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5 [药捷安康-B吧] 670进的人今年能回本吗? 使劲薅羊毛 09-1609-16 16:14
- 390 4 [华力创通吧] 抖音上说发射成功一颗卫星互联网卫星,为什么消 psuqiang 09-1609-16 16:14
- 9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对这个基金实在失望,天天跌跌跌! 静观331 09-1609-16 16:14
- 434 0 [ST华谊吧] 预售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609-16 16:13
- 10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不靠押注靠认知!这支算力基基金经理以TMT产业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9-1609-16 16:13
- 2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刚摸到3694慧姐前面思路全部到位,节奏稳 钟姐短线 09-1609-16 16:13
- 94 0 [贵州燃气吧] 传给重孙子也解不了套 我为股心碎 09-1609-16 16:13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40%的利润6.39跑了三分之二的仓位! 逆思维才行 09-1609-16 16:13
- 256 3 [国轩高科吧] 这几天洗的头皮发麻…明天冲高破50吧…目标就是 股友209Z9d7613 09-1609-16 16:13
- 243 9 [怡亚通吧] 上周刚卖你就两版,我这三瓜俩枣就这么重要吗 生机四海de周芷若 09-1609-16 16:13
- 205 6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国之大器,长期打造科技强的、技术硬的、资 财富投资大保 09-1509-16 16:13
- 211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钢铁金属板块异动,发生了什么? 事业的扶瑶 09-1209-16 16:13
- 53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今天早盘1502进的,明天吃点肉吧 大学生1111 09-1609-16 16:13
- 89 2 [国芳集团吧] 放假8天怎么玩,去哪里旅游 温州市民 09-1209-16 16:13
- 11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其实我有点搞不懂,为什么电池板块会突然这么火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9-1609-16 16:13
- 115 0 [哈空调吧] 连续下跌一周 坦荡得丝诺 09-1609-16 16:13
- 270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:杭州福莱蒽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福莱蒽特资讯 09-1609-16 16:13
- 200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可惜了,概念全红居然垫底!好在收在5日线 股海捕大鱼 09-1609-16 16:13
- 539 1 [格力电器吧] 其实吧,拉长看涨的挺好的。 睿智的冯博弘 09-1609-16 16:13
- 314 16 [科森科技吧] 14.2的本, Bu一样的天空 09-1209-16 16:13
- 71 0 [小型纳指吧] 慢牛不能涨太多 jianjian2004511 09-1609-16 16:13
- 100 1 [华致酒行吧] 拉尾盘的都没什么好事 说鬼话糊弄人 09-1609-16 16:13
- 174 3 [旋极信息吧] 天通跑过来明天别下太重的手 n1432649935d4d42 09-1609-16 16:13
- 460 5 [恩华药业吧] 绩差题材概念股越炒高,绩优股阴跌不止,形成剪 大海和天空 08-2509-16 16:13
- 86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留言,中一个吧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609-16 16:13
- 173 3 [汇源通信吧] 我来接盘了 只吃鱼身 09-1609-16 16:13
- 184 3 [康龙化成吧] 降息受益大,未来可期,看到年底到45以上 五年一倍耐心成金 09-1609-16 16:13
- 145 2 [上海洗霸吧] 这几天的调整应该结束了,预计明天会向上拉升了 顺势而为bs 09-1609-16 16:13
- 218 5 [衢州发展吧] 感觉主力就压在这里想等个什么消息或者什么契机 半老闲人 09-1609-16 16:13
- 178 2 [国风新材吧] 几个月基本没有一次涨停的股票,股性太差,根本 股友7I6090K793 09-1609-16 16:13
- 217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弱转强的情绪节点,后续很可能走出美人肩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6:13
- 283 1 [国富中国收益混合A吧] 割了,3年多了,买了个寂寞 重要思想学习 09-1509-16 16:13
- 91 0 [津滨发展吧] 主力你敢不敢明天继续拉升,我不得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6:13
- 244 1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近期走势是有点磨人,但是均线也在粘合,算 超行的星星巴克 09-1609-16 16:13
- 82 0 [飞利信吧] 33333 京Z2F2964972 09-1609-16 16:13
- 89 1 [药捷安康-B吧] 杀猪盘也玩?人家十分之一价格出都有得赚 江西瓦西里 09-1609-16 16:13
- 109 0 [德美化工吧] 看看二股东今天有没有减持!!! 大红588888888 09-1609-16 16:13
- 188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,都没有涨停,人气第四名,可见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609-16 16:13
- 88 0 [万源通吧] 人家用现金都去申购新股,万源通该跌死去 林星辰 09-1609-16 16:13
- 121 0 [海航科技吧] 明天还会打压洗盘折腾,不会让二号资管债权人套 军团勇士 09-1609-16 16:13
- 106 5 [药捷安康-B吧] 喊着取消涨跌幅和t+0的来看看,t+0收割散户多方 ZJU3282597 09-1609-16 16:13
- 8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真,倒数第一,亏的是血汗钱啊 基民靠谱青年123 09-1609-16 16:13
- 111 0 [和铂医药-B吧] 这个票最近咋的了? 好学的小可爱 09-1609-16 16:13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斜率是有要求的,不能太陡峭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09-1609-16 16:13
- 324 7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88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1609-16 16:13
