
- 84 0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不健康俺不知道,就感觉健康他娘挺有魅力 老兵新专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凯盛科技吧] 拉升的时候卖掉了晚点看一下对他我保持谨慎 太狼狗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华夏银行吧] 学习爷叔精神 AGU一哥 09-1609-16 10:52
- 74 0 [健帆生物吧] 这样的票千万别看到60线会有反弹,一定要再多看 牛益达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天山股份吧] 本以为你会来波大的,没想到拉了波大的。。 利空出尽是利好 09-1609-16 10:52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交易量放大是要跳水了吗 基民Xx9Ykh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疯狂出货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609-16 10:52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533C222Z87 09-1609-16 10:52
- 66 1 [索菱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了,等你下来再干! 股友u6301F9086 09-1609-16 10:52
- 78 1 [*ST金科吧] 我是这样认为的,金科如果不来几十个涨停板,对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10:52
- 76 1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高看你一眼 永远范特西 09-1609-16 10:52
- 74 2 [飞利信吧] 又在出货 股友756213E08w 09-1609-16 10:52
- 143 1 [酒鬼酒吧] 今天量不错 屠龙饮血 09-1609-16 10:52
- 232 7 [中创环保吧] 感谢主13.5送的筹码,好人一生平安。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9-1609-16 10:52
- 163 2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非常坚定的告诉所有人,如果今天下跌,就 我是豆包O2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整洁的严灿烨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新易盛吧] 既升十倍,跌停一个?三个?或五个跌停呢?都正 股友56e32973F5 09-1609-16 10:52
- 77 0 [北京利尔吧] 又偷摸吸回来,大傻春你想干什么 上海鑫金路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涨了那点就很不错了 股友805388n61R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 有钱的可乐 09-1609-16 10:52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绿了,赶紧撤 股友V7022f2108 09-1609-16 10:52
- 64 1 [德新科技吧] 还要跌,日线MACD每天都在创极低值,而且是阴跌 来瘟司机 09-1609-16 10:52
- 77 2 [天汽模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财源滚滚来666ok 09-1609-16 10:52
- 294 2 [川发龙蟒吧] 我亏的都是你 饭团园子 09-1609-16 10:52
- 89 3 [*ST仕净吧] 这货估计要到5块去了 灰白色的Husky 09-1609-16 10:52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是玩投资,海立是看谁跑得快。 云南大股东 09-1609-16 10:52
- 99 2 [八方股份吧] 小散们,你们的手速能比过量化吗?开盘速度快不 大A复利哥 09-1609-16 10:52
- 243 0 [骏鼎达吧] 上午谁被吓跑了?主力够狠,跳空低开,下杀,吓 牛蛋很菜 09-1509-16 10:52
- 72 2 [国防ETF鹏华吧] 军工更需要市值管理 心里有片净土 09-1509-16 10:52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抄早了 佳的财富号 09-1609-16 10:5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拉大盘拉稀 箫声江湖 09-1609-16 10:52
- 68 0 [新国都吧] 想25买?做梦吧,已经跌无可跌了。 股友3aY16u8181 09-1609-16 10:52
- 81 0 [电投能源吧] 下跌时就是有色金属,不是煤炭 独孤求败555 09-1609-16 10:52
- 75 0 [ST司特吧] 小司因前管理层虐待,导致今天沦落风尘,但经过 波浪趋势大使 09-1609-16 10:52
- 83 0 [密尔克卫吧] 物流行业大部分都涨,你怎么了,你醒醒啊!? 叽里咕噜煤球 09-1609-16 10:52
- 54 0 [粤传媒吧] 妮死了,一买就跌 回本下车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解套走人了 与你相伴168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首旅酒店吧] 常年垫底的小京巴 股友8y9670285v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怎么冲不上去呀 回本路上高歌猛进 09-1609-16 10:52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降息利好兑现,大盘开始跌了,永泰也跌了,后面 股友56700k892a 09-1609-16 10:52
- 5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同源康要翻倍补涨 平和宁静的康卓婷 09-1609-16 10:52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拿着, 蕙质兰心的施瑶炳 09-1609-16 10:52
- 105 1 [创耀科技吧] 你若是好公司,请上一百元! 龙行天下炒股娱乐 09-1609-16 10:52
- 399 15 [迎驾贡酒吧] 不要高开啊,今天科技大概率要跌,你平开让人上 小药不识月 09-1209-16 10:52
- 179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橡胶资讯 08-2909-16 10:52
- 61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破玩意儿,垃圾到家了! 股友299w0788y7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搞点老情人 最后的小A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快涨停,让我跑,11:30前 泽时分歧买入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海南海药吧] 此股这个庄也是穷b三庄 emin000988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隆盛科技吧] 次新股,格局打开到200!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如果板、明天连板开始 牛撞南墙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垒知集团吧] 买到过最L]的股票! 思前顾后 09-1609-16 10:52
- 83 0 [北大荒吧] 我来给大家打打气,哈哈哈,早卖早发财 基民533R90R571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好股 my哈咯 09-1609-16 10:52
- 62 0 [*ST高鸿吧] 那两个亿是真金白银啊,怎么就没动静了 斜上山 09-1609-16 10:5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1-2个点不算什么,英伟达最近不行,英伟达要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年大龙头? 大仁不仁哇 09-1609-16 10:52
- 73 1 [江南高纤吧] 这票做不了T 斐然斗金的明月心 09-1609-16 10:52
- 100 2 [九洲药业吧] 我以为你要突破,没成想是全套 kiwi668 09-1609-16 10:52
- 75 2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涨停,明天就是一字板 麦当福 09-1609-16 10:52
- 133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子风水宝地,流出金沙了,财富价值远超芯片 zds123456123 09-1609-16 10:51
- 101 0 [晨丰科技吧] 精准布局,坚定长期持有 旭热东升 09-1609-16 10:51
- 50 0 [三峡旅游吧] 都别卖.卖的人多了就不涨了 时间的尽头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对比海立,感觉华建集团主力格局还是很大。 股友Wch1t2dy 09-1609-16 10:51
- 662 0 [康盛股份吧] 最便宜的算力股 六顺路ikun 09-1609-16 10:51
- 114 0 [建龙微纳吧] 所谓的大股东是谁?还不是两个控股人 股友1r33G77201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千万别买基金,都是这帮人清仓去追创新药了 沧浪之水z 09-1609-16 10:51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绿了吗?飞行汽车绿了吗? 万分后悔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一根长线上去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科华数据吧] 68.88收 股友039H11E289 09-16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