- 127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下午特别是尾盘跑的都是技术派,进的都是情 股友631G06712w 09-1609-16 16:13
- 168 2 [机器人吧] 明天30cm 潜long在yuan 09-1609-16 16:13
- 128 1 [智立方吧] 散户不全是瞎子但凡进来有几天的都会熟悉你慢慢 独断a股 09-1609-16 16:13
- 461 1 [日经ETF华夏吧] 定投第151天,买入日经600股,今日盈亏+508,总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9-1609-16 16:13
- 11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觉得很太问题一买就跌,一卖就升,很明显的,大 清新D空气 09-1609-16 16:13
- 291 0 [中信保诚至远动力混合C吧] 重大机遇!政府2025年重点培育具身智能,工业智 股友Es 09-1609-16 16:13
- 87 0 [华媒控股吧] 弱爆了啊 两面挨鲫鱼 09-1609-16 16:13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再减持,跌跌不休 有涵养地令狐冲 09-1609-16 16:13
- 96 0 [潍柴动力吧] 尾盘这个大单可以,收了多少带血筹码。 Steven_2017 09-1609-16 16:13
- 344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出27.69出了一半仓位,挺后悔的。 射天狼7 09-1609-16 16:13
- 121 1 [光迅科技吧] 快下来吧,别装了。就知道你是个软,每次高抛就 空先生 09-1609-16 16:13
- 109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明天依旧不涨后天涨 英科677 09-1609-16 16:13
- 122 1 [节能国祯吧] 等三峡撒子时候减持得差不多了在关注吧!没有概 农村1982追梦哥 09-1609-16 16:13
- 336 9 [江苏银行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江苏银行止跌了,明天应收小阳。 浪子是也 07-1609-16 16:13
- 341 0 [晶科能源吧] 开滴价码不错,挺有钱嘛 不理你 09-1609-16 16:13
- 110 1 [中国电影吧] 18不到的本,把卖操作成买,成功变成20的本了 股友w013C23287 09-1609-16 16:13
- 122 1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大盘一跌,让你们哭都来不及 hnytzx 09-1609-16 16:13
- 4265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不到3个月上涨超30倍,药捷安康成“最疯狂”的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6:13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跑了跑了 诙谐幽默的康睿博 09-1609-16 16:13
- 165 5 [浙江世宝吧] 14那一波套牢太厉害了,今天继续格局 努力回本的涵子 09-1609-16 16:13
- 103 0 [莱宝高科吧] 明天该大阳线了吧 龙城宝总 09-1609-16 16:13
- 88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怒涨1分,明天微跌5毛? 注册名不合法 09-1609-16 16:13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是港股刺激 股市大金主 09-1609-16 16:13
- 120 2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持续排名5393名的涨幅,全市场就这么多 股民的一天 09-1609-16 16:13
- 95 2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今天新来的,请大家多多支持与关照 vvoovv709394 09-1609-16 16:13
- 85 3 [亚联机械吧] 主力实力强大,引而不发 我又要胡说了 09-1609-16 16:13
- 115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1609-16 16:13
- 124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还是etf强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今天还能吃肉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609-16 16:13
- 842 9 [中南文化吧] 日线和周线级别均线已多头排列,月线及以上级别 趙一道 09-0809-16 16:13
- 98 0 [京东健康吧] 会玩 勇敢的多雨心20 09-1609-16 16:13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振幅100%,才4的换手,明显出不去了。大哥啊前 股街奇谈 09-1609-16 16:13
- 94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吓走一大堆 迭菲戈特 09-1609-16 16:13
- 538 5 [脑动极光-B吧] 诶 闲散的冷静 09-1609-16 16:13
- 424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骑扬为富de容小仙 09-1609-16 16:13
- 102 1 [仁和药业吧] 没有及时通告重要事项,属于违规吗 股友26O1R85666 09-1609-16 16:13
- 108 1 [深南电路吧] 胜宏真是你跌,走势都一样,但人家是红的,你天 抱团才能取暖 09-1609-16 16:13
- 248 5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你2.89就是近期的顶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6:13
- 49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新入股市的韭菜,买了这个股票,3天十个多 股友1291Zc8133 09-1609-16 16:13
- 87 1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是真牛,今年牛市竟然今年跌了19%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9-1609-16 16:13
- 13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次荣盛的主力很有实力。在筹码分时上显示出你 超短打板浅谈 09-1609-16 16:13
- 257 0 [小型纳指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望春风wx 09-1609-16 16:13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 不变的恒星1 09-1609-16 16:13
- 1237 6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来收尸 悟道宗师 09-1609-16